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1 [怡达股份吧] 高抛低吸,降低成本,每天两毛差价! 重仓掘金 09-2609-26 11:16
- 110 5 [PVC吧] 高开秒空就好了,没输过 行走的大鳄 09-2609-26 11:16
- 488 8 [金龙机电吧] 这波牛市跟以往节奏会有很大区别,主线会走得比 趋势掌控者 09-2409-26 11:16
- 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是节前的惯例提现日,今天肯定不能买,下 智者不入股海 09-2609-26 11:16
- 78 0 [张江高科吧] 皮都洗秃了,该涨了 招财纳福66 09-2609-26 11:16
- 79 0 [东方精工吧] 还好昨天开卖了 雨说大A 09-2609-26 11:16
- 103 0 [中亦科技吧] 一拉起必然大把人跑所以故意滞涨 用户246810 09-2609-26 11:16
- 84 0 [东方财富吧] 快啲升起你呀,大盘靠你啦,散户又靠你的 东财网友6310513711536620 09-2609-26 11:16
- 80 0 [云南旅游吧] 旅游没有一只股拉起来 d3633630983 09-2609-26 11:16
- 96 1 [京东方A吧] 狗公司 股友5p6029L217 09-2609-26 11:16
- 96 2 [向日葵吧] 高位补跌 异动解密 09-2609-26 11:16
- 95 1 [兴发集团吧] 兴发集团主力机构实不行。还不让别的机构进。普 股友21011Ix007 09-2609-26 11:16
- 78 1 [华建集团吧] 明天应该一致了,后天再放量 四川刘某 09-2609-26 11:16
- 156 2 [友升股份吧] 昨日71.29高点不过,坚决不能买。管住手 弦中说玄 09-2609-26 11:16
- 129 0 [凤凰传媒吧] 央广网说给股民安稳赚钱的市场,凤凰传媒强烈不 鸿鹄之志必须有 09-2609-26 11:16
- 88 0 [特变电工吧] 一波比一波低,走了,10月开盘再说吧 老于丫y1223 09-2609-26 11:16
- 83 0 [凯美特气吧] 地板出货吗?能不能点火冲 林六少 09-2609-26 11:16
- 75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是跌王老赖!! Shennongjia 09-2609-26 11:16
- 81 0 [天富能源吧] 没搞头了,大家散会 股势造英雄 09-2609-26 11:16
- 99 0 [大丰实业吧] 这是要钓鱼吗? 艾起中华 09-2609-26 11:16
- 78 0 [中芯国际吧] 一直喜欢华宏,它比中芯市值小,阴差阳错还是一 股友9868m6u830 09-2609-26 11:16
- 110 3 [ST绝味吧] 昨天进来的必须缺胳膊少腿出去 收割机6666 09-2609-26 11:16
- 107 2 [露笑科技吧] 9.48跑了再见 徳洛绑美述笙 09-2609-26 11:16
- 169 1 [大东南吧] 大盘红你绿,大盘绿你更绿 坚定的苗言秋1 09-2609-26 11:16
- 96 1 [利欧股份吧] 25日线都破了,那就要下调到60线咯 执着的秦心宇 09-2609-26 11:16
- 189 1 [盛和资源吧] 盛达资源业绩比盛和差远了,股价都超它了,一个 fckisshhy 09-2609-26 11:16
- 89 2 [苏交科吧] 看着心都碎了。深城交现在都3-4你还在绿的 东财网友4174513283483618 09-2609-26 11:16
- 82 1 [三花智控吧] 机器人补涨,今天涨停 烂韭菜跑飞快 09-2609-26 11:16
- 108 0 [北辰实业吧] 人社部:基本养老保险基金连续8年实现正收益年 大圣小圣 09-2609-26 11:16
- 112 0 [ST百灵吧] 散户们还是观望吧,两大主力之间,稍不留神就玩 股友xNkZE7 09-2609-26 11:16
- 16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阿里砸3800亿发展AI基建,全力押注AI未来,发展 阳光下的泡沫 09-2609-26 11:16
- 82 0 [永鼎股份吧] 扛不住了,这个月亏麻了 大作手悟空 09-2609-26 11:16
- 115 0 [阿石创吧] 看一下月线,大概率还要跌三五个点,这个月线绿 股友7i958015d5 09-2609-26 11:16
- 85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地天,我来拉 有远见的羊 09-2609-26 11:16
- 101 0 [和而泰吧] 为啥非要被举报时才看出问题,难道之前的调查都 生活就是这么怪 09-2609-26 11:16
- 79 0 [报喜鸟吧] 不骂你不争气啊 闷声发财686 09-2609-26 11:16
- 7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成了僵尸股了没人买卖 哥一买就翻倍 09-2609-26 11:16
- 111 1 [青岛双星吧] 每日一射, 这套儿不好 09-2609-26 11:16
- 91 0 [东阳光吧] 没量了 全仓猛干一只 09-2609-26 11:16
- 96 0 [金帝股份吧] 我卖了,你可以飞了,玩意,删自选 阿杰哥 09-2609-26 11:16
- 85 0 [市北高新吧] 追高就套? 麻山药1 09-2609-26 11:16
- 92 0 [柳工吧] 柳工2都快5个点上涨了,正股怎么了 老杨己硬 09-2609-26 11:16
- 78 1 [英威腾吧] 群里早上喊多的人太多了 利落的姜芯素 09-2609-26 11:16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指数4000点都上不了, 股友9e8V509120 09-2609-26 11:16
- 124 0 [粤高速A吧] 勇士这么大的拖单还冲进去 快速的王菡 09-2609-26 11:16
- 103 0 [兰石重装吧] 要绿了 孤单的张艳红2 09-2609-26 11:16
- 105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不坚定的快走吧 H1H2 09-2609-26 11:16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逢高减磅,下跌中继!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9-2609-26 11:16
- 95 0 [赛力斯吧] 2020年那时的小康你们看不起,现在的赛力斯你们 炒股赚钱养情人们 09-2609-26 11:16
- 141 3 [粤电力A吧] 这个股好像没主力啊 活泼俏皮的汪昀芊 09-2609-26 11:16
- 88 0 [鸿博股份吧] 不大阳放量可以不看的待里面干啥 FingCK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阳光电源吧] 必涨的票 一路长纮 09-2609-26 11:15
- 96 0 [向日葵吧] 不用看,今天大跌14个点收盘,下周一再跌5个, 只买最强最低ETF 09-2609-26 11:15
- 76 0 [东通退吧] 下午涨停 空客a880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中伟新材吧] 48上下的压力不是一般的大,挺不住的兄弟可以先 嘎子村首富王二狗 09-2609-26 11:15
- 132 0 [海博思创吧] 海博应该顺应大盘调整几天十一后继续冲!社区里 化学神教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赣锋锂业吧] 天齐横盘了33天,你可别啊 股友89217p5e27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和而泰吧] 一浪低过一浪,预计还有一个跌停板站稳 买谁涨谁四川版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保税科技吧] 真艮 股友a2eu7l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天风证券吧] 一闪一闪的多没意思,要不还继续砸 股友16t0i37710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五洋自控吧] 三次下跌中继反弹!趋势下行不变!套牢盘太重! 双沐汇财 09-2609-26 11:15
- 98 1 [玻璃吧] 明显是找接盘侠 真正大空头 09-2609-26 11:15
- 88 2 [工业富联吧] 我先买了,感觉十日线承接还行,接下来就看大盘 股友815937O98T 09-2609-26 11:15
- 95 3 [奥瑞德吧] 唉。真不该加仓了。 最善良的韭菜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平煤转债吧] 这种吃相太难看了 股友d91613180h 09-2609-26 11:15
- 133 3 [延华智能吧] 静待时机,等神奇九转走完 练习做T实习生 09-2609-26 11:15
- 112 4 [孚能科技吧] 均价20.55出了,等着再T3个点.. 股友HOWJRm0338 09-2609-26 11:15
- 78 0 [天下秀吧] 一路向下,预计亏20个点 大涨大涨大涨逢买必涨打板必封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寒武纪吧] 大盘跟寒武纪神同步绝了 基民8036y0P318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格力电器吧] 刚要超5日均线又被砸下来了 股友F0r7158979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大哥点个火,我把子介绍给你 n14224408043bf181500 09-2609-26 11:15
- 264 0 [震安科技吧] 终于好起来了 专注ST选手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汇金股份吧] 一个捆钱机的工厂搞的好像银行的钱都归它一样了 港MR37C5 09-2609-26 11:15
- 106 0 [百利电气吧] 三季度中报扭亏为盈 股友95k618D619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风里雨里,我在地板板等你,11.01埋伏 股友1592F25l97 09-2609-26 11:15
- 366 0 [通威股份吧] 8月光伏新增装机7.36GW,再创新低 夏天in济南 09-2609-26 11:15
- 64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挺起嵴梁,有耐力,有信心,跟上国运,加油加油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9-2609-26 11:15
- 100 0 [惠发食品吧] 起了个大早,赶了个晚集 大数据视野 09-2609-26 11:1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全部都跑 招财进宝君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高德红外吧] 扯犊子 n1406691006a1517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张江高科吧] 哎!四个多点追高进来的,今天在这里得吃大面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609-26 11:15
- 103 1 [华能国际吧] 你死了? 股友32c61i3227 09-2609-26 11:15
- 94 1 [科创新源吧] 板块倒数第一,震安都20厘米了 N777888999 09-2609-26 11:15
- 92 1 [新华都吧] 5日线压着,勾庄继续打压,没有成交量看它怎么 ask新生代 09-2609-26 11:15
- 91 1 [杭州热电吧] 准备好,跌停 大空头999 09-2609-26 11:15
- 114 2 [上海电气吧] 昨天这么大量就这个? 人在山旁便是仙 09-2609-26 11:15
- 81 1 [青山纸业吧] 集合竞价走了,今天真不敢再抄底了。 股友27Q956H071 09-2609-26 11:15
- 115 1 [XD浙商银吧] H版已经拉上来了!消息面信用发债!什么人在做 牛顿流体 09-2609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