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2 1 [唐山港吧] 还有成本4以上的吗? 股友7197rz7517 09-2609-26 11:15
- 112 3 [金力永磁吧] 又割了一批吧。割掉的报名了 波波是只黑猫 09-2609-26 11:15
- 65 1 [大洋电机吧] 11.85出一半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15
- 53 1 [荣信文化吧] 没人帮我一起骂骂他吗?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09-2309-26 11:15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快跑,快跑 股友70e3z09607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杭钢股份吧] 刚子什么情况,都被玩坏了。 别惹我我很能骂人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甲醇吧] 冲冲冲! 科比直升机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华建集团吧] 曹的主力,恶心,垃圾 SDXY 09-2609-26 11:15
- 78 0 [中国外运吧] 应该是跌停了 一叶障目888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比亚迪吧] 走上去不好?留这么根上影线不难看? 孤勇者生存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玻璃吧] 牛逼了,让焦煤跟着你走,真 聚能量168 09-2609-26 11:15
- 140 2 [中国移动吧] 为什么第三季度业绩报告,比以前推迟10天了?是 垂钓高手 09-2609-26 11:15
- 87 1 [汇中股份吧] 对不起大家,我把他加自选股4天了,今天删除。 聪明的姚湘3 09-2609-26 11:15
- 86 2 [吉大正元吧] 不是大利好吗我x 本宫要逆天改命 09-2609-26 11:15
- 387 6 [西藏矿业吧] 我等了三年多了,今年整个牛市全部错过,真的没 家里有矿的小香女 09-2509-26 11:15
- 77 0 [特发信息吧] 怎搞才能见红 股友rZfKSa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均胜电子吧] 没人气,没量,国庆前熄火了,不用再看 双子昇 09-2609-26 11:15
- 91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外面一片鬼哭狼嚎 浩瀚之王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拉机一个涨停板后下跌10天 你是涨涨涨涨涨 09-2609-26 11:15
- 110 0 [雷曼光电吧] 这票早晚过9~10元,短期也波动不大了。做中长 zcwm98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金风科技吧] 和谐肯定又在减持了 大牛快跑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XD上海电吧] 行情结束了 火花灿烂 09-2609-26 11:15
- 99 0 [扬杰科技吧] 71.38清仓了。十一后再来祝股友们双节快乐! 雅皮克金 09-2609-26 11:15
- 79 1 [迎丰股份吧] 无语,一分钱磨一上午 柴柴猫 09-2609-26 11:15
- 108 2 [民丰特纸吧] 涨停不可以吗 一条鲜鱼 09-2609-26 11:15
- 226 5 [信邦制药吧] 明天开始120日线走平,谁来讲讲这意味着什么? 雨浥芊绵 09-2509-26 11:15
- 107 0 [卓锦股份吧] 李老板的中安私募十年内连本金都要不回来,刘哥 财经刘掌柜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永利股份吧] 牛散客加油 股友ZtueXD 09-2609-26 11:15
- 101 0 [福蓉科技吧] 福蓉科技继续延5日10日线下跌中,一路出货跑路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巨星农牧吧] 现在两层仓位,感觉虚的很哦!20.62把我骗进来 基民6108m6222w 09-2609-26 11:15
- 98 0 [铁龙物流吧] 跌下来又很惨 黄大锤 09-2609-26 11:15
- 77 0 [果麦文化吧] 断头铡刀 两个人的小森林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中科金财吧] 中科金财只要跌,今天收益就是负 基民U1Og0P 09-2609-26 11:15
- 345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稳定币基本在涨,小商来了一个冲高回落,害 阿宝升宝总历险记 09-2609-26 11:15
- 103 0 [复星医药吧] 看看你爹恒瑞,敢跌敢涨,哪像你这怂样,一点格 股友0qZ1670280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玻璃吧] 看来还是得涨,下不去了,诱空的 富贵必胜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宝信软件吧] 这是个什么东西,哎,都不想骂了 股友1W9957t516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中的成份股倒数第四 n14382592435fcb39098 09-2609-26 11:15
- 104 0 [*ST东易吧] 冲高坚决走人,明年4月退市 AABBCCDDEEFF 09-2609-26 11:15
- 48 0 [金时科技吧] 都好好上班去吧,主力已经休息了,等大家下午犯 醉红颜子非鱼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中信证券吧] 这盘控得稳如 择善农夫 09-2609-26 11:15
- 139 1 [龙净环保吧] 我也18,拿了快三年了! 忠心耿耿的马晨光 09-2609-26 11:15
- 216 4 [中邮科技吧] 明天这只票会有大振幅,是福是祸就看各位的操作 逆水行舟我自知4584 09-2509-26 11:15
- 456 1 [沃特股份吧] 请问公司有什么产品可以直接或间接用于芯片及半 沃特股份股友 09-2409-26 11:15
- 101 0 [大港股份吧] 太无聊了。突然拉升,来不及走掉。17.50又没到 长线不是王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长城汽车吧] 跟老魏一个尿性 股友k71P215199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上证指数吧] 追进去小心被爆头,振荡一下钱没了 股友V3279r7900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中电鑫龙吧] 出货了,出货了,感谢各位游子, 妩媚动人的乔衍慕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争光股份吧] 照单全收 sigur_oct 09-2609-26 11:15
- 108 0 [爱乐达吧] 跌入谷底,跌如猛虎,涨如慢牛! 淅鑗冠垚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特变电工吧] 快过节了都在跑路 放眼远方享受震荡 09-2609-26 11:15
- 212 0 [ST迪威迅吧] 酝酿大行情吗 清风明月大韭菜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金风科技吧] 洗洗睡吧 毛纺的吴欣3 09-2609-26 11:15
- 95 1 [亚星锚链吧] 机会不多了 欢乐的钱芝蔓 09-2609-26 11:15
- 122 1 [福石控股吧] 负债90,明年不起一波4倍你怎么办,ST退市么乖 到处找黑马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节能风电吧] 几号分红 股友zLFvMM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好上好吧] 哥,使劲再砸一下子,我知道你手里还有货 金黄的吴玉兰2 09-2609-26 11:15
- 100 0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排好单,砸盘叫你们交出筹码 cp1898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星宸科技吧] 还有幻想的? 资金翻三倍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淮河能源吧] 来一个割一个,一个都别想跑。这就是大佬股。 股友3157vA2325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麦克奥迪吧] 友情提醒:以我多年的看盘经验,赶紧见好就收哦 纯韭韭 09-2609-26 11:15
- 120 1 [万向钱潮吧] 我去昨天刚割你今天就板,下周不知道还给上车不 老韭菜来割吧 09-2609-26 11:15
- 98 2 [利欧股份吧] 血汗钱没了,大股东逃了,主力天天出货,死掉了 东财网友1100513753020138 09-2609-26 11:15
- 152 3 [合锻智能吧] 巨量危险咯 直率的许昊祥 09-2609-26 11:15
- 170 3 [炼石航空吧] 涨两天吧,拿点钱出来过节了 为伊消得人憔悴11 09-2609-26 11:15
- 126 5 [联美控股吧] 昨晚都风险提示了,双顶也出来了,买就套,必割 大吉钵满de李洛克 09-2609-26 11:15
- 113 2 [博敏电子吧] 跟进来不少小散,要把没有信心的洗清,要把看多 磬砻镰財 09-2609-26 11:15
- 90 2 [骆驼股份吧] 这个刘科是不是有便秘啊?每天都要挤一点点出来 站在珠峰看草原 09-2609-26 11:15
- 350 3 [健麾信息吧] 20开始买,23开始卖,我就问你怕不怕 有理智地狄托 09-2609-26 11:15
- 63 1 [菜油吧] 多才空豆才是正解 股友69E1A65366 09-2609-26 11:15
- 108 1 [南宁百货吧] 下个月要涨了 股友Y532625m01 09-2609-26 11:15
- 126 3 [温州宏丰吧] 而且今年十月份又要开始减持了!是不是要卖公司 基本资料AAAAA 09-2609-26 11:15
- 438 2 [通威股份吧] 结合2025年第三季度光伏产品价格走势、通威股份 风姿绰约的白皓轩 09-2609-26 11:15
- 172 4 [侨银股份吧] 昨天尾盘全仓进场,坐等庄家拉升!老庄股快拉! 股友6261Y9h586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天富能源吧] 下面托盘太多,注意安全 股友fiS9n7 09-2609-26 11:15
- 93 0 [电魂网络吧] 市盈率按机构预测看才十几倍,在游戏股里不算高 梦煌5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跨境通吧] 平了这么长时间 XX涨哇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五洋自控吧] 创业板回升,此股必跌 趋势王木易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寒武纪吧] 长期关注深科达 股友2a1U296256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恒帅股份吧] 下周必须到120 股友720Ux98973 09-2609-26 11:15
- 115 1 [*ST正平吧] 以前都是一二十万封单,封的死死的,现在都是两 股友Wd7eNz 09-2609-26 11:15
- 108 1 [汇顶科技吧] 昔日400元的股票,今天怎么走的像蜗牛 游走网络 09-2609-26 11:15
- 79 0 [盛弘股份吧] 来个20Cm吧,庆国庆庆中秋,造福股民 东财网友8104513673665856 09-2609-26 11:15
- 226 6 [吉比特吧] 明显洗盘,涨3个月了,一个跌停算啥 敏捷的秦 09-2609-26 11:15
- 126 3 [东方嘉盛吧] 有什么好怕的这个价格大胆买 雀乔相会 09-2609-26 11:15
- 84 2 [辰欣药业吧] 大势已去,走为上 万能基金 09-2609-26 11:15
- 256 1 [深科技吧] 深科技:融资净买入2.01亿元,两市排名第20(09 深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1:15
- 159 10 [国机通用吧] 主力啊,你太穷了,流入5000多块 时和岁盈风禾尽起 09-2409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