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3 [华胜天成吧] 反反复复的砸盘要死。 好好讲谷 09-2609-26 11:44
- 127 4 [友升股份吧] 这货纸面数据不应该这个价位的啊 绘宏资本 09-2509-26 11:44
- 99 0 [生益电子吧] 谁在站岗 股友7Yl7vf 09-2609-26 11:44
- 108 0 [XD福龙马吧] 不看好就滚,不知道在这狗叫什么 盈利就抽身 09-2609-26 11:44
- 328 0 [电科芯片吧] 芯片都在涨 股友73V1f89197 09-2609-26 11:44
- 133 0 [琏升科技吧] 极限挤压 苏州海关路 09-2609-26 11:44
- 127 4 [供销大集吧] 2.96的本啊 股友O0286t3589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时的小小下跌不足以令人慌张,这不3738做多一 林鹰24451712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COMEX黄金吧] @妙想的 经纶斗金的令狐冲 09-2609-26 11:44
- 111 2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点形式很复杂,可能发生上涨甚至涨停,但也 只爱张婷和夏斑 09-2609-26 11:44
- 84 1 [歌尔股份吧] 买入 基民FZM0Xl 09-2609-26 11:44
- 305 11 [中国中药吧] 真正下跌明天才开始 老宏职业炒股 09-2509-26 11:44
- 117 0 [厦门信达吧] 赚钱并不是投资的唯一目的,保护本金同样重要。 我的梦想家园 09-2609-26 11:44
- 102 0 [药明康德吧] 对药品加关税了 有激情的夜雨意5 09-2609-26 11:44
- 344 0 [良品铺子吧] 科技股涨幅都100%、200%、300%了,涨幅一倍的1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1:44
- 43 2 [酒鬼酒吧] 酒鬼酒年底前必跌破50 关帝阁 09-2609-26 11:44
- 100 1 [岩山科技吧] 7.8元以下继续加仓。 默然不回首 09-2609-26 11:44
- 94 1 [伊立浦3吧] 今天天地板! 多财有余地花满楼 09-2609-26 11:44
- 118 1 [亿纬锂能吧] 这个可不是寒武纪,它要是到1000,大盘得到4500 股友923p83695g 09-2609-26 11:44
- 109 1 [比亚迪吧] 寒王宁王茅王到了比亚迪这里就是小迪了 伊花二少 09-2609-26 11:44
- 90 2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加仓 一定见好就收 09-2609-26 11:44
- 360 2 [中恒电气吧] 融券余量从0增至100多,核心意味着市场中看空该 利泽长牛 09-2609-26 11:44
- 169 4 [祥龙电业吧] 家人们谁懂啊,打板进来的,老是炸板 打板为王 09-2609-26 11:44
- 119 0 [三花智控吧] 一上午给散户挖大坑,没有先手的别冲动往里钻 李先升00 09-2609-26 11:44
- 118 0 [*ST春兴吧] 怕个,抄底 一路向北票票发 09-2609-26 11:44
- 167 0 [奥瑞德吧] 张逸君竞拍意欲何为?跟盛希泰有千丝万缕的关系 股友CRC5hw 09-2609-26 11:44
- 126 0 [华泰证券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,做个耐心资本会有回报的。 GBL11110779 09-2609-26 11:44
- 106 0 [天富能源吧] 8.35进 半导体板块5浪5 09-2609-26 11:44
- 98 0 [领益智造吧] 发这多消息来坑人 讲原则得陆小凤 09-2609-26 11:44
- 124 1 [东杰智能吧] 这个价位收盘,代表广大股民的心声哈24.88闽南 铁面无私的王淳美 09-2609-26 11:44
- 105 1 [天桥起重吧] 这票要我说就TM是()大股东和主力都TM垃圾你说 大方的温舒茜 09-2609-26 11:44
- 99 1 [盟固利吧] 希望下午长出大长腿 凤来清风 09-2609-26 11:44
- 147 2 [光华科技吧] 重庆发布废旧电池回收政策,估计全国各地都会跟 猫星人不吃韭菜 09-2609-26 11:44
- 125 1 [杉杉股份吧] 仙人指路,要起飞啊 王二火 09-2609-26 11:44
- 332 21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肯定可以过百,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552qw57201 09-2609-26 11:44
- 67 2 [万马科技吧] 古田不是说今天大涨吗 有内涵地尔文 09-2509-26 11:44
- 103 0 [微创医疗吧] 这股8月份就这个价现在十月了萎靡不振 股友1f03P25571 09-2609-26 11:44
- 104 0 [天汽模吧] 现在轮到天字辈了? 优雅淡然的舟遥6 09-2609-26 11:44
- 160 0 [XD上海电吧] 本运作突破,审议通过200亿资本金补充方案,PB 蔡浩源 09-2609-26 11:44
- 132 0 [电科芯片吧] lj还一半筹码要砸,今天14能止跌就不错了,看节 Astor523 09-2609-26 11:44
- 121 1 [浙数文化吧] 14块割肉,下午能不能到14.5我少亏点买点 猴萨雷 09-2609-26 11:44
- 189 3 [歌尔股份吧] 昨晚吧里就几个人唱空下面全是喷的,昨天这么明 天才墨菲特 09-2609-26 11:44
- 169 3 [峆一药业(已切换)吧] 三百万就可以拉个涨停? 俊逸出尘的尹晗庆 09-2609-26 11:44
- 113 0 [广生堂吧] 昨天抛在低点,今天看看买了点,就算降低了成本 金证同有 09-2609-26 11:44
- 107 1 [中金岭南吧] 这几天这个票开盘做t不是爽歪歪了吗 jkkkkkk 09-2609-26 11:44
- 548 0 [台基股份吧] 看图就更好理解他们关系 湖北九哥 09-2609-26 11:44
- 140 0 [亚威股份吧] 有个女主播在推这个一看就是找接盘侠的 A张三疯 09-2609-26 11:44
- 108 0 [*ST易录吧] 笑 股友jDHbu3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欧菲光吧] 还好昨天撤了。看11可以进来看看 股友eAUR5K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美图公司吧] 跌买就是,不用多说 财源滚滚八方成金 09-2609-26 11:44
- 108 1 [中国长城吧] 就问你们,万里长城是咋样建成的,下面埋了多少 八部金刚护周全 09-2609-26 11:44
- 309 3 [万华化学吧] 万华凭什么15倍,27年卫星只有6倍PE?接下来a烯 有耐心的秦如4 09-2609-26 11:44
- 92 3 [万科企业吧] 障眼法而已,缺口必补的! 千皇之皇 09-2609-26 11:44
- 171 7 [昭衍新药吧] 亏死了,昨天没走啊! 飘逸的耿日轩 09-2609-26 11:44
- 417 3 [创业板指吧] 市场整体较弱!加上假期临近等因素。目前上涨意 BOY桀傲不驯 09-2609-26 11:44
- 265 3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:重大交易决策制度(2025年9月) 云南锗业资讯 09-2509-26 11:44
- 106 0 [长安汽车吧] 帅不过三秒,涨一个点就算涨停啦。今天咋们过年 股友v11r525666 09-2609-26 11:44
- 9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子弹打完了 赚够千万我就收手 09-2609-26 11:44
- 97 1 [易点天下吧] 说涨停的人哪,你跑了吧 神祝我 09-2609-26 11:44
- 98 0 [中兴通讯吧] 开盘买进来的 扶摇直上得精灵 09-2609-26 11:44
- 288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买买卖卖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1:44
- 184 0 [戈碧迦(已切换)吧] 下午还要继续砸盘的,出金日 友爱的曾靖淇 09-2609-26 11:44
- 168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下跌中继,42见。 吵闹的吕紫霜2 09-2609-26 11:44
- 182 7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是拉高出货,尾盘会回到0轴附近,也可能跌 潇洒不羁的肖昊祥 09-2609-26 11:44
- 160 0 [四方科技吧] 盘久必跌,下坡平台,抄底盘会有个技术止损,三 热情似火的汤小达 09-2609-26 11:44
- 109 0 [上海电气吧] 当年上电股份一股变十股成上海电气,成本低,散 小A老散 09-2609-26 11:44
- 113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现在买入,相当于配了个股 风行水上2000 09-2609-26 11:44
- 343 4 [顺丰控股吧] 我朋友让我猜猜这是哪个股 股海韭菜花骨朵 09-2609-26 11:44
- 101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主力不行,中电鑫隆昨天出货一个多亿,尾盘2 不发脾气只发财气 09-2609-26 11:44
- 111 0 [欧线集运吧] 昨晚有人说马士基大跌,原来是加税,真是没有莫 胡说一二 09-2609-26 11:44
- 120 0 [和而泰吧] 严厉打击遥言传播者!应该是拿第二轮询问的事项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2609-26 11:44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中午拉高点一会带隔壁下来 华联不赚钱不走 09-2609-26 11:44
- 100 2 [XD福龙马吧] 散户还幻想拉起来,15必破 成长之路123步 09-2609-26 11:44
- 122 1 [XD中国医吧] 覆巢之下安有完,医药板块趋势向下,大都在下跌 大方的琉璃舞1 09-2609-26 11:44
- 45 0 [万马科技吧] 拖继续唱多呀 有内涵地尔文 09-2409-26 11:44
- 216 2 [金浦钛业吧] 出啥是了跌这么惨 鹏程菲万里 09-2609-26 11:44
- 128 2 [豪能股份吧] 下午豪老6能绿给你看 豁达的温明雪1 09-2609-26 11:44
- 148 0 [津信科3吧] 给你希望让你失望,折磨散户,让你把筹码交出来 股友JXYpTH 09-2609-26 11:44
- 110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市场行业轮动跟闹着玩似的,刚摸清的板块就凉, 薇28 09-2609-26 11:44
- 138 1 [华胜天成吧] 董事减持就是对公司的未来不看好,自家公司董事 优质股小师妹 09-2609-26 11:44
- 112 0 [TCL科技吧] 雪啊,又绿了瓜瓜 韩光超顺 09-2609-26 11:44
- 102 0 [凯美特气吧] 直接跌破五日线吗废了 股友h61982m027 09-2609-26 11:44
- 110 0 [期权吧] 苹果8300还有机会吗?跌停了 大壮和小米 09-2609-26 11:44
- 149 2 [科陆电子吧] 波段到顶,回调半个月 深谋远虑的大叔 09-2609-26 11:44
- 342 7 [联泓新科吧] 现在开始,若无新低,调整基本到位 AmethystSH 09-2609-26 11:44
- 110 0 [东杰智能吧] 放量下跌了,还在想什么呢?肯定是主力卖出了。 落叶飘飞 09-2609-26 11:44
- 114 0 [联美控股吧] 龙头就是龙头,按不住的,你怕是和而泰那种龙尾 炒股环游全世界 09-2609-26 11:44
- 101 0 [旋极信息吧] 5元的本,才卖了。哎,无语呀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2609-26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