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世纪华通吧] 22.25进 以后是常客 09-2609-26 12:49
- 121 1 [哔哩哔哩-W吧] 低开三个点?美股涨了四个点,换算到港股应该高 三倍做多恒生科技 09-2609-26 12:49
- 141 0 [华勤技术吧] 投资晶合集成的收益会记入三季报么?弱弱问一下 幸运刺猬 09-2609-26 12:49
- 149 2 [联美控股吧] 真通过直接直线爆拉了,明显诱多啊 杂毛滚 09-2609-26 12:49
- 230 11 [东阳光吧] 借机构推荐,开始破位,积极调出 老当益壮PPP 09-2509-26 12:49
- 125 0 [均胜电子吧] 赛力斯都涨停了,你个垃圾。 股民1345 09-2609-26 12:49
- 150 2 [瑞迪智驱吧] 女人当家,永无安宁日。 诙谐幽默的曾齐琴 09-2609-26 12:49
- 92 3 [万丰奥威吧] 翻三个倍也不到60块,怎么不争点气 清风不拂面8 09-2609-26 12:49
- 142 4 [百诚医药吧] 下跌了 雨滴滴 09-2509-26 12:49
- 120 0 [兰石重装吧] 还好拉高让我们跑了谢谢了,再也不玩垃圾了 牛股操盘队 09-2609-26 12:49
- 106 0 [华策影视吧] 太狠了 有搞头666666 09-2609-26 12:49
- 106 5 [房地产开发吧] 房地产是不要去看的板块,全仓科技股 好人吹哨哥 09-2409-26 12:49
- 123 0 [赣锋锂业吧] 进来就被套,主力在乎我三瓜俩枣 憨憨和多多1 09-2609-26 12:49
- 97 3 [荣盛石化吧] 拿着,我还在拿着 周期之皇 09-2609-26 12:49
- 123 1 [柳钢股份吧] 今天的走势说明五元有着强烈的支撑作用,基本走 股友ukIG60 09-2609-26 12:49
- 241 8 [大智慧吧] 猜猜合并后叫什么名字?我觉得还得叫大智慧!! 高贵典雅的冉光耀 09-2609-26 12:49
- 134 0 [鼎龙转债吧] 看来真龙是安集!这个鼎龙是假龙! 敬畏可转债 09-2609-26 12:49
- 216 3 [友阿股份吧] 进入关键时刻,家人们守住底仓别掉队。。。向上 巴飞特118 09-2609-26 12:49
- 107 2 [中科信息吧] 周线5连阴 股友Gf55798990 09-2609-26 12:49
- 115 4 [飞马国际吧] 虽然看形势有跌停的可能,但还是忍不住逐步加仓 独孤求胜的晚枫 09-2609-26 12:49
- 4632 11 [拓维信息吧] 拓维信息:股东宋鹰9月1日至9月23日累计减持252 拓维信息资讯 09-2409-26 12:49
- 180 0 [*ST英飞吧] 深投控这几年煞费苦心,但愿这票不是阿斗…… 古河钓者 09-2609-26 12:49
- 152 3 [华胜天成吧] 董事长减持本公司股是对公司前景不看好噢,估计 足智积玉得何书桓 09-2609-26 12:49
- 160 2 [茂硕电源吧] 红肥绿瘦,拉升在即 中百集团七千手 09-2609-26 12:48
- 365 1 [蠡湖股份吧] 这个票的决策者层次很低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9-2609-26 12:48
- 129 0 [日上集团吧] 表现如此差劲,有负你的名称! 翁七公 09-2609-26 12:48
- 111 0 [*ST沐邦吧] 边拉边派 股友0a8E039529 09-2609-26 12:48
- 107 0 [阳光电源吧] 雪崩了 阿尔弗雷德96 09-2609-26 12:48
- 139 1 [海联金汇吧] 今日收盘8.88元 q金碧辉煌q9880 09-2609-26 12:48
- 111 0 [汉马科技吧] 就是散户拉的,庄一直出货 股友25210H798A 09-2609-26 12:48
- 115 1 [川仪股份吧] 无量必定下行 股友EvVfeV 09-2609-26 12:48
- 157 3 [寒锐钴业吧] 比华友盛屯腾龙等弱爆了,甚至有点摇摇欲坠的感 远在远方 09-2609-26 12:48
- 120 0 [天邦食品吧] 这段时间走的越来越烂,感觉快呀噶了! 虫洞到底有没有 09-2609-26 12:48
- 137 0 [中邮科技吧] 一次性卖股权收益。三季度下滑或是301317一样的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2:48
- 111 0 [海立股份吧] 今天怎这么弱,连加仓的也活埋了 沉默是锡 09-2609-26 12:48
- 116 0 [领益智造吧] 封仓过节! 财神到到财神 09-2609-26 12:48
- 223 0 [长江能科吧] 353获配200股 他山牧牛 09-2609-26 12:48
- 148 0 [德龙汇能吧] 808的本深度套牢两年了,希望这次能让我解放让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2:48
- 130 1 [航天科技吧] 百分之95是汽车电子,军工跟他不搭边。 雷厉风行的贺扬辰 09-2609-26 12:48
- 133 0 [ST华谊吧] 兄弟们今天是保卫战,子弹不要给出。没子弹主力 股友lOFH1e 09-2609-26 12:48
- 138 3 [长川科技吧] 85左右进来 cd_ssq 09-2609-26 12:48
- 190 3 [果麦文化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 杨门剑侠 09-2609-26 12:48
- 70 1 [沙特ETF华泰柏瑞吧] 这个东西不能玩,太像大A了,手法基本一模一样 紫剑天涯明月刀 09-2609-26 12:48
- 550 3 [商汤-W吧] 如何看后市? SagacitySeek 09-2609-26 12:48
- 113 2 [商汤-W吧] 快下来,我好多买点 基民KlyqU8 09-2609-26 12:48
- 2083 6 [天汽模吧] 兄弟们,重组的票千万不要买,因为拿不住啊,最 杜梓滕 09-0909-26 12:48
- 142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水下拉升,还是昨天一样在3.63-3.68间震荡 理性清醒 09-2609-26 12:48
- 147 3 [旭光电子吧] 这是拉高出货吗 涨停无踪 09-2609-26 12:48
- 123 0 [中船防务吧] 这是什么情况? 股友Amh4AR1077 09-2609-26 12:48
- 122 0 [向日葵吧] 周一再来搏反弹 姬甸婷 09-2609-26 12:48
- 520 1 [北方铜业吧] 昨天主力给可你们一个手势了,自己体会 看我持仓你反着买 09-2609-26 12:48
- 179 2 [联美控股吧] 审议摩尔线程按科创板第五套标准,怎么可能不过 北门飞雪 09-2609-26 12:48
- 501 4 [*ST东智吧] 我真的是jian 竹与林 09-2609-26 12:48
- 472 6 [东信和平吧] 9月28日~上合公链,上合公链,上合公链,重要 一燕一麦 09-2609-26 12:48
- 152 4 [上纬新材吧] 买定离手!!! beefield8888888 09-2609-26 12:48
- 137 3 [CAI控股吧] 这票感觉真的浪费时间,不想玩了,累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-2309-26 12:48
- 449 3 [锦华新材吧] 硅烷交联剂“小巨人” ,募投扩充硅烷偶联剂及 锦华新材资讯 09-1509-26 12:48
- 109 0 [深华发A吧] 开盘挂了2手马上轮到我了 牛哥打板记 09-2609-26 12:48
- 261 1 [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吧] $银河和美生活混合A$怎么选择上了你这样子的乞 基民4ZKCue 09-2209-26 12:48
- 111 0 [华工科技吧] 好一个100元股,真的只到100元 显眼包哩 09-2609-26 12:48
- 114 0 [中电鑫龙吧] 今天走势主动强势,这里不会是结束 可口小韭菜123 09-2609-26 12:48
- 174 0 [向日葵吧] 看评论区这只股票不能玩了,全是散户能拉红才怪 红色根据地1号站 09-2609-26 12:48
- 108 0 [长城军工吧] 人气早已不在,已经不是龙头 股友2H05392q12 09-2609-26 12:48
- 127 0 [和而泰吧] 会议通过了等着上市了 股友2U710R2668 09-2609-26 12:48
- 111 0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泰总比你好 金鑫儿 09-2609-26 12:48
- 117 1 [万马科技吧] 神马,云中马快来带带万马 基民gw28357770 09-2609-26 12:48
- 85 1 [花园生物吧] 所有利空落地,跌无可跌 深思的封萱 09-2609-26 12:48
- 104 1 [东方精工吧] 这个票就是吹的人过多 基民227l578N53 09-2509-26 12:48
- 120 0 [华工科技吧] 降息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科技迎来大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609-26 12:48
- 212 5 [云天励飞-U吧] 下周一就是75。周二70。然后………你懂的 壮志豪情1 09-2609-26 12:48
- 212 2 [杭氧股份吧] 杭氧涨到之前45是不可能事情的,第一管理层太大 股友6brhUq 09-2609-26 12:48
- 351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个车坐起来会晕,割出,下车 A页面不存在 09-2609-26 12:48
- 1017 5 [许继电气吧] 永远只在右侧交易,左侧等待,右侧跟风,不炒底 细心的岁月静好 09-2609-26 12:48
- 313 8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,赣锋锂业,国轩高科选择哪一个,大神们 憨憨和多多1 09-2609-26 12:48
- 190 0 [万马股份吧] 回来了,一切都回来了,熟悉的配方,熟悉的味道 平和宁静的张婷 09-2609-26 12:48
- 798 2 [特变电工吧] 30元目标价在熬5年不动了 勇敢果断 09-2609-26 12:48
- 44 0 [人造太阳吧] 怪不得中国核电拉涨呢 无为斋主 09-2609-26 12:48
- 108 0 [老百姓吧] 还没到底吗啥时候能到底呀 孤狼夜鸣 09-2609-26 12:48
- 166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大家找好掩体,下午会有新一轮的的下攻!稳住, 基民OCcjyN 09-2609-26 12:48
- 139 0 [东湖高新吧] 祥龙不如东湖一根毛,炒垃圾迟早输,光 韭醉金迷 09-2609-26 12:48
- 107 0 [隆扬电子吧] 8.5涨起来的 莲映雅盈 09-2609-26 12:48
- 130 0 [海立股份吧] 不会董姐减持了吧??? 元芳姥姥 09-2609-26 12:48
- 156 4 [山子高科吧] 上面100万手起码。 韭菜们割肉好吗 09-2609-26 12:48
- 878 4 [浪潮信息吧] 投资日历,未来大主题早知道。提前埋伏等抬轿。 盘前纪要 09-2609-26 12:48
- 356 2 [宁波建工吧] 落袋了吗? 股友880358u8u6 09-2609-26 12:48
- 43 0 [基金动态吧] 9.26隔壁调整,今天逢低配置一些! 简单且快乐 09-2609-26 12:48
- 155 0 [成飞集成吧] 最近几天观察所有涨停板第二天能赚钱的只有百分 股票瞄准器 09-2609-26 12:48
- 59 2 [*ST南置吧] 这尿性破2到1.95才是建仓好时机 股友11816 09-2609-26 12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