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2 [恒立液压吧] 没人玩了、流动性枯竭 天真的蔚嶂 09-2609-26 13:23
- 207 4 [利和兴吧] 华为新龙头,国产替代反转 心细如发的龚日轩 09-2609-26 13:23
- 461 2 [酒ETF鹏华吧] 节前季线下方随便买,30号风格漂移到科技的产品 混点汤喝 09-2509-26 13:23
- 761 3 [大洋电机吧] 继续冲 兰丁胡少 09-2309-26 13:23
- 120 0 [白云山吧] 又被砸盘了 煎蛋高手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汉马科技吧] 结束了 低吸止损不买杂毛 09-2609-26 13:23
- 122 0 [汉宇集团吧] 一帮犟人,8月中就叫你们换票,硬要待这颗树上 希望天天向上吧 09-2609-26 13:23
- 27 0 [和而泰吧] 大神些,英伟达00系列,现在怎么办 悠闲的岳菲栋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快下来让我买点 nikoov 09-2609-26 13:23
- 124 0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这么好的公司,市值就应该超过立讯富联 康晓达 09-2609-26 13:23
- 56 1 [券商ETF银华吧] 为什么每天卖盘上都有一笔大资金压着呢? 知止而后昇 09-2609-26 13:23
- 117 2 [绿岛风吧] 今天能翻红,就是太磨叽 zlp123456zlp 09-2609-26 13:23
- 139 0 [金现代吧] 火箭发射火箭发射 我要白菜588 09-2609-26 13:23
- 105 0 [XD福龙马吧] 连续三天跌停,太牛了 股友1g392M8921 09-2609-26 13:23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真折磨人 专业韭菜678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杭电股份吧] A杀了 风雨同舟地姬娜 09-2609-26 13:23
- 116 0 [世纪恒通吧] 15分钟线一串上去,无敌了 短线木子清 09-2609-26 13:23
- 153 0 [广发科创50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今天能加仓吗 闭着眼加仓 09-2609-26 13:23
- 114 0 [利和兴吧] 意华给你提鞋配不 中国大A风向标 09-2609-26 13:23
- 169 1 [美的集团吧] 分时图看,有3波大资金买入美的 激动牢头 09-2609-26 13:23
- 124 1 [向日葵吧] 我来打点底仓抄底! 股友65017H3l26 09-2609-26 13:23
- 159 2 [中国外运吧] 至于这么A杀?到底有啥雷?? 有点钱就炒股 09-2609-26 13:23
- 135 1 [联泓新科吧] 能做个人吗 秀外慧中的陶佑超 09-2609-26 13:23
- 126 2 [和而泰吧] 杀跌 盘尾10分钟买 09-2609-26 13:23
- 125 0 [德业股份吧] 小德子,雄起 laogong最帅 09-2609-26 13:23
- 129 0 [中航机载吧] 今天确实有点意外,正好可以继续减持,拿钱过节 德鲁大叔079 09-2609-26 13:23
- 137 0 [奥飞娱乐吧] 前几天传媒板块红,你跌,今天板块跌你就是跌! 股友f59751e060 09-2609-26 13:23
- 127 0 [隆利科技吧] 一人一句祝黄金坑早日进lcu Wy888 09-2609-26 13:23
- 131 0 [峰璟股份吧] 垃圾垃圾 韭黄炒米粉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中兴通讯吧] 咋回事?突然拉升 Riyue 09-2609-26 13:23
- 235 3 [北方铜业吧] 好了我卖完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 股友jdKQwT 09-2609-26 13:23
- 113 0 [歌尔股份吧] 精英在家园表示:我们都在,我们还在 股友FhST7G 09-2609-26 13:23
- 116 0 [汉马科技吧] 幸好跑的快,套人的马 迷人的曾添咏 09-2609-26 13:23
- 132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:不管从哪个角度分析,这都是一个烂股 天空蓝色的时候4555 09-2609-26 13:23
- 149 3 [露笑科技吧] 无语了,答案已经很明显了,但是还有一堆人抱着 炒股还钱赚彩礼 09-2609-26 13:23
- 231 2 [汽轮科技吧] 重组注册批复了 股友619i9832R0 09-2609-26 13:23
- 114 0 [格力电器吧] 没出息 买a都被套 09-2609-26 13:23
- 127 0 [宏盛华源吧] 成本4.1,跌吧,我在下面接着你 股友789I9695r8 09-2609-26 13:23
- 116 0 [孩子王吧] 这里托很多。千万别买 基民8315Mf9665 09-2609-26 13:23
- 109 0 [中兴通讯吧] T飞了 善良的11 09-2609-26 13:23
- 135 0 [好想你吧] 拉几,赶紧绿,赶紧跌停吧 请你干杯 09-2609-26 13:23
- 126 0 [泰和新材吧] 恶心给恶心开门 股友W96d966188 09-2609-26 13:23
- 123 1 [蔚蓝锂芯吧] 每次都碰到这种垃圾 淼鑫龙 09-2609-26 13:23
- 134 0 [赢合科技吧] 前期强势电池股天际股份突然拉升即将涨停,可以 海上小龙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分两分搞一天,不想拉给我跌下来。跌下来接听 股友3871G5V782 09-2609-26 13:23
- 132 2 [恒锋信息吧] 这个lj主力lj操盘手 绿蔷薇 09-2609-26 13:23
- 151 2 [飞凯材料吧] 加把劲收盘干到2550下方,下周一2488下有了 马头头岩 09-2609-26 13:23
- 175 2 [同飞股份吧] 为何这么惨 宏图州鹤得孙膑 09-2609-26 13:23
- 148 1 [晨曦航空吧] 看见成飞涨停又开始意Y了,人家涨停跟它有毛关 n1431659892870c24690 09-2609-26 13:23
- 93 1 [霍普股份吧] 托好多啊 找翻100的牛股 09-2509-26 13:23
- 138 0 [兴业股份吧] 减持中 心之所往随风飘扬 09-2609-26 13:23
- 126 0 [上海机电吧] 一个 望郡吉安 09-2609-26 13:23
- 140 0 [大洋生物吧] 量化杀猪盘,谁追高谁挨刀!36就提醒过。 塔尖岁月积金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利和兴吧] 操纵股价割韭菜,举报吧,恶心至极 股友7rX2952910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双林股份吧] 4488?试试发发? Last灬Er 09-2609-26 13:23
- 114 0 [贵阳银行吧] 今天峡涨啊!哥国庆节等钱用啊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3:23
- 129 2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要破26吗 股友2f277206C7 09-2609-26 13:23
- 73 1 [赛微电子吧] 24.00大量接单,今天能到这个价位吗 奋斗爱你 09-2609-26 13:23
- 11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破3元,跌到2.4 星璇映天 09-2609-26 13:23
- 107 0 [XD福龙马吧] 跌停2个! 若水111111111111 09-2609-26 13:23
- 110 0 [电气风电吧] 这样走慢点很好! 笑吟吟地茉莉花 09-2609-26 13:23
- 113 0 [红豆股份吧] 才补2成仓会不会太多了 池哥哥的跟班 09-2609-26 13:23
- 149 0 [万科A吧] 哥哥你什么时间能行啊 善良的哈哈哈 09-2609-26 13:23
- 118 0 [*ST岭南吧] 涨停板一个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3:23
- 121 0 [顺景科技吧] ???,还要跌 就叫东山 09-2609-26 13:23
- 117 0 [京东方A吧] 请问拉叽你配当龙头吗 宝藏源头 09-2609-26 13:23
- 156 0 [中海达吧] 大盘小跌,你大跌,大盘大涨,你微跌,你姓跌啊 是好朋友 09-2609-26 13:23
- 112 0 [向日葵吧] 有没有昨天打板进的家人 孤灯道夫 09-2609-26 13:23
- 77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去年港股国庆期间恒生指数和恒生科技指数分别涨 爱吃蟹黄的汤 09-2609-26 13:23
- 119 0 [联影医疗吧] 再跌10块我就开始进,主力加油,奥利给 汇细流纳千川 09-2609-26 13:23
- 109 0 [东信和平吧] !无药可救了! 股友7corVJ 09-2609-26 13:23
- 110 0 [卧龙电驱吧] 断头 迷人的纳兰宇航 09-2609-26 13:23
- 113 0 [芯联集成-U吧] 破历史新高去的?节前不想买? 就地取材坐享其成 09-2609-26 13:23
- 148 1 [张江高科吧] 还进的人不知道脑子咋想的,主力出货出了四个亿 食我的大辩啦主力 09-2609-26 13:23
- 98 1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谁放出来的 Luck股神 09-2609-26 13:23
- 124 0 [江钨装备吧] 2点拉红 有礼貌的云心星0 09-2609-26 13:23
- 83 0 [东财上证科创50指数发起式C吧] 新赛道政策暖风又来了!$华泰柏瑞上证科创板50 华88 09-2609-26 13:23
- 121 0 [林洋能源吧] 尾盘砸绿、? 买黑卖红666 09-2609-26 13:23
- 111 0 [天下秀吧] 真是点心,垃圾 缘来如此多喵 09-2609-26 13:23
- 113 0 [露笑科技吧] 这个不是sic么? 股友doCyWR 09-2609-26 13:23
- 136 0 [ST豆神吧] 今天有点滞涨! 小龙哥OL 09-2609-26 13:23
- 274 1 [五粮液吧] 真是踏马垃圾,还龙头股票呢! 天天8 09-2609-26 13:23
- 167 0 [紫燕食品吧] 600手,就是解禁再卖,没有办法 朱闻墨 09-2609-26 13:23
- 139 1 [广电电气吧] 可以参考中汽股份走势 炒股本金翻十倍 09-2609-26 13:23
- 184 2 [山煤国际吧] 倒数几个的全部是山西的煤炭,出啥事了? 股霸牙擦苏 09-2609-26 13:23
- 110 0 [泰慕士吧] 卖了去红豆了这里全韭菜红了下个礼拜也是砸 个股属性研究员 09-2609-26 13:23
- 164 0 [美心翼申(已切换)吧] 今天这样搞,有点懵逼,只能先观察了…… 可避坑可赚钱 09-2609-26 13:23
- 108 0 [向日葵吧] 笋,使劲酿 股友jJK8QY 09-2609-26 13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