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6 [光迅科技吧] 这票是下跌中继,别买 lch68688 09-2609-26 13:42
- 143 2 [宁德时代吧] 明显有大资金出逃 亨利通达 09-2609-26 13:42
- 332 19 [蔚来-SW吧] es8出来就落后,堆配置,智驾垃圾,而且差距会 专拣便宜的高档货 09-2509-26 13:42
- 2303 115 [东方明珠吧] 明珠长周期季线半年线年线要理顺走好至少还得几 资本市场挖呀挖 09-1009-26 13:42
- 127 0 [向日葵吧] 高换手,放大量,下幅度跌,资金大幅流出,明显 我是一定红红一定是我 09-2609-26 13:42
- 167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A吧] 恒生科技类ETF规模不断扩大,南方恒生科技指数 可爱的我啊 09-2609-26 13:42
- 169 0 [益诺思吧] 益诺思在2025CHDC峰会上拿下“中国创新药十年荣 韭菜主理人 09-2609-26 13:42
- 133 0 [供销大集吧] 久盘必跌,这不是好事 来股市改变生活 09-2609-26 13:42
- 157 0 [上工申贝吧] 持股的不想卖,博强拉升。踏空的不敢买,怕回调 东财网友6651513726613946 09-2609-26 13:42
- 110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下个月有关人工智能的事件不少,要不是满仓在一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药明康德吧] 这个鳖孙天天都比它爹弱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9-2609-26 13:42
- 149 0 [中兴通讯吧] 每次只要盘中涨两个点以上就立马迎来A杀,屡教 有激情的梦蓝雁4 09-2609-26 13:42
- 142 0 [鑫科材料吧] 你们猜增持是想要高价增持还是低价增持? YFW机长 09-2609-26 13:42
- 133 0 [江特电机吧] 节后该转弯了 股友02R958h008 09-2609-26 13:42
- 171 0 [XD上海电吧] 作为上海本地国企,可能受益于上海区域经济发展 执着的任小达 09-2609-26 13:42
- 157 1 [铭普光磁吧] 光模块涨上天了你咋这样 st之困境反转 09-2609-26 13:42
- 152 2 [天龙集团吧] 省广的小弟 红色的陆琰1 09-2609-26 13:42
- 151 2 [恒生电子吧] 数字货币哪去了,这么跌 佑超哥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杉杉股份吧] 给点力啊,早点过16,加油 流浪猫王 09-2609-26 13:42
- 45 0 [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华安吧] 涨涨涨 投资小蜗牛 09-2609-26 13:42
- 138 0 [飞龙股份吧] 随时拉V字反转!拭目以待 斐然斗金的明世隐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XD屹唐股吧] 要点脸吧 一统天下18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光迅科技吧] 这个票涨一天爹一天 股友3F32e71892 09-2609-26 13:42
- 138 1 [比亚迪吧] 只减不加了 修心养性123 09-2609-26 13:42
- 192 2 [航天工程吧] 不合理啊,正常来说今天怎么都该绿才对! 炒股赚万亿68685 09-2609-26 13:42
- 135 2 [青山纸业吧] 我见青山多妩媚 股友18Ck959932 09-2609-26 13:42
- 186 2 [XD上海电吧] 昨天流入1.8亿,涨了7分,大家躺平吧,庄家高度 夜来风叶已鸣廊 09-2609-26 13:42
- 144 0 [秀强股份吧] 一会就不装了,该下跌了 股友10K726972z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中际旭创吧] 砸你个锤子!创业板指数就有你砸盘的份。 博学多才的牛市里 09-2609-26 13:42
- 164 0 [翰宇药业吧] 昨天23元2买的翰宇,中午加了三成仓。我不唱多 前璟光明 09-2609-26 13:42
- 148 0 [景嘉微吧] 这货的gpu只听有人吹看不见摸不到,不然今年芯 挨薇掳肾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金龙机电吧] 跳梁小丑 提么做 09-2609-26 13:42
- 165 0 [汇中股份吧] 演了一天,没人承接,这傻波一庄家白忙活一天 量化的令尊 09-2609-26 13:42
- 120 0 [数据港吧] 能不能给力一点啊 陈桥那个飞 09-2609-26 13:42
- 144 2 [省广集团吧] 谁追。谁被套 股友5A1170Z520 09-2609-26 13:42
- 143 2 [中国人保吧] 这股要改名了,中国不保! 股友98u165x989 09-2409-26 13:42
- 157 0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是团队拉到46元,让机构都跑了,今天就通杀 大吉涨 09-2609-26 13:42
- 131 0 [胜宏科技吧] 多杀多了 沐风东割的霸霸 09-2609-26 13:42
- 362 0 [利欧股份吧] 想挣一点钱好难 超凡脱俗的司马婉 09-2609-26 13:42
- 152 1 [建发致新吧] 31买到的命真好, 朋友吧特 09-2609-26 13:42
- 141 1 [中兴通讯吧] 真就拉高出货啊 于一亿 09-2609-26 13:42
- 334 1 [中原高速吧] 今日买入4100股,每跌2角加4100股至起稳回升 闪电小哥 09-2609-26 13:42
- 108 1 [浙江东日吧] 坚决不能进,逢高卖出 股友202t79876C 09-2609-26 13:42
- 83 2 [机器人吧] 涨了,他真的要暴涨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,再不 股友090p9e6913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双环传动吧] 打不住啊,这跌法 勇猛资本 09-2609-26 13:42
- 151 0 [华银电力吧] 6.38的卖单兼职666 我不是药神luo 09-2609-26 13:42
- 126 0 [天娱数科吧] 来继续唱多让人给主力接盘 盆满四海de关羽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低开低走跳水收盘 股友850i2T6678 09-2609-26 13:42
- 160 0 [思特威-W吧] 这股不行啊,拉一根就砸了 cfcfcf8888 09-2609-26 13:42
- 137 0 [好上好吧] 触发量化单,微反弹不是反转哦后面还有大面条 大A三傻 09-2609-26 13:42
- 69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老是说自己被误解,昨天发布会你到是拿出来 股友909R76G876 09-2609-26 13:42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国庆旅游梦又碎了 激昂的郦琮 09-2609-26 13:42
- 129 0 [海立股份吧] 大A做不强是有原因的 善良的幻云蓝9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东方财富吧] 节后再战清仓 可靠的袁熙1 09-2609-26 13:42
- 149 0 [福田汽车吧] 牛不牛,服不服?! 针砭股弊 09-2609-26 13:42
- 186 1 [海泰新能(已切换)吧] 割肉,走了拿不住了 韭菜院长 09-2609-26 13:42
- 143 1 [节能铁汉吧] 此股己死, 热市 09-2609-26 13:42
- 201 5 [美格智能吧] 午间发个消息,就是给散户发套,让你们继续补 zzzlyaahh 09-2609-26 13:42
- 227 5 [深科技吧] 下来就买点,又是内存又是央企的,只会更高 不是你不说 09-2609-26 13:42
- 190 1 [普门科技吧] 为什么社保在底部跑了,有什么雷吗 股事小学生 09-2609-26 13:42
- 243 2 [碳酸锂吧] 有说LFSD停产了,空真的小心点吧 阳光的姜航河 09-2609-26 13:42
- 209 1 [濮耐股份吧] 自从买了他就没见涨 股友uBHmae 09-2609-26 13:42
- 133 0 [辰奕智能吧] 割肉了不玩这个股了太弱了,难怪都没有主力都是 资金翻三倍 09-2609-26 13:42
- 27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开始了,一天准时准点 只做可转 09-2609-26 13:42
- 167 0 [环球印务吧] 市值20亿,股价破7 暗黑老猎人 09-2609-26 13:42
- 176 0 [日联科技吧] 跟着科技潮流走准没错,AI改变各行各业是大趋势 股友66688ll 09-2609-26 13:42
- 3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在这里想赚钱太难了 股友33c52Y1892 09-2609-26 13:42
- 141 0 [ST际华吧] 兄弟们万手哥来了;上啊 n667613780866546 09-2609-26 13:42
- 45 1 [天赐材料吧] 又不敢做反T怕卖飞了 股友21c2A70779 09-2609-26 13:42
- 138 1 [青山纸业吧] 看来跌停没有悬念了 清仓法师 09-2609-26 13:42
- 120 1 [博瑞转债吧] 老子负12买 第三者11 09-2609-26 13:42
- 140 1 [美利云吧] 你是一点都不涨啊 笑观期市 09-2609-26 13:42
- 144 2 [天下秀吧] 从来没有连板过,也该连板涨停了,梭哈干 富贵人生财源滚滚 09-2609-26 13:42
- 137 2 [吉视传媒吧] 等散户绝望割肉的时候主力就该上场了 欧美打法 09-2609-26 13:42
- 197 5 [XD中远海吧] 这股票能下跌到七块八块吗,经济不复苏还能买这 诚恳的钱佳丽4 09-2609-26 13:42
- 155 3 [漫步者吧] 我在1314等你 有远见的孟意3 09-2609-26 13:42
- 96 1 [阳谷华泰吧] 跌太惨了 和气高雅得婉琳 09-2609-26 13:42
- 52 1 [XD福龙马吧] 牛X,家人们发力了 大作手空仓融券 09-2609-26 13:42
- 135 0 [北方稀土吧] 这股票太狗了大盘降一点没底线的跌 股友12m8E02659 09-2609-26 13:42
- 127 0 [石大胜华吧] 跟你父亲天赐学学 活跃的牛排1 09-2609-26 13:42
- 145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默克集团换帅】从默克集团获悉,自2026年5月1 GPLP 09-2609-26 13:42
- 115 0 [移远通信吧] 为啥进庄那么多.刚才有人167买入...牛 股友175g7936h3 09-2609-26 13:42
- 151 0 [先导智能吧] 还能有比昨天董秘说的情话还露骨的利好吗?放量 屠庄小分队 09-2609-26 13:42
- 128 0 [苏州龙杰吧] 又开始窜稀了 热情的戴策10 09-2609-26 13:42
- 142 4 [台华新材吧] 真是恶心 小魔牛红孩儿 09-2609-26 13:42
- 159 0 [前沿生物-U吧] 再来一次类似9月5号至9月9号这样的瀑布下跌,就 kyb8wx 09-2609-26 13:42
- 130 0 [XD贵州茅吧] 跌了半个月了,老登啊。 股王赛冠军 09-2609-26 13:4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演了 定投美股财富自由 09-2609-26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