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9 2 [和邦生物吧] 这货化工摊子太大,并且纯碱亏损,未来一年时间 新余额不足 09-2609-26 12:36
- 151 2 [洪兴股份吧] 三板组正式进驻 小新酱酱 09-2609-26 12:36
- 638 2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业绩应该已经见顶了,除权除息的玩法, 不要点赞欢迎评论 09-2509-26 12:36
- 137 0 [R华业1吧] 利用华业打压到三分。创造伟大成就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9-2609-26 12:36
- 140 1 [杭电股份吧] 下周一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9-2609-26 12:36
- 248 3 [中国中铁吧] 今天光风氢新能源大涨,中铁也有啊,没反应。鸡 赤道暴风雪 09-2609-26 12:36
- 130 0 [初灵信息吧] 摩尔线程600635两个跌停了大家快跑下午直线跳水 直率的赵雪梅 09-2609-26 12:36
- 117 0 [森马服饰吧] 使劲跌,最好st, fish6657 09-2609-26 12:36
- 457 2 [奥赛康吧] 昨天涨停板没卖完,想着今天吃个溢价,开盘不行 股友06273G070f 09-2609-26 12:36
- 162 0 [尚荣医疗吧] 尚荣医疗是出口美国的是医疗器械耗材,又不是药 一天一日的无敌 09-2609-26 12:36
- 106 0 [立昂微吧] 节前量化结账啦! 莲映雅盈 09-2609-26 12:36
- 361 3 [华天科技吧] 创业板加入主板股,没有10个涨停不会开门,车门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9-2609-26 12:36
- 396 0 [立昂微吧] 上次吃了20个点,今天再来抄底,最多2个跌停 愉快de海棠 09-2609-26 12:36
- 467 4 [多晶硅吧] 多晶硅的情绪操作,血的教训。8.28重了多晶硅, 买定离手永不加仓 09-2609-26 12:36
- 383 6 [向日葵吧] 真的搞不明白了....为什么这样砸盘,昨天的涨停 股友3J16276K16 09-2609-26 12:36
- 348 6 [京沪高铁吧] 昨晚挂单,虎口夺食5.18又成交8000股。 股友VJNMm9 09-2609-26 12:36
- 86 2 [震安科技吧] 守着的兄弟姐妹都高兴了,恭喜你们 孤独的交易客 09-2609-26 12:36
- 94 2 [索通发展吧] 除权完毕还这么绿,你们就说分红的意义是什么 财运民丰地段正淳 09-2609-26 12:36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18元是个强支撑位,够不够后面两个交易日跌? 舒心的雁来红 09-2609-26 12:36
- 101 0 [汉桑科技吧] 致敬次新四小龙,创业四小龙,主板八大金刚,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2:36
- 116 0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,震荡压仓石 然尔旦士 09-2609-26 12:36
- 119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这里布局了A股,港股和美股的互联网,比较均衡 帝林5 09-2609-26 12:36
- 241 2 [中鼎股份吧] 这种图形就是等突破,时机而已,暂多观察,毕竟 竹喧鑫劲 09-2609-26 12:36
- 297 1 [蓝色光标吧] 蓝标传媒斩获「2025 Meta EC Hackathon」全场冠 红尘2013 09-2609-26 12:36
- 111 0 [亚盛集团吧] 还是一分钱玩一天 自在的谢佳玉 09-2609-26 12:36
- 130 1 [越秀资本吧] 上板的动作都没有,出货形态,最起码也要搞上板 股友R5H2290026 09-2609-26 12:36
- 139 1 [中集环科吧] 敢红一分钱,我立马砸。 博学多才的李茁 09-2609-26 12:36
- 832 3 [东华软件吧] 兄弟们你们买错了 振宇同志 09-2609-26 12:36
- 130 0 [宏盛股份吧] 继续拿着 股友Tmgni3 09-2609-26 12:36
- 137 0 [津投城开吧] 3个月大概率完不成重组,ST无疑,到时1块5等着 股友097385pt81 09-2609-26 12:36
- 128 0 [派能科技吧] 必须补跌 股友727k896W07 09-2609-26 12:36
- 116 0 [中联重科吧] 好,很好,非常好!下午继续好 周到的游翔云 09-2609-26 12:36
- 86 0 [沈阳机床吧] 谁评沈机是机床龙头,龙头企业在产品,科技上, 股友7X165697p1 09-2609-26 12:36
- 135 0 [新力金融吧] 5大已走三只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2609-26 12:36
- 203 7 [R东方1吧] 猜测0.32后会变盘,明天想买两万股 大牛89 09-2509-26 12:36
- 69 1 [来伊份吧] 连跌12天,还得是你 李子栗子 09-2609-26 12:36
- 591 13 [天府文旅吧] 真没看懂今天下午这一波涨,完全没任何道理和逻 宝哥发财记 09-2509-26 12:36
- 209 1 [中公教育吧] 这是个庄家 股友4NYy3D7689 09-2609-26 12:36
- 193 4 [永鼎股份吧] 到底谁在卖 有点鼠了 09-2609-26 12:36
- 99 0 [秦川机床吧] 14压单好大呀,咋弄高手兄弟们 基民QxYjdr 09-2609-26 12:36
- 102 0 [ST建誉吧] 集团副总经理楼晓华参加了在济南召开的2025浪潮 股友262o27Y502 09-2609-26 12:36
- 113 1 [上海电气吧] 还好昨天涨停跑了 股友M7030630T5 09-2609-26 12:36
- 294 1 [和而泰吧] 不用猜结果了,我查了上证交易所公告了,摩尔线 不给活路 09-2609-26 12:36
- 166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们,你们要团结,这个时候要抱团取暖把小主 非要注册一个号8849 09-2609-26 12:36
- 123 1 [工业富联吧] 把钱拿出来旅游去了,过完节再来玩,省的过节舍 全当娱乐哈 09-2609-26 12:36
- 242 7 [利欧股份吧] 5.52进来,感觉追高了,还得跌! 金梓满堂 09-2609-26 12:36
- 120 1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要踩踏了大概率拉新能源和金融护盘 专注的章南 09-2609-26 12:36
- 186 1 [阳光电源吧] 有人说会大跌,不可能大跌!最近几天涨的快就是 丽娟发大财 09-2609-26 12:36
- 118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年要是不泛红的话,交小以子供大家免费玩一玩 股友hGg10h 09-2609-26 12:36
- 84 1 [螺纹钢吧] 看玻璃双傻能不能拉起螺纹大哥 上海麦叔 09-2609-26 12:36
- 133 2 [影石创新吧] 每次都这个套路,有仓位的做T,下午回升到开盘价 乘虹北上 09-2609-26 12:36
- 3102 4 [财经评论吧] 深交所:天茂集团终止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6
- 714 27 [神州细胞吧] 投老谢,选对人了....老谢不与这些啦及人为伍, 浪荡的小溪 09-2509-26 12:36
- 129 1 [君正集团吧] 5.25全仓卖出,等回来做T 足智多谋的文三仟 09-2609-26 12:36
- 119 2 [芯联集成-U吧] 吃肉喝茅台 这股适合抄底 09-2609-26 12:36
- 126 2 [影石创新吧] 耐心等待,坐等补缺。 如意闲人 09-2609-26 12:36
- 1002 2 [基金动态吧] 9.26操作 | 昨天减对了,今天四个方向出击 草根爱养鸡 09-2609-26 12:36
- 143 0 [中超控股吧] 确实看不懂了!今天本来是一个很好的突破机会, 一米阳光888888 09-2609-26 12:36
- 111 0 [深科技吧] 下午能不能V起来啊? 桀骜不驯的乔南 09-2609-26 12:36
- 164 1 [中国建筑吧] 目前大盘在这里盘旋,如果没有牛市到此结束,那 冲浪2233 09-2609-26 12:36
- 140 0 [*ST天喻吧] 闫的股份还能活三个月至六个月 爱咋咋滴无所谓 09-2609-26 12:36
- 146 0 [ST中装吧] 做St股票最彻底的困境反转就是破产重整。任何大 亚洲打卤 09-2609-26 12:36
- 203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吧] 创业板指数 量化建筑师b 09-2609-26 12:36
- 232 0 [永泰能源吧] 平煤股份、神马股份、易成新能、硅烷科技和大有 勇敢无畏Z 09-2609-26 12:36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需要多久回本 不负韶华33 09-2609-26 12:36
- 78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我都没想到,创新药今年依然是涨的这么犀利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609-26 12:36
- 599 3 [通信ETF国泰吧] ,全市场波动最大的ET(小规模不算),唯有不断 龚龑2018 09-2609-26 12:36
- 152 1 [领益智造吧] 节前怎么可能释放前期16高的套牢盘,想想也知道 高贵典雅的陶浩源 09-2609-26 12:36
- 143 2 [XD国博电吧] 军工涨麻了你是军工吗 秀外慧中的舒孜琼 09-2609-26 12:36
- 1021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截至8月底全国累计发电装机容量36.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6
- 126 2 [每日互动吧] 444:代表“死死死”,可能是强庄警示或出货信 左耳关 09-2609-26 12:36
- 332 0 [财经评论吧] 私募仓位指数创年内新高 百亿私募连续两周大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6
- 155 2 [*ST京化吧] 这个股主要是亏损不然我两个月前不会撤 淡定淡定____淡定 09-2609-26 12:36
- 109 0 [金字火腿吧] 这股吧真有意思,天天有人唱空,怪不得涨停了 蛇盘兔2025 09-2609-26 12:36
- 128 0 [露笑科技吧] 这是纯粹讲故事的公司,好多年钱募集的资金到现 韭飛特 09-2609-26 12:36
- 107 0 [迈富时吧] 跌破100亿我开仓 俏丽的欧阳思源 09-2609-26 12:36
- 115 1 [国投丰乐吧] 股东表决心,主力没信心,死水一潭 清洁能源 09-2609-26 12:36
- 114 0 [新希望吧] 市场上的猪肉要标注,来自哪家的! 独孤迦罗 09-2609-26 12:36
- 119 1 [阳光电源吧] 还有20cm 然尔旦士 09-2609-26 12:36
- 123 0 [宝兰德吧] 下午翻红 HX1844094346428146 09-2609-26 12:36
- 111 1 [星源材质吧] 今天科技股全部回调。 股友OoCcEn 09-2609-26 12:36
- 799 9 [华软科技吧] 卖掉了,你们呢? 股友z185639A81 09-2609-26 12:36
- 105 1 [京东方A吧] 炒股生态环境变了,老股民感觉市场陌生,要改变 温和友善的紫御4 09-2609-26 12:36
- 104 0 [合锻智能吧] 破19元可以接点儿吗 活泼俏皮的池伟涛 09-2609-26 12:36
- 229 0 [天成自控吧] 你不自控我自控,无情割肉 A页面不存在 09-2609-26 12:36
- 131 0 [国光电器吧] 什么跌跟什么!今天跟立迅和歌尔,人家都翻倍了 白鹿青涯 09-2609-26 12:36
- 252 1 [退市沪科吧] 昆交投还是蛮厉害的,1.68亿的股权冻结立案执行 股友80w79730V6 09-2609-26 12:36
- 92 0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看看你管理的基金说你错杀了“华秦科技”你还不 基民老王三 09-2609-26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