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5 4 [吉林敖东吧] 是的,吉林敖东通过持有广发证券20.03%的股权, 合石 09-2509-26 12:38
- 128 0 [易普力吧] 跌太少了,希望这周跌狠一点,每天都大阴线,未 否极泰来古月 09-2209-26 12:38
- 219 2 [豪威集团吧] 瑞芯微从143拿到225卖的,深南电路从81拿到152 股友7559Hp3767 09-2609-26 12:38
- 205 3 [中威电子吧] 现在我已经全清了12.4。 jiawpaa 09-2509-26 12:38
- 133 0 [海顺新材吧] 谢谢主力,88吃了一点,下次再来 和蔼可亲的姚铭蓝 09-2609-26 12:38
- 116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我持有的长信国防军工基金终于翻红了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609-26 12:38
- 442 9 [R暴风1吧] R暴风1:股票解除限售公告 R暴风1资讯 07-0809-26 12:38
- 127 0 [矽电股份吧] 小登股,不卖,继续买, 股友85333p66f2 09-2609-26 12:38
- 115 0 [曙光股份吧] 葛卫西永远的神!!! 张斤东 09-2609-26 12:38
- 113 0 [岩山科技吧] 能跌到7.4就完美了,我要进来!!! M畏势一择机 09-2609-26 12:38
- 116 0 [剑桥科技吧] 昨天卖了10手,手里全是绿的发慌的股 股友115E512X81 09-2609-26 12:38
- 128 2 [均胜电子吧] 赶紧跑 体贴的黎婉 09-2609-26 12:38
- 295 5 [璞泰来吧] 来个技术派说说看,周线有个240周线31.29不知道 股友1359zC9539 09-2609-26 12:38
- 106 0 [利欧股份吧] 月线还涨4个点了怕啥? 娴淑典雅的潘亚特 09-2609-26 12:38
- 136 1 [中超控股吧] 两次涨停没跑后悔死了 福股高照 09-2609-26 12:38
- 122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这票一年做两次波段就行,3元建仓,每跌一 专心的范欣儿 09-2609-26 12:38
- 147 0 [朗博科技吧] 减持压制,今天要走 不到不做 09-2609-26 12:38
- 134 0 [*ST瑞和吧] 涨停板出货,快跑啊! 股友D252G00787 09-2609-26 12:38
- 65 1 [卫宁健康吧] 坚信自己的眼光。一股不卖。 剑来一阿良 09-2609-26 12:38
- 76 1 [可靠股份吧] 下跌急先锋 今天太阳有点大 09-2609-26 12:38
- 118 0 [洋河股份吧] 我就是不懂爷叔是爷爷辈分还是叔叔辈分?也许是 宁信鬼 09-2609-26 12:38
- 122 0 [生物股份吧] 主力来电话了,说下午开盘直接砸绿,叫我赶紧跑 纯韭韭 09-2609-26 12:38
- 85 3 [特锐德吧] 老庄在跑! 王粮仓 09-2609-26 12:38
- 168 4 [金逸影视吧] 理论上应该给11.8-12.4的人跑吧 谁说野花不会真心 09-2609-26 12:38
- 122 0 [华兰生物吧] 五年了让股民太失望了 有同情心的魏弘8 09-2609-26 12:38
- 120 2 [多晶硅吧] 没有成交量,起不来,肯定是诱多 破千军 09-2609-26 12:38
- 72 2 [九安医疗吧] 幸好跑的早,不然连口汤没喝到,还得倒贴 九安钉子户 09-2609-26 12:38
- 117 0 [郑州银行吧] 温水煮青蛙开始了。 温情的袁飞文 09-2609-26 12:38
- 112 0 [银邦股份吧] 来个20厘米杀跌就可以考虑分仓进了 股友29690k3W15 09-2609-26 12:38
- 123 0 [中鼎股份吧] 大长假不确定因素导致分歧,见好就收、入袋为安 长期投资结合 09-2609-26 12:38
- 124 1 [凯美特气吧] 看是跌停过节了,也是为科技发展做贡献了!! 玄妙财富88 09-2609-26 12:38
- 235 4 [汇成转债吧] 这转债牛逼,转股稳赚两点 非生鱼智 09-2609-26 12:38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了?大资金调仓了!做好心理准备,A股会继 股市莲莲 09-2609-26 12:38
- 137 1 [神马股份吧] 太秀了,神马今天不仅把生肖马带起来了,还把化 懒惰的股神404 09-2609-26 12:38
- 124 2 [XD福龙马吧] 还有三月炒作,怕啥。干就完了!直接让你财富自 正义地卡尔文 09-2609-26 12:38
- 197 3 [西藏天路吧] 老师们,昨天我卖出了,但是我一直关注着。我认 韭菜集中了 09-2609-26 12:38
- 146 2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月线8连阳之后的第一根阴线,好好珍惜吧兄弟们 股友6g213860X8 09-2609-26 12:38
- 426 2 [鼎信通讯吧] 想骗我很难我的回马枪也很厉害 慎爨論爨爩 09-2609-26 12:38
- 176 0 [东岳集团吧] 东岳集团这个时候回购是最好的策略,可惜老板天 sunon002 09-2309-26 12:38
- 134 1 [北方铜业吧] 把昨天打版资金解放了,庄家良心大大的好 威武昆仑 09-2609-26 12:38
- 132 1 [先导智能吧] 回光返照,逢高出货,谁买谁套 勇敢的西门 09-2609-26 12:38
- 138 2 [罗博特科吧] 跌五六个点,就骂天喊地的,请离开萝卜吧!1000 股友WJOe9Z 09-2609-26 12:38
- 167 1 [山子高科吧] 人民财讯9月26日电,企查查APP显示,近日,OPPO 爱创新地流氓兔 09-2609-26 12:38
- 125 0 [爱博医疗吧] $爱博医疗(SH688050)$ 股友BVbhfd 09-2609-26 12:38
- 120 0 [港股创新药吧] 下月走势利空落地震荡回踩蓄力冲高回落套人 桑榆的印崠 09-2609-26 12:38
- 153 0 [股市实战吧] 托太多,千万不要买 Wu建明拉基 09-2609-26 12:38
- 127 0 [马钢股份吧] 这货涨没有他,跌比谁都快 一生知己最难求 09-2609-26 12:38
- 116 0 [大豆吧] 等假期搞事情呢 几内亚夏天的雨季 09-2609-26 12:38
- 103 4 [三协电机吧] 底部放量,满上,兄弟们 letwin2023 09-2609-26 12:38
- 195 10 [深城交吧] 外围大跌,今天深城交看跌,韭菜们快跑吧 清逸一枝秀 09-2609-26 12:38
- 112 0 [震安科技吧] 买点玩玩 股友289e8W7783 09-2609-26 12:38
- 111 0 [永鼎股份吧] 清仓了!持币过节!安心点 股友300T7012I6 09-2609-26 12:38
- 12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涨停买入 众望研究致鑫887 09-2609-26 12:38
- 190 3 [祥源文旅吧] 主力相互配合,天天一个买另一个卖,第二天卖的 水凤凰 09-2609-26 12:38
- 294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通胀粘性VS就业疲软 全球央行在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8
- 433 0 [大有能源吧] 大有能源被高估了吗? 最新估值分析! 炒股也要养家 09-2609-26 12:38
- 128 2 [工业富联吧] 喊你们跑,还不跑,48左右再进来,大概率10月底 中粮科技退市 09-2609-26 12:38
- 143 1 [天风证券吧] 9月跌幅在10%以上的券商只有5家,天风位列其中 三个字涨 09-2609-26 12:38
- 108 2 [电子城吧] 集合竞价太骗人了吧 龙飞凤舞信神 09-2609-26 12:38
- 106 0 [上海电气吧] 盘后语,下午还得跌 股友tD9FAw 09-2609-26 12:38
- 104 3 [万丰奥威吧] 我走行了吧 晕哥哥 09-2609-26 12:38
- 194 1 [华创云信吧] 华创云信:连续3日融资净偿还累计1943.12万元( 华创云信资讯 09-2609-26 12:38
- 131 2 [华工科技吧] 唉,想来个一进二,现在只求收盘能红 被动的孙大秀4 09-2609-26 12:38
- 723 2 [金发科技吧] 这是百亿补贴吗?谁懂啊?技术派怎么看? 金鳞聚万财 09-2609-26 12:38
- 238 7 [京沪高铁吧] 机构都想我们散户去接高位科技票我们散户都想机 阿三在大A 09-2509-26 12:38
- 138 0 [道氏技术吧] 从28下来才跌4块,跌得不够多,还没跌透,30天 大发兴隆的周芷若 09-2609-26 12:38
- 118 0 [卧龙电驱吧] 快点跑吧家人们,空仓过节 豪迈奔放的车淳美 09-2609-26 12:38
- 120 0 [拓普集团吧] 在搞什么?拓普,三花,双传,互相负反馈,都想 股友1383l9R817 09-2609-26 12:38
- 117 1 [上海电气吧] 冷饭热炒,这次输定了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9-2609-26 12:38
- 223 2 [红星发展吧] 原材料价格大跌,怎么涨? 坚韧的兰泽9 09-2609-26 12:38
- 95 1 [菲林格尔吧] 今天真真意义的第一只主办十倍股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2609-26 12:38
- 390 2 [广东宏大吧] 到底哪点不如有哪位道友能点明吗?我再那边都待 管住手的耐心资本 09-2309-26 12:38
- 168 0 [中航军民融合精选C吧] 我观察到军民融合止跌回升 双木林理财估值播报 09-2609-26 12:38
- 156 4 [*ST金科吧] 兄弟们明天连板,目标价上100 股友gj159 09-2509-26 12:38
- 107 0 [吉视传媒吧] 凶视 逃顶哨卫 09-2609-26 12:38
- 121 0 [海辰药业吧] 这里面少说话为妙,毫无意义,被人带节奏,改变 沉着冷静的坤宇4 09-2609-26 12:38
- 98 1 [XD山东出吧] 成本7.69 坚韧的范博弘 09-2609-26 12:38
- 334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了演讲我必须买买买支持 股友3187165c0H 09-2609-26 12:38
- 122 1 [金田股份吧] 又关税了!不拉稀土吗?稀土调整这么久了! 俊逸超凡的直木6 09-2609-26 12:38
- 153 5 [金风科技吧] 打爆贴吧几个空狗,只要金风调整下,马上那几个 王美俊 09-2609-26 12:38
- 316 6 [捷昌驱动吧] 昨天开盘就差点清仓,今天43.6买回四分之一,感 傻瓜的天空 09-2609-26 12:38
- 237 0 [锦华新材吧] 920015看好!第二个广信科技! 扬帆888 09-2609-26 12:38
- 191 2 [万凯新材吧] 今天如果能来个涨停就太完美了? 股友vJYCZc6487 09-2609-26 12:38
- 220 0 [影石创新吧] //@股友cVnpRG9904:人家老板创业的时候你在哪里 RG9904泰哥 09-2609-26 12:38
- 117 1 [东方日升吧] 这么低,可以抄底啦,明天会涨停 光远看未来 09-2609-26 12:38
- 221 0 [华安黄金ETF联接C吧] 半导体设备 股友7f39259I35 09-2609-26 12:38
- 127 0 [阳光乳业吧] 穷鬼锅炉工开始穷疯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38
- 115 0 [万马股份吧] 和三月份的日线差不多 基民3198p2Q068 09-2609-26 12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