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4 2 [欧菲光吧] 不会被ST吧 贪婪的申哥 09-2609-26 11:37
- 173 4 [包钢股份吧] 这个股票绝对有问题,希望严查 股友263e6y0287 09-2609-26 11:37
- 175 3 [万通发展吧] 涨停板16.12跌下来30多点了,再跌20点下来可以 炒A股当上班 09-2609-26 11:37
- 366 7 [海立股份吧] 停牌前20个交易日涨跌幅不要超过20%,否则监管 明媚de山竹 09-2609-26 11:37
- 104 5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13卖飞了,哭晕 庖丁先生 09-2609-26 11:37
- 95 0 [东华软件吧] 这么好的题材却A杀,还有王法吗? 一笑天666 09-2609-26 11:37
- 98 0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先导智能明显不及预期的感觉 股友2173xu2636 09-2609-26 11:37
- 93 0 [东杰智能吧] 早上追进来的,今年还有机会解套吗 珧826 09-2609-26 11:37
- 223 0 [华锋股份吧] 今天录取线价格11.66 老油条油条老 09-2609-26 11:37
- 108 0 [超图软件吧] 不要买卖啊!你们就是幻想。 股友318e7A2638 09-2609-26 11:37
- 108 0 [电广传媒吧] 有效站稳8元了,孕线出去就是9元 最高220114佛山帮 09-2609-26 11:37
- 117 0 [铜牛信息吧] 那个说炒股要悟的,说这是摩尔核心概念股的,说 股友062Z2056v7 09-2609-26 11:37
- 130 1 [宁波色母吧] 涨停不太可能,在20块撑住不要冲高回落就好! 工兵九九六 09-2609-26 11:37
- 98 0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参考九月八号那天 末班车了 09-2609-26 11:37
- 132 0 [万孚生物吧] 目前市场三分之一的票都翻倍了,一半的票涨幅超 ST2158汉中退 09-2609-26 11:37
- 120 0 [海南橡胶吧] 打压橡胶让外资收购? 芗江夜影 09-2609-26 11:37
- 97 0 [露笑科技吧] 亏8个点了,唉 炒股就酒喝 09-2609-26 11:37
- 104 0 [黄金/美元吧]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开门红照样简简单单的拿下 Y一瑶AHrzy411 09-2609-26 11:37
- 112 0 [盛和资源吧] 大家底仓留着,短线仓做T,这回是慢牛 今又重阳8511 09-2609-26 11:37
- 79 0 [游戏ETF国泰吧] 坚定持有,长期看好 我是哈基人 09-2609-26 11:37
- 117 1 [湖北广电吧] 别急5.8再抄底 机械通 09-2609-26 11:37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纯套散户的,不要上当。没有下限,一块钱买也能 股友8181l3q008 09-2609-26 11:37
- 101 0 [中国长城吧] 节前越跌越要加仓,节后必破19块 专注的白佳玉 09-2609-26 11:37
- 119 0 [中国西电吧] 我6.67塞冷了,加油呀 我在徐工躲牛市 09-2609-26 11:37
- 229 1 [恒邦股份吧] 筹码再次快速集中 n1991燕鱼 09-2609-26 11:37
- 102 1 [盛屯矿业吧] 再次提醒大家每天早盘15分钟拉高然后出货一天 mach3 09-2609-26 11:37
- 101 0 [比亚迪吧] 又t了两块 杨坤来了都得站着 09-2609-26 11:37
- 96 0 [万向钱潮吧] 我昨天也是水下跑的,今天四个点又回来了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609-26 11:37
- 114 1 [晶方科技吧] 千说万说,关键盈利能力不行 主做主升浪 09-2609-26 11:37
- 100 0 [香江控股吧] 过完节开始主升三浪,奈心等待!!!基本上已经 八道牛熊 09-2609-26 11:37
- 101 0 [赛力斯吧] 看来今天卖飞的人不止我一个,评论区一个个的气 股友乾道嘉 09-2609-26 11:37
- 106 0 [赛腾股份吧] 小散快跑 股友tqdSJ0 09-2609-26 11:37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押中了机器人行情的黑马基金 鑫鑫21 09-2609-26 11:37
- 1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上午房地产,有色等板块启动带动大盘出现探底回 财经擒龙者 09-2609-26 11:37
- 95 0 [中国长城吧] 要跑吗 股友23LA199801 09-2609-26 11:36
- 110 0 [众生药业吧] 等右侧吧,谁知道底在哪里 兴趣来得太突然 09-2609-26 11:36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终于戒掉了“听消息下单”的习惯,现在买股前必 新奇的朱舒茜 09-2609-26 11:36
- 138 0 [新纶3吧] 大节前夕,等钱用的小散被吓扒而套现,10月15日 游资阿哥 09-2609-26 11:36
- 55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每天都上蹿下跳的! 半导体坚定持有 09-2609-26 11:36
- 94 1 [吉视传媒吧] 以后天天织布机阴跌了。还不如去其他股票博弈翻 欠伱幸福 09-2609-26 11:36
- 111 3 [博瑞医药吧] 坟包里埋了多少可怜人 股友706l505N11 09-2609-26 11:36
- 312 17 [天成自控吧] 天天早上卖,下午买,每天都是赚钱的,这个股票 股友1N8W812557 09-2509-26 11:36
- 110 0 [巨人网络吧] 讲实话,在巨人这横盘减持的日子没亏钱 股友0r2373329Y 09-2609-26 11:36
- 136 0 [七匹狼吧] 看大单净流出和分时暂时稳住了,下午如果有大单 zb40000000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拓斯达吧] 不跑等亏,高位派发,阴跌 牛股投 09-2609-26 11:36
- 89 1 [欧菲光吧] 快跑 快人快语的李衍慕 09-2609-26 11:36
- 139 3 [泰胜风能吧] 最垃圾风电 股友966256f22n 09-2609-26 11:36
- 320 1 [焦煤吧] 老程论期:【焦煤2601】震荡收敛,关注后市方向 老程论期3 09-2609-26 11:36
- 511 4 [海能达吧] 何日能回本?A股被套几十个点轻而易举,想赚几 冀中被套散户 09-2609-26 11:36
- 642 5 [多晶硅吧] 明天涨停 专攻右侧交易 09-2509-26 11:36
- 435 10 [思泉新材吧] 这个票没有被监管吧?今天负四没进,可惜了啊!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9-2509-26 11:36
- 1099 9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27%南京爱立信熊猫股份拍卖成功后起飞不提供任 画船听雨 09-2509-26 11:36
- 179 0 [威孚高科吧] Kdj日周月三线共振,不涨也得涨,就算大盘塌了 大道有形我有型 09-2609-26 11:36
- 110 0 [中交设计吧] 到底是为什么天天这么垃圾 股友355a787P86 09-2609-26 11:36
- 11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马上过节了你也不动弹,要等啥时候? 劝退一个是一个 09-2609-26 11:36
- 101 0 [广和通吧] 小心下午跌停板 股友BzVVLs 09-2609-26 11:36
- 191 0 [济民健康吧] 13块钱破位那天不卖下来20多个点。买股要有纪律 龙1姐 09-2609-26 11:36
- 438 4 [盈趣科技吧] 今天上车最好的时机! son2005 09-2609-26 11:36
- 222 13 [XD老白干吧] 已经陪你快3年了就不能当个人了吗23.89的成本大 股友w8558K5992 09-2609-26 11:36
- 205 3 [甬矽电子吧] 明天有解禁股,先出来了 股友697dL73218 09-2409-26 11:36
- 146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是没有低点,只有更低点,昨天进的货如果未 喜欢涨不停华叔 09-2609-26 11:36
- 104 0 [腾讯控股吧] 它根本跌不下去,有股力量 总涨个不停 09-2609-26 11:36
- 101 0 [联泓新科吧] 有种今天给我跌停 股友76K9815e72 09-2609-26 11:36
- 104 0 [COMEX黄金吧]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开门红照样简简单单的拿下 Y一瑶AHrzy411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是庄家,散户们不要怕,我不吊他们的,开盘就 脾气不好的韭菜 09-2609-26 11:36
- 187 2 [和而泰吧] 宁波敢死队都是先知先觉的,看下午了。 kamiao111 09-2609-26 11:36
- 150 0 [安路科技吧] 没办法,边角料就这样,大资金都去买优质的半导 平静的纳兰麦克 09-2609-26 11:36
- 139 4 [德业股份吧] 坐等三季报业绩大增。 滚雪球的狼 09-2609-26 11:36
- 202 4 [中化装备吧] 劝大家及时止损吧重组周期很长的,最快到明年3 追高套你没商量 09-2609-26 11:36
- 110 0 [天府文旅吧] 5.81和5.80一直早上挂单吸筹,我看朱莉每天都在 鸿森丸丸子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东方国信吧] 真猛,板块跌幅才1.5%,你直接翻倍,还有昨天板 一位三好股民 09-2609-26 11:36
- 94 0 [湘财股份吧] 横久必跌 Sui月轻狂 09-2609-26 11:36
- 158 1 [恒生电子吧] 已经底部了,刚起来就又下去了吗? 西伦111 09-2609-26 11:36
- 122 4 [中伟新材吧] 高潮这么快就结束了 股友A61332n659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东方证券吧] 十年磨一剑,磨出个这种砸重。 主力缺跌 09-2609-26 11:36
- 91 0 [多晶硅吧] 好久没看了,浙商居然能赚那么多钱,并且顺利撤 糊涂哥12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快跑吧,还吃呢,收你们来啦 屠庄小分队 09-2609-26 11:36
- 71 1 [华友钴业吧] 要买的快点,过了60就不是这个便宜价了! 牛气冲天红霸天 09-2609-26 11:36
- 98 1 [冠捷科技吧] 275支撑位也探着了,该强势一些了吧 诚恳得宝瓶座 09-2609-26 11:36
- 78 1 [中信建投吧] 券商也该来一波了吧 基民cTL3jn 09-2609-26 11:36
- 64 0 [北新路桥吧] 天天中标,天天跌,我是真的服了你 股友03R6218O08 09-2609-26 11:36
- 219 2 [博彦科技吧] 一个专门做外包的公司,没有实体的公司,说关门 股友1I29W22225 09-2509-26 11:36
- 85 0 [多晶硅吧] 反内卷了,继续干,政策托底,哈哈哈 有起有落 09-2609-26 11:36
- 89 0 [黄金/美元吧] 早盘给出在3743左右空行情真也给到点位了,一波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36
- 97 0 [华软科技吧] 这股票能有什么投资价值啊?好不容易买进去又吃 Bdhdkc869 09-2609-26 11:36
- 102 0 [长城汽车吧] 牛逼了,墓地碑走势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09-2609-26 11:36
- 116 1 [浙江东日吧] 操纵迹象非常明显 旁观者说 09-2609-26 11:36
- 111 5 [神州数码吧] 一早卖出,小亏也是赚 剑心19824250 09-2609-2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