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德赛电池吧] 大家如要买这垃圾种,现看看电池板快,德赛电池 股友2nN0386666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永泰能源吧] 就是慢慢的磨人呢 股友56e0Q12556 09-2609-26 13:18
- 113 0 [芯联集成-U吧] 也可以像晶合一样拉板?! 财源广进金豆豆 09-2609-26 13:18
- 127 0 [卓胜微吧] 睡醒看有没上7个点 刚强的何艳 09-2609-26 13:18
- 135 0 [赛诺医疗吧] 真踏马的狗 Chuying 09-2609-26 13:18
- 93 0 [上海建工吧] 董秘难得一个问题,重复回应两次,自问自答,那 富康金控 09-2609-26 13:18
- 158 0 [九芝堂吧] 你不趁机来个涨停 股友5vk3581710 09-2609-26 13:18
- 322 0 [华友钴业吧] 股价不断上涨,要加速了,这个股不套人,主力和 股友53250z137u 09-2609-26 13:18
- 166 0 [扬杰科技吧] 不可估量的中兴通信! dc88888888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天下秀吧] 买入买入 坚定的唐三 09-2609-26 13:18
- 123 0 [珠免集团吧] 跟着政策走才能活得好 颂大沥 09-2609-26 13:18
- 144 0 [和邦生物吧] 两块钱的股价,这么多矿业资产的股价。你慌个啥 窗外晚风 09-2609-26 13:18
- 122 1 [中国移动吧] 收盘拉红 辉常牛 09-2609-26 13:18
- 114 0 [晶盛机电吧] 还好昨天没卖 觉醒之双子 09-2609-26 13:18
- 114 0 [利和兴吧] 珍惜机会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3:18
- 132 0 [特变电工吧] 怎么有点量价背离啊 杭城博奥路 09-2609-26 13:18
- 206 4 [珈伟新能吧] 等啥时候站稳4.86才是真正进场的时候,套牢太多 水逆退散89 09-2509-26 13:18
- 143 0 [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吧] $招商国证生物医药指数(LOF)A$真的受不了 轻松天下 09-2609-26 13:18
- 122 0 [圣阳股份吧] 典型的温水煮青蛙 股神168一六八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永泰能源吧] 图形丑陋不堪暴跌在即 金银的郑玮 09-2609-26 13:18
- 132 0 [百利电气吧] 6.95压力很大,突破不了 大A有牛来几时 09-2609-26 13:18
- 149 0 [海达股份吧] 年线都站不稳吗?公司不行了? 富鑫涌盈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众兴菌业吧] 涨停,来吧!宝贝! 蒲公英278 09-2609-26 13:18
- 422 1 [美图公司吧] 我的神操作 二哥之二 09-2609-26 13:18
- 131 1 [东土科技吧] 被甩下车的出来走一下 笑逐颜开的严昊凌 09-2609-26 13:18
- 518 1 [R东方1吧] $东方3(SZ400264)$ hyp赚钱中 09-2609-26 13:18
- 147 1 [中国核电吧] 我还没上仓位呢,这就涨了,下来吧! 睿智的沈峻初 09-2609-26 13:18
- 133 2 [*ST正平吧] 转发 招财万贯de春野樱 09-2609-26 13:18
- 147 2 [安井食品吧] 甲鱼哥今天能红了也是来例假了吧。 股友LY0zEb 09-2609-26 13:18
- 132 2 [泰慕士吧] 35.78进29.60出哎拉黑举报 泛海你误我 09-2609-26 13:18
- 139 2 [首开股份吧] 赶紧跌下来,我6.7再接回来。 牛二dalian 09-2609-26 13:18
- 179 3 [润和软件吧] 大件事,空头疯狂融券卖出。 股金来定3768 09-2609-26 13:18
- 179 3 [工业硅吧] 都提保了怎么还不跌 树上菠萝 09-2609-26 13:18
- 156 2 [ST绝味吧] 迟早会摘帽的,公司又没有亏损,公司利润率比很 你是人间四月天 09-2609-26 13:18
- 525 12 [*ST正平吧] 上午碰一下涨停下午碰一下跌停收盘4.60? 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09-2409-26 13:18
- 36 0 [人造太阳吧] 最近市场高低切换,港股科技股的性价比凸显了。 独倚望江楼 09-2609-26 13:18
- 109 0 [中兴通讯吧] 万手哥辛苦了 独具慧眼的砚青7 09-2609-26 13:18
- 107 0 [张江高科吧] 如果上午破了55.00,并且不是什么特殊数字,我 是与非888999 09-2609-26 13:18
- 113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还有偷袭吗 丢掉幻想严格执行 09-2609-26 13:18
- 147 0 [陕天然气吧] 垃圾 大鹏1230 09-2609-26 13:18
- 114 0 [中电鑫龙吧] 长这么高,还敢追,佩服佩服 光亮的金红1 09-2609-26 13:18
- 146 0 [航天彩虹吧] 支持国产无人机 基民6tXVBH 09-2609-26 13:18
- 144 0 [兴瑞科技吧] 周线17.26 股友h7059S8298 09-2609-26 13:18
- 140 1 [岩山科技吧] 孙子吖,再砸啊,你爷爷等着你来砸停呢 股友123T8q1838 09-2609-26 13:18
- 305 1 [兴瑞科技吧] 这垃圾今天再不涨上去,下周还要跌, 火火兔与小公主 09-2609-26 13:18
- 160 3 [多氟多吧] 主力乌龙指了? 随便起名字就行了 09-2609-26 13:18
- 47 2 [科顺股份吧] 通知:一营得得儿的匹眼已被堵,今天不会再烦大 小冬瓜文文 09-2609-26 13:18
- 115 1 [英科医疗吧] 好吧,我承认38块卖飞了[哭] 东升西落大哥大 09-2609-26 13:18
- 72 2 [云中马吧] 主力是我爸爸 蔡文姬555 09-2609-26 13:18
- 116 4 [盛和资源吧] 你不跌,我怎么抄,我不抄,你怎么涨,涨不了, 股友132gI61338 09-2509-26 13:18
- 125 0 [水井坊吧] 来咯,小飞棍来咯,表演个跳水 如此丝滑丶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同益股份吧] 垃圾垃圾股,真垃圾 忠心的超人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新希望吧] 少海绿捷 股友Q37721918p 09-2609-26 13:18
- 14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心细如发的邱梦香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中泰证券吧] 你嘛 只有红柱 09-2609-26 13:18
- 148 5 [洋河股份吧] 52元洋河有机会没 龙柏还钱 09-2609-26 13:18
- 180 0 [中瓷电子吧] 第一目标价赶超天岳先进如何?时间点三季报披露 投资与人生 09-2609-26 13:18
- 149 0 [桂发祥吧] 没有交易量,是不是要退市了? 天天拜关公 09-2609-26 13:18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股市向上,逢低便吸了,宏观角度,优势在我!! 四月的蔷薇1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3.02有5亿卖吗?没完没了 股友691v7t3986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海立股份吧] 有本事跌停,出了华建加仓了你,血亏,妈的 麻袋装钱的阿进 09-2609-26 13:18
- 152 1 [海格通信吧] 好像是十月十六号开始算的三个月内集中竞价减持 股友115057qP09 09-2609-26 13:18
- 136 2 [特变电工吧] 上方压力太大,下周退守14. 谷悠lu699 09-2609-26 13:18
- 176 3 [凯美特气吧] 情绪票太坑人,柚子进入的票基本都是基本面太差 n931313340712050 09-2609-26 13:18
- 110 1 [瑞鹄模具吧] 20市盈率的高成长股那里找,不买入持有更待何时 股友f9yMrK 09-2609-26 13:18
- 290 3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可选:微电子与朗坤智慧任意一个也不错。两 黄飞鸿无影脚 09-2609-26 13:18
- 149 0 [瑞鹄模具吧] 大股东减持日子到了吗? 专心之蔓越莓 09-2609-26 13:18
- 128 0 [中安科吧] 这股一直阴跌了一个月了,真垃圾 a赚点零花钱 09-2609-26 13:18
- 163 0 [神州数码吧] 中兴通讯 千秋万载一统江湖 09-2609-26 13:18
- 187 1 [和而泰吧] 这是摩尔线程上市失败了? 大渔火996979 09-2609-26 13:18
- 121 1 [XD中国联吧] 砸呗,能砸到哪里去 小粟88 09-2609-26 13:18
- 133 1 [景兴纸业吧] 这个分时图和昨天一样,下午拉稀哈哈 股友8f9310p702 09-2609-26 13:18
- 141 1 [国盛证券吧] 感觉过不去21啊 股友XnM8dp 09-2609-26 13:18
- 114 1 [北新路桥吧] 老子5.8元还在,不要怕 有远见的顾源5 09-2609-26 13:18
- 125 1 [中炬高新吧] 本月还能红吗?三连阳难道要被终结了吗? 帅小伙马骥 09-2609-26 13:18
- 121 1 [内蒙一机吧] 大家现在应该心态都炸了吧,以为他是白马,结果 阳光亏损100万 09-2609-26 13:18
- 58 2 [张江高科吧] 抄强纵队来了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609-26 13:18
- 99 1 [天沃科技吧] 天沃8元隐形壳子不借壳给微电。难道找20元股价 黄飞鸿无影脚 09-2509-26 13:18
- 113 0 [山高控股吧] 今天要跌14% 卧有江山 09-2609-26 13:18
- 127 0 [宁德时代吧] 423,424,多的是,中际旭创随便吃,工业富联65 雨朦胧短线 09-2609-26 13:18
- 224 0 [海澜之家吧] $海澜之家(SH600398)$ AABB见怪不怪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建发致新吧] 第二天不见红,第三天更拉垮,第一天涨幅太大, 我一买就蹭蹭涨 09-2609-26 13:18
- 130 0 [新余国科吧] 大盘调味品 名字叫阳生 09-2609-26 13:18
- 153 1 [隆扬电子吧] 隆扬庄家现在是你挂多低它都要吃掉,我挂6l.91 你的错就是我的对 09-2609-26 13:18
- 89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资金进了不少啊 回本就消户zz 09-2609-26 13:18
- 70 1 [张江高科吧] 加仓机会!信者有福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9-2609-26 13:18
- 142 0 [金马游乐吧] 明年马年,一马当先,先炒啦 稳中向上666 09-2609-26 13:18
- 122 0 [海联金汇吧] 横久必跌 今年翻几倍 09-2609-2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