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5 4 [天汽模吧] 有昨天买入的朋友吗?昨天买玉的点个赞。 LKY668899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宁德时代吧] 把大盘带起来吧,不要再压了 Leexu 09-2609-26 13:42
- 125 0 [东信和平吧] 真恶心,这么股,要么直接跌停吧 佛系鱼半仙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江海股份吧] 废了成本31.88能解套吗 股友6517E3R978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北证50吧] 牛逼北证 叫我霸霸呀 09-2609-26 13:42
- 159 2 [浙大网新吧] 不是我唱空啊,下个工作日必破11.进入10元时代 股友006P05W232 09-2609-26 13:42
- 1000 2 [省广集团吧] 就说吧,吊不 牛牛财运亨通 09-2609-26 13:42
- 159 1 [中铁特货吧] 不涨的主要原因还是业绩平庸,没题材,没想象力 涨多些 09-2609-26 13:42
- 133 1 [北汽蓝谷吧] 又绿了,真牛逼 PoemSuperhero15 09-2609-26 13:42
- 272 1 [亚太股份吧] !亚太股份有硬核的基本面支持上涨!另外,技术 罗大先生 09-2609-26 13:42
- 147 0 [四川长虹吧] 都以为捡到便宜,实则大派送 星宿列张道法自然 09-2609-26 13:42
- 131 2 [金龙羽吧] 这股都不跟大盘走,废了 股友VV00620301 09-2609-26 13:42
- 161 1 [国药一致吧] 去看看它的公积金 率直地诗安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亚威股份吧] 真丢人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阳光电源吧] 猪力都没拉涨的意愿了,只是撤 飞黄州鹤的日向雏田 09-2609-26 13:42
- 142 1 [中毅达吧] 都散了吧,没啥好留恋的 新手捡漏 09-2609-26 13:42
- 131 1 [金田股份吧] 马上涨板 股友237087K03N 09-2609-26 13:42
- 263 6 [创新药ETF东财吧] 主力的成本是1.300以上,机会难得 基民fjSVsA 09-2609-26 13:42
- 183 3 [潍柴重机吧] 船长出来说句话 股友63h318M536 09-2609-26 13:42
- 101 1 [京能置业吧] 达到平衡点,跑 股友99L755l266 09-2609-26 13:42
- 1679 4 [华软科技吧] 散户眼里的几乎都是假的 liuwei6048 09-2509-26 13:42
- 352 5 [广州港吧] 所有港口股都在拉升,为何广州港连续3年一直不 广州港股友 09-2309-26 13:42
- 142 0 [北汽蓝谷吧] 天天骂还不卖各位是为何?大家都卖让他大跌,我 正确的坚持 09-2609-26 13:42
- 137 0 [四维图新吧] 控盘吸码 股友3W8D173956 09-2609-26 13:42
- 136 0 [菜粕吧] 放假,提保就是最大利空 沐恩205 09-2609-26 13:42
- 132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在吸筹 小胖安排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建发致新吧] 马上破30 金口袋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胜宏科技吧] 墙倒众人推 沐风东割的霸霸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都在涨,你天天跌 股友9122Kv7285 09-2609-26 13:42
- 177 0 [拓山重工吧] 我是股市泰森格斗,今天重点推荐301137.目标拉 泰森格斗2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XD中国医吧] 见鬼了 见龙在田2025下 09-2609-26 13:42
- 170 5 [思特奇吧] 可以补仓了吗好像有支撑了 股友g1128h5021 09-2609-26 13:42
- 139 0 [ST豆神吧] 快跑!快跑! 股友79f63l6721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四方精创吧] 再出利好绝对不能在跟着买了,啥时候有利好啥时 股友I7201U6387 09-2609-26 13:42
- 114 0 [XD福龙马吧] 没有底线 股友kG6H8s 09-2609-26 13:42
- 114 0 [和而泰吧] 大资金肯定比我们知道消息早,估计是暂缓了,大 股友uEjpuI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沙河股份吧] 快跌停准备抄底 成熟的黎黎 09-2609-26 13:42
- 150 0 [爱建集团吧] 操 才望钵满得钟无艳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浪潮信息吧] 谁来解救一下呀,拉红就行 混沌的宇宙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过节的话10次有9次会大跌 来財涨停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武进不锈吧] 严重 上帝的鞭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佳都科技吧] 大盘逆子 陆龙龙 09-2609-26 13:42
- 144 0 [东方国信吧] 结束,后面会跌 股友9939d9613T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向日葵吧] 跌停等着呢 冰河里游泳 09-2609-26 13:42
- 171 0 [通化金马吧] 上蹿下跳真是个人才,要么你拉起来要么跌停,这 年年发财的风傲天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中证白酒吧] 太感动了... 闷声发大c吧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新朋股份吧] 完了,全部出货! 股友523tQ15113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一博科技吧] 37见 吃肉的九才小白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药明康德吧] 昨天进的今天全套住了 主力掘金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天下秀吧] 有多少货要出,真是晕 响亮的敖玉晶4 09-2609-26 13:42
- 123 0 [东方材料吧] 见好就收。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2609-26 13:42
- 154 1 [泰恩康吧] 新适应症做临床获批不是利好吗 一个独立的思想者 09-2609-26 13:42
- 491 1 [天娱数科吧] $天娱数科(SZ002354)$ 牛欢喜66 09-2609-26 13:42
- 117 1 [华鹏飞吧] 不拉红就死了 股市罗志祥 09-2609-26 13:42
- 147 1 [日海智能吧] 10天9跌,你也是够狠的 大度的华南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武进不锈吧] 真的一点脸不要了? 兴奋的赵古力娜扎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城地香江吧] 破位了,下跌趋势已成型 基民578028Rn28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向日葵吧] 没办法,无语了, 阔哥t凯龙赚奥迪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立讯精密吧] 有个b一直刷屏 马上涨停006 09-2609-26 13:42
- 205 0 [电工合金吧] $电工合金(SZ300697)$ 清仓减持散户达人 09-2609-26 13:42
- 121 0 [中电鑫龙吧] 好事说不准,坏事次次准!谁也不希望谁好过!人 镇澜长盈 09-2609-26 13:42
- 122 0 [奥赛康吧] 主力就是要割你们 刘二刀 09-2609-26 13:42
- 153 1 [菜油吧] 散户不空豆棕,都跑过来空菜油,还得涨,国庆以 股友69E1A65366 09-2609-26 13:42
- 150 0 [捷强装备吧] 有一个算一个,来一个,套一个,有两个也不方, 小饭饭殿下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长春高新吧] 这走势感觉连两个点都守不住~,什么玩意啊 巴菲特4号 09-2609-26 13:42
- 124 0 [五粮液吧] 还得跌 创新的柳晋柳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奕东电子吧] 一样的庄家一样的散户 点样都好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在跌?前天忍痛割了 荒野大鳄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合锻智能吧] 贪了,昨天打板进的 今日不走明日要跑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*ST香雪吧] 来一波 严谨的杜含风 09-2609-26 13:42
- 663 3 [浙文互联吧] 小文,观点不变,还是之前的策略,8.56之上,就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中国东航吧] 没有钱 GU海沉浮 09-2609-26 13:42
- 137 0 [金种子酒吧] 搁这诱呢 缝缝补补又3年 09-2609-26 13:42
- 169 0 [万润新能吧] 储能热度仍在持续飙升,企业订单暴涨。9月23日 基民O7ymGT 09-2609-26 13:42
- 183 0 [汇纳科技吧] 早就说了,公司与机构协商打压到20以下,利于大 迷雾迷雾 09-2609-26 13:42
- 143 0 [北特科技吧] 小散在买入 目标一天挣一千 09-2609-26 13:42
- 154 0 [道通科技吧] 北美第一有啥用 基民XmX8KZ 09-2609-26 13:42
- 134 0 [协鑫能科吧] 真是拉基啊 基民cyjjbV 09-2609-26 13:42
- 177 0 [山西证券吧] 除去十大股东,人均14580股。主力还需要筹码吗 大校来啦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首开股份吧] 压盘来了,出货了 股友6F7865V518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三维通信吧] 这个B玩意每次都是A杀!!! T王驾到 09-2609-26 13:42
- 141 2 [东华软件吧] 接了一成仓、节前再高一成. 股友WX2kYS 09-2609-26 13:42
- 136 1 [泰慕士吧] 200万就拉了5个点 股友520LM12097 09-2609-26 13:42
- 211 4 [歌尔股份吧] 我说今天涨停可能没人信 股友VuAOm47872 09-2609-26 13:42
- 97 1 [超讯科技吧] 超讯通信已介入 阅龙论市 09-2609-26 13:42
- 132 1 [博安生物吧] ABN总盯着博安这种小企业干啥,做空去干大户啊 Jojoe 09-2609-26 13:42
- 121 2 [中交设计吧] 上午没跑输大盘,操盘手要被罚了。 魅建国 09-2609-26 13:42
- 726 7 [MP Materials Corp-A吧] 这个跟盛和什么关系 奥利go 09-2509-2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