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3 0 [三变科技吧] 每天都是13.2最高,然后就回到13左右,晕了 路边的野草289 09-2609-26 13:42
- 37 0 [日经ETF华夏吧] 这个,,能进吗。。。 努力赚金子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ST美晨吧] 又要套多少人 妍6688 09-2609-26 13:42
- 18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成交量跌破2万亿,超3000支股票下跌 股友599777xm25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叫个娘们扛红米大旗不可能扛得住的肯定完蛋 浴血抢烧鸭饭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中超控股吧] 补缺口了? 股海无涯12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协鑫集成吧] 又开始倒数了,天天都是倒数。 Czaimi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天岳先进吧] 谁帮忙增加AI眼镜概念 猫猫炒股o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XD福龙马吧] 哪来的回哪去,牛了个大b了 随缘炒淡定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永鼎股份吧] 托单太多了,今天不拉了,调整个两天 南通小板王 09-2609-26 13:42
- 118 0 [上证指数吧] 数字货币都调整三个月了,有的个股腰斩了一个月 haseeibn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峰璟股份吧] 今天应该是绿色 有毅力的岳豪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奥飞数据吧] 你了 悠闲的丁芝蔓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维峰电子吧] 漂亮, 杭州秋风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天马科技吧] 15.80元收 豆芽菜根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雪人集团吧] 每次有亏损,都是你 折在首航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和而泰吧] 看样子节前要跌破10日均线。要割吗? yes-person 09-2609-26 13:42
- 38 0 [包钢股份吧] 阎王爷不怕鬼瘦,就一手你慢刀子拉我? 股友E5572T2765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光大证券吧] 银行在出力了 用数据分析说话 09-2609-26 13:42
- 163 0 [皓宸医疗吧] 大资金不跌停的原因,跌停了没法出货,所以散户们 轻889 09-2609-26 13:42
- 124 2 [凯龙股份吧] 得尽快站上10.1,要不趋势真就彻底完蛋了 头肩底加挖坑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海博思创吧] 跑步清仓走人 股市赚钱靠节奏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万丰奥威吧] 这股做t爽歪歪 股友5187x1L062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双林股份吧] 越是减持越拉升,不减持,也不拉升。看你一切都 未来的邵安容 09-2609-26 13:42
- 149 0 [万和电气吧] 积弱难返,久盘必跌。 点石生财地莱文狄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格林美吧] 今天所属板块是大数据和云计算 挣N个小目标 09-2609-26 13:42
- 170 0 [中国石化吧] 石化霸气,凭一已之力就把大盘拉上3800点,稳稳 只想好好输 09-2609-26 13:42
- 115 0 [XD福龙马吧] 业绩差,怎么上来的怎么下去 喜气洋洋的哥清平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省广集团吧] 老庄把量化和柚子收割了,让大家以为tt有啥利好 高确定性锚点 09-2609-26 13:42
- 113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0.265*0.85=0.225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东方证券吧] 主力建仓啦冲冲冲 红红的黄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飞凯材料吧] 赶紧跑吧 股友002U99l116 09-2609-26 13:42
- 147 2 [胜宏科技吧] 半个月前,谁能想到胜宏也会有8连跌 Atmoss 09-2609-26 13:42
- 154 0 [耐普矿机吧] 洗差不多了,该走的都走了,直线拉伸涨停!!! 股友g7JT6I 09-2609-26 13:42
- 155 2 [东方锆业吧] 8倍历史大顶同一个庄的手法出货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9-2609-26 13:42
- 160 6 [玉马科技吧] 目前在诱多,弱反弹,别信那些叫你买的。爱信不 哦录取 09-2609-26 13:42
- 253 0 [南方中证房地产ETF发起联接A吧] 有没有人能告诉我,现在怎么操作比较好?我有点 酷的不着边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欧菲光吧] 散户集中营,还有的洗 股友9A091X7090 09-2609-26 13:42
- 154 0 [赛腾股份吧] 两天一模一样的走势啊,没有启动的股不要买啊 edsp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节能国祯吧] 速度清仓,最好时机! 股友3erriR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天赐材料吧] 给我使劲拉 打螺丝买股 09-2609-26 13:42
- 202 1 [亚钾国际吧] 静等放量 股友K28a760237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海南瑞泽吧] 剑指14.30 爱我雷科 09-2609-26 13:42
- 117 0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卖了。 晨光熹微刚刚好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至纯科技吧] 其实空苟们才是真正的看多者,所以说越多越好。 股友93D777d267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晶瑞电材吧] 虽走慢牛,区别涨幅也翻倍了,双天线见顶也现了 左盈右盈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晶盛机电吧] 在这新抱团股中凑个热闹 青红造个白 09-2609-26 13:42
- 152 1 [华海药业吧] 没事的,大不了和我以前一样珍藏三年,最后还不 人参果66 09-2609-26 13:42
- 205 2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为什么能涨?? 闻泰周树人 09-2609-26 13:42
- 161 2 [二六三吧] 下午涨停,参股公司即将上市 股友10l7e13706 09-2609-26 13:42
- 141 3 [福田汽车吧] 马上开始起飞站上3.00 小泡子啧康康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ST京机吧] 割肉了赔了6个点 股友55976v225w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东华软件吧] 今天应该能跌停了吧。这个 机灵俏皮的余芝蔓 09-2609-26 13:42
- 166 0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C吧] 换了人就拉稀了 基民fF1se8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请整齐砸盘。看谁的船小 股友185H83699Q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居然智家吧] 都不想想他什么时候会涨,寡妇缺跌, 标致的薛雅漪 09-2609-26 13:42
- 156 0 [鹿山转债吧] 啥玩意 巴非特复利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道生天合吧] 吾乃道生之子,给我中! 路漫漫独行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光弘科技吧] 这股没有一直跌,割肉吗 股友H605372R92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华胜天成吧] 一直砸,,没有成本吗??? 宽心的顾柔荷 09-2609-26 13:42
- 168 0 [浙江荣泰吧] 这个票调整要结束了,还会创新高,大家不要担心 上坡羊 09-2609-26 13:42
- 119 0 [上证指数吧] 节后直接3000 股友一舟88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欧菲光吧] 5天亏了我10个点,地狱18层下面还有18层,认栽 股友48VLBz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腾龙股份吧] 乡下人不要再跑了 活泼的车艳娥 09-2609-26 13:42
- 150 0 [海信视像吧] [赞] 鸿运当头恭喜发财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大众公用吧] 给谁跌停送货,红包不小呀. 财运来我家 09-2609-26 13:42
- 160 1 [艾迪精密吧] 涨停了要涨停了,买买买 找只潜力股养老 09-2609-26 13:42
- 160 2 [中国电信吧] 加仓,要启动 动人的陶伟涛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东山精密吧] 快跑啊,这垃圾要窜稀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2
- 95 0 [诺安精选价值混合C吧] 跟着创新药也是吃过肉的呢,小波动不慌,拿着看 人字拖穿一年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沪金吧] 国庆做一手看沽期权,赌一把,期货买不起 浮生若梦444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铜陵有色吧] 兄弟们,跟我冲啊! 寒江孤影_2008 09-2609-26 13:42
- 133 0 [太极集团吧] 装模作样的,你不累吗? 不服来吵股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雪人集团吧] 苟股 哎呀白雪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XD福龙马吧] 改名吧,别玷污龙马这名字 tomato688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永泰能源吧] 盘子有点大,快过节了,没有资金进,怎么可能涨 唯我必暴富 09-2609-26 13:42
- 146 1 [金发科技吧] 开单的人那么牛,得换个人了 股友9332NP6012 09-2609-26 13:42
- 163 1 [海能达吧] 买卖盘都枯竭了想起前几个交易日,有个柚子花了 九儿科比勾 09-2609-26 13:42
- 196 3 [华自科技吧] 拉板大把人接盘 炒股养家123 09-2609-26 13:42
- 141 2 [昆船智能吧] 明天是A50交割日,提前卖了准备过节 梦想离我很近 09-2609-26 13:42
- 118 2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板出货看不懂吗,真啦2个万手秒拉红 航天发绿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大众公用吧] 手上要多少钱就买多少钱 l小散l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超讯科技吧] 砸盘那个太凶了,白拉,这盘面引导资金也要走了 一天1个点 09-2609-26 13:42
- 239 0 [商汤-W吧] 数字货币也有 拉起来 believe时来运转 09-2609-26 13:42
- 154 0 [国泰集团吧] 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草根的逆袭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黑色星期五 灵动机敏的羞颜7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海马汽车吧] 兄弟们我顶着断后,你们先跑我死磕到底决一死战 铁面无私的顾琬坤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金发科技吧] 能跌停不 捡贝壳的小马喽 09-2609-2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