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3 4 [城地香江吧] 不涨怎么还跳空往下砸?这是什么股票?难道没有 股友9T9d783815 09-2609-26 13:17
- 815 21 [晓程科技吧] 今天打算逢低回补些~A股最有成长性的黄金股, 懒人玩股逍遥牛 09-2609-26 13:17
- 141 0 [成飞集成吧] 去中航成飞 笑呵呵之黛丝 09-2609-26 13:17
- 116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不过新高会阴跌不止 股友LLwvnz 09-2609-26 13:17
- 162 1 [广汽集团吧] $广汽集团(SH601238)$ 老姜钓鱼 09-2609-26 13:17
- 125 0 [中证白酒吧] 要三季报业绩报出来才给你涨了 成为一坏人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恒润股份吧] 风电里算力你最牛,算力里风电你最牛,其实啥也 股友YWI1a0 09-2609-26 13:17
- 121 1 [格林美吧] 几十万散户的票,拉一下都恨不得快点丢了! ljzbwf 09-2609-26 13:17
- 119 1 [美邦服饰吧] 看跌,A杀股,还没到位 努力de腊梅 09-2609-26 13:17
- 222 6 [苏文电能吧] 拉高出货,最后逃命机会 本庄有200亿 09-2609-26 13:17
- 145 4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都跑了吗? 四川乐山Sac12 09-2609-26 13:17
- 79 1 [雄韬股份吧] 嘎了嘎了,小亏出局。 哈哈哈哥 09-2609-26 13:17
- 77 1 [南京熊猫吧] 回调20多个点了。你到底想干嘛?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17
- 150 6 [比亚迪吧] 主力通知我涨停 画技的叶莘 08-2509-26 13:17
- 114 0 [岩山科技吧] 妈的我五个点跑的 草根的逆袭 09-2609-26 13:17
- 109 0 [海阳科技吧] 没有交易量,是不是要退市了? 天天拜关公 09-2609-26 13:17
- 104 0 [和而泰吧] 钱加倍加仓? 意乱情迷4 09-2609-26 13:17
- 93 0 [新乡化纤吧] 新乡的主力绝对有水平,运筹帷握,步步为营。别 风享幸福 09-2609-26 13:17
- 120 0 [安彩高科吧] 放了你是我的错 跑的很快 09-2609-26 13:17
- 120 1 [长江电力吧] 看来今年就围绕个27/28走了 Cheap才是硬道理 09-2609-26 13:17
- 116 2 [阳光照明吧] 这是恶心极其恶心的股 股友ViSJ6I 09-2609-26 13:17
- 128 0 [信隆健康吧] 退市,还不让别人发 天天she涨停 09-2609-26 13:17
- 114 0 [安井食品吧] 下午不装了,开始砸盘。 迪克牛仔111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浙江世宝吧] 挂涨停出,估计出不了 股友y82362t150 09-2609-26 13:17
- 128 1 [汉马科技吧] 你不卖,他不卖,周末全得送外卖 叫我砸盘哥 09-2609-26 13:17
- 140 0 [中国中铁吧] 也该冲一下,散户苦啊? 玉香园 09-2609-26 13:17
- 60 0 [有色金属吧] 比纯度是吧?这个港股通科技30ETF(520980)100 独倚望江楼 09-2609-26 13:17
- 121 0 [雅克科技吧] 最后一波苟延残喘 又要中新股了 09-2609-26 13:17
- 159 1 [焦点科技吧] 你分了红,他割了你的肉。刀刀见血 股友roVoCL 09-2609-26 13:17
- 129 2 [金逸影视吧] 割肉了,就涨回来了 细腻的黎亚特 09-2609-26 13:17
- 132 2 [浪潮信息吧] 75闭市 沮丧的明璟 09-2609-26 13:17
- 134 2 [中远海控吧] 砸!!!!!等待买点 猎户0219 09-2609-26 13:17
- 204 4 [华胜天成吧] 别下车,要拉了 会赢的必须的 09-2609-26 13:17
- 150 0 [北京人力吧] 砸中 股友812MJi 09-2609-26 13:17
- 114 0 [新易盛吧] 万手哥马上来,拉到600 小散兵游勇a 09-2609-26 13:17
- 173 0 [永赢智能领先混合C吧] 人工智能基金估值午间检阅,快捷查看涨跌,甄选 高风亮节的风吟诵 09-2609-26 13:17
- 23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主力醒醒吧!起来干活了 岁梦半尺见3 09-2609-26 13:17
- 122 0 [ST金顶吧] 今天9.43让你跑不跑马上暴跌了哈哈哈我就高抛低 喜聚财 09-2609-26 13:17
- 118 0 [星源材质吧] 全是卖单,根本没有主动买单,全场看空 今夜不回家sa8sox 09-2609-26 13:17
- 149 0 [新乡化纤吧] 前两天发个停产消息把人都吓跑了今天就长了 钱程似锦999 09-2609-26 13:17
- 116 0 [天际股份吧] 加仓加仓 股友Q262998a29 09-2609-26 13:17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33.34.35.36.之间震荡 卖飞的韭弟 09-2609-26 13:17
- 117 0 [岩山科技吧] 小心脏都受不了了 深情的汪硕菱 09-2609-26 13:17
- 137 0 [西部建设吧] 服了 超级白小白 09-2609-26 13:17
- 114 0 [太辰光吧] 109买回了这个小太太主力太欺负人了 小苏即瀛 09-2609-26 13:17
- 132 0 [光华科技吧] 这股输少当赢,垃圾中的天花板,什么板块也不跟 牛腩粉 09-2609-26 13:17
- 115 0 [步步高吧] 这时不拉更待何时 高升雄风 09-2609-26 13:17
- 143 0 [天康生物吧] 辣眼睛 掘地求升升升 09-2609-26 13:17
- 137 0 [英维克吧] 英子主力一招鲜吃遍天懂的都懂 小萝卜头铁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华自科技吧] 大环境不好,难说 情绪核心 09-2609-26 13:17
- 117 0 [中证白酒吧] 价值投资的厄运开始了, 安静的毒手 09-2609-26 13:17
- 118 0 [岩山科技吧] 谁还要割的,我拉升了 股动未来 09-2609-26 13:17
- 141 0 [青云科技-U吧] 青云科技真的太差了,大盘涨不跟,跌那么久还暴 股友2362R8z306 09-2609-26 13:17
- 542 0 [飞马国际吧] 不想被套的跌20个点再来吧 上塘路1 09-2609-26 13:17
- 136 0 [中捷资源吧] 昨天赚个涨停板今天亏一半了没用 股友9a558Y2905 09-2609-26 13:17
- 126 0 [岩山科技吧] 16万手的孙子别怂,再砸30万手出来,孙子孙子孙 股友123T8q1838 09-2609-26 13:17
- 126 1 [德尔股份吧] 电池电池 刀斧手 09-2609-26 13:17
- 118 0 [常山北明吧] 这玩意太烂了,弱势涨也跌,强势涨也跌 xmlsgy 09-2609-26 13:17
- 128 0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下周节前最后两天还有下破6的机会,估计现在喊 股友v62k301772 09-2609-26 13:17
- 182 0 [宜安科技吧] 想抄底的人,往往都是操在半山腰,只有等拉升的 不走的老乡 09-2609-26 13:17
- 126 0 [厦门国贸吧] 开盘冲高,立即下跌,最终也不见早晨的高,结尾 绝对的甜风 09-2609-26 13:17
- 128 0 [保利发展吧] 美国降息潮,楼价慢慢回暖 不入股坑 09-2609-26 13:17
- 135 1 [龙竹科技吧] 什么时候减持, 老三板里躲量化 09-2609-26 13:17
- 119 0 [中兴通讯吧] 谁导演今天的剧本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17
- 121 0 [美利信吧] 34.7进,等机会T 专业的毛用 09-2609-26 13:17
- 113 0 [ST绝味吧] 满上 大号小号带不动 09-2609-26 13:17
- 186 2 [国发股份吧] 竟然三四分钟没有成交姓姜的成功让国发变成了僵 有激情的董恒6 09-2609-26 13:17
- 149 1 [盛天网络吧] 昨天还觉得它行了,格局一下,今天就撕给你看。 花开四海得伯南 09-2609-26 13:17
- 144 1 [科华数据吧] 完了,缩量阴跌了 又菜又爱买 09-2609-26 13:17
- 350 4 [沪硅产业吧] 这货跟立昂微走的,立昂微下午可能跌停,这货要 股友1693R5t681 09-2609-26 13:17
- 175 2 [东方雨虹吧] 奇怪,这股股息率怎么这么高 小新kcnl 09-2609-26 13:17
- 180 3 [皓宸医疗吧] St皓宸 梅香的冷烁 09-2609-26 13:17
- 156 1 [郑州煤电吧] 利好不兑现,那就是真的在出货。。。散户拼命买 小木头14 09-2609-26 13:17
- 128 2 [南华生物吧] 早上竟价涨停,现在又是这个尿性。到底是几个意 狼险猴 09-2609-26 13:17
- 109 2 [众泰汽车吧] 长春一汽把众泰收了? 聪明的灵如玲0 09-2609-26 13:17
- 335 8 [亚星锚链吧] 尼嘛的主力,你个老荫蔽,劳资前脚9.8刚卖,你 精米换大面 09-2609-26 13:17
- 310 2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因为一开始持仓的光伏被动清盘了,亏了168000元 老韭爱塞牙 09-2509-26 13:17
- 126 0 [融捷股份吧] 狗要吃饱吃撑了才会给你们拉起来 股友0P0P899690 09-2609-26 13:17
- 117 0 [华工科技吧] 别憋着了 基民D1aoUJ 09-2609-26 13:17
- 307 0 [宁波远洋吧] 30多年的股市经历告诉我只有坚持价值投资(买市 木子520707 09-2609-26 13:17
- 124 0 [杰创智能吧] 杂毛,赶紧在砸5毛下来,爷已经备好了两千个w准 mr第五168 09-2609-26 13:17
- 122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市场里不少成长股表现亮眼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 股友558659rz00 09-2609-26 13:17
- 136 0 [XD上海电吧] 别人都涨停了 你冲啊 偷窥月亮的囚徒 09-2609-26 13:17
- 134 1 [*ST岭南吧] 快抢这一波上3元了 郑大钱大哥 09-2609-26 13:17
- 137 0 [洛阳钼业吧] 为啥涨了,是因为我割了 股友192I69551n 09-2609-26 13:17
- 120 0 [舍得酒业吧] 这里的资金太脏了 北塘河 09-2609-26 13:17
- 133 0 [西陇科学吧] 号外号外:下午大盘还会有惊天逆转。 易村牧童 09-2609-26 13:17
- 121 0 [中兴通讯吧] 有利好吗?突然拉红了,我还没上车。 基民A8602876w0 09-2609-26 1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