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0 [中教控股吧] 3.2了还不补仓在干嘛呢 抄底才好玩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青岛金王吧] 走咯走咯,祝进来的兄弟吃大肉,而我,不配 青逸随风起 09-2609-26 11:44
- 108 0 [云南铜业吧] 比江铜差远了,去弱换强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609-26 11:44
- 126 3 [浪潮信息吧] 首板就埋人 八韭菜特 09-2609-26 11:44
- 132 3 [青山纸业吧] 全仓买进,抄主力的底 A时光搁浅A 09-2609-26 11:44
- 224 9 [利欧股份吧] 5.69的本不知道还能回本不 股友N75p858282 09-2609-26 11:44
- 122 2 [盛屯矿业吧] 挨千刀的一直在砸盘 TTO33 09-2609-26 11:44
- 743 2 [键凯科技吧] 特朗普对专利及品牌药品加征100%的关税,对键凯 股友2UY8988931 09-2609-26 11:44
- 98 2 [大位科技吧] 7.5元加仓了 股友KJ5yen 09-2609-26 11:44
- 169 5 [高测股份吧] 使劲跌我就不走 家财斗金地丘处机 09-2609-26 11:44
- 80 2 [新集能源吧] 散了吧,上面在压盘,基本面没有反转之前不会涨 追求着寂寞 09-2609-26 11:44
- 174 8 [海格通信吧] 都别慌,日常补跌,莫慌莫慌! 九阳粉 09-2609-26 11:44
- 149 3 [青松建化吧] 看来被左岸坑的人不少,,自己买的股怪别人干嘛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44
- 792 5 [天汽模吧] 国资委专为收购天汽模而生的公司 捉小妖小达人 09-2609-26 11:44
- 912 35 [豪鹏科技吧] 有没有89买的兄弟,买了3000股,现在不知道怎么 股友6122m3O677 09-2509-26 11:44
- 1859 4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:公司努力在做好经营管理提升经营成效 TCL科技资讯 09-1709-26 11:44
- 178 4 [ST中装吧] 转股的3.32割肉出了,留220张转债等纲对。 股友k65836K893 09-1209-26 11:44
- 96 0 [百纳千成吧] 拉上来很辛苦的样子,一点点拱上来 活力的纳兰浩源 09-2609-26 11:44
- 98 0 [上海电气吧] 下午能拉起来不,昨天打板进的 阿伟2025 09-2609-26 11:44
- 133 0 [爱施德吧] 今天许多低价股都涨停了,估计牛市也进入尾声了 股友2C8C098823 09-2609-26 11:44
- 105 0 [优刻得-W吧] 故事比较空洞,吸引不了资金 股友hUloB3 09-2609-26 11:44
- 114 0 [哈药股份吧] 今天有人买进了300万股,耗费资金一千万,哈药 基民1950RR9918 09-2609-26 11:44
- 107 2 [湖南海利吧] 怎么这么多卖单 基民DocsQs 09-2609-26 11:44
- 102 6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加仓港股红利,启动!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44
- 7584 14 [京东集团-SW吧] 这些科技公司入围中国企业500强 京东冲进前十 京东集团-SW资讯 09-1509-26 11:44
- 116 0 [好上好吧] 我要进场了兄弟。。 前途的狙击手 09-2609-26 11:44
- 137 0 [冠石科技吧] 全仓拓维信息!股票风险慎重买卖!阿弥陀佛! 礼敬阿弥陀佛 09-2609-26 11:44
- 101 0 [上汽集团吧] 无量拉升发套子,上海股套人有一手 温婉可人的邓心宇 09-2609-26 11:44
- 102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又套一批韭菜 国家队湖南分队 09-2609-26 11:44
- 34 1 [东华软件吧] 销户不玩了。 基民LnwvPW 09-2609-26 11:44
- 611 18 [易事特吧] 段永平曾说过:好像有个统计,说股票一年的涨幅 查理石中玉 09-2609-26 11:44
- 114 0 [承德露露吧] 涨个一毛钱是真吃力身上背了千斤顶一样爬也爬不 MomoPopo 09-2609-26 11:44
- 105 0 [大位科技吧] 板块涨它没涨板块跌它狂跌 股友396A8c1859 09-2609-26 11:44
- 113 0 [华海清科吧] 今天继续发力! 哥清平 09-2609-26 11:44
- 345 1 [大众公用吧] A股与H股怎么差这么多? 伺机2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创维数字吧] 这些所谓老师真的害人不浅 被动的三文治2 09-2609-26 11:44
- 99 0 [青岛金王吧] 几把追高了 窝叫阿良 09-2609-26 11:44
- 115 0 [威力传动吧] 突然炒风能是因为什么呢? 顺利的付浚桂 09-2609-26 11:44
- 111 0 [上海机场吧] 竟然有三十多元的织布机??! 股友wl13965100 09-2609-26 11:44
- 90 0 [优必选吧] 上不去了走了 你是个老六 09-2609-26 11:44
- 205 6 [西藏药业吧] 这票估值这么低还有人如些疯狂砸盘,钱是大风刮 小阿牛1 09-2509-26 11:44
- 99 0 [亨通光电吧] 就是个臭卖电线的 云无期 09-2609-26 11:44
- 101 0 [辰欣药业吧] 短线操作 直率的柳博弘1 09-2609-26 11:44
- 100 0 [先导智能吧] 知道逃命空仓都是赢家 股友9unNbR 09-2609-26 11:44
- 132 1 [博苑新材吧] 这股谁买套谁,散户参与就是送死。外面好票多着 n14173491772e50b 09-2609-26 11:44
- 131 2 [江苏银行吧] 南京银行已超过这垃圾一元了,就因为人家股东认 生财纳福地张无忌 09-2609-26 11:44
- 112 1 [中芯国际吧] 三季报的日期都他玛德不积极,1114 一雪2015年的耻辱 09-2609-26 11:44
- 203 5 [中微公司吧] 感觉中微还没开始爆发,目标500 风生水起的金湖 09-2609-26 11:44
- 636 6 [上证指数吧] 30分钟反弹或已开始(2025.9.23复盘) 远道擒龙 09-2309-26 11:44
- 100 0 [玉禾田吧] 到了止盈止损位置果断出局 aaaaaaaa张婷在 09-2609-26 11:44
- 99 0 [卧龙电驱吧] 这公司看了就恶心 股友29ir163986 09-2609-26 11:44
- 71 2 [美邦服饰吧] 拉几庄,9月份亏的钱全在美邦上亏的!!! 推磨手 09-2609-26 11:44
- 103 0 [太辰光吧] 韭菜馅已准备好,过两天做月饼了!中秋给你们个 股友1T7869n818 09-2609-26 11:44
- 189 1 [尚太科技吧] 都别闹,等三季报出来就压不住了,今年业绩好的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9-2609-26 11:44
- 109 0 [ST复华吧] 当初高位9块买你立马亏了四千,快哉快哉,同时 永久退出a 09-2609-26 11:44
- 241 0 [小型纳指吧] $小型纳指当月连续(COBOT|NQ00Y)$ 乐逍遥188 09-2609-26 11:44
- 139 1 [中航沈飞吧] 沈阳的飞机大多数时间起飞慢,落地还tama的积极 股友zPHagV 09-2609-26 11:44
- 110 1 [洋河股份吧] 知道为什么久不久就有人问你们的成本价吗?韭菜 股友11V915q979 09-2609-26 11:44
- 151 1 [永鼎股份吧] 300258精锻科技两市唯一生产球形轴承的上市公司 股友98tP129063 09-2609-26 11:44
- 157 3 [胜宏科技吧] 开盘五分钟拉高是最好跑路机会,但是人性都是贪 决意坡神 09-2609-26 11:44
- 292 1 [强力新材吧] 哎,买了一个月走成这鸟样,坑坑坑 不知名的小鹏友 09-2609-26 11:44
- 84 3 [石大胜华吧] 今天准备绿多少 A一路向西 09-2609-26 11:44
- 243 2 [兄弟科技吧] 参考7月15号,哪有放量洗盘的,明天赶紧走吧 炒股慈善家007 09-2509-26 11:44
- 112 0 [韵达股份吧] 卖出韵达加仓任子行。做的最对的选择。 庄周一天 09-2609-26 11:44
- 98 0 [凯美特气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 基民IWgQNW 09-2609-26 11:44
- 112 1 [飞鹿股份吧] 谢谢主力,10.38走的 满仓逮涨停 09-2609-26 11:44
- 110 3 [大洋电机吧] MD成功把成本T高1毛 管住手就能吃肉 09-2609-26 11:44
- 105 0 [合锻智能吧] 别指望了破18 九霄云上 09-2609-26 11:44
- 117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这么多,合理么,还是板块到头 灵巧的余靖娴 09-2609-26 11:44
- 107 0 [吴通控股吧] 我持有3年了!缺德! 茫然57 09-2609-26 11:44
- 138 0 [联合化学吧] 创前高回踩正常的,这次上150问题不大, TMH18083556072 09-2609-26 11:44
- 121 1 [首都在线吧] 玉林本身就是广西AI产业重点城市,中小企业要数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609-26 11:44
- 120 1 [立讯精密吧] 主力跑30亿至少跌8个点。 风中拔刀 09-2609-26 11:44
- 88 1 [张江高科吧] 今天房地产那么强势 查理不让 09-2609-26 11:44
- 102 1 [建发致新吧] 昨天买的不拉高救一下吗 清风的季瑜 09-2609-26 11:44
- 116 0 [XD大参林吧] 大参林线上业务发展态势良好。如果后续大参林能 有创造力的邱锐19 09-2309-26 11:44
- 123 0 [耀皮玻璃吧] 减持加定增拉高出货,不会大涨。 四维体系徒弟 09-2609-26 11:44
- 119 0 [三全食品吧] 快了,跌停在路上了 股友572A617I29 09-2609-26 11:44
- 114 0 [塞力医疗吧] 太可怕了,家人们一直在疯狂的接盘 股友08361R7Q81 09-2609-26 11:44
- 115 1 [浙江仙通吧] 昨天割肉优秀 股友9E685E1835 09-2609-26 11:44
- 72 0 [*ST新元吧] 又是2000多手大几百手出货。连续跌7-8天,企稳1 股友52g13P1259 09-2609-26 11:44
- 115 1 [波长光电吧] 5分钟已经背离,该进场了吧? 分分秒秒有钱赚 09-2609-26 11:44
- 123 5 [黄金/美元吧] 别忘了原油可以从150美元跌到6美元一桶,凭什么 壳叫兽 09-2609-26 11:44
- 104 2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或者明天比大涨。 幻想炒股不现实 09-2609-26 11:44
- 120 2 [襄阳轴承吧] 在等什么消息吗?织毛衣? 不行找个班上吧 09-2609-26 11:44
- 223 4 [永泰能源吧] 不换有没有赚钱现在都要抛了,因为它在下跌中, 舒法家 09-2609-26 11:44
- 1689 14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做上海建工。分批买入。 爱炒股的小美女 09-2509-26 11:44
- 280 9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利好来了 语调的天风 09-1609-26 11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