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8 0 [立讯精密吧] 散户进越多,洗越狠 乔乔乔乔乔乔 09-2609-26 13:42
- 397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年第一家因为连续跌停停牌核查的票,立贴为证 米其林认证炒韭菜 09-2609-26 13:42
- 845 1 [山大电力吧] 真的废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09-2609-26 13:42
- 125 1 [欧菲光吧] 说了会亏光你们的钱,几乎没人信。 股友31053W73I6 09-2609-26 13:42
- 240 1 [和辉光电-U吧] 此地无银三百两,不是微电借壳股! APPOLLO8128 09-2609-26 13:42
- 139 0 [新华保险吧] 理论上来说这次小反弹还有1.5到2元可以涨,下个 卡1988 09-2609-26 13:42
- 150 0 [宁波华翔吧] 太狠了,幸好只买了十分之一仓位,周一全卖了, 看长做短er 09-2609-26 13:42
- 22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3737一线的多现在3749这里,出去的话也能拿 李岚Lilan2507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港股反弹主要是基于政策纠偏后的情绪回暖,港股 可爱的我啊 09-2609-26 13:42
- 149 0 [领益智造吧] 今天是上不去了!但也不能卖啊!都是血汗钱!不 逆袭战法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云赛智联吧] 指数跌他跌的最快,指数涨他踏步,真垃圾 股市看心态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中国外运吧] 牛比,提前过节了。 银枪将 09-2609-26 13:42
- 143 1 [利欧股份吧] 5.53的本,这次怕是要卧倒了 闻鸡起舞的韭菜 09-2609-26 13:42
- 153 1 [天下秀吧] 别进诱多,这种明天都是大跌,封不了的 淮叶51 09-2609-26 13:42
- 195 1 [南方精工吧] 22到25号南方融资卖出的总额,请看益盟操盘手南 股友9767pT8926 09-2609-26 13:42
- 138 1 [兆新股份吧] 爆拉,游资要进场了,冲冲冲 木下纸上苍生 09-2609-26 13:42
- 82 1 [趣睡科技吧] 这股完全看庄的心情,想拉就拉 涅槃重生0828 09-2609-26 13:42
- 207 1 [汇金科技吧] *ST汇科(300561)见15字头以下14时,眼睛一闭, 逻辑与事实 09-2609-26 13:42
- 515 10 [松原安全吧] 有没有可转债换股兄弟?如果可转债换股是赚还是 吾股丰登黄满仓 09-2509-26 13:42
- 129 0 [包钢股份吧] 资金进酒板块了!这个土鳖,永远轮不上了 股友95l103Y635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南京港吧] 不拉过开盘价就是骗炮的 跟随主线不放手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11元,再回来。不知是什么时候? 无尽永恒2021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山子高科吧] 怕你想不到你想到的就不是主力该操作的了 基民kAfSEY 09-2609-26 13:42
- 167 2 [永泰能源吧] 162成交了超300万手, DBF大白花 09-2609-26 13:42
- 129 2 [先导智能吧] 深夜!全线大跌!美股芯片股突遭猛烈抛售!因为 学习巴菲特与芒格 09-2609-26 13:42
- 139 2 [大中矿业吧] 我说了,12以下加仓,12以上减仓,大中是做t的 心态重要得很 09-2609-26 13:42
- 281 6 [中粮糖业吧] 还差一个暴力下沙洗盘 勇敢小帅 09-2509-26 13:42
- 117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央行展开了4835亿七天期逆回购的操作,感觉在资 跑赢大盘龟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埃斯顿吧] 没有主力参与一切都是空谈!主力节前休息!持币 聪慧的庄婉 09-2609-26 13:42
- 34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今天不到水下2个点我就感谢你了 水起金申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众安在线吧] 17.17要弃要弃 基民c3TOH3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向日葵吧] 今天尾盘主力狠一点,会跌停吗? 一游客 09-2609-26 13:42
- 374 0 [XD上海电吧] 全球化布局深化,批准设立哈萨克斯坦、希腊区域 蔡浩源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香江控股吧] 就是1.78的命,这样的垃圾股 毛亚俊 09-2609-26 13:42
- 47 0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核心没有问题 时间的朋友_投资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宜通世纪吧] 每天开盘就是最高价 股友3X27768a77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北方稀土吧] 亏麻了啊十几万 再也不买稀土了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中山公用吧] 道路是曲折的,前途是光明的。 尚财2008 09-2609-26 13:42
- 166 2 [联想集团吧] 昨天翻脸就给你两巴掌,今天陪着笑脸给你一颗糖 小牛向前F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北京利尔吧] 埋雷 高风亮节的顾琰松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上海机场吧] 哥,你知不知道整个板块都在涨 再一再二不再三 09-2609-26 13:42
- 118 0 [南方精工吧] …… 股友931w51P069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赛诺医疗吧] 就这走势,确实该保持沉默。 家财满斗得蝶舞 09-2609-26 13:42
- 133 0 [标榜股份吧] 哈哈,这股的小机构就跟鬛狗一样,趁狮子、老虎 灵动机敏的爱南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永泰能源吧] 三家官方媒体都拉不动你,看来真是扶不起来了。 南塘居士 09-2609-26 13:42
- 154 1 [赛力斯吧] 收盘147 活捉张鑫海 09-2609-26 13:42
- 142 2 [奋达科技吧] 不理解,涨过的大跌该死,不涨的大跌是为什么 大方的俞浚沛 09-2609-26 13:42
- 1189 3 [天赐材料吧] 起飞啦,一样的盘面不一样的个股,守得住寂寞才 短线金山 09-2609-26 13:42
- 956 7 [中利集团吧] st中利拥有8.29%的比克动力电池这家公司10月12 坐等中利上五元 09-2609-26 13:42
- 223 0 [天弘中证人工智能A吧] 不只是造车!小鹏突然曝光人形机器人专利,机械 养基人996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三和管桩吧] 这股牛逼,跌幅跟上海建工有的一拼,完全是爆涨 速战速决不含糊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是跑了 股友888869RX85 09-2609-26 13:42
- 146 0 [中国人寿吧] 一个点就跑,你们多少进来的 金银亨通的李洛阳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科大讯飞吧] 涨的时候就冲高回落,跌的时候就不见下跌回升 股友20C222O910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大众公用吧] 有好人好报 想学丅十0 09-2609-26 13:42
- 140 0 [安道麦A吧] 安道麦就是个蛆 飞1007 09-2609-26 13:42
- 137 1 [卧龙电驱吧] 我割了,你们继续,妈的 股友07d6775W20 09-2609-26 13:42
- 148 1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国际2021年12月3日4.90不会让股民解套的, 贴心的陈佑超 09-2609-26 13:42
- 138 1 [晶方科技吧] 又是下跌,尿性 股友3Y8d626951 09-2609-26 13:42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港股消费完成U型筑底!关税利空逐步消化叠加消 山也听风吖 09-2609-26 13:42
- 115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阳光的龚昊祥 09-2609-26 13:42
- 171 0 [宇通客车吧] 连续两天这么大绿柱,这是要干什么?队伍里有WB 平和宁静的游芝菲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中电鑫龙吧] 实在扛不住了走了 翡翠富贵1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现在白酒是唯一一个没有散户的板块了 股市的韭菜王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数据港吧] 跳水了 股友525I819V71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损股票反而大涨,有业绩的不涨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和而泰吧] 没有摩尔,和而泰也值这个价 股友HnbMif 09-2609-26 13:42
- 165 0 [汇源通信吧] 废了 超级牛666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奥赛康吧] 赶紧卖掉这垃圾还有两个跌停等着 基民ui60509327 09-2609-26 13:42
- 141 1 [杭钢股份吧] 主营业务是钢铁,你偏偏要去跟算力 基民TNZDXk 09-2609-26 13:42
- 305 3 [甘李药业吧] 这支股票拿得太爽了,确定它会涨,静静的看着主 股神崽崽 09-2609-26 13:42
- 236 4 [中京电子吧] 本来就是下跌趋势,一个是压价回购,二是压价增 飞雪85 09-2609-26 13:42
- 416 1 [新益昌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有几个问题期待您回答:1.公司 新益昌股友 09-2409-26 13:42
- 121 0 [盛弘股份吧] 横盘20天了,我感觉向上概率大。 洗盘三天尾盘干活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超图软件吧] 还在引导下跌,这股真tm无聊 股友XV88523677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北汽蓝谷吧] 这也能绿??? 豁达牛牛 09-2609-26 13:42
- 117 0 [和而泰吧] 钝刀子割肉 细致的苗芸菲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瑞可达吧] 这个庄真是不想赚钱的货色,还要继续折磨多久 光华世纪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北汽蓝谷吧] 怕了怕了,这里空军力量完胜。周一撤退了 名扬四海浪里花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中控技术吧] 中国太保和中国人寿将大涨 机构是散户的天敌 09-2609-26 13:42
- 117 0 [中电鑫龙吧] 以为是突破,没想到是双顶! 新型特大韭菜 09-2609-26 13:42
- 164 1 [南山智尚吧] 哈哈。板块涨的时候看不到它,跌的时候肯定最积 股友7W93696t12 09-2609-26 13:42
- 139 2 [国科军工吧] 下午10厘米+ 成都JOY177 09-2609-26 13:42
- 27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逆子啊 乐途小苦瓜 09-2609-26 13:42
- 170 0 [英特集团吧] 涨时我扭扭捏捏,跌时我重拳出击,试问还有谁不 国服第一t王 09-2609-26 13:42
- 220 0 [赛力斯吧] //@豪爽泼辣的贺欣寒:财哥早上好,用你的四件套 沉着冷静的祝涛 09-2609-26 13:42
- 164 0 [股市实战吧] 当地时间9月25日,美***特**在其社交媒体平台“ 主力控盘策略和实践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盛路通信吧] ,恨死你了今天补仓就被套,周一马上卖了你,加 友爱的常恺恒 09-2609-2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