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4 2 [湘电股份吧] 还要涨,月线还是绿的,至少会拉红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o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干 股友8p2052K192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抓紧上车周末会出公告懂的速度 股友9202o01h77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合锻智能吧] 早上没跑,有点惨不忍睹啊 山不就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中国电建吧] 52收盘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胜宏科技吧] 感觉跌回去再涨,害怕,减仓后一直留2手,利润 小辣椒x896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和而泰吧] 盘中不会发公告,收盘后看。 东财网友2629513825246140 09-2609-26 13:18
- 150 0 [中信博吧] 明明是王者,为什么一直要假装草包? 赢1亿就收工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岳阳兴长吧] 想诱多你得要放量出来,一个亿的量你自己想都知 感性的谢虔 09-2609-26 13:18
- 113 0 [先导智能吧] 连续两天早盘拉升,后面阴跌,出货的节奏 股得中0391 09-2609-26 13:18
- 116 0 [上海电气吧] 完蛋了基本 屠龙弟 09-2609-26 13:18
- 140 1 [盛屯矿业吧] 兄弟们,看好小屯屯的,准备好子弹,满仓干就完 天马行空66677777 09-2609-26 13:18
- 122 1 [立讯精密吧] 亏了八个点想走了 敛于面下 09-2609-26 13:18
- 138 1 [太阳能吧] 在这里躲牛市,躲风险。 股友Hud4N7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红盘再抄底,现在抄多少套多少,无底洞 椰树接班人 09-2609-26 13:18
- 141 0 [罗牛山吧] ,平时跌就算了,海南板块涨你也不跟。 最不喜欢割肉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中国电建吧] 52 恭喜满堂得洪七公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张江高科吧] 收盘57 股友7u20671O92 09-2609-26 13:18
- 122 0 [伊利股份吧] 资金大量流失 赔了几十万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东鹏饮料吧] 国庆消费主题,加把劲哦 集展新 09-2609-26 13:18
- 12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现在怎么这么拉胯,一泻千里 股友821r7f7029 09-2609-26 13:18
- 108 2 [宁波华翔吧] 量能还可以啊,看看能不能形成合力 斩获他五十点 09-2609-26 13:18
- 122 0 [中国电信吧] 真拉稀…太它么恶心人了 财运亨通的孤独博 09-2609-26 13:18
- 141 0 [天坛生物吧] 我们也要给进口的药加关税 n1401246637a6749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贵广网络吧] 垃圾 远离房股毒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芯联集成-U吧] 前排买不上,快来买后排吧 股市掘金子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首开股份吧] 拉萨做T勾庄出货,收盘跌停 耐心的冯翔云1 09-2609-26 13:18
- 130 0 [华建集团吧] 再来一个涨停板就站稳历史新高!加油! 湘军君 09-2609-26 13:1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恶心,天天诱多 资本如来 09-2609-26 13:18
- 132 2 [艾芬达吧] 刚才一哆嗦,怎么解释?! 无药可救啊 09-2609-26 13:18
- 124 1 [川发龙蟒吧] 啥也不跟你还有何用 哈利铭1402 09-2609-26 13:18
- 152 2 [武汉凡谷吧] 名字ST凡谷,确实可能性很大 卫生的李问筠5 09-2609-26 13:18
- 1081 2 [招商银行吧] 近十年招行除权后的最低点是如何呢? 丰登向上 09-2609-26 13:18
- 6875 125 [山子高科吧] 9月22日复盘,OpenAi引爆消费电子! 西南小游资 09-2209-26 13:18
- 122 0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要绿的节奏 股友77Z1890G82 09-2609-26 13:18
- 131 0 [东方明珠吧] 迎国庆,五星红旗高高挂,东方明珠金碧辉煌。13 abc康乐 09-2609-26 13:18
- 170 0 [长江证券吧] 一点格局都没有的股,快跑,大股东拼命减持,谁 我又是谁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金信诺吧] 季线图,普琳阿木寄卖 尺寸超白人和黑人 09-2609-26 13:18
- 130 2 [XD福龙马吧] 游资操盘4日游,一夜回到解放前! 诚恳的马涛 09-2609-26 13:18
- 137 2 [利和兴吧] 昨天割肉今天上涨,无语了无语 n1420460069cf5a5 09-2609-26 13:18
- 145 1 [天齐锂业吧] 头肩顶+高位避雷针,不跑等腰斩了 一周只出一次手 09-2609-26 13:18
- 311 2 [艾力斯吧] 最简单的逻辑:人没有和自己身家过不去的,生病 股友rYBl849855 09-2609-26 13:18
- 116 0 [广电电气吧] 拉个涨停吸引眼球进入拉链走势,撒了吧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禾望电气吧] 简直了 股友UmqO77 09-2609-26 13:18
- 160 0 [渝开发吧] 真坑 无清之付 09-2609-26 13:18
- 122 0 [中油工程吧] 还好跑得快!哈哈! 爱闹小小怪 09-2609-26 13:18
- 129 0 [美利云吧] 执行的单子在抛了还是 花开积玉de陶朱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杭电股份吧] 稳稳的A杀来了 潇洒不羁的静澜6 09-2609-26 13:18
- 164 0 [星宇股份吧] 天地板,玩得真6 基民n9Rxsj 09-2609-26 13:18
- 67 1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是不是唯一一个半导体T+0的啊? 他罘在乎钱 09-2609-26 13:18
- 136 2 [江龙船艇吧] 不出意外又得绿,蛋 方丝萦 09-2609-26 13:18
- 171 1 [东诚药业吧] 融资余额居高不下,还有很大杀跌动力。 MGM 09-2609-26 13:18
- 118 2 [华强科技吧] 越是滞涨,越要拿着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18
- 170 4 [晶合集成吧] 国庆前后见涨婷。 大方的曾梁汀 09-2509-26 13:18
- 173 0 [唐山港吧] 这一次大资金发动行情草率了,散户不入市,拉高 哲哲7287 09-2609-26 13:18
- 140 0 [京运通吧] 昨天433买了2000多块,早盘下杀跑了,非要扣我5 忘了西安 09-2609-26 13:18
- 150 0 [红棉股份吧] 甘香酥脆! 股友67WK166321 09-2609-26 13:18
- 131 0 [三维化学吧] 生处,没有一次反弹,层层套牢盘,谁敢买 股友JY9ty0 09-2609-26 13:18
- 134 0 [华鼎股份吧] 这股票走的真的很玄乎了,下周吃肉还是吃面呢, 天妖一号扭扭888 09-2609-26 13:18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国产算力崛起我果断加仓这只基 波纹拾贝 09-2609-26 13:18
- 129 2 [行云科技吧] 我还没上车 是贝贝啊 09-2609-26 13:18
- 236 5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今天跟一个做风投的朋友喝茶,他认为中国光大控 目标年收益5倍 09-2609-26 13:18
- 445 3 [宁波港吧] 坚定看好宁波港。未来一年目标位30元。世界第一 坚韧的司马小白 09-2609-26 13:18
- 154 1 [鹏欣资源吧] 铜钴金都在涨,这个网吧公司在睡觉 股友CX38128532 09-2609-26 13:18
- 139 0 [沧港铁路吧] 手续费跟不要钱似的 RYC 09-2609-26 13:18
- 118 0 [广生堂吧] 龙头不会一蹶不振,广生堂这种垃圾股,直接被a JYL厚德载物 09-2609-26 13:18
- 338 0 [星徽股份吧] 星徽股份收在六块零三,涨了六个多点。这家公司 T加O交易的老张 09-2609-26 13:18
- 109 0 [中兴通讯吧] 拉涨停 股友8p2052K192 09-2609-26 13:18
- 115 0 [湘电股份吧] 涨停我走了,低开我再买回来 端庄的风无痕 09-2609-26 13:18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今天就这样了、和昨天跌的差不多、不买不卖者可 股友8881Z13z71 09-2609-26 13:18
- 111 0 [XD福龙马吧] 跌得跟ST股一样。 阿里耙耙 09-2609-26 13:18
- 143 0 [日久光电吧] 日久必软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9-2609-26 13:18
- 133 1 [ST天玑吧] 作孽 生机满腹的比比东 09-2609-26 13:18
- 137 1 [紫光国微吧] 每次都是这样,就不能借借东风,学学人家易中天 虚无飘名 09-2609-26 13:18
- 125 1 [华软科技吧] 能出的,尽量出了。小心驶得万年船、留得青山在 曰明月朗 09-2609-26 13:18
- 164 5 [创新医疗吧] 没底千万别抄底可能是半山腰 富贵开花小贵哥 09-2609-26 13:18
- 95 4 [新易盛吧] 388元卖! 扬州之明月 09-2609-26 13:18
- 247 0 [春立医疗吧] 春立医疗出资5000万元参与设立私募基金完成工商 春立医疗资讯 09-2609-26 13:18
- 139 0 [中广核矿业吧] 发生什么了 基民JWhABg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盛弘股份吧] 我有点可怜这只股票了,40露头就被秒,一天挣扎 沉着的卢湘琰 09-2609-26 13:18
- 133 0 [天风证券吧] 昨天一样的套路,跌尾盘 宽心的郑卓婷 09-2609-26 13:18
- 130 2 [厦门港务吧] 看看隔壁平潭发展、漳州发展 股友312130V3T0 09-2609-26 13:18
- 656 3 [珂玛科技吧] 珂玛科技周三涨了五个半点,收盘60.76元。这股 蜜香均线姐 09-2509-26 13:18
- 138 1 [歌尔股份吧] 昙花一现,不用太激动 股友688686 09-2609-26 13:18
- 145 2 [泰和科技吧] 陪公司一起成长,目标价位100元 大庆科长冯少 09-2609-26 13:18
- 134 1 [华虹宏力吧] 持股过节还是清仓过节?国庆期间港股通一般啥情 股友W27616N913 09-2609-26 13:18
- 202 4 [新叶股份吧] 不用等下午,马上就要绿 万手割002757 09-2609-26 13:18
- 120 6 [比亚迪吧] 坐等反弹 恼火的上杉夏香 08-0409-2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