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1 [抚顺特钢吧] 沙钢和抚钢都垫底 股友I81q802659 09-2609-26 11:15
- 387 2 [红豆股份吧] 翘地板,又做的乱七八糟了 沪深胡升 09-2609-26 11:15
- 134 0 [诺安和鑫混合A吧] 跟上投点科技,过节前就这么愉快的决定啦 独立的春飘语17 09-2609-26 11:15
- 295 0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9月26日将接受科创板上市委员会审核,I A股海一粟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兰州银行吧] 天天跌一分2分操 s诚信赢天下 09-2609-26 11:15
- 78 0 [天下秀吧] 现在股市太卷了,主力挣十个点,就拼命出货 基民x3aG5X 09-2609-26 11:15
- 93 0 [利欧股份吧] 5元以下,补完缺口,安静等待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潍柴重机吧] 烂泥扶不上墙走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独具慧眼的石舒茜 09-2609-26 11:15
- 99 1 [天山股份吧] 今天真幸福,天山的朋友,大涨一分钱 天山托单必跌 09-2609-26 11:15
- 3662 69 [红豆股份吧] 9/24 全天涨停股票 青云栈道 09-2409-26 11:15
- 79 0 [先导智能吧] 这是要做顶? harrison555 09-2609-26 11:15
- 700 0 [赣锋锂业吧] 一个拆分锂电池上市圈,把机构都吓跑了 哎呦差不多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工业富联中鸡旭创宁德时代就是这点好这大股多的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昊创瑞通吧] 别破了63.5呀!下午又是个联联吗?冲动了57.8 天蓝蓝海 09-2609-26 11:15
- 85 1 [步步高吧] 还得看三江的脸色啊 虚心地乌梅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上纬新材吧] 天下第一牛股,真TM涨的没逻辑了,连监管在它就 股友8x10323I59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通富微电吧] 缩量大夸张 九六名扬 09-2609-26 11:15
- 106 1 [峰璟股份吧] 拉升没大资金看上转手砸盘出货了 至简行者 09-2609-26 11:15
- 101 1 [东方海洋吧] 还有人买,头铁。等减持结束再买,不香么? 股友oEqQ7P 09-2609-26 11:15
- 84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金融科技投入慢慢见效,比如APP好用点,就能留 做自由的风 09-2609-26 11:15
- 135 1 [永泰运吧] 国家推动危化品物流规范化发展,出台政策支持头 天台上望远镜 09-2609-26 11:15
- 61 1 [武商集团吧] 先拉两个点让我9.95进来的资金出去可行? 守得云开见月明X 09-2609-26 11:15
- 660 12 [上海建工吧] 上海建工的底部是在3元价格吗?今天,上海建工 暮年老头 09-2609-26 11:15
- 109 1 [安徽建工吧] 合肥城建都涨停了,把他卖了买的你,你也给点力 机灵俏皮的柯灿萱 09-2609-26 11:15
- 91 0 [北元化工吧] 庄家今年一直是用AI操盘对付我们散户。 灵动机敏的祝念茜 09-2609-26 11:15
- 106 0 [汇嘉时代吧] 连续4天收十字星,今天还是低九,看看还能跌多 重生之我是大游资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合百集团吧] 就这? 陈沐阳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南兴股份吧] 已经没人买了 wangmuskk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维信诺吧] 一只 有魄力的冷天龙 09-2609-26 11:15
- 219 4 [奥赛康吧] 我感觉目前是主力吸筹,下午一定会大幅拉升翻红 黄河水泥 09-2609-26 11:15
- 814 6 [中证1000吧] 未来趋势,好自为之吧 要买市梦率高的 09-2409-26 11:15
- 85 0 [振东制药吧] 你特喵的是中药!关你啥事? 翻身起飞飞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看你玩哪出? 星之凡尘 09-2609-26 11:15
- 156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节后再来,真,废柴管理层 王割倒散户饱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恒润股份吧] 出不完的货 笑看灬风云 09-2609-26 11:15
- 103 0 [浙能电力吧] 若天命在吾,吾为周文王 鲫鱼人 09-2609-26 11:15
- 107 1 [英诺激光吧] 我在等一波横盘下杀,跌到40附近就买 清新的谢飞文 09-2609-26 11:15
- 111 2 [恒宝股份吧] 横盘出货 股友328T59683Z 09-2609-26 11:15
- 164 2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你个老登,啥时候涨 股友MEUJ1w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兆易创新吧] 200上不稳 股友a5699860y5 09-2609-26 11:15
- 791 0 [赛微微电吧] 半导体板块探底回升 赛微微电20%涨停 赛微微电资讯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瑞芯微吧] 加仓 套在中芯里的小丑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中国电影吧] 这票专治嘴硬的等着吧,接下来14见我割肉两天了 体贴的柳皓轩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长安汽车吧] 织布 锦谨曦瑶 09-2609-26 11:15
- 71 0 [天下秀吧] 这票一放量,跟着就是跌 新的余笙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每天都在告诉我,山东的股票买不得。 勤劳善良的浩渺2 09-2609-26 11:15
- 125 0 [云赛智联吧] 真是垃圾垃圾,一路跌一路跌,你的兄弟港股也才 专心的祝汇冰 09-2609-26 11:15
- 129 1 [优刻得-W吧] 请教各位老师,优刻得股价不涨,资金一直在流出 L新宇 09-2609-26 11:15
- 88 1 [吉视传媒吧] 3.9买都被套哈哈哈哈 周到的冷芝蔓 09-2609-26 11:15
- 90 1 [成飞集成吧] 卖飞了三百股 天天涨停的大哥 09-2609-26 11:15
- 117 0 [盈康生命吧] 没成交量玩对倒继续玩 闲钱玩股市 09-2609-26 11:15
- 92 1 [蓝思科技吧] 今天是最好的买点,蓝思要起飞了 涨停我就跑33 09-2609-26 11:15
- 196 1 [巨人网络吧] ST华通1600亿的市值,市盈率才31倍,巨人网络85 chanwha168 09-2609-26 11:15
- 67 1 [明阳智能吧] 国运到,各行各业龙头股价必创新高(地产除外) 股友711wc05626 09-2609-26 11:15
- 99 2 [S佳通吧] 所有买了的人不就是盼望着涨吗,如果小涨也很开 xyisme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三安光电吧] 确认M头形成的话,下面的缺口估计要补了 京城五少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用友网络吧] 你个垃圾 Ai发现与探索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神农种业吧] 你总算硬气一回,我也没了,但是还是替你们赚钱 九门提督鄂尔多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遥望科技吧] 再见了杂毛,再耗下去买一吨朵唯都止不住 熊牛出没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水晶光电吧] 消费电子今天都水下这周就这样吧吃饭睡觉旅游去 有领导力的魏洋18 09-2609-26 11:15
- 94 1 [华胜天成吧] 奔着退市去咯 股友D735x59168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海伦哲吧] 老鼠尾肿都不惊人,垃圾永远是垃圾,别买套 点石腾达de程咬金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睿智医药吧] 压不住的,白线已经败了,有资金抢跑,就开始比 织布机之王 09-2609-26 11:15
- 106 0 [新华都吧] 6.84 股友lsRCwv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乔尼娜碧漾 旺财大黄 09-2609-26 11:15
- 77 0 [浙江仙通吧] 强势了 宏图成金de白沉香 09-2609-26 11:15
- 120 0 [方直科技吧] 又在走8日27的走势。今天一阴杀5线有多衰 筹码趋势 09-2609-26 11:15
- 79 0 [五粮液吧] 啥时候到110啊,快点 股友e59P696205 09-2609-26 11:15
- 124 1 [报喜鸟吧] 七匹狼第一波没有出多少,今天上午在出货,不要 梅洛夫 09-2609-26 11:15
- 101 1 [浙富控股吧] 哪找的操盘手 王锦度妈沫被窝超 09-2609-26 11:15
- 85 2 [可孚医疗吧] 等死 无敌诸葛浪 09-2609-26 11:15
- 215 6 [劲拓股份吧] 这洗盘手法一流,寸草不生! 半目负胜 09-2609-26 11:15
- 96 0 [中哲精化吧] 拉个涨停给我看看呗 负二没有幻想 09-2609-26 11:15
- 111 0 [纵横通信吧] 量能惨淡,一分钟不成交50手 点石诚金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建发致新吧] 看个恶神,会寸草不生,开盘就跑了 股友e2k9985160 09-2609-26 11:15
- 106 0 [潜能恒信吧] 主力想行动大盘往下主力又怕了 股友m9030060a0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金力永磁吧] 人生上半场。还有下半场 波波是只黑猫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易成新能吧] 昨天就买了50手,发生了什么 把主力气得扣胩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中油工程吧] 又冲高回落了,老庄不作为啊,三线都是底部业绩 心系众和许建成 09-2609-26 11:15
- 167 4 [宏景科技吧] 正常调整而已,都慌个毛线! 割了大半的韭菜 09-2609-26 11:15
- 119 1 [松霖科技吧] 父母这一代会是智能养老机器人第一批受益者,AL 入境上岛咖啡 09-2609-26 11:15
- 140 1 [中控技术吧] 远离量化庄,提高生活质量! 宝贵昇 09-2609-26 11:15
- 91 1 [山东路桥吧] 满仓了,别拦着我! 广发熊经理 09-2609-26 11:15
- 222 2 [杭氧股份吧] 1.天然气氦含量是基础:不同气田的天然气氦含量 半遮眼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中百集团吧] $中百集团(SZ000759)$ 拼搏的气球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ST万邦吧] 大哥带个头吧? 射雕英雄传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中国铝业吧] 你还是绿了好看的 生动的孟蕊苇 09-2609-26 11:15
- 120 0 [希教国际控股吧] 再见了哦兄弟们 坚韧的汪麒18 09-2609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