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百联股份吧] 消费股的大哥,茅台想起来 在消费股里躺平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中国铝业吧] 被港子虐的 哥不割一个家 09-2609-26 13:02
- 143 0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启动退市流程 红红火火赚大钱喽 09-2609-26 13:02
- 122 0 [格林达吧] 这比比这么可怕 城中之城 09-2609-26 13:02
- 148 1 [衢州发展吧] 这主力是,撤了搞不好下午翻绿,周一看情况再进 股友57h2660Y32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芯联集成-U吧] 这是自己给自己打气?[捂脸] 三条路走到底 09-2609-26 13:02
- 112 0 [中国外运吧] 人家好几个涨停也没它这样跌停 轻松的戚博弘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慧博云通吧] 亏完拉倒 天道无情我有情 09-2609-26 13:02
- 158 0 [上实发展吧] 6,庄一看买得这么多直接就封板了,挺好。今天 股友6W8O566962 09-2609-26 13:02
- 118 0 [杉杉股份吧] 没实力,假拉 股友Xm9j8A 09-2609-26 13:02
- 235 3 [翰宇药业吧] 本次发行方案还显示,发行对象不超过35名,包括 一路涨涨不停 09-2609-26 13:02
- 308 3 [三雄极光吧] 我已经满仓坐等主力拉升抬轿! 解析主力行为 09-2609-26 13:02
- 370 9 [中洲特材吧] 还起来吗?大股东们 赚钱钱买榴莲 09-2609-26 13:02
- 126 0 [ST豆神吧] 你是要几把拉稀啊! 万事满堂得梦竹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苏州高新吧] 今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02
- 127 0 [川润股份吧] 以前闹的有多欢,现在就有惨 股神牛永 09-2609-26 13:02
- 192 6 [S佳通吧] 一直有人说大股东用了上市公司的品牌带来了很多 超级土豆888 09-2609-26 13:02
- 211 5 [杭州解百吧] 董秘说的“战略有序推进”是公司的什么战略?有 布林线哥哥 09-2609-26 13:02
- 36 0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趋势没有了,走吧! 股友t0118888Z2 09-2609-26 13:02
- 138 0 [柳工吧] 200亿的盘子整的跟万亿市值一样 股友2x8996a798 09-2609-26 13:02
- 166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轮动 攒钱买黄金 09-2609-26 13:02
- 190 0 [浙大网新吧] 要买早买了,那么多托单被吃掉时,分时博弈只有 我想要赚钱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卧龙电驱吧] 没量了 桀骜不驯的唐梦香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凯中精密吧] 冲高直接砸,上午接够了,主力在做T A市第一深情 09-2609-26 13:02
- 139 2 [巨轮智能吧] 强烈感觉下午会爆杀 亦辰星宇池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顺景科技吧] 上6是必然的,别装了 财源来财得貂蝉 09-2609-26 13:02
- 137 0 [旭光电子吧] 这垃圾真的没救了 股友7286973n2c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长川科技吧] 一面两吃 股友6F7865V518 09-2609-26 13:02
- 123 1 [曙光股份吧] 继续看好你来两个板 忠心耿耿的洪艳娥 09-2609-26 13:02
- 138 0 [中际旭创吧] 中国主要光模块厂商布局呈现差异化竞争态势:中 广州琶洲大道 09-2609-26 13:02
- 127 0 [华自科技吧] 留个长上影,周k看起来才不违和。 大吉满斗666 09-2609-26 13:02
- 130 0 [神马电力吧] 打一发看看情况 一年10倍加 09-2609-26 13:02
- 162 0 [大洋生物吧] 坚持价值投资不动摇,任你报团抄大盘股,任你报 别再吹了我接盘 09-2609-26 13:02
- 132 1 [读客文化吧] 买入时机已到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和而泰吧] 好乱啊,联美在拉升,和而泰在爆锤 风一样的阿凯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宝信软件吧] 这么倒胃口,昨天就不应该买你,写垃圾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京沪高铁吧] 走着走着、突然拉上来、不怕没人抢 东财网友6134513688374998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游族网络吧] 无耻下流 乐观的小水滴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远东传动吧] 今天卖不了,等国庆回来,在全仓割了。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露笑科技吧] 今天收盘估计跌4个多点 宇宙的小沙粒 09-2609-26 13:02
- 218 0 [冠捷科技吧] $冠捷科技(SZ000727)$ 灵魂裂变 09-2609-26 13:02
- 138 0 [郑中设计吧] 服气 天台看韭菜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上证指数吧] 又到了比命硬的时候了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爱尔眼科吧] 量也没有了,开始装死了,趴着不动了 股友SQtmZy 09-2609-26 13:02
- 110 1 [海印5吧] 眼泪奶茶还有那个喜欢吃香蕉的甜甜都哭晕在厕所 你是眼泪的爸爸 09-2609-26 13:02
- 766 3 [正帆科技吧] 雪球友的观点市场里难遇高成长+低估值+好行业 植树的牧羊人 09-2609-26 13:02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下午固定节目。开盘就跳水 一卖就涨就是牛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A50期指吧] 别被吓着了,大牛市在后面赶紧加仓 股友nA28768201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大洋电机吧] 获利赶紧跑,发套 财运积玉得扫地僧 09-2609-26 13:02
- 130 0 [华塑股份吧] 华塑跌幅足够了,大盘大牛市背景下发行价打六折 不理你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中国黄金吧] 快点到8以下吧,垃圾只值这个价 李四来了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东方国信吧] 白日做梦 股友Ufp1u7 09-2609-26 13:02
- 153 1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人家都出来说明固态电池发展到那一步,这货很少 光脚的不怕穿鞋di 09-2609-26 13:02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跌就果断点行不行 高兴的严亦寒5 09-2609-26 13:02
- 111 2 [银行Ⅱ吧] 今天应该是银行的最后洗盘科技高位放大量开始诱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3:02
- 118 0 [中天科技吧] 庄家很水 am888888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科博达吧] 这票看龙虎榜都是机构量化在左脚踩右脚,每天买 放弃幻想做预期 09-2609-26 13:02
- 126 0 [华侨城A吧] 清仓过节,让他又跌回去2.4 有专注力123456 09-2609-26 13:02
- 168 0 [伟创电气吧] 股友297079L88w:我觉得你说的观点怎幺和2个月 股友ndTg4a 09-2609-26 13:02
- 130 1 [星星科技吧] 那些挣了钱还盼望5以上的,必须吐出来 散户的大哥大 09-2609-26 13:02
- 130 1 [剑桥科技吧] 刚从华工过来,131块钱抄底买入,不知道能不能 赵嘉凯 09-2609-26 13:02
- 131 2 [杭州热电吧] 大幅度下杀,快点啊,跌停我要筹码 大空头999 09-2609-26 13:02
- 108 1 [美中嘉和吧] 等每天的交易额在50万元以下就可以抄底了 小A大韭菜 09-2609-26 13:02
- 247 4 [恒宝股份吧] 看筹码峰感觉有主力开始建仓了,后续高看一眼, 股友7I1971156W 09-2509-26 13:02
- 118 0 [华测检测吧] 深不可测 英姿飒爽的韭菜哥 09-2609-26 13:02
- 116 0 [航天科技吧] 你们都跑吧我 阳子来财了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绿地控股吧] 麻麻地,看来不做T不行 股友FBKfss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赞宇科技吧] 庄够很 股友723L38U821 09-2609-26 13:02
- 191 7 [东方甄选吧] 涨跌随意吧!不到40不卖! 路遥知马力123 09-2609-26 13:02
- 1648 9 [*ST金灵吧] [图片] 有条理的涨不停777 09-2409-26 13:02
- 114 0 [利欧股份吧] 照着跌停去吧,一进来就跌 金梓满堂 09-2609-26 13:02
- 116 0 [张江高科吧] 原型毕露了 舒适的袁清平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湘财股份吧] 该拉涨停的 C1神 09-2609-26 13:02
- 147 2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记得,跌的时候一定不要抄底。因为他没有底 明亮的欧阳婕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ST金顶吧] 俺懂事长说了股价不跌破7元不给我涨薪水 喜聚财 09-2609-26 13:02
- 110 0 [江淮汽车吧] ????? 心灵的俞芝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中电鑫龙吧] 地板闷杀了 基民6737M37Z67 09-2609-26 13:02
- 8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近期市场偏好稳健收益,灵活配置基金受关注,德 落九天不知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江淮汽车吧] 一进来就是地方 新生90 09-2609-26 13:02
- 134 0 [数码视讯吧] 没有最烂只有更烂,没有最低只有更低,新低新低 熬三年五年 09-2609-26 13:02
- 149 0 [达意隆吧] 只一秒就结束了 股友J6DQsf 09-2609-26 13:02
- 125 2 [盟固利吧] 下午,全线反攻…… 一切都是缘份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电投产融吧] 又绿了塌吗的 暴富小杰 09-2609-26 13:02
- 216 1 [和而泰吧] 一群傻帽,即使暂缓上证也会提前官方公告,不会 股友93y59v5813 09-2609-26 13:02
- 196 4 [向日葵吧] 7块钱的半导体,牛市哪里找 股友095176n0r3 09-2609-26 13:02
- 336 0 [方正证券吧] 信达减持何时了?最恶心的是它屡次宣布减持,但 凤凰财经海外 09-2609-26 13:02
- 135 2 [雅化集团吧] 这股喜欢脉冲,天天挂13.6买, 股友R46NXZ8238 09-2609-26 13:02
- 125 0 [TCL中环吧] 幸亏昨天环环全部跑了 趋势淘金者 09-2609-2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