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酒ETF鹏华吧] 我娃说等过年肯定能涨回来 股友L6169256A6 09-2609-26 12:48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申淑明 09-2609-26 12:48
- 224 0 [方盛制药吧] 看样子,国庆前会涨停一次,很可能就是29号,然 鱼儿爱吃饵 09-2609-26 12:48
- 126 0 [黄金/美元吧] 亚盘3732附近多单遗差点进场,欧盘建议回踩3743 金油神策8 09-2609-26 12:48
- 109 0 [省广集团吧] 还好高开让我们跑了谢谢了不玩垃圾了 牛股操盘队 09-2609-26 12:48
- 113 0 [凯美特气吧] 最近除了极少数机构股,其他所有股都是今天大涨 我用提莫上王者 09-2609-26 12:48
- 131 0 [广汇能源吧] 这玩意怎么还没死? 操作反转再反转 09-2609-26 12:48
- 141 3 [开创国际吧] 涨不了,无非就是拉高骗接盘,大行情在节后,俺 华尔街之牛牪犇 09-2609-26 12:48
- 120 0 [圣阳股份吧] 亏啦!刚清啦!比吃腹泻药还舒服哇 只知赢 09-2609-26 12:48
- 643 3 [上纬新材吧] 这难道就要破灭了 和气发财的令狐冲 09-2609-26 12:48
- 473 2 [酒ETF鹏华吧] 平盘走的,0.583又回来了 股友Y9731Q7518 09-2609-26 12:48
- 220 4 [利欧股份吧] 一些脑子不太好的,还在yy,真是煮,6.4左右就 常山北明123 09-2609-26 12:48
- 1051 8 [回天新材吧] 要过节了上帝还给了你一次胜利大逃亡的机会! 志向8512 09-2509-26 12:48
- 379 1 [东芯股份吧] 涨不涨主要还是对砺算的估值问题,目前看,市场 大唐白行简 09-2609-26 12:48
- 171 4 [拓邦股份吧] 厉害,不涨都难 开心快乐666666 09-2609-26 12:48
- 290 3 [梦天家居吧] 10月1日起,美国将对多类进口产品实施新一轮高 水牛火 09-2609-26 12:48
- 240 3 [飞乐音响吧] 逆势上涨,不容易 星辰大海y 09-2609-26 12:48
- 232 7 [海兰信吧] 折价20%20多万股,交易额300多万,市场也可随时 贵111111 09-2609-26 12:48
- 242 5 [鑫科材料吧] 下午4.66 股友g91967707t 09-2609-26 12:48
- 415 0 [华友钴业吧] 成交量不断放大,老登走,小登来 多啦A梦10 09-2609-26 12:48
- 97 3 [天源迪科吧] 14.25再进 股友310825NF16 09-2609-26 12:48
- 149 0 [国旅联合吧] ST板块在大涨,港股农夫山泉趋势大牛运行,润田 龙年大牛大吉 09-2609-26 12:48
- 253 0 [财经评论吧] 【财经分析】9月奶价释放回暖信号 去产能和“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48
- 126 0 [中银证券吧] 从股吧情况来看,庄不会拉的,还没跌到位,还没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48
- 140 0 [恒邦股份吧] 金银都不跟,铜也不跟,这是个什么鬼!连续三天 故乡蓬莱 09-2609-26 12:48
- 323 0 [精艺股份吧] 天天路过,没想到乌鸡要变凤凰了 股友1133Z99p85 09-2609-26 12:48
- 116 0 [TCL科技吧] 严重怀疑做假账 靠天吃饭6 09-2609-26 12:48
- 108 2 [骆驼股份吧] 跌了 股友I58a526876 09-2609-26 12:48
- 209 4 [泡泡玛特吧] 一个下跌中继又给韭们涨出幻觉了等着吧,不跑下 精神卫生科王科长 09-2609-26 12:48
- 1808 9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副总经理陈俊国辞职 盐湖股份资讯 09-2509-26 12:48
- 108 0 [通富微电吧] 垃圾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09-2609-26 12:48
- 115 0 [青岛金王吧] 拉起来拉起来!要启动了要启动咯 王老师94 09-2609-26 12:48
- 207 4 [均胜电子吧] 下午一定会红的 欢喜的孙八一 09-2609-26 12:48
- 140 0 [和辉光电-U吧] 跌到2.8抄底,上3元抛出,做T好标的 大象飞舞 09-2609-26 12:48
- 164 4 [大位科技吧] @大位科技下午涨停!!! 柔和的王三仟 09-2609-26 12:48
- 128 0 [汉威科技吧] 河南股,差劲 亏损321 09-2609-26 12:48
- 137 0 [赛力斯吧] 放量巨阳涨停,越过前高,目标剑指200起步!距 大满贯冠军 09-2609-26 12:48
- 145 2 [老百姓吧] 不懂就问,是不是到底了 定力哥 09-2609-26 12:48
- 113 0 [银邦股份吧] 跌无止境有大利空吧??? 锋利的水果刀 09-2609-26 12:48
- 113 1 [小米集团-W吧] 没点骨气,为什么自己不能成为标杆、成为萍果的 股友BNHl5P 09-2609-26 12:48
- 328 6 [罗博特科吧] 听雪球“击球”说这货很厉害,今天274打点底仓 股友616a75P516 09-2609-26 12:48
- 1804 0 [科大讯飞吧] 从芯片半导体撤退过来,看好滞涨Al龙头科大讯飞 老股民1341 09-2609-26 12:48
- 223 0 [大众公用吧] //@苍影掘金道:今天大盘跌了点,原因主要有俩。 静静看盘1122 09-2609-26 12:48
- 116 0 [成飞集成吧] 现在轮动太快,明天又危险了 一生一火花 09-2609-26 12:48
- 143 1 [岱美股份吧] 大盘要跌了风险太大 响当当地秦可卿 09-2609-26 12:48
- 115 1 [乐普医疗吧] 漫长下跌之路开启 江枫渔货对愁眠 09-2609-26 12:48
- 119 0 [华鼎股份吧] 海外市场扩得挺快,日韩、东南亚都在铺 NB豪情蓝调山鹰翔 09-2609-26 12:48
- 149 1 [中芯国际吧] 吧里好多人说要上200肯定上不去,150都上不去, 股友UUYdqI 09-2609-26 12:48
- 452 0 [嘉泽转债吧] #复盘记录##炒股日记##实盘记录# 可转债王者归来 09-2609-26 12:48
- 198 3 [海兰信吧] 还未反应过来,为什么跌 股友125Mz87651 09-2609-26 12:48
- 107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讲话就暴跌。丢人现眼 allin全干 09-2609-26 12:48
- 82 0 [上纬新材吧] 还能怎么看,看跌!之前吵的风风火火是有个盼头 横扫三千万 09-2609-26 12:48
- 111 0 [先导智能吧] 怎么突然这么多小作文,下午危险了 只道是等闲 09-2609-26 12:48
- 165 3 [寒武纪吧] 服了,全是骂贴,和当年骂茅台一样 市场纠正大师 09-2609-26 12:48
- 167 2 [宁波港吧] 宁波港将会开通北极行线!18天到英国,比中欧班 股友AzPbjk 09-2609-26 12:48
- 405 8 [世纪华通吧] 那些说踏空的,现在跌了你敢买嘛 韭菜听人劝吃饱饭 09-2609-26 12:48
- 102 1 [绿叶制药吧] 这么大的卖单,感觉高领要清仓啊。 奢侈的楚翌天1 09-2609-26 12:48
- 825 18 [国债期货吧] 亏麻了睡不着,老婆都快跑了,有兄弟一样的吗 被白酒恒科套牢 09-2409-26 12:48
- 2740 8 [华峰超纤吧] 华峰超纤:花瓣支付是全资子公司威富通合作方之 华峰超纤资讯 08-1309-26 12:48
- 119 0 [中国电信吧] 双击6.66 冷门更安全 09-2609-26 12:48
- 106 0 [东通退吧] 建议国资委介入数智化应用、中间件并控股,信创 俏丽的苗小白 09-2609-26 12:48
- 115 0 [香江控股吧] 跑了,今天大盘红了,这个还继续压盘,可以直接 陈总来观看投资了 09-2609-26 12:48
- 115 0 [赛力斯吧] 就怕套在顶部 股友V213738V51 09-2609-26 12:48
- 658 6 [新世界吧] 卖了一半。卖后悔了。马上换了金螳螂,马上就亏 量堆擒庄 08-2909-26 12:48
- 285 0 [盛屯矿业吧] 这波行情因该是和全球第二大铜矿的发生重大泥失 坏胖Wu 09-2609-26 12:48
- 150 0 [东贝集团吧] 公司才回购300万,你能涨到那里去!一看就是诱 相互的禄向梦1 09-2609-26 12:48
- 173 0 [道恩股份吧] 20年入住。60多跌到30多买入,放心吧,高点儿还 股友0Ym1931526 09-2609-26 12:48
- 157 0 [智慧农业吧] 这个票没有基金大规模持仓,高盛还减仓了。我怎 李筠汐 09-2609-26 12:48
- 112 0 [中邮科技吧] 卖了十五w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2:48
- 222 9 [天润工业吧] 买了这票,内心太受伤害了 喜洋洋的韩怜云1 09-2609-26 12:48
- 105 0 [长城军工吧] 都是虚的,一切都是假象,都是割韭菜 豪迈奔放的章小白 09-2609-26 12:48
- 151 0 [中环海陆吧] 风电其他的都起来了,就你扭扭捏捏。干嘛呢?筹 一个熟透了的小菜 09-2609-26 12:48
- 112 0 [汉马科技吧] 又整这死出 深沉的纳兰泰成 09-2609-26 12:48
- 149 2 [飞龙股份吧] 跌成这个样,应该是有我们不知道的利空 A自然 09-2609-26 12:48
- 144 5 [航天智造吧] 小宇宙@终于出来了,你不聊我都费事叼你们,你 诺克道 09-2609-26 12:48
- 246 3 [荣联科技吧] 本人拿了均等三股宣泰医药浩云科技中巨芯,看看 夏之沃沃收获季 09-2609-26 12:48
- 120 0 [桂林旅游吧] 没办法了只能加仓 刻苦得麦仙翁 09-2609-26 12:48
- 35 0 [酒ETF鹏华吧] 每一波恒生科技513130的行情,我的收益都不低于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609-26 12:48
- 133 1 [香港宽频吧] 拉高出货而已都高兴什么,下午收盘7元都不会有 股友rjGQ8H 09-2609-26 12:48
- 127 0 [新易盛吧] 获利盘基本出完,头部出现,再入就麻烦了! N1号选手 09-2609-26 12:48
- 18310 82 [立昂微吧] 立昂微(605358)龙虎榜数据(09-24) 立昂微资讯 09-2409-26 12:48
- 114 0 [五洋自控吧] ? 灵巧的张日轩1 09-2609-26 12:47
- 57 1 [东杰智能吧] 这只股明年就能上到100元,现在下跌多么好的进 股友MxoVx1 09-2609-26 12:47
- 173 3 [复洁科技吧] 9月11号看着他涨停12号直接拉高掉下去没买了, 葱葱皮大王 09-2609-26 12:47
- 52 1 [美邦服饰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辣姬的票,连续6连跌,亏的裤衩 管住手耐住心 09-2609-26 12:47
- 105 2 [威星智能吧] 股吧没人叫时我再拉! 股友BryJdA 09-2609-26 12:47
- 105 0 [中证白酒吧] 回调就是机会,韭菜们快上啊!!梭哈的时候到了 基民11C1189F82 09-2609-26 12:47
- 226 10 [卧龙电驱吧] 我真是个牛逼人物,又追进去了哈哈哈哈,真的是 股友X8097D7908 09-2609-26 12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