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2 2 [曙光股份吧] 现在还能加仓吗 CS6668324 09-2609-26 12:47
- 189 3 [万向钱潮吧] 不会炸板栏板把?各位千万车排板进!免得被主力 股友ky30259356 09-2609-26 12:47
- 121 4 [华菱线缆吧] 没意思该干嘛干嘛去,每次一拉散户们蜂拥而至, 绵里针8885056 09-2609-26 12:47
- 114 2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突破月线1.66,月底突破2块 姓钱名满仓钱满仓 09-2609-26 12:47
- 105 2 [紫光国微吧] 跳空高开拉涨停然后炸板是主力定个出货赶快跑, 辣小妹 09-2609-26 12:47
- 806 4 [佛塑科技吧] $佛塑科技(SZ000973)$ 烟台陈坤 09-2509-26 12:47
- 4308 15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股份:蓝科锂业原年产3万吨碳酸锂产能装置 盐湖股份资讯 09-1609-26 12:47
- 708 4 [金字火腿吧] 我真是穷人命!竞价开的不好,直接挂跌停出了一 每天一颗糖 09-2609-26 12:47
- 164 4 [宁波东力吧] 莫名其妙的上涨? 海滨之夏 09-2609-26 12:47
- 54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降息+AI革命+政策松绑+资金狂潮,港股科技迎来大 优雅淡然的瘦子 09-2609-26 12:47
- 125 0 [财达证券吧] 想不通当初怎么会买的 股友B60275Q080 09-2609-26 12:47
- 145 4 [航锦科技吧] 看到你们这么骂,差不多可以建仓了 有毅力的若心诗16 09-2609-26 12:47
- 125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权重股轮番表现,创业板行情持续性很好。华泰创 Y云州 09-2609-26 12:47
- 123 0 [京东方A吧] 哈哈,兄弟们,我错了,我不该买,一买就下跌 韭菜的城府 09-2609-26 12:47
- 132 0 [汇金科技吧] 好几个大v量化在里面撕咬。散户就别在这当炮灰 米尔肯首席大弟子 09-2609-26 12:47
- 122 1 [吉比特吧] 好机会!全力做多 游资大一中路61 09-2609-26 12:47
- 137 0 [永鼎股份吧] 早上我就提醒你们跑路,说收盘至少-4%,马上就 股友276011UY96 09-2609-26 12:47
- 140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持仓全是假的,每天净值都是开肓盒 股友859w750h03 09-2609-26 12:47
- 112 0 [赛力斯吧] 塞思黑赢了,卖了就不敢买了,自选股删除 大难平地起 09-2609-26 12:47
- 592 6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很多人被洗出去了,下午摩尔线程问询通过, 才情卓绝的凛正7 09-2609-26 12:47
- 154 2 [华域汽车吧] 今天试盘了,要准备起飞了, 股友0CTXhG 09-2609-26 12:47
- 307 7 [高能环境吧] 现在还有5000盈利,是斩仓卖出?还是在格局一下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9-2309-26 12:47
- 1179 31 [广生堂吧] 300436确定105是大低吗? 股友4Os6X7 09-1609-26 12:47
- 225 4 [锦浪科技吧] 所以,我说这就是主力聪明的地方,操作方法是老 唐家湾老王 09-2609-26 12:47
- 239 3 [广誉远吧] 想象一下,未来人们养生意识加强,由于龟龄集酒 股息十万能养老 09-2609-26 12:47
- 38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多少能入手? 你怎么知道我赚了 09-2609-26 12:47
- 209 0 [碳酸锂吧] 9月底复工概率极低:最主要的制约因素是国家自 老和剑 09-2609-26 12:47
- 286 9 [金风科技吧] 这走势绝对是和谐在减持 就是干干干干干 09-2609-26 12:47
- 104 0 [凯美特气吧] 我审判你节后10元 杭州大道总舵手 09-2609-26 12:47
- 115 0 [*ST华闻吧] 涨了股吧和乐融融! St大胆熊 09-2609-26 12:47
- 107 0 [*ST高鸿吧] 买38元当古董 喜气洋洋的张小达 09-2609-26 12:47
- 194 2 [孩子王吧] 孩子王在10.85位置散户成交数量0,老庄急拉,不 观盘不逐浪 09-2609-26 12:47
- 106 2 [食品饮料ETF华夏吧] 10年难遇,是机会还是风险?我觉得风险不大了, 执行纪律的鸡哥 09-2609-26 12:47
- 103 0 [洛凯股份吧] 天天都是冲高回落 WTG711120 09-2609-26 12:47
- 59 1 [ST亚光吧] 5块 就不用华为 09-2609-26 12:47
- 125 0 [东贝集团吧] 又到箱体顶部了,这朱莉又要先出来套韭菜了!要 大A瓦西里 09-2609-26 12:47
- 135 1 [美元吧] 感觉这两天要出大阳! 九鼎久 09-2609-26 12:47
- 1262 6 [景兴纸业吧] 实锤了!!全市场极度稀缺的存在!没有其一!! 孤独一剑777 09-2609-26 12:47
- 282 6 [北京文化吧] 这个明天肯定大涨了涨停没有问题赶紧买了!大资 积极的何翔云 09-2409-26 12:47
- 113 1 [*ST东智吧] 现在空方占主导。起码调整两个星期 股友8H319T6530 09-2609-26 12:46
- 748 1 [法拉电子吧] 尚未启动的超级大龙头,受益于新能车、光伏、储 指数老顽童 09-2609-26 12:46
- 120 0 [飞力达吧] 此股已废 宝总好 09-2609-26 12:46
- 113 0 [XD中国医吧] 跌成这样还分红,有屁用。 股友593K055R53 09-2609-26 12:46
- 177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近期全球市场回暖,科技股成为行情领头羊,尤其 念姐巴菲特 09-2609-26 12:46
- 119 0 [中国核电吧] 买入应该有个惊喜吧! 股友N715M28218 09-2609-26 12:46
- 129 1 [辰欣药业吧] 生产药品的会亏损?想不通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609-26 12:46
- 299 5 [东土科技吧] 临近中午快收盘时,股价出现“异动”——有蠢蠢 n1395390155e5bfe 09-2609-26 12:46
- 334 2 [北方稀土吧] 节前只有三个交易日了,人们怀念的2024年9月24 思自在 09-2609-26 12:46
- 118 2 [威星智能吧] 反包了,快买兄弟们 和尚偷心不偷腥 09-2609-26 12:46
- 111 0 [麦格米特吧] 熄火了呀,靠吹拉股价 犀利睿智的清昼9 09-2609-26 12:46
- 120 0 [*ST高鸿吧] 五年起步吧 真诚的信言郑卓婷 09-2609-26 12:46
- 110 0 [上证指数吧] 应该取消所有指数(包括上证和深成指数),只保 股友30825pL955 09-2609-26 12:46
- 221 3 [奥赛康吧] 这个走法周末不是退市就是重组 wz991602 09-2609-26 12:46
- 122 0 [北方长龙吧] 来几个游资今天就封板了 招财的瓜瓜 09-2609-26 12:46
- 282 0 [新开源吧] 买点赚钱过节 赢win 09-2609-26 12:46
- 109 3 [奥普光电吧] 铁了心要摁死 努力向巨人肩上攀 09-2609-26 12:46
- 108 0 [金信诺吧] 为何这么惨 宏图州鹤得孙膑 09-2609-26 12:46
- 123 0 [中辰转债吧] 强赎债,溢价率百分之七,不用想也是跳水了 专业收割滚雪球 09-2609-26 12:46
- 123 0 [东方日升吧] 天天都说涨停,天天都怕卖飞,结果呢,哎 张小笨abc 09-2609-26 12:46
- 158 1 [闰土股份吧] 天天500万试盘。马上要启动了 智者争高远 09-2609-26 12:46
- 162 2 [银轮股份吧] 主力在收集筹码 会飞的老虎 09-2609-26 12:46
- 113 1 [伯特利吧] 还有跑的,快点抛,下午就拉红了 大豌豆113 09-2609-26 12:46
- 131 0 [新开源吧] 河南股;远离 n1428665307e2b089520 09-2609-26 12:46
- 143 2 [养元饮品吧] 摩尔感念龙头联美控股直接被杀、你说这个会不会 追高高手 09-2609-26 12:46
- 181 3 [台基股份吧] 下午100%见不到43.50以下 快跑时代 09-2609-26 12:46
- 112 0 [中兴通讯吧] 吹的最好,如果厉害,早就上去了 勤劳善良的任顺昊 09-2609-26 12:46
- 466 2 [紫光国微吧] 真是巧了,这数字是不是很吉利 知足常乐岁月静好 09-2609-26 12:46
- 139 1 [艾布鲁吧] 人一旦对某一个事情认定,就会变得执迷不悟 栖云飘雪 09-2609-26 12:46
- 124 0 [华宏科技吧] 马上拉!马上! 我要看到趋势 09-2609-26 12:46
- 158 2 [潞化科技吧] 也不知道你们在嘲讽啥,我不信你们有我成本低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2609-26 12:46
- 111 0 [向日葵吧] 我昨天走了,但是我会回来的,我是新手小不点 年度度 09-2609-26 12:46
- 112 0 [锦浪科技吧] 大佬们都休假去了,剩下咱们韭菜在这盯盘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609-26 12:46
- 189 2 [中无人机吧] 才发现你还是科创50成分股,9月份的调整竟然没 股友0v70661871 09-2609-26 12:46
- 126 0 [张江高科吧] 低开低走哪个韭菜会来接盘,拉高一下,很多韭菜 开源票两天不看 09-2609-26 12:46
- 125 0 [国联股份吧] 国联股份在29附近在筑底,不看好的快卖,卖了可 股友1RT0D7 09-2609-26 12:46
- 149 0 [富维股份吧] 奶奶个腿,九九零挂到现在还木有成交 n4828133837463467121 09-2609-26 12:46
- 149 1 [和而泰吧] 举报真假,股价可以验证一切。过会利好兑现下跌 跌停板买入 09-2609-26 12:46
- 196 1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为什么涨呢?也没跟随的啊,独木难支咯,证 反霸泉 09-2609-26 12:46
- 801 9 [赛力斯吧] 也不怎么结实。 梦遗方丈 09-2609-26 12:46
- 184 2 [冠捷科技吧] 跌到2.55企稳可以考虑建仓 孤山衔海 09-2609-26 12:46
- 186 9 [怡合达吧] 指数板块红他要小跌,指数板块绿他要零头跌,这 股友hw7Lpp 09-2609-26 12:46
- 97 2 [长城证券吧] 散户数量不到10万以下不会涨 股友UE50372351 09-2609-26 12:46
- 120 0 [利欧股份吧] 破位下跌,空头趋势,危险系数大 股市里的事886 09-2609-26 12:46
- 160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C吧] 稀土投资:认知与耐心的博弈 脱俗停云驿 09-2609-26 12:46
- 120 0 [天下秀吧] 竞价进的。。现在看来应该是废了。 Echo丶 09-2609-26 12:46
- 445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说了下午2点半水下捞起来,下周一涨停 高开秒板 09-2609-26 12:46
- 662 4 [祥龙电业吧] 东湖万润一起涨,靠一家祥龙走不远 新韭就酒 09-2609-26 12:46
- 625 9 [航锦科技吧] 真正开始搂——23.46,5 在航锦赚七百万 09-2609-26 12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