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易点天下吧] 这家伙骗一次炮就要戴一次套 莘莘和曦曦 09-2609-26 13:02
- 143 0 [优博讯吧] 庄j昨晚吃了什么不干不净的东西,又大窜稀 股友v6M1wa 09-2609-26 13:02
- 59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发现下面至少4个托,没良心的东西 股友a5v2995171 09-2609-26 13:02
- 178 3 [三和管桩吧] 昨天真不该拿一般的资金来补仓你个垃圾股,如果 持股全红 09-2609-26 13:02
- 112 2 [汉钟精机吧] 今天标准的早盘拉高继续出货的走势,这股废了, 开元8888 09-2609-26 13:02
- 738 1 [思美传媒吧] 这票会不会退市? 金龙芬庆 09-2609-26 13:02
- 3971 2 [新媒股份吧] 明天抢货,即将大幅拉升 只买强势龙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金财互联吧] 一点半拉不红走人.这真的不想再格局一下草 在大A重生2026 09-2609-26 13:02
- 138 0 [宏盛华源吧] 我最爱的形态之一,干了! 游客2026331 09-2609-26 13:02
- 124 0 [东风股份吧] 再搞一个赛力斯出来吗 卧倒看涨跌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美图公司吧] 这票怎么天天跌,这个月都跌二三十个点了,啥情 基民FPQWku 09-2609-26 13:02
- 233 0 [永泰能源吧] 多垃圾 大深零 09-2609-26 13:02
- 132 0 [航发动力吧] 靠,刚卖了就起来 心细如发的舒卓婷 09-2609-26 13:02
- 118 0 [国芳集团吧] 就算紫金撤出科技都不会来这拉基 kjk76 09-2609-26 13:02
- 116 0 [彩虹股份吧] 受不了你啦,割肉离场,留下的发财 喜欢不停涨涨涨 09-2609-26 13:02
- 176 6 [中创智领吧] 赶紧跑吧,庄家成本太低了。随便砸。一会就是瀑 坐看股市大涨大落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三只松鼠吧] 在这里1000手压单可以压半个月,1000手托单说砸 冰释苍蓝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几大券商基本明牌告诉股民,就是跌(爹) 股友L60680929P 09-2609-26 13:02
- 217 0 [凯美特气吧] 只拿到一点小肉,昨天突破没封板,果断出了,躲 zzfuzz 09-2609-26 13:02
- 145 0 [比亚迪吧] 各位请把你们的手机尾号打在公屏上,开始接单了 股友p18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理想汽车-W吧] 惊爆价上市!大卖! 股海垂钓趋势投资 09-2609-26 13:02
- 118 0 [宏盛华源吧] 争点气好不好 炒股也是可以养家迪 09-2609-26 13:02
- 152 2 [生物股份吧] 主力不封板有高套的可能! 粑粑股份 09-2609-26 13:02
- 151 0 [海优新材吧] 老把戏啊,没人跟啊 股友Z63Y083038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太恶心了 基民893eO60866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个就是终极套人王 跌停板买入 09-2609-26 13:02
- 661 5 [交建股份吧] 哎。没控制住自己 股友99259r127a 09-2609-26 13:02
- 179 0 [健康之路吧] 主力就是在等风口,没利好的时候主力不会操作, 无言专怼你 09-2609-26 13:02
- 129 0 [曙光股份吧] 葛卫西今天新的狙击利群,大家拭目以待!!! 张斤东 09-2609-26 13:02
- 139 0 [英利汽车吧] $英利汽车(SH60127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9-2609-26 13:02
- 137 0 [海康威视吧] 科技大跌,海康瞬变科技股拉几玩意,千年不遇 挣它250万 09-2609-26 13:02
- 100 5 [汇金通吧] 快跑吧,每天相同得配方,马上7块了 主力吃火锅底料 09-2609-26 13:02
- 102 0 [东方惠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我认为半导体崛起是大势所趋 会存钱的驼驼 09-2609-26 13:02
- 153 0 [道通科技吧] 近期消息面整体平稳,没有强利好或利空,主要看 金融知更鸟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长盈精密吧] 机器人制造龙头没这么快结束 A红色光标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佰泽医疗吧] 大盘涨你是跌,大盘跌你也是跌 沉默是金以史为鉴 09-2609-26 13:02
- 130 1 [运达股份吧] 明阳智能涨停了,风电设备板块涨4.5 醉折花枝 09-2609-26 13:02
- 181 2 [XD华电国吧] 华电跌破5元就有长期投资价值了,我每天都在4.9 拨云解雾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银信科技吧] 无限贴近20周线啊 看雪飘过998 09-2609-26 13:02
- 124 0 [长城军工吧] 成飞都涨停了 铁面无私的天香3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山子高科吧] 打个卡 WiLH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和而泰吧] 跌停进点货 游翔股海勇夺金 09-2609-26 13:02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结束了这波,起码半年调整再看 牛启于2024 09-2609-26 13:02
- 139 0 [*ST九鼎吧] 真的没救了 股友0110oz0238 09-2609-26 13:02
- 405 10 [炼石航空吧] 股民老强:老强的看多! 股民老强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海融科技吧] 双节期间销量大,业绩好。 股友SPdfod 09-2509-26 13:02
- 339 8 [岩山科技吧] 构筑w顶,应该还有点涨,我今天跑了,下次到7元 花开生财de老顽童 09-2509-26 13:02
- 117 0 [A50期指吧] 这就是大A的牛市 股友GHAGLF 09-2609-26 13:02
- 133 0 [易方达瑞享混合E吧] 大科技普跌,低吸CPO 小珍妮养基 09-2609-26 13:02
- 234 0 [山子高科吧] 持续回踩到了120日线支撑,56附近可以做小小反 主升蛙 09-2609-26 13:02
- 131 0 [京城股份吧] 承接力不错,静待花开! A12345679 09-2609-26 13:02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年来混债走势明显更具优势,目前我更倾向增持 一只增值的熊猫 09-2609-26 13:02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看好你 波bt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A50期指吧] 只能说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9-2609-26 13:02
- 166 3 [曙光股份吧] 曙光,我今天谢你了,让我盈利了,再来几个,看 忠心耿耿的洪艳娥 09-2609-26 13:02
- 103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cpo超高弹性,给机会继续加仓,期待节后大涨。 财龙出渊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青岛金王吧] 你还要当大哥啊你都第几波了 短期目标是翻倍 09-2609-26 13:02
- 81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看这市场行情,震荡调整中稳健基金抗跌,德邦稳 股友t2673q8652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和而泰吧] 事实告诉我们对于这种炒概念的股最多拿2天见光 只做热门蓄势1天 09-2609-26 13:02
- 390 0 [兴森科技吧] 666又这么玩 股友6f55I33338 09-2609-26 13:02
- 125 1 [国际复材吧] 这股有“风电概念”吗? 股民abcxyz 09-2609-26 13:02
- 123 2 [中国外运吧] 好家伙五日线进的,他跌停 心安原神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江钨装备吧] 应该是不参与了 不懂股票的教授 09-2609-26 13:02
- 146 0 [杭电股份吧] 如果一个连续涨停板的股极速跌下来,没有立即反 财经孔子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比亚迪吧] 别惯着我你直接跌停 丁元英961 09-2609-26 13:02
- 126 0 [共达电声吧] 涨轮不到::跌一定轮到 股友ze0ZWQ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八亿时空吧] 你在干什么。大sha春 经纶成金de洪七公 09-2609-26 13:02
- 130 1 [德邦股份吧] 买丐帮的好像智商有点问题 股海无涯WY 09-2609-26 13:02
- 159 4 [小米集团-W吧] 每次发布会后,惯性的下跌!无论发布会怎么样, 股友312TD05223 09-2509-26 13:02
- 4800 48 [景兴纸业吧] 景兴纸业沿着短期均线在上方运行,今天是放量调 飞翔星辰xxxxxx 09-1909-26 13:02
- 133 0 [和晶科技吧] 购机把不是大股东,操盘手处省一只 百战的满月 09-2609-26 13:02
- 107 0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的配方,一样的味道。 无处可亏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国芳集团吧] 你大哥又涨了 风度儒雅的薛姿冬 09-2609-26 13:02
- 88 0 [浙江东日吧] 浙江东日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浙江东日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100 0 [*ST华闻吧] ST华闻9月26日打开涨停 *ST华闻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73 0 [正泰电源吧] 通润装备9月26日快速上涨 正泰电源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佳都科技吧] 又在骗人的 股友8K72669C29 09-2609-26 13:02
- 55 0 [宏达高科吧] 涨停了 主力咬人啦 09-2609-26 13:02
- 273 7 [潜能恒信吧] 总觉得在酝酿一波大的,但是务必耐心,空仓肯定 gendolf 09-2609-26 13:02
- 123 0 [比亚迪吧] 涨的又是汽车零部件。这个股市到底怎么了? 日照金山6 09-2609-26 13:02
- 59 0 [拓山重工吧] 拓山重工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拓山重工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利欧股份吧] 加仓加仓干 江苏剑圣 09-2609-26 13:02
- 127 0 [XD紫金矿吧] 多空大战,多方抢筹,空方打压 股友WSnw0b 09-2609-26 13:02
- 131 0 [永顺泰吧] 这算暴涨了 阳光大道121 09-2609-26 13:02
- 128 0 [永安药业吧] 看这个样子,到不了年底就能破12 我是魁舅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回盛生物吧] 收绿 基民9j5vxx 09-2609-26 13:02
- 122 0 [利和兴吧] 会涨停 一年做两波 09-2609-26 13:02
- 182 1 [和而泰吧] 摩尔线程的科技创新是国家的需要,特别现在的西 皇者阿锋3412 09-2609-2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