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0 0 [明阳智能吧] 一段时间没关注了,现在变得这么牛了 股友8QWANG0259 09-2609-26 12:37
- 110 0 [海峡股份吧] T飞了 股友8LoNZn 09-2609-26 12:37
- 56 0 [桃李面包吧] 可在5.1左右入手,可关注10月中旬是否有转折点 基民91u8O22779 09-2609-26 12:37
- 275 0 [金龙羽吧] 人们担心什么? 自在的冷思源 09-2609-26 12:37
- 153 5 [友升股份吧] 中签的赶紧走啊! 利落的西门亦凡 09-2609-26 12:37
- 287 2 [江苏金租吧] 擦小T飞1000股 FAPKING 09-2609-26 12:37
- 117 0 [慧博云通吧] 想 优秀地木瓜 09-2609-26 12:37
- 240 3 [山高控股吧] 股东这个转仓绝了看懂的人已经走了 太平南路橙橙橙 09-2609-26 12:37
- 145 1 [太阳能吧] 节能风电反超太阳能市值30多亿了 ST太阳草 09-2609-26 12:37
- 600 4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缩量小反弹,没站稳20日线,依然被均线压制 股友qZDdeF 09-2609-26 12:37
- 696 1 [国电南自吧] 董秘您好!近期A股市场对虚拟电厂与AI技术融合 国电南自股友 08-2209-26 12:37
- 103 0 [奥赛康吧] 出货无疑。跌停板出货。 砸盘专业户 09-2609-26 12:37
- 122 0 [山东药玻吧] 山东药玻醒醒,十一到了,起床跑步 美丽日记ljm 09-2609-26 12:37
- 284 0 [东吴嘉禾优势精选混合A吧] 16年买的,昨天赎回了。 有自信的韩雯12 09-2609-26 12:37
- 12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突破3900 老乡反弹了 09-2609-26 12:37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比比的叫北证涨了多少,你没看看北镇股前 命运靠自己掌握 09-2609-26 12:37
- 164 1 [应流股份吧] 卖早了没吃到大肉 幸运金发晶 09-2609-26 12:37
- 155 0 [新力金融吧] 五大机构还有2个 东财网友1348513640607880 09-2609-26 12:37
- 105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们对猴把戏也不感冒了 只割肉不补仓 09-2609-26 12:37
- 1931 18 [白银有色吧] 白银有色:耐得住寂寞,才能守得住繁华 避世金马 09-2409-26 12:37
- 1269 101 [ST文峰吧] 吃了我接近10% 妩媚动人的曾轶穗 09-2309-26 12:37
- 127 2 [成飞集成吧] 这次几个板打算 cdkjsgzt 09-2609-26 12:37
- 98 2 [回天新材吧] 这股5年没涨停过一次!说起来鬼都不信! 一个好人678 09-2609-26 12:37
- 113 0 [科力尔吧] 跌回14元以下可以买入 股友29690k3W15 09-2609-26 12:37
- 128 0 [朗坤科技吧] 唱多的任务完成了!主力每天都在大量出货逃跑, 勇于说真话 09-2609-26 12:37
- 132 0 [英利汽车吧] 都说封不住的了,一贯的尿性 直率的魏羽君 09-2609-26 12:37
- 150 2 [ST海龙吧] 16是今天最高价信不 价值投资靠不靠谱 09-2609-26 12:37
- 109 0 [海鸥股份吧] 777 耐心50 09-2609-26 12:37
- 113 0 [当升科技吧] 都涨4天了,调整一下不正常吗?就4个6就吓?就 股友059M392n23 09-2609-26 12:37
- 165 5 [ST绝味吧] 鸭脖大王”绝味食品(603517.SH)因财务造假即将 创新药主力院长 09-2609-26 12:37
- 115 0 [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吧] 我持有的科技基金短期回调了 腼腆羞涩的蒋博弘菜宝L 09-2609-26 12:37
- 64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先锋聚利混合C今天回调,正好上车,近六个月稳 养乐多柠檬 09-2609-26 12:37
- 117 1 [新北洋吧] 好之为之吧,警惕业绩暴雷,退市风险 顺势而为Oo 09-2609-26 12:37
- 127 1 [宏景科技吧] 真服了呀买啥啥跌要崩溃了 双脚节能5元守住 09-2609-26 12:37
- 121 2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股友850u0373H1 09-2609-26 12:37
- 380 2 [司太立吧] 司太立下半年销售放量,新品注册,扎堆利好。股 上下翻腾 09-1909-26 12:37
- 114 1 [九典制药吧] 举报吧!太明显了!就是套路散户的!眼看着没人 翡翠亨通地露娜 09-2609-26 12:37
- 116 1 [特锐德吧] 不跌10个点我不买 充满挑战 09-2609-26 12:37
- 76 0 [诺安优化配置混合C吧] 看起来还是半导体有实力啊,这波也是赶上啦 喜气洋洋的汤艳 09-2609-26 12:37
- 118 1 [首开股份吧] 好不容易做到719的本 东北大叔123 09-2609-26 12:37
- 114 1 [洋河股份吧] 向六十进军 旺飞天 09-2609-26 12:37
- 192 3 [沃尔核材吧] 调整一下,下一波冲80快。 股海泛舟之人 09-2609-26 12:37
- 188 2 [海立股份吧] 董秘发异动公告,显得猴急火燎的,其实已经泄露 n145613402786606 09-2609-26 12:37
- 114 1 [利民转债吧] 下午是不是的跌 股友Gm31072181 09-2609-26 12:37
- 112 1 [四维图新吧] 智能驾驶这赛道够长,拿久了就当是赌个未来 永远懂你的我 09-2609-26 12:37
- 5268 24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光刻 元宇宙账房 09-2409-26 12:37
- 424 1 [湘财股份吧] 对湘财股份的一点看法 刺客之信条 09-0809-26 12:37
- 172 0 [ST围海吧] 围海的*能力很强的,冲刺一下缓一缓再冲再缓, 股友5a33885x28 09-2609-26 12:37
- 128 0 [珠城科技吧] 致敬次新四小龙,创业四小龙,主板八大金刚,科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2:37
- 180 3 [亨通光电吧] 双顶下周暴跌至17元 小散1118 09-2609-26 12:37
- 125 2 [城地香江吧] 补仓,老衲跟你拼了! 临界点2017 09-2609-26 12:37
- 144 4 [华自科技吧] 年年亏损,就是敢涨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9-2609-26 12:37
- 469 3 [万通发展吧] 从天普和上纬我们要看到场外资金的态度,场外对 只做套利 09-2609-26 12:37
- 301 28 [财经评论吧] 港股收评:恒生指数跌0.13%,恒生科技指数涨0.8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509-26 12:37
- 127 0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说赛力斯了,这些假儿子干儿子卖的不行都是 有激情的苏沛2 09-2609-26 12:37
- 61 1 [华海药业吧] 再往下跌一元,就到半年线了,25的本还有希望吗 ZY6627 09-2609-26 12:37
- 126 0 [平煤股份吧] 重组不停牌就是耍LM 相信浮沉668 09-2609-26 12:37
- 110 0 [露笑科技吧] 可怕的连续阴跌走势 一起梭哈 09-2609-26 12:37
- 204 0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能源局:风光装机突破17亿千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2:37
- 119 0 [盛弘股份吧] 碰到5天线可以逐步买了 铁律七成仓 09-2609-26 12:37
- 91 1 [龙版传媒吧] 这里还有散户吗,我看图形,庄自己玩自己的呢。 股友98I35231Y8 09-2609-26 12:37
- 137 1 [拓邦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是未来的大赛道,这票最终市值会在50 司珐布公 09-2609-26 12:37
- 50 0 [风电设备吧] 80时说高估,股价翻倍了变低估?良心大大地坏 农神518 09-2609-26 12:36
- 126 0 [大港股份吧] 看走势,今天下午主力应该发威,拉个涨停 n476213752296104 09-2609-26 12:36
- 210 0 [秋乐种业(已切换)吧] 大盘调整,这些种地票百分百要涨两天 熊市禁止抄底 09-2609-26 12:36
- 161 2 [A50期指吧] 【橡树资本创始人霍华德马克思】:投资者最常犯 有心的大鲤鱼 09-2609-26 12:36
- 538 2 [巨轮智能吧] 真是个250 金沐深海 09-2609-26 12:36
- 642 4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我就想问一句,今晚的新闻联播你看了吗 财富热评apd608 09-2609-26 12:36
- 108 0 [波长光电吧] 无了 莲映雅盈 09-2609-26 12:36
- 132 3 [口子窖吧] 另外横久必跌 反转趋势跟踪者 09-2509-26 12:36
- 131 0 [中国人寿吧] 科创50市盈率188倍,散户新登还要加油干ai,芯 哈哈333444 09-2609-26 12:36
- 126 0 [联美控股吧] 只要你敢涨停,你就是节前节后的大龙头! 南山桔 09-2609-26 12:36
- 161 0 [杰普特吧] 看了大家的评论,感叹世上还是蠢人多。 肥肥007 09-2609-26 12:36
- 107 0 [杭钢股份吧] 一个板后,马上就回原型了 此地禁止成精 09-2609-26 12:36
- 113 0 [拓尔思吧] 对投资者不友好,早晚自己也会倒霉 股友08Y5973n93 09-2609-26 12:36
- 118 0 [蜂助手吧] B逼股 股友dL39607537 09-2609-26 12:36
- 113 0 [深圳华强吧] 果然摩尔的肉没吃到,是跟着他下来的。 无情帅帅虎 09-2609-26 12:36
- 124 0 [马应龙吧] 辣椒都炒个白龙马,这个大白马,伞哥耐心等两天 知天命111 09-2609-26 12:36
- 113 0 [贵广网络吧] 已行动明牌之股,会跌成这样也是作孽。 有神论人证高衙内 09-2609-26 12:36
- 95 2 [新洁能吧] 资金想做,实力太差,没有好友。 多次回锅的老油条 09-2609-26 12:36
- 120 2 [曙光股份吧] $曙光股份(SH600303)$ 股友850u0373H1 09-2609-26 12:36
- 426 7 [中嘉博创吧] 大概率出妖股!我一个认识的人现在是十大流通股 股友3838m9367V 09-2609-26 12:36
- 122 0 [高澜股份吧] 永远干不过英维科 宝趋老王 09-2609-26 12:36
- 142 4 [XD山东出吧] 亏了2千这个票还能拿吗?卖了不甘心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09-2609-26 12:36
- 147 5 [歌尔股份吧] 怎么能屏蔽那个内蒙牛啊怎么一直叫唤 股友prMkv8 09-2609-26 12:36
- 113 0 [欧菲光吧] 110亿,散户接不了!笑死了,哈哈哈哈哈 募年老头 09-2609-26 12:36
- 35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双债增利债券C$这基整体业绩表现不错的, 基民19Qm905173 09-2609-26 12:36
- 133 2 [欧菲光吧] 涨不动跌的快跟跌不跟涨还在幻想啥呢? BIU黑与白 09-2609-26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