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佳都科技吧] 笑S了没人跟 n1432649935d4d42 09-2609-26 13:23
- 119 0 [锦江酒店吧] 这每天搞这么一出 会卖是师傅7 09-2609-26 13:23
- 242 0 [曼恩斯特吧] 回购知识普及一 福兔马 09-2609-26 13:23
- 115 0 [上海建工吧] 3.01元跌停板上买入的100多万手的哥哥在里面, 坚韧的尹博小牛仔 09-2609-26 13:23
- 126 0 [淮河能源吧] 散户就有实力。人家就是要买你何必多管闲事。估 足智大展de柯镇恶 09-2609-26 13:23
- 121 0 [晶瑞电材吧] 么救了,现在不跑,周一大跌再跑? 炒股第一步 09-2609-26 13:23
- 127 1 [XD屹唐股吧] 卖错了,买错了,晶合涨17个点 大红宏 09-2609-26 13:23
- 138 0 [欣旺达吧] 导儿,带带你达子弟! 职业股民成长中 09-2609-26 13:23
- 155 0 [中国国航吧] 准备7.85附近出来点做个t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23
- 426 0 [赛腾股份吧] 急眼了 明明很幸福 09-2609-26 13:23
- 120 0 [寒武纪吧] 英伟达是几年才达到的股价,你一年就打成了属实 DBG1118 09-2609-26 13:23
- 135 0 [光力科技吧] 反弹是一动不动的垃圾 股友0T7193903I 09-2609-26 13:23
- 127 0 [鸿富瀚吧] 今天没戏 股友625566O6g6 09-2609-26 13:23
- 143 1 [苏宁环球吧] 价格高,看好买了;跌下来,依然看好,更想买, 下水道漏油 09-2609-26 13:23
- 147 0 [景23转债吧] 你们今天转股还是后面转,反正我今天转股了 九六零九 09-2509-26 13:23
- 127 0 [鹏辉能源吧] 强者恒强不要管业绩炒的就是接棒 有时终会有 09-2609-26 13:23
- 124 0 [武汉凡谷吧] 主力的货出不完 水中鱼69 09-2609-26 13:23
- 115 1 [天创转债吧] 忘了挂单了 超级小散二号 09-2609-26 13:23
- 213 3 [中国电建吧] 节前不会大涨,它要把融资盘洗掉。顶多下周二尾 股友TQKS4R 09-2609-26 13:23
- 176 0 [炬华科技吧] 未来大牛股 点金圣手111 09-2609-26 13:23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跑了,下降趋势,再坚持亏得更多 杠开混吊本混龙 09-2609-26 13:23
- 127 1 [巨轮智能吧] 这票还能买吗? 基民jnV1bw 09-2609-26 13:23
- 148 1 [世纪华通吧] 不怕,大家都知道是尾盘拉涨停,尾盘小王子,不 acdxcvsef 09-2609-26 13:23
- 471 3 [德展健康吧] $德展健康(SZ000813)$ 闷声炒股发家 09-2609-26 13:23
- 219 2 [复旦微电吧] 走坏了,该撤了 股友191oZ75010 09-2609-26 13:23
- 139 3 [锦浪科技吧] 一浪更比一浪低,下午-3左右收盘 我也是天才噢 09-2609-26 13:23
- 83 1 [君禾股份吧] 这股有西门狗在,别想起来,我受不了这个狗天天 有激情的峰恋香15 09-2609-26 13:23
- 136 0 [嘉事堂吧] 多谢给机会 站得高方能看得远 09-2609-26 13:23
- 136 0 [泓淋电力吧] 慧慧昨天哥叫你先别急,尾盘再说,我的眼力见还 AAAAAAAAAAAAAAAA 09-2609-26 13:23
- 221 3 [XD紫金矿吧] 看来看去,这票真安心票 股友6i57632W57 09-2609-26 13:23
- 102 6 [*ST沐邦吧] 只要有红运哥在唱空,咱们的票就能一直涨 有时候也 09-2609-26 13:23
- 109 0 [上海电气吧] 等下红了先撤 小汐的妈咪 09-2609-26 13:23
- 152 0 [中晟高科吧] 再好的票,都会有人卖,拉高就会有卖出的,所以 股友579113l32v 09-2609-26 13:23
- 133 0 [华映科技吧] 号外号外即将一飞冲天 财源州鹤de柯镇恶 09-2609-26 13:23
- 124 0 [红豆股份吧] …… 宫林村 09-2609-26 13:23
- 118 0 [五粮液吧] 这货每天跌一点,坑爹,赔钱货 香煎牛排 09-2609-26 13:23
- 119 0 [天赐材料吧] 是不是有什么好消息? 贝克汉姆7号 09-2609-26 13:23
- 118 0 [领益智造吧] 10日线再出发? 好景良天冬 09-2609-26 13:23
- 129 1 [拓普集团吧] 回调到六十元缺口后可坚决买入 东财网友6693513626511626 09-2609-26 13:23
- 142 2 [中远海科吧] 拿了你一个月还跌呀,不让人活了,失望 股友73E56e8673 09-2609-26 13:23
- 151 4 [ST华铭吧] 没人交易啊 天空才是尽头 09-2609-26 13:23
- 167 1 [华新精科吧] 【概念速递】华新精科新增“传感器”概念东方财 冬奇财富 09-2609-26 13:23
- 118 0 [冠捷科技吧] 大盘反弹你可跟着反弹啊,你个gr的 yby3699638 09-2609-26 13:22
- 12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跌停,快跑 股友752D658Y12 09-2609-26 13:22
- 155 0 [股市实战吧] 只能顺势不要和市场作对顺着趋势走 南岸都敏俊 09-2609-26 13:22
- 124 0 [西大门吧] 今天进去的礼拜一割肉 S金蟹S 09-2609-26 13:22
- 191 3 [中锐股份吧] 你知道言中子那孙子从五块多就忽悠散户是底部吗 泓铭投资 09-2609-26 13:22
- 2252 11 [利亚德吧] 虚拟动点的最新动作 集腋成裘001 09-2509-26 13:22
- 212 0 [艾华集团吧] 主力,大户,游资要齐心协力轮番拉,来一波轰轰 股友0N65295y87 09-2609-26 13:22
- 116 0 [德明利吧] 一人一手 股友9x6I216828 09-2609-26 13:22
- 134 0 [旭光电子吧] 牛市过去了 喔爱吃榴莲 09-2609-26 13:22
- 125 0 [天弘增强回报债券A吧] 债本身就涨得少,要赚钱得慢慢来 就爱吃吃吃 09-2609-26 13:22
- 134 2 [上证指数吧] 看3704点的支撑了。。。。。。 高山流水588 09-2609-26 13:22
- 118 2 [冠捷科技吧] 就等着大盘下午跳水继续跌破2.7,节前再套一批 急切的赫嶂 09-2609-26 13:22
- 120 0 [山子高科吧] 横盘不适合你,赶紧变盘。 股友1D19279r05 09-2609-26 13:22
- 124 0 [宁德时代吧] 本想大干一次,又被干了一次 金生与水 09-2609-26 13:22
- 112 0 [先导智能吧] 干了兄弟们 哼哼3113 09-2609-26 13:22
- 142 0 [甘源食品吧] 先挂个涨停卖单 股友51p7n11728 09-2609-26 13:22
- 117 0 [上海电气吧] 你比起你小弟张江高科差的太远 功成的门琬 09-2609-26 13:22
- 112 0 [锦江酒店吧] 不准红是吧 励志哥4 09-2609-26 13:22
- 109 0 [先导智能吧] 快抢,最后的机会 赛科冈 09-2609-26 13:22
- 123 0 [汉宇集团吧] 加油,一口气跌到15元,我在等你 股友125Mz87651 09-2609-26 13:22
- 138 0 [南风股份吧] 20日线必破 财运善贾的宁风致 09-2609-26 13:22
- 134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能拉红才可以 姜跑跑 09-2609-26 13:22
- 116 0 [融创中国吧] 弱弱的 天佳合long 09-2609-26 13:22
- 133 0 [南方中证电池ETF联接A吧] 电池的前景非常乐观,准备好长期持有$南方中证 基民2E7280u205 09-2609-26 13:22
- 108 0 [向日葵吧] 这股是个坑,就是不跌停,等到收盘全部话埋 股友HobzHZ 09-2609-26 13:22
- 38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敢加仓抄底不,这里是蓄水池满了抽一点满了抽 股友187M9589h8 09-2609-26 13:22
- 116 0 [友阿股份吧] 21横着别动 抓胡子精 09-2609-26 13:22
- 118 0 [歌尔股份吧] 不抱幻想,平时大盘涨你不拉利好你不拉,下午你 福州吴彦祖 09-2609-26 13:22
- 122 0 [宁波色母吧] 又早谢了 四阿哥200 09-2609-26 13:22
- 117 0 [酒鬼酒吧] 拖累板块大涨 股友a1658323t3 09-2609-26 13:22
- 136 0 [凯众股份吧] 立马涨停我就卖。全卖。 开会啦啦 09-2609-26 13:22
- 128 0 [龙图光罩吧] 下午的表现有点拉胯了 不能每次都踏空 09-2609-26 13:22
- 130 3 [众兴菌业吧] 今天必涨停,如果没有我叫股友Ⅰ266N86580吃是 蒲公英278 09-2609-26 13:22
- 115 0 [立昂微吧] 小心这一波到前低啊,抄底的小心了,这垃圾就是 股友0115959Tr7 09-2609-26 13:22
- 160 0 [冠豪高新吧] 这个庄是反复拉扯赚钱,看看K线很多上下影线就 股友0625F67q86 09-2609-26 13:22
- 124 0 [北方铜业吧] 以为是龙头,没想到是坨 美杜莎的凝望 09-2609-26 13:22
- 127 0 [飞力达吧] 没主力没人玩了,太差了 股友q890816v68 09-2609-26 13:22
- 115 0 [上证指数吧] 空拉升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9-2609-26 13:22
- 129 1 [上海电气吧] 人气第一,却是一日游,至少两个板撒 谢天谢地你来啦 09-2609-26 13:22
- 207 3 [速腾聚创吧] 我想问一下、这速腾还能抢救吗 士巴拿888 09-2609-26 13:22
- 170 6 [红豆股份吧] 地板买了 鲁60 09-2609-26 13:22
- 1902 3 [浪潮信息吧] 周二利好光模块、AI算力板块 永星股道 09-2309-26 13:22
- 134 0 [科力股份吧] 下午跌倒34以下再买 mxy20150626 09-2609-26 13:22
- 128 0 [联化科技吧] 以前是不敢玩,因为老庄埋汰人,现在没人玩,因 明智的柳泳初 09-2609-26 13:22
- 132 0 [光伏设备吧] 风电才是标准的牛市行情,毕竟不是只靠卷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609-26 13:22
- 120 0 [行云科技吧] 可惜了,看好了没买 股友83081y9N69 09-2609-26 13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