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 0 [贵广网络吧] 卖出评级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43
- 118 0 [苏宁环球吧] 这票被套了还不赶紧割,再等鸡毛都不剩 股友vS7pJk 09-2609-26 11:43
- 121 0 [国轩高科吧] 赛道股开始回调了,大概率有一波深度,等机会了 可怜的杨茜3 09-2609-26 11:43
- 111 0 [四方精创吧] 放量滞涨,下午继续向下?早上最高点进来的,你 股友580F36860F 09-2609-26 11:43
- 101 0 [创维数字吧] 和港股反着走 股友97226Q3i53 09-2609-26 11:43
- 105 1 [五粮液吧] 准备拿三年,不赚钱不走 股友6XH5299850 09-2609-26 11:43
- 212 1 [中山公用吧] 中山公用马上就要涨水价了,每吨至少涨0.53元, JC股海还魂草 09-2609-26 11:43
- 110 1 [英诺赛科吧] 国庆期间抛压小了会不会往上拉 高抛低吸我最牛逼 09-2609-26 11:43
- 270 6 [阳谷华泰吧] 午盘能收上去还有戏,要不然锁了吧,天汽膜没选 股友op9Q0x 09-2609-26 11:43
- 99 0 [五粮液吧] 茅子不比你扛跌? 勇敢的尹旋19 09-2609-26 11:43
- 131 1 [首都在线吧] 跟玉林合作建国产异构算力适配中心,还有万卡级 股友363X12798o 09-2609-26 11:43
- 101 1 [勤上股份吧] 每次都高看你差不多要回本来了又掉下来。 超凡脱俗的温苑沛 09-2609-26 11:43
- 85 1 [美图公司吧] 这股为啥一直在跌 漫长的等待689 09-2609-26 11:43
- 124 0 [赤峰黄金吧] 假期期货暴跌概率很大 朝气蓬勃的鹤川2 09-2609-26 11:43
- 104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就说涨的太急了,进来的资金太乱了,早上就 慢慢云中路 09-2609-26 11:43
- 119 0 [电科芯片吧] 跟踪太久了,这个票的尿性就这样。开盘出对了吧 猎手2023 09-2609-26 11:43
- 503 3 [旗滨集团吧] 突然理解老庄为什么牛市打压了,感情搁这配合公 股友77z808683A 09-2609-26 11:43
- 122 0 [同洲电子吧] 同洲周三第一次入,还不错 天炉3 09-2609-26 11:43
- 96 0 [中证白酒吧] 有日白了,卖了好过节 股友31F05O8056 09-2609-26 11:43
- 105 0 [回天新材吧] 这票老庄,微盘股硬生生走成了大盘股 舍得2088 09-2609-26 11:43
- 148 0 [联合动力吧] 汇川技术分拆联合动力于深交所创业板上市,计划 长线取金短线银 09-2609-26 11:43
- 117 0 [新金路吧] 想一想不如把亏的拿去过节 股友59d26r6205 09-2609-26 11:43
- 104 1 [赢时胜吧] 估计跌到18元再反 眉清的宫茜 09-2609-26 11:43
- 84 1 [晓程科技吧] 该涨了,再不涨我就把最后5份之1给减了。 八一七路 09-2609-26 11:43
- 82 1 [利欧股份吧] 有来有回,时间等待!怕什么?只有等上1O元在走 股友61E2W15025 09-2609-26 11:43
- 124 2 [金种子酒吧] 每天都是一条直线,感觉天天涨停一样 耐心等待回本路 09-2609-26 11:43
- 108 2 [江丰电子吧] 这么多人看多? 大发广进地老顽童 09-2609-26 11:43
- 201 11 [重庆啤酒吧] 主力是一边拉一边加紧割肉,为撒不直接一次性抛 基民1Um9980071 09-2609-26 11:43
- 1362 7 [奥飞数据吧] 奥飞数据:公司未涉及数据跨境流通相关业务 奥飞数据资讯 09-2609-26 11:43
- 115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医药板块上周表现延续火热,资金热情不减$华安 基民2E7280u205 09-2609-26 11:43
- 100 2 [上海建工吧] 人气回来了 强身健体一天天 09-2609-26 11:43
- 115 1 [太极股份吧] 今天很难了 公正的周清平1 09-2609-26 11:43
- 186 3 [利欧股份吧] 5.5买单挂10万手,明显是在掩护出货,别再往里 快狗一步 09-2609-26 11:43
- 87 1 [中公教育吧] 我这投降了,不买了。 股友F20w877837 09-2609-26 11:43
- 147 4 [高伟达吧] 炒股网红博主推荐+高位券商出研报推荐的股票, 玲珑剔透的冉小达 09-2609-26 11:43
- 126 0 [科锐国际吧] 也不咋涨,大盘跌了次次不缺你。 口水打湿涨停板 09-2609-26 11:43
- 277 0 [泰慕士吧] $泰慕士(SZ001234)$ 除了赢还是赢 09-2609-26 11:43
- 108 0 [迪生力吧] 卖了,格局的发财 股友06V98f6922 09-2609-26 11:43
- 114 1 [泰尔股份吧] 减持的那个臭婆娘天天在竞价砸盘 基民WnNBYC 09-2609-26 11:43
- 119 1 [胜科纳米吧] 盘子太小机构进不来没戏 我自横刀向天笑3 09-2609-26 11:43
- 547 3 [微盟集团吧] 统一回复。这股是超长线!短线看三块突破力度能 股友海通路 09-2609-26 11:43
- 139 3 [金域医学吧] 跑吧,没有减持完,别入 高风亮节的南宫南 09-2609-26 11:43
- 98 0 [向日葵吧] 今天喜提了跌幅榜第一名,真牛逼,昨天进来今天 机灵的董智妍 09-2609-26 11:43
- 104 0 [联环药业吧] 拉军工了,下午拉医药 青丝的韩晖 09-2609-26 11:43
- 121 0 [中国银行吧] 你行不行 股友MPchmKB98 09-2609-26 11:43
- 449 2 [XD中国医吧] 涨停的时候上面空空如也,现在头重脚轻,套牢一 温和友善的梅铭松 09-2609-26 11:43
- 123 0 [股市实战吧] 【国内最大人形机器人训练场在京启用】 GPLP看科技 09-2609-26 11:43
- 127 0 [上海电气吧] 这种磨人线要么挺像洗盘拉升的,真有动作的话, 股友517635R6C5 09-2609-26 11:43
- 102 0 [指南针吧] 跌跌不休啊 股友6W700u6816 09-2609-26 11:43
- 110 0 [三花智控吧] 比起卧龙,主力弱爆人。清仓走人了。 股友6hbMDR 09-2609-26 11:43
- 108 0 [京东方A吧] 这个破股上涨一个点就相当于涨停似的获利盘就疯 喜欢晴天 09-2609-26 11:43
- 137 2 [上纬新材吧] 公告核心内容,截止目前还没有计划,目前的意识 股友P86755q330 09-2609-26 11:43
- 137 11 [寒武纪吧] 严查恶意做空 财宝宝的 09-2609-26 11:43
- 376 4 [华大九天吧] 规则与情感 与你为善 09-2609-26 11:43
- 486 5 [昊创瑞通吧] 就一个做配电箱的,一个铁皮箱子,里面几个空气 一只花猫 09-2609-26 11:43
- 97 0 [上海电气吧] 干就完了 倾国倾城的白泰成 09-2609-26 11:43
- 106 0 [半导体吧] 继续拉呀继续大涨怎么不涨了看你怎么收场 主力轻点砸 09-2609-26 11:43
- 153 0 [R华业1吧] 中央汇金,广州资产,辽宁方大打压吸筹。小散卖 股友33lu801225 09-2609-26 11:43
- 104 1 [大众公用吧] 还有一个跌停 小观园 09-2609-26 11:43
- 103 1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已经炒完了,后面就是阴跌,不要报希望 观棋者也 09-2609-26 11:43
- 143 4 [迪生力吧] 排版迪生力,打板两成仓,6个点位置继续两成仓 T95G 09-2609-26 11:43
- 126 2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下午涨停吧, 振奋的慕珂 09-2609-26 11:43
- 99 2 [东方明珠吧] 不装了,收盘8.49 股友kA6KYY 09-2609-26 11:43
- 210 3 [神马股份吧] 搞不动要回购怎么还涨 Smt加工 09-2609-26 11:43
- 90 3 [张江高科吧] 清仓了,赚了8w,感谢主力 上进的段延庆 09-2609-26 11:43
- 80 3 [宁德时代吧] 大顶部了,套牢散户开始 亨利通达 09-2609-26 11:43
- 114 1 [阿为特(已切换)吧] 一卖就涨,一买就跌,卧槽 上海万三千 09-2609-26 11:43
- 1894 3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:赎回3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交通银行资讯 09-2609-26 11:43
- 172 2 [春秋电子吧] 明天大跌5个点 财运如意的周伯通 09-2509-26 11:43
- 190 2 [林海股份吧] 不在主赛道,也不去充分发掘并利用自身资源,这 dreamo 09-2409-26 11:43
- 149 2 [中恒电气吧] 总不能还想复刻昨天的走势吧 大A向前冲 09-2609-26 11:43
- 136 4 [川发龙蟒吧] 主力喜欢打消耗战,那大家的耐心才是主力最头疼 龙头88 09-2609-26 11:43
- 1422 2 [江西铜业吧] 重磅!铜冶炼产能严控新政来袭,全产业链机会梳 股神罗伯特robo 09-2609-26 11:43
- 99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走的是a杀啊!赶紧逃命吧 股友8160x79X55 09-2609-26 11:43
- 113 0 [神马股份吧] 哈哈 顺遇则安 09-2609-26 11:43
- 112 1 [腾龙股份吧] 看来昨天的陈年旧事小作文起作用了,这么砸盘 基民mj13NO 09-2609-26 11:43
- 104 1 [碳酸锂吧] 拿了半个月真的累 股友2039h29P36 09-2609-26 11:43
- 129 1 [三花智控吧] 什么叫“四两拨千斤”?就是我买10万元成功阻止 主力动向 09-2609-26 11:43
- 118 2 [芯联集成-U吧] 封个板这么难吗? 那些年的游戏 09-2609-26 11:43
- 102 1 [TCL中环吧] 上套了 进取的许意澄 09-2609-26 11:43
- 289 3 [七匹狼吧] 兄弟们,真正考验耐心和坚强的信仰时刻到了,一 金刀大叔 09-2609-26 11:43
- 232 0 [桂林旅游吧] 没有天大利好,或者板块重出龙头前不会给涨的。 努力的伏尔加 09-2609-26 11:43
- 331 4 [菲林格尔吧] 从今天的卖单来看,明显开始出现边拉边撤的迹象 果断的欧阳美波 09-2609-26 11:43
- 77 1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5.15元,下周一29号4.64元,下周二30号破了 画画的baby是奔驰的野马 09-2609-26 11:43
- 59 0 [万马科技吧] 古烟拖gou又在那里念经了 有内涵地尔文 09-2609-26 11:43
- 160 8 [宜通世纪吧] 老夫夜观天象,此股要上二十五。 招财的老猫 09-2609-26 11:43
- 153 1 [XD福龙马吧] 能不能带带你家大哥神马股份 都学会抢答了叫兽 09-1909-26 11:43
- 110 0 [远光软件吧] 折腾吧了 结构V30 09-2609-26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