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4 [报喜鸟吧] 明确告诉大家,红豆第一波庄家是没有出货的,第 梅洛夫 09-2609-26 11:36
- 132 3 [一品红吧] 兄弟们扛不住了呀60的本 温暖的龚心宇 09-2609-26 11:36
- 8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活了吗,这么跌 我恨呢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华润三九吧] 必到25 太白攒QDII基 09-2609-26 11:36
- 191 0 [四川黄金吧] 不就是想要我几个筹码吗?割肉了,给你! 老熊是新手 09-2609-26 11:36
- 117 0 [光威复材吧] 新能源、新材料、芯片、AI、机器人是未来的主题 函谷欧阳 09-2609-26 11:36
- 269 0 [森麒麟吧] 格局不了一点,持股第111天,永不T飞 物归原主 09-2609-26 11:36
- 203 1 [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吧] $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$拉圾基金,天天跌! 股友8173698OY0 09-2609-26 11:36
- 278 14 [继峰股份吧] 我发现继峰我的所有想法全是反的,看多时候它砸 文要成长 09-2609-26 11:36
- 590 14 [中国外运吧] 15年的老股民从来没买过K线这样的股,因为我看 赚够拾亿就收手 09-2509-26 11:36
- 89 0 [星源材质吧] 走了。还要跌 股友P6h2733029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浙江仙通吧] 昨天割的 涨步庭68 09-2609-26 11:36
- 113 0 [科新机电吧] 中国股市的模范董秘,稀缺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五粮液吧] 渣男 股友gYF1e4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给我狠狠的砸 股友徐小白 09-2609-26 11:36
- 92 0 [奥赛康吧] 这是什么玩法 股海庶民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长川科技吧] 感觉能反包 不知命运 09-2609-26 11:36
- 89 0 [*ST金科吧] 你们在这里躲牛市啊要走赶紧走换个股,盘子这么 奔跑一个亿 09-2609-26 11:36
- 123 2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是买入机会,而不是卖出 nbt2589482 09-2609-26 11:36
- 678 7 [华软科技吧] 下周还是跌停,可以看看云南旅游 学会反向思维模式 09-2609-26 11:36
- 167 2 [广西能源吧] 拉二板涨停,,,,后!!!!吧里的,,,,全 有点点左右 09-2509-26 11:36
- 98 0 [步步高吧] 这走势,有没有预盈公告 割肉王A 09-2609-26 11:36
- 88 0 [博瑞医药吧] 转发 摩纳歌 09-2609-26 11:36
- 108 1 [东方中科吧] 大连豿头还不赶紧拉升减持?留给操作的时间不多 王割倒散户饱 09-2609-26 11:36
- 109 0 [长江电力吧] 长江电力沦陷成老登股了! 大道无形我更行 09-2609-26 11:36
- 69 0 [新潮能源吧] 二西施今天怎么不出来挨骂了,很不习惯呢 天坤健 09-2609-26 11:36
- 97 0 [A50期指吧] 哈哈哈 股友29xK557735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诺德股份吧] 跌无止尽 轻松的周伟涛 09-2609-26 11:36
- 255 1 [舍得酒业吧] 这b不买感觉也稳定波动,买了以后一路阴跌 股友b8EJgA 09-2609-26 11:36
- 87 1 [长春高新吧] 大爷,下来一点,到126我梭哈。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2609-26 11:36
- 91 0 [木林森吧] 这小孩在玩过山车,看看谁会下车,手段拙劣,握 顺势操作被钱赚 09-2609-26 11:36
- 205 3 [顺网科技吧] 主营业务已摸到天花板,玩吧夕阳行业,转型业务 繁花2024 09-2609-26 11:36
- 94 2 [胜科纳米吧] 了色股,已清仓 紧抓核心股 09-2609-26 11:36
- 218 1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:融资净偿还207.69万元,融资余额5.65 海南机场资讯 09-2609-26 11:36
- 246 9 [汇绿生态吧] 三个月股价翻倍了散户还不满意吗? NB秋歌 09-2509-26 11:36
- 111 0 [湖北宜化吧] 宜化涨一天,跌一周 股友ux0nBC 09-2609-26 11:36
- 144 0 [欧陆通吧] 有个股友说得对,接手的机构虽然要锁半年,但或 天天富跑 09-2609-26 11:36
- 102 0 [天普股份吧] 天普股份倒逼市场加快实行T加0!!! 龙马行空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黄金/美元吧] 前面安排3734/3735多单顺利抵达3744,成功拿下 jin56158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金时科技吧] 主力 婀娜多姿的叶茜蒙 09-2609-26 11:36
- 11237 15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 青云栈道 09-2409-26 11:36
- 89 0 [首开股份吧] 满世界都是泡沫牛 股友EEwhIm 09-2609-26 11:36
- 92 1 [黄金/美元吧] 自己想做的事情就要坚持下去,不要在意别人的眼 李mthgh6383军 09-2609-26 11:36
- 115 2 [振华风光吧] 有点翘头的意思 啊股打 09-2609-26 11:36
- 133 2 [东威科技吧] 大便科技 股市苦行僧 09-2609-26 11:36
- 152 3 [博安生物吧] 这货有产品在美国销售吗?那位大哥说一下 会飞的懒虫 09-2609-26 11:36
- 579 6 [阿里巴巴-W吧] 要准备发新股割韭菜了,董事会已经授权,19亿股 穿越行者 09-2609-26 11:36
- 216 3 [棉花吧] 跌破13320就要往下一个支撑点去了 商品牛市已结束 09-2509-26 11:36
- 111 0 [海伦哲吧] 主力抛出了底部筹码,少量买入上部筹码。后续如 Goldenstone 09-2609-26 11:36
- 111 0 [药石科技吧] 建点底部区域仓,不看了!休息,总仓位49%,等 金牛王1961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安彩高科吧] 能坚持到现在的应该都是真爱了,恭喜各位。 每次都被耍 09-2609-26 11:36
- 160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对手没他有钱啊,地平线现在账上200现金储备, 睿智英明的晚枫1 09-2609-26 11:36
- 112 0 [*ST国中吧] 放心吧,重组1.3元,这才哪到哪里,今天我挣的 背道而驰紧跟热点 09-2609-26 11:36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00后大学生24w 资金抓涨停第20天 打饭养家 09-2609-26 11:36
- 88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量加仓了,现在成本到3.31,赌涨停,赚 泽时分歧买入 09-2609-26 11:36
- 131 0 [基金动态吧] 嘉实多利债券C如何实现稳中求进? 英英养基录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金银河吧] 要补缺口了吗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609-26 11:36
- 103 0 [瑞芯微吧] 有大佬分析一下吗?大亏了 股友3605d7835X 09-2609-26 11:36
- 110 1 [济民健康吧] 这不是利空,证明老美依赖 股友2273Z19F75 09-2609-26 11:36
- 128 1 [康盛股份吧] 主力知道越跌越没人敢买,到5毛以下就开始破位 信念诚善 09-2609-26 11:36
- 114 3 [幸福蓝海吧] 亏了九天,不想讲话了 红黄土豆 09-2609-26 11:36
- 79 1 [青岛金王吧] 要涨了拿好 红辣椒抄青辣椒 09-2609-26 11:36
- 115 4 [杭齿前进吧] 傻散们还在屁屁?!还得砸,砸到他们自闭! 石人心吾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荣科科技吧] 今天能翻红就不错了 圣寒松 09-2609-26 11:36
- 117 0 [欧亚集团吧] 涨停 机灵聪慧的舒云卉 09-2609-26 11:36
- 263 2 [皓宸医疗吧] 又不是连板的放量大跌,跌停板上下大单压盘,看 股友dT16390111 09-2609-26 11:36
- 141 1 [小型纳指吧] 大傻春你在干什么 踩到牛粑粑 09-2609-26 11:36
- 82 1 [德赛西威吧] 要回踩5日线了 信我就暴富 09-2609-26 11:36
- 403 8 [麦克奥迪吧] 12年了,希望自己越来越好 钓鱼大叔 09-2609-26 11:36
- 194 4 [三全食品吧] 连跌9天,创历史记录了。还要跌几天? qiang2020 09-2509-26 11:36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持续看好 波bt 09-2609-26 11:36
- 332 2 [晶赛科技(已切换)吧] 这是要补36的缺口了啊,还有多少兄弟被套的报个 股海掘金super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浪潮信息吧] 是见顶下跌了吗?回到69? 带着好奇看星星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再战!老美才刚开始调整.外围利空消息影响 回头便知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上海建工吧] 还不割,阴跌 智多星007 09-2609-26 11:36
- 396 1 [海越3吧] 先买个底仓 英俊潇洒的三牛 09-2609-26 11:36
- 113 3 [上峰材料吧] 今天应该能发财呀买回来了吗 牛股操盘队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蓝丰生化吧] 哪有所谓的妖股,都是人在做妖 游资小火苗 09-2609-26 11:36
- 109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封关这股是儿童用药创业板稀缺性 股友20P1389V70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风语筑吧] 除了蹭概念,啥也不是 跑跑跑跑跑跑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睿智医药吧] CRO的吊车尾龙头股,涨不赢,跌得行!假药公司 天天与魔鬼打交道 09-2609-26 11:36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继续砸,砸到三块四好满仓,保子们努力点 堆金多 09-2609-26 11:36
- 103 0 [海特生物吧] 开盘红就卖,每天都有水下低吸的机会。 不要在股市谈恋爱 09-2609-26 11:36
- 124 0 [爱仕达吧] 等14 朝气蓬勃的舒宜仲 09-2609-26 11:36
- 109 1 [星源材质吧] 黎明前的一次大洗 真诚的郑徐佳蕾1 09-2609-26 11:36
- 208 7 [云从科技-UW吧] 如果你玩了它,肯定有玩的逻辑和理由,肯定是希 逐鹿之战 09-2609-26 11:36
- 153 1 [天铁科技吧] 24日减持完华,快上车下午涨停板 股友zjpaYH 09-2609-26 11:36
- 273 13 [ST豆神吧] 最开始买了两万,后面补到5万,15万,现在二十 算无的昝湉 09-2309-2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