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9 3 [中国石化吧] 得顺势而为啊 股友2500x7l179 08-1309-26 11:36
- 117 0 [苏美达吧] 不知道为啥感觉今天特别小6.24那天 泽式效应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就是稳,随时准备来根大阳突破 轻盈的章睿博1 09-2609-26 11:3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我果断提前埋伏了弘毅远方甄选混合C,最近机器 八喜可乐吧 09-2609-26 11:36
- 158 0 [航发科技吧] 恭喜持仓的股友 新目标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山子高科吧] 慢慢涨就好 诗人哈哈 09-2609-26 11:36
- 118 1 [兆易创新吧] 没有更低只有最低,天天做T的爽歪歪 股友3ebnUB 09-2609-26 11:36
- 162 2 [晶盛机电吧] 12英寸首条线生产了官网微信里已经发表了 勇于实践地戈东 09-2609-26 11:36
- 123 3 [保利发展吧] 跟招商蛇口差的越来越远了 有条理的梅津7 09-2609-26 11:36
- 117 3 [山高控股吧] 这些天都不回购,是不是说明公司觉得股价还会再 路上889 09-2609-26 11:36
- 510 9 [Lithium Americas Corp吧] 天齐明天有涨停的潜质 AH股神芭菲蛋 09-2509-26 11:36
- 457 7 [粤桂股份吧] 这个价位区间没必要在割肉了,除非你认为牛市结 YHLXiii 09-1809-26 11:36
- 100 0 [拓斯达吧] 看来华为也不行啊,算了查撤了 有远见的章腾18 09-2609-26 11:36
- 109 1 [科信技术吧] 这股按照新规会退市嘛? 新入市韭菜小J 09-2609-26 11:36
- 127 0 [中恒电气吧] 毛哥:主力今天卖出的钱,够3.36亿天量罚单了, 中国小宝88888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美利云吧] 好久没有涨停板一个了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1:36
- 107 0 [云鼎科技吧] 估摸着这个公司最大的问题是没有核心技术,业绩 股友3HH8923636 09-2609-26 11:36
- 131 0 [张江高科吧] 早上拿两个多亿诱多,现在到水下了,看来下个工 快人快语的枕书4 09-2609-26 11:36
- 187 1 [卧龙电驱吧] 哪位大神来技术分析一下? 股友30g861008h 09-2609-26 11:36
- 100 2 [冠石科技吧] 验证通过发不发通告啊 吃套的小散户 09-2609-26 11:36
- 96 5 [万向钱潮吧] 牛逼,可惜就两层仓 朝气蓬勃的耿皓琪 09-2609-26 11:36
- 87 1 [华脉科技吧] 蜡击,昨天涨的不够今天跌 n584613237605002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新天科技吧] 太的拉几玩意 欢迎股友交流 09-2609-26 11:36
- 112 0 [中交设计吧] 神股 大国需自主技术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5日线、10日线全部跌穿,短期没有行情了 股友JZ7gpL 09-2609-26 11:3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$氧化铝加权(EFI|aofi)$ 股友E767598v91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苏州固锝吧] 好吧,是我肤浅了,认赌服输 平常很平和的6655 09-2609-26 11:36
- 87 0 [欧菲光吧] 这是真唱绿脸啦,赶紧走吧,没有人气啦 拜金丝 09-2609-26 11:36
- 103 1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还会变绿信不信? 柳大树 09-2609-26 11:36
- 138 0 [四环生物吧] 砸懵主力,不要让主力跑,活埋他 股友03A056621V 09-2609-26 11:35
- 113 0 [杭钢股份吧] 一路跌,一路加仓,下午会反弹。大家都看跌,庄 进取的柳亚特 09-2609-26 11:35
- 121 2 [日出东方吧] 9.55买了1万股,做了一点T,成本更低了。 风一样的男子6966 09-2609-26 11:35
- 111 2 [众生药业吧] 哪位大神知道吗?为什么跌这么多啊? 股友tU38096391 09-2609-26 11:35
- 144 6 [江苏银行吧] 吓傻了吧,继续持股不动,不玩切换。 贺文元 09-2609-26 11:35
- 110 0 [迎丰股份吧] 是洗盘 乐观的孟尹煜 09-2609-26 11:35
- 94 0 [中邮科技吧] 谢谢你们主力狗卖了 勤勉的贺珂昊 09-2609-26 11:35
- 107 0 [吉宏股份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。这个一字板等的太久了。 按律当涨 09-2609-26 11:35
- 89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南向资金还在流入,加油 夏梦之瑶 09-2609-26 11:35
- 89 0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是跟着军工涨的 偶遇一叶知秋 09-2609-26 11:35
- 115 2 [九鼎新材吧] 五千多手都拉不动?????看来要万手哥点火了 龙虎榜最佳选手 09-2609-26 11:35
- 102 0 [长城汽车吧] 从没见过如此稳定的,在整个牛市从头绿到尾 股友7xSU5T 09-2609-26 11:35
- 142 1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一花独放不是春我卖出走了祝福长假留下能够大财 股友9277Q0L393 09-2609-26 11:35
- 92 0 [奥赛康吧] 吃了什么泄药泄成这样 玲珑剔透的钟含冰 09-2609-26 11:35
- 89 1 [酒鬼酒吧] 不争气啊,烂泥扶不上墙 白酒信徒 09-2609-26 11:35
- 158 2 [陕西金叶吧] 节前千万别买,可以卖,1月份再买 有座峰云雾中 09-2609-26 11:35
- 92 2 [ST云动吧] 小燕子早就有预言:感动天感动地!就是没有感动 真龙0 09-2609-26 11:35
- 108 1 [广汽集团吧] 塞力斯开板了,广汽虽然是上攻形态,但担心只是 怒翔云巅 09-2609-26 11:35
- 87 2 [ST南都吧] $南都电源(SZ300068)$ v小雅v 09-2309-26 11:35
- 95 0 [大族激光吧] 拜拜 小重山第一层 09-2609-26 11:35
- 9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白酒真的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, 基民a828286Z69 09-2609-26 11:35
- 608 3 [*ST高鸿吧] 交易类退市将跳过退市整理期,45个交易日内进入 视界自定义 09-2609-26 11:35
- 145 0 [新农开发吧] 散散们,我来看你们了 股友5i2703C300 09-2609-26 11:35
- 98 0 [创新医疗吧] 现在连游资都看不上千亿以下的了 苏格他 09-2609-26 11:35
- 113 0 [富瀚微吧] 杨杂皮炎还没卖干净啊 知浩渺 09-2609-26 11:35
- 93 0 [宇顺电子吧] …… 橙风破浪2026 09-2609-26 11:35
- 93 1 [光库科技吧] 没完没了的跌哦 duant0211 09-2609-26 11:35
- 106 1 [天风证券吧] 不要过高地估计自己股票涨跌散户说了不算主力不 股友lm6PpF 09-2609-26 11:35
- 96 2 [中国稀土吧] 46见 炒股改命568 09-2609-26 11:35
- 439 7 [鹏辉能源吧] 不涨了吗? 神秘操盘手小超哥 09-2609-26 11:35
- 105 0 [农业银行吧] 下午水下见 A股1万点点 09-2609-26 11:35
- 87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跑了没,3.6助力进来的,你赶紧先走尽力了 投机客谈波段 09-2609-26 11:35
- 13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A吧] 价值投资,长期持有,$摩根新兴动力混合C$深耕 雾岛听风眠 09-2609-26 11:35
- 106 0 [恒瑞医药吧] 今天可能收红盘吧 股友NGmSLR 09-2609-26 11:35
- 128 3 [中富电路吧] 能回到52? 势均11 09-2609-26 11:35
- 91 0 [XD福龙马吧] 这货没用了,能跑的赶紧跑吧 花开如意地老顽童 09-2609-26 11:35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567W70237W 09-2609-26 11:35
- 116 0 [上海机电吧] 华建 足智利市的段正淳 09-2609-26 11:35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小票今天要坚持住啊!!! 夜读客 09-2609-26 11:35
- 105 0 [台华新材吧] 最近走的特别弱,大资金不计成本拍,期中有蹊跷 股友69O721391V 09-2609-26 11:35
- 133 2 [合锻智能吧] 为啥底部筹码没动 阿辉擒龙捉妖 09-2609-26 11:35
- 490 5 [远东股份吧] 低吸了远东,大盘不稳,手里的票就不乱动了,提 南北爱吃鱼 09-2609-26 11:35
- 77 1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收盘价4.18元? 不易你咋地 09-2609-26 11:35
- 99 0 [天府文旅吧] 这星期旅游板块都不行 股友8209i58E13 09-2609-26 11:35
- 85 0 [上海建工吧] 垃圾, 新生代游资王 09-2609-26 11:35
- 119 0 [股市实战吧] .以前炒股总爱“满仓冲”,觉得这样赚得最多, 伶俐乖巧的邱琦 09-2609-26 11:35
- 104 0 [天娱数科吧] 当年和领益智造同价位,现在人家已经翻倍 价值投资惨兮兮 09-2609-26 11:35
- 128 1 [先导智能吧] 像极了昨日的手法,尾盘10分钟再砸6个点 狗托专用户 09-2609-26 11:35
- 106 1 [凯美特气吧] 关小黑屋了 韮菜独苗 09-2609-26 11:35
- 572 4 [昆仑万维吧] 有没有有能力的兄弟,去查查是不是真的 没有人愿意慢慢变富haya 09-2609-26 11:35
- 104 1 [湘财股份吧] 一跌就是一堆人唱空,一涨马上换口风,全是唱多 诚实的亮情道12 09-2609-26 11:35
- 115 2 [永泰能源吧] 昨天1.63出的,今天开盘差点被骗进来,幸好减持 温馨的温雅滔 09-2609-26 11:35
- 120 1 [锦华新材吧] 今天主力外盘买入的不少,能涨停肯定不是散户所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2609-26 11:35
- 299 6 [浪潮信息吧] 换手90%了,陈小群走了。下午拉 站在风口捡钱 09-2609-26 11:35
- 129 2 [云南旅游吧] 大家买买买买买买不要怕发财机会来了!!!绝对 股友9Y9r307796 09-2609-26 11:35
- 108 1 [广信材料吧] 好久没涨停了 一定要与强者为伍 09-2609-26 11:35
- 136 3 [莱绅通灵吧] 11.55,放我下车,我再也不嘴 股友1Z76607y69 09-2609-26 11:35
- 66 1 [肇民科技吧] 这垃圾跌到过节是吧…主力过节垃圾 小清y 09-2609-26 11:35
- 134 5 [科力远吧] 公司高管们,大早上的有气无力没吃早点呀,不行 五福的范筱 09-2609-26 11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