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5 17 [北汽蓝谷吧] 完蛋了,一小时大定还没有小米的零头,市场不看 股友039P00y008 09-1609-26 13:18
- 127 0 [综艺股份吧] 如出一辙,天天如此! 股友278976Il75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和而泰吧] 有收益回吐,坚定继续看高。 风吹大浪 09-2609-26 13:18
- 116 0 [飞龙股份吧] 市场情绪太弱了 浪浪淘沙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ST际华吧] 啥用没有 邵阳马克 09-2609-26 13:18
- 5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看到一则行业动态,商务部对部分进口芯片启 好运绵绵i 09-2609-26 13:18
- 117 0 [中兴通讯吧] 握草 相忘人海 09-2609-26 13:18
- 118 0 [XD福龙马吧] 看月线这波会调整到10元左右。 笑谈潮起潮落 09-2609-26 13:18
- 138 0 [远东股份吧] 全天无反抗下跌, 股友R89717R861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露笑科技吧] 见鬼了,跌跌不休 谦虚谨慎的尼科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赣锋锂业吧] 港股在拉你不拉 牛股冲天冲 09-2609-26 13:18
- 124 1 [舍得酒业吧] 没有酒鬼酒的命得了酒鬼酒的病 巴菲特的尾巴 09-2609-26 13:18
- 108 0 [中芯国际吧] 大盘无忧,中芯无忧,为何大盘无忧,因为懂的都 JZFYLH 09-2609-26 13:18
- 146 0 [鼎汉技术吧] 庄狗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2609-26 13:18
- 625 1 [福日电子吧] 爸,我回来了!福日爸爸国庆估计要有波大红包,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9-2609-26 13:18
- 117 0 [瑞芯微吧] 主力,多跌点,我之前卖飞了,到170,我肯定买 股友a5699860y5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中创智领吧] 完了,来说。杀高位股了~感觉到了一丝丝危险呢 耐心的鑫鑫向荣 09-2609-26 13:18
- 131 0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助主力一臂之力,再下砸几个点再捡回,然后 骑扬多谋de大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弘信电子吧] 看来回调到30.8指日可待 学者晁瑞 09-2609-26 13:18
- 138 1 [佳讯飞鸿吧] 9元左右接,别谎 fangxinjia 09-2609-26 13:18
- 129 1 [兰石重装吧] 就等CCUS的风了!!! 搏命炒手 09-2609-26 13:18
- 94 0 [工业富联吧] 65.5买了10手底仓,下周反弹的话就加仓 张海超0078957 09-2609-26 13:18
- 113 0 [和而泰吧] 说吸筹的那些,吸的你们爽不爽? 又寸方正在输入 09-2609-26 13:18
- 32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还不如10年债 六个点原则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福日电子吧] 这票就值10块,还想着涨,有没有脑子 汉缆王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中兴通讯吧] 菩萨保佑啊 执着的韭菜盒 09-2609-26 13:18
- 134 0 [蓝帆医疗吧] 无量,没戏,洗洗睡家 玩着路亚炒着股 09-2609-26 13:18
- 145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A吧] 当前市场波动不小,稳健基金更靠谱,德邦稳盈增 摇旗呐喊吧 09-2609-26 13:18
- 141 0 [常宝股份吧] 奇怪,跟武进同一个地方,做同样的东西,居然没 我在川发躲牛市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江苏银行吧] 9.99又建仓了,这次学乖了,不敢重仓了 硬着头皮也要干 09-2609-26 13:18
- 119 0 [海伦哲吧] 这样的公司再好也不会涨 我今朝有酒今朝醉 09-2609-26 13:18
- 130 0 [胜宏科技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建议公司更名为不红科技。 股友8053x501n1 09-2609-26 13:18
- 127 0 [东方明珠吧] 连续冲高回落,把进来的套在高位 睿智沉稳的周睿博 09-2609-26 13:18
- 134 0 [华森制药吧] 在为破16做准备 用心的贺程严 09-2609-26 13:18
- 262 2 [鹏辉能源吧] 基本跟我推断的差不多,融资盘只会助涨跌,不把 平常心的男人 09-2609-26 13:18
- 77 1 [南京熊猫吧] 不是说今年年报能盈利吗??? 天8天8赚 09-2609-26 13:18
- 113 0 [中兴通讯吧] 追 股友8p2052K192 09-2609-26 13:18
- 129 0 [华宝新能吧] 长上影线,又可以调整一个星期了 专业反抽 09-2609-26 13:18
- 110 0 [利欧股份吧] 割了,去岩山科技了 坦诚的冉伟涛1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天桥起重吧] 垃圾一坨 股友86z06A9562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胜宏科技吧] 不红科技!!!!!! 股友ZUOtbr 09-2609-26 13:18
- 44 0 [兴业银行吧] #炒股日记# 接受自己慢慢变富 09-2609-26 13:18
- 167 3 [中京电子吧] 马上就要出现反转了,大家坚持住,不要被洗下车 百无一用是大雄 09-2609-26 13:18
- 125 2 [运达股份吧] 80、80、80、80 荒野大鳄 09-2609-26 13:18
- 88 1 [合百集团吧] 你大哥合肥城建都涨停了,你还在这磨蹭啥? 股友TwiP1E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朗迪集团吧] 周线月线k线形态好给多点时间看好 低吸空仓管住手 09-2609-26 13:18
- 112 0 [超讯科技吧] 我都不知道,我怎么每次都是追在最高点,受不了 阿里缠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君实生物-U吧] 想方设法收集筹码中…… dhxdlatsdxxcbda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凯撒旅业吧] 旅游受台风影响了,凯撤旅游这位置在不向上,就 有激情的幽若想0 09-2609-26 13:18
- 147 6 [中国人寿吧] 要嘚瑟的架势 wldgs 09-2609-26 13:18
- 133 0 [骑士乳业(已切换)吧] 过节了走亲访友还不提个奶,再不出去玩在家还不 香水百合2024 09-2609-26 13:18
- 2737 11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豆包今日预测 凡尘股道 09-2609-26 13:18
- 357 2 [广信科技吧] 广信科技: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广信科技资讯 09-1509-26 13:18
- 114 0 [三六零吧] 拉起来,让他们周一追高。 得道多助的侠客2 09-2609-26 13:18
- 118 0 [新疆交建吧] 都散了吧,猴市。反复开始收割 股友y16O239038 09-2609-26 13:18
- 136 0 [鼎汉技术吧] 傻缺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光洋股份吧] 重新回到60日线 四季的夏澈 09-2609-26 13:18
- 138 0 [大连热电吧] 大连绿电知会找跌!!! lao5chen_h 09-2609-26 13:18
- 107 0 [汉桑科技吧] 拉黑一个!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3:18
- 143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受风电影响走一波,明天又有割肉砸盘筹码了 亏一半 09-2609-26 13:18
- 352 2 [耀皮玻璃吧] 这货非得把我洗下车吗 ASIR 09-2609-26 13:18
- 117 2 [双一科技吧] 我真是格局不了一点点呀,一个局就打脸 不经打击何以悟道 09-2609-26 13:18
- 127 0 [奥特佳吧] 上吊线还不跑的就是给主力送钱的散财童子,速逃 呵呵呵88 09-2609-26 13:18
- 169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可全球范围调仓的稀缺产品 鸡鸣破晓 09-2609-26 13:18
- 120 0 [赛腾股份吧] 为啥下午盘要大砸啊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609-26 13:18
- 130 0 [源杰科技吧] 继续向30日线靠近,然后才会缓过来 基民IO1yYs 09-2609-26 13:18
- 136 0 [格力电器吧] 就一点也不坑长呗?跌一个多点,涨0点几,跌一 专注的雷佳玉 09-2609-26 13:18
- 174 1 [龙芯中科吧] 中午研发中心好热闹,是因为要放假了吗 高起强来了 09-2609-26 13:18
- 199 0 [湘潭电化吧] 地量了吗 股友67u96Z7290 09-2609-26 13:18
- 110 0 [剑桥科技吧] 好股 菩提祖师能佑我发财888 09-2609-26 13:18
- 121 0 [建发致新吧] 历史高点已现。昨天追高的十年解不了套,只能被 股友26iL390053 09-2609-26 13:18
- 125 0 [日发精机吧] 庄家跑路,筹码全散了… zhangxiao9888 09-2609-26 13:18
- 123 0 [联合动力吧] 垃圾了……隔壁老王到你家了……国泰海通…… 利来汝次 09-2609-26 13:18
- 156 1 [广东鸿图吧] 深交所应该给鸿图公司发问询函了 股友cIZ29R 09-2609-26 13:18
- 128 1 [湘电股份吧] 打开又封住,是好玩吗 短线老168 09-2609-26 13:18
- 150 1 [杭齿前进吧] 是被血脉压制嘛,涨不了一点 股友M6971G3587 09-2609-26 13:18
- 136 1 [立讯精密吧] 凉凉了,深渊才是立讯的底部 股友Dh862knl 09-2609-26 13:18
- 144 3 [奋达科技吧] 达? 笑逐颜开的马兰芳 09-2609-26 13:18
- 122 5 [燃油吧] 拉,快啦,节前最后一天我再进空 名字也太难取了叭 09-2609-26 13:18
- 96 3 [南极电商吧] 大哥别压盘了,能不能直接砸?爆章鱼质押盘呀, 彪仔战南极 09-2609-26 13:18
- 568 7 [卧龙电驱吧] 我尾盘清仓了。本来盈利30个点了。现在就是10多 股友95V617o022 09-2509-26 13:18
- 116 0 [中国稀土吧] 自己的票自己不守护,谁来守护。 大位小妹 09-2609-26 13:18
- 137 0 [左江5吧] 目前资金在观望,大家都是在等判决结果! 荣超商务中心A 09-2609-26 13:18
- 111 0 [东方精工吧] 怎么能这样跌呢 股友deWjHr 09-2609-26 13:18
- 145 0 [冀东装备吧] 别把自己演退市了 土土土土火火火火 09-2609-26 13:18
- 126 0 [振江股份吧] 大单怎么一直在卖出? 小韭M菜 09-2609-26 13:18
- 117 0 [指南针吧] 查查查 鸿运当头2026 09-2609-26 13:18
- 146 1 [昊创瑞通吧] 散户永远就是五个字记吃不记打! 股友86o6m66111 09-2609-26 13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