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0 [中国外运吧] 这么毒的庄家,今天一进就跌个停的! 股友好运相伴 09-2609-26 11:36
- 86 0 [富国中证港股通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昨天全部抛开了 晨雾森林的老巫婆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R东方1吧] 别加仓了,会清0的 重组成功 09-2609-26 11:36
- 103 1 [巨轮智能吧] 割了,靠,这风险太大了 小汪自学炒股 09-2609-26 11:36
- 107 1 [天下秀吧] 主力爽了花点小钱买热度一大波散户冲进来接盘这 股友9799190dt3 09-2609-26 11:36
- 204 2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平均建仓成本在8-8.5元,目前再清洗浮筹, 瑞鹰A 09-2609-26 11:36
- 172 2 [浪潮信息吧] 真服了一些跟风的无脑,今天科技普跌,大盘也不 等待低位长线持股 09-2609-26 11:36
- 105 2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本来解套了没卖,今天割肉卖了。 chongqingkangjun 09-2609-26 11:36
- 393 3 [富国天合稳健优选混合吧] 曾经的基金龙头为何走向衰落 ? 富有成金de梦轩 09-2309-26 11:36
- 98 0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很难做啊,想做T都做不了,任何时候买进都 股票小作手008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华泰柏瑞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假期香港不休市,万一有利好又跟不上吃肉了 虎味椰子球 09-2609-26 11:36
- 107 0 [新莱应材吧] 拉几主力就是拉几主力 大A求生仙人掌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伟仕佳杰吧] 不回购? Savitar1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中国外运吧] 一定要拖到下午跌停,真够够的 风起意扬 09-2609-26 11:36
- 108 0 [软通动力吧] 一边大股东减持套现一边还能增发,明显违背股市 义薄云天的栖竹6 09-2609-26 11:36
- 107 1 [芒果超媒吧] 无语啊,四个点没了 生财成金地伯南 09-2609-26 11:36
- 102 1 [通裕重工吧] 主力喜欢薄利多销,还想要走加速,下周一全部活 聪明的程添4 09-2609-26 11:36
- 103 1 [苏交科吧] 这股应该改名,广交科。苏交科被瞎搞,太晦气 A股友情友意 09-2609-26 11:36
- 169 4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刚发现老千股,马可,金基去年国庆前一天大涨30 股届之神 09-2609-26 11:36
- 282 5 [视觉中国吧] 我开始护盘~~~ 破产炒股 09-2609-26 11:36
- 167 0 [步步高吧] 消费确实不好,但是长久来看,科技是未来,传统 小姚哥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也产药吗,怎么还受川普创新药收税影响了 爱拼会赢的宝瓶 09-2609-26 11:36
- 211 0 [上纬新材吧] 正常情况,不要大惊小怪。智元刚拿上纬控制权, 我要开心生活 09-2609-26 11:36
- 101 0 [海立股份吧] 所以借壳的到底是哪个? 深圳赌侠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上纬新材吧] 只有散户没参与度的,停牌不影响苟主力自拉自唱 魔托丹0922 09-2609-26 11:36
- 123 2 [华兰生物吧] 准备把次股留给下一代了,30多的本这辈子估计是 股友VDApyV 09-2609-26 11:36
- 123 2 [中铁工业吧] 好像是国庆之后大开工吧。 哥哥快 09-2609-26 11:36
- 102 0 [长盈精密吧] 学寒王干!把空方扫干净!然后胜利前进! 王长连 09-2609-26 11:36
- 90 0 [小米集团-W吧] 讲故事之前忽悠股价!故事讲完了以后打回原形。 手动滑稽 09-2609-26 11:36
- 302 0 [华润三九吧] 被资本抛弃的华润三九 迷雾迷雾 09-2609-26 11:36
- 143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这拉圾一如既往的废股……跌跌不休的拉圾…… 股友56971G2g39 09-2609-26 11:36
- 108 1 [胜宏科技吧] 果然只要我一买就是顶部 九霄大陆 09-2609-26 11:36
- 116 1 [康龙化成吧] 根据以往记录,过完节老二又开始减持了 悠然自得老秦人 09-2609-26 11:36
- 109 1 [沧港铁路吧] 港股通挨宰了,又该使用假期反弹港股通干瞪眼 养乐多喝多了 09-2609-26 11:36
- 113 1 [千里科技吧] 怎么办没人接跌不下来啊 小白是我1017 09-2609-26 11:36
- 109 2 [巨轮智能吧] 被他们老总骗惨了 锦诚亿科技 09-2609-26 11:36
- 200 4 [先进数通吧] 震仓快结束了,等待起飞…… 牛x啊 09-2509-26 11:36
- 158 0 [三生国健吧] 盘面语言看是在等消息,横盘4个月的来回波动, 不许你黑我大a 09-2609-26 11:36
- 255 1 [宏桥控股吧] 来吧 可怜的大a 09-2609-26 11:36
- 119 1 [格林美吧] 7.98的本啊,你这样搞,我是不是今天又亏了,本 慢慢在回本 09-2609-26 11:36
- 141 3 [格力电器吧] 40以下还有这么人在卖?? st电信 09-2609-26 11:36
- 126 3 [万集科技吧] 不要整天臆想,及时止损,及时转换思路,跟着主 华山论剑三圣 09-2609-26 11:36
- 108 2 [新晨科技吧] 为了配合大股东减持,下个月出消息,继续收购一 股友986669nG51 09-2609-26 11:36
- 148 4 [多晶硅吧] 来回洗盘,总有出其不意的时候,一飞冲天,下车 期海纵横之T神 09-2609-26 11:36
- 92 0 [上纬新材吧] 截至目前,我并没有打算吃炒饭,但下午两点半饿 世界是你们的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R东方1吧] 别加仓了,会清0的 重组成功 09-2609-26 11:36
- 126 0 [DR诚意药吧] 研发管线丰富,抗肿瘤、保肝护肝等新药储备了不 股友357w791a58 09-2609-26 11:36
- 89 0 [诺德股份吧] 真垃圾 股友2516z3k685 09-2609-26 11:36
- 111 0 [杭钢股份吧] 一开始买了800手,拉高后卖了还剩100手,成本来 股友0875168 09-2609-26 11:36
- 98 1 [山子高科吧] 今晚必须给主力砸总加鸡腿 罗Luna 09-2609-26 11:36
- 98 2 [华软科技吧] 吃独食走不远 股友g8kIWZ 09-2609-26 11:36
- 115 5 [华塑股份吧] 这走势就闭目养神吧,别看啦,等着中签儿吧。 过三个点就知足 09-2609-26 11:36
- 119 4 [璞泰来吧] 主力出完了! 足智富贵得丁春秋 09-2609-26 11:36
- 92 0 [欧菲光吧] 昨天主力夺门跑命,今天图穷匕现 月亮性牛猎牛010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鲍斯股份吧] 垃圾垃圾,正宗的垃圾 哈恩来来 09-2609-26 11:36
- 108 1 [麒盛科技吧] 开始下跌了,一直跌到收盘,就这副德行 一袖清风A 09-2609-26 11:36
- 142 3 [吉鑫科技吧] 今天涨5个点时卖了谁来给我两巴掌 搞钱小牛姐 09-2609-26 11:36
- 147 1 [天阳科技吧]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,我买了。告诉大家一个坏消 文静秀雅的哥茁 09-2609-26 11:36
- 112 3 [智飞生物吧] 哎,74出了康华加仓你郁闷死了 灿灿小锦鲤 09-2609-26 11:36
- 100 2 [TCL中环吧] 昨天有人打板吗? ryan持有的票大涨 09-2609-26 11:36
- 89 0 [聚飞光电吧] 这波转让完全是利好啊,今天的走势说明一切 斐然兴隆的小燕子 09-2609-26 11:36
- 91 3 [药石科技吧] 药明康德,翻3倍多开始调整,你就跟吧,跟跌不 千万别当真 09-2609-26 11:36
- 429 5 [张江高科吧] 希望张江高科,不停涨,使劲涨,祝留下的兄弟们 股友3816Y0Q050 09-2609-26 11:36
- 7121 30 [基金动态吧] 每日点评(20250908) 易方达基金 09-0909-26 11:36
- 111 1 [泰慕士吧] 今天家人们不割反而还炒低收盘跌停下周估计深水 孔特里亚诺 09-2609-26 11:36
- 102 1 [爱仕达吧] 涨停都回不了本 颜色幻想 09-2409-26 11:36
- 133 0 [晶科电子股份吧] 产品推介 | 晶科电子车载显示“屏屏”出彩 晶科电子股份 09-2609-26 11:36
- 100 1 [软通动力吧] 要是华为和阿里一起吧软通动力的增发包圆了就好 坚坚持到底 09-2609-26 11:36
- 104 1 [光库科技吧] 主力:卖完放假了。散户:终于买到了下一个易中 股友7978611k9k 09-2609-26 11:36
- 125 0 [长盈精密吧] 两进两出都赚钱出了,上午低点又进了,机器人如 白桦林789 09-2609-26 11:36
- 108 0 [宏盛华源吧] 新的董事长上任,工作初有成效啵 明神山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露笑科技吧] 蹭热点的公司能有什么好的 来块德芙789 09-2609-26 11:36
- 111 7 [佰维存储吧] 天天上影线,冲高先减仓 乐于助人的舒灏10 09-2609-26 11:36
- 227 0 [湘财股份吧] 这行情不敢贪,7个点落袋为安 天天来盈 09-2609-26 11:36
- 133 0 [好上好吧] 量也没了,换手也没了,基本就这位置折腾了,窄 带头逃顶 09-2609-26 11:36
- 96 1 [海能达吧] 爱做梦的达友们,幻想十个连板 长衫北冥欠我15 09-2609-26 11:36
- 116 2 [华自科技吧] 今天不涨停基本就废了,明天就必回调 发咕咕咕 09-2609-26 11:36
- 101 2 [山子高科吧] 跟着这样的主力真是日了 陶书1 09-2609-26 11:36
- 85 1 [天音控股吧] 这东西就是坑里的蛆! 股友11257K5q28 09-2609-26 11:36
- 186 6 [美湖股份吧] 明天低开 股友651Yi56353 09-2509-26 11:36
- 101 0 [供销大集吧] 又是一分拉一天 热情似火的祝唯陆 09-2609-26 11:36
- 101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随机涨停 A股1万点点 09-2609-26 11:36
- 238 0 [XD中远海吧] 为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和新“国九条”部署 红运操盘手 09-2609-26 11:36
- 147 2 [中芯国际吧] 去了两次137都没有卖,昨天还在最高点加仓了, 一生属鼠旺 09-2609-26 11:36
- 365 1 [四川美丰吧] 每天那个6.35那里挂那么多单干什么呢 妙缘艳子 09-2609-26 11:36
- 109 1 [剑桥科技吧] 天天活在上涨的恐惧中…!就看谁来接最后一棒! 股友397G7u0136 09-2609-26 11:36
- 120 1 [山煤国际吧] 感觉故意压盘。你这一天天的 只为热爱 09-2609-26 11:36
- 285 7 [ST太重吧] 今天操作绝了,一个账户我清仓了全部的股,2.59 好运连连之2026 09-2609-2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