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0 [众生药业吧] 每天都是小作文,赶紧直接跌吧,迟早的事 股友566z7115u1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中电鑫龙吧] 追高死值了 生财积玉de风傲天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中科金财吧] 这是要退市呀 铁面无私的高梦香 09-2609-26 13:02
- 150 1 [国投资本吧] 午盘不上去就一定是拉高出货 股友29xK557735 09-2609-26 13:02
- 259 8 [意华股份吧] 告诉你公司很好然后还砸下来给你买,这种良心公 削梨飛刀 09-2609-26 13:02
- 233 7 [晶瑞电材吧] 我说什么来着,大宗交易就是用来砸盘的,卫宁健 来吃火锅O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上海建工吧] 若干年后,大家都是建工爷叔 挣够三千万我收手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天孚通信吧] 节前就这样了,没有量能买盘枯竭。 彩云偏 09-2609-26 13:02
- 496 0 [奥特佳吧] 股票还能这样玩, 股友o0E7011950 09-2609-26 13:02
- 119 0 [宇顺电子吧] 还是不动!如山 爱你st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博纳影业吧] 会绿你们信吗 大度的马芝蔓 09-2609-26 13:02
- 139 2 [退市苏吴吧] 节前要跑路,不确定性因素太多。 明智的夏靖娴 09-2609-26 13:02
- 107 0 [东方财富吧] 故意压着你 我喝冰美式 09-2609-26 13:02
- 110 0 [上海电气吧] 坐等 股友0g158H3515 09-2609-26 13:02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赛道震荡,可以跟了么? 四季牛伴 09-2609-26 13:02
- 122 0 [报喜鸟吧] G庄是神经病 股友9e65T21517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凯美特气吧] 节前没有大资金拉了 老张的哲学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京北方吧] 又拉高出货 暴风雨前夕 09-2609-26 13:02
- 131 0 [景峰医药吧] 1438涨停 股友65L10157D6 09-2609-26 13:02
- 200 3 [金正大吧] 精镇哒是我见过罪恶心的一只股票,买它就像是掉 股友151D9D1687 09-2609-26 13:02
- 352 4 [博雅生物吧] 顶底判断,最简单方法。股价三天内的最高价没有 张停好 09-2609-26 13:02
- 166 4 [汇通达网络吧] 这个要什么条件才能买啊?退通以后啊,可能要半 万万年炒股人生 09-2609-26 13:02
- 245 2 [中国平安吧] 11天10天是阴跌的,到底公司发生什么事情了? 救救万科救救散户 09-2609-26 13:02
- 106 0 [向日葵吧] 我说要A杀,你们不听 我只想看评论 09-2609-26 13:02
- 123 0 [内蒙一机吧] 过气了 HJbeautiful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大众公用吧] 买跌停15万单,离谱吧 方一名 09-2609-26 13:02
- 123 0 [上能电气吧] 垃圾,哎!走了留下的发财受不了 唯美的边湑 09-2609-26 13:02
- 122 0 [*ST东珠吧] 闹剧结束了 平陵路把总 09-2609-26 13:02
- 122 0 [金禾实业吧] 跑光了,恶庄真人 股友66L078i758 09-2609-26 13:02
- 148 3 [立讯精密吧] 历年一毛不拔的东西,现做高绩效为出货 暴雪丸 09-2609-26 13:02
- 141 0 [ST达华吧] 这玩意财务状况太差了!大家还是不要持有为秒! 中老年活动中心 09-2609-26 13:02
- 148 0 [唐山港吧] 诱多,发套 共同的李问筠3 09-2609-26 13:02
- 138 0 [天娱数科吧] 卖公司了 东方霄木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青山纸业吧] 1分钟的时间又出货1万手,牛逼牛逼 我的刀盾ovo 09-2609-26 13:02
- 117 0 [长电科技吧] 后悔死我啦 股友i0PLdE 09-2609-26 13:02
- 172 3 [利欧股份吧] 顶型的急跌慢涨。大家知道为什么吧? 有情有意有板 09-2609-26 13:02
- 345 2 [综艺股份吧] 我待你如初恋那般心动,“你”却每次伤我最深处 苏行者 09-2609-26 13:02
- 131 0 [星辉娱乐吧] 收666 角质不是饺子 09-2609-26 13:02
- 139 0 [杭氧股份吧] 没有关注度 快乐的老崔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鹏辉能源吧] 不行了,死了 多文高升的阿苏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华策影视吧] 要相信相信的力量,国庆电影必爆的,到时候空头 HX9141094341124870 09-2609-26 13:02
- 308 1 [海光信息吧] 下午要么大V拉升,要么尾盘持续跌,始终横盘在- 新小白而已 09-2609-26 13:02
- 95 0 [泰凌微吧] 泰熊微,快做泰王微。 祥龙_献瑞 09-2609-26 13:02
- 149 3 [均瑶健康吧] 养元三连板了均瑶可以跟跟了! ccxxxxw 09-2609-26 13:02
- 67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最近成长赛道热度不减,相关基金涨不停,德邦鑫 钱途芒果布丁熊仔 09-2609-26 13:02
- 120 1 [翰博高新吧] 太难了,大盘涨,它跌,大盘跌,它跌的更狠,哎 思者无常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中国外运吧] 这什么玩意 轻松的戚博弘 09-2609-26 13:02
- 167 0 [银河3吧] 这是要搞什么阴谋诡计,吸我们手里的筹码 股友137Y390P52 09-2609-26 13:02
- 121 0 [电魂网络吧] 牛市来了 炒股强于上班 09-2609-26 13:02
- 111 0 [雄塑科技吧] …… 地球客旅 09-2609-26 13:02
- 170 0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亏了谁也不能亏宠物啊! 万股天帝 09-2609-26 13:02
- 129 0 [恒力石化吧] 泻立停。 随便起个名真难 09-2609-26 13:02
- 164 1 [易方达半导体设备ETF联接C吧] 当前市场偏好稳健风格,不少灵活配置基金收益可 精致的小女孩 09-2609-26 13:02
- 124 1 [红豆股份吧] 红豆庄家算好了 股友3r38868L93 09-2609-26 13:02
- 344 4 [东方明珠吧] 东方明珠间接参股超聚变8%的股份 股友26c8O53917 09-2609-26 13:02
- 350 1 [大众公用吧] 一夜之间铺天盖地的谣言,以至于ai大脑都以为是 坚持T10年 09-2609-26 13:02
- 128 2 [苏奥传感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支援 西北飞龍33668899 09-2609-26 13:02
- 85 1 [神宇股份吧] 大家散了散了,下周再看吧,今天差不多也就这样 梭哈直接干 09-2609-26 13:02
- 2167 24 [阳光电源吧] 余钱好股不要怕,短期波动不用慌,大家可以看到 阳光长期股东卡尔 09-2509-26 13:02
- 127 0 [湖南白银吧] 有条不紊利润换成兴业银锡 胆大心细重仓暴富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东华软件吧] 前几天盘口大涨他反跌今天盘口大跌他就跟了庄股 清新的吕汇炳 09-2609-26 13:02
- 108 0 [广生堂吧] 垃圾股 股友5083l6Y215 09-2609-26 13:02
- 737 1 [世纪华通吧] 坚定地持有,不要被洗下车,我们从去年11月上车 股友KoSONZ 09-2609-26 13:02
- 120 0 [智飞生物吧] 看样子要考验上午低点了,亏得头皮发麻 喜上的公瑾 09-2609-26 13:02
- 124 0 [景旺电子吧] 你个垃圾股,买你都是亏 股友61687A32X5 09-2609-26 13:02
- 156 1 [正业科技吧] 这个公司真的弄不懂,有合同订单事项都不披露出 港龙一哥 09-2609-26 13:02
- 129 1 [联合动力吧] 你带板块还是板块带你? 风雨飘摇的岁月 09-2609-26 13:02
- 152 1 [华孚时尚吧] 周三最高点收盘买2000股,昨天下跌3个点补仓200 大灰狼来了哈 09-2609-26 13:02
- 186 0 [绿色动力吧] 啥时候改名字 欧阳旭升 09-2609-26 13:02
- 129 2 [四川长虹吧] 还能上12元吗 谦虚的梦月 09-2609-26 13:02
- 143 1 [汉嘉数智吧] 不出意外下午就是 股友aOejYO 09-2609-26 13:02
- 137 0 [九洲药业吧] 太多人看好往往就跌,大A就是这样,控制好仓位 梦遇南山 09-2609-26 13:02
- 159 5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10厘米 成都JOY177 09-2609-26 13:02
- 381 6 [长盈精密吧] 我昨天41.9卖出,今天在36.90等你,谢谢主力 低调做人718 09-2609-26 13:02
- 140 1 [重庆钢铁吧] 港股190手扫货是咋回事啊起飞吗 洒脱随性的董盈潇 09-2609-26 13:02
- 142 2 [粤电力A吧] 这股牛叉,那天4.8死活降不下来,以为多硬气要 纪律决定命运 09-2609-26 13:02
- 227 5 [阿里巴巴-W吧] 你就看这股吧的热度就知道散户进来太多了,指望 人弃我取332 09-2609-26 13:02
- 136 0 [迪生力吧] 把前面洗盘的量都补完了 基民520r107D82 09-2609-26 13:02
- 115 0 [绿地控股吧] 同志们!上市发展封涨停了!绿地勾庄还在装!买 股友tcyK1r 09-2609-26 13:02
- 110 0 [世纪恒通吧] 绝对绿 基民156w0Q5566 09-2609-26 13:02
- 114 0 [合锻智能吧] 电池板块现在定投性价比很高,储能长期逻辑硬, 明知这是梦 09-2609-26 13:02
- 113 0 [上海建工吧] 要么下来。要么上去,不要耽误时间 股友66961Q79v1 09-2609-26 13:02
- 124 3 [小米集团-W吧] 跟目光短浅,认知低的人是无法同路的,短期无发 股友38775O5H99 09-2609-26 13:02
- 881 3 [分众传媒吧] 要是早早一直拿着不动现在挣得都是很多了,越搞 不做差价就套你 09-2609-26 13:02
- 72 0 [松原安全吧] 松原安全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松原安全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94 0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9月26日盘中涨幅达5% 天际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3:02
- 112 0 [丽人丽妆吧] 断档第一阴的没边了 积极朝上 09-2609-26 13:02
- 118 0 [浙大网新吧] 11以下抄底,求求主力了,赶紧砸 独立的吕凌 09-2609-26 13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