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中国中药吧] 十一假期后绝对有大红包 玄幻2000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长安汽车吧] 股价没咋涨,人气榜倒是涨挺快 前瞻思维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大众公用吧] 收盘519意味着纪念519大反攻的日子,下午发起进 疼风克星 09-2609-26 11:36
- 99 1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J工真垃圾 归哥2025 09-2609-26 11:36
- 119 1 [东杰智能吧] 全是套路,有人提前知道消息,出利好就跌 Feide 09-2609-26 11:36
- 99 1 [宇顺电子吧] 这是什么妖怪!涨了10倍 狗托专用户 09-2609-26 11:36
- 107 1 [普冉股份吧] 没想到还洗 宁静致远西柚 09-2609-26 11:36
- 185 0 [海南机场吧] 守住,主力节前肯定会抓住机会做一波行情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2609-26 11:36
- 29 1 [山子高科吧] 水下卖了 缓进快出 09-2609-26 11:36
- 209 1 [吉宏股份吧] 永创智能(603901.SH)在路上! 张金来了 09-2609-26 11:36
- 212 7 [五粮液吧] 大家千万不要卖了去科技,等下周白酒一定连续一 磊磊落落的蓝莓 09-2509-26 11:36
- 106 0 [柳工吧] 你还是最差的没有之一 股友fwH5Rn 09-2609-26 11:36
- 91 0 [和而泰吧] 这股彻底费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 未来女股神 09-2609-26 11:36
- 144 0 [汤臣倍健吧] 最近以前的大白马全都都在低位下跌。所以根本不 诚可见性 09-2609-26 11:36
- 156 0 [兰花科创吧] 这是有多爱兰花呀 不三不亖 09-2609-26 11:36
- 296 1 [民生加银新动能一年定开混合A吧] 今天是赎回的日子,怎么还是不能操作呀 基民aU0BkX 09-2609-26 11:36
- 213 2 [国联股份吧] 董秘讲监管层和公司沟通顺畅,希望股东不要随意 zhlei8887502 09-2609-26 11:36
- 193 8 [康美药业吧] 一下子出25万手,什么情况? 摘秋谈股论金 09-2609-26 11:36
- 73 1 [天下秀吧] 换手板,而且仍然没放量,后市可期! 恩戈罗恩戈罗 09-2609-26 11:36
- 509 7 [福能股份吧] 去年924到今天,一年了,上证指数上涨了百分之4 福能股份股友 09-2509-26 11:36
- 93 0 [广生堂吧] 昨天117进的还以为抄到分时低点了 一朱大常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川能动力吧] 川熊无力吐槽 股友9q828i1887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先导智能吧] 零轴这里有强承接?一直不给跌下来 悔意过去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西陇科学吧] 红盘你不走,绿盘你拼命拿 恰似人间烟火 09-2609-26 11:36
- 99 2 [狮腾控股吧] 麦格里资本一直出货,40万股压单目标价8块 百万富翁sker 09-2609-26 11:36
- 407 9 [鼎际得吧] poe国内产能规划已经超过450万吨,而中国今年需 天衣居士1 09-2609-26 11:36
- 392 3 [绿能慧充吧] 六渡赤水+一阳穿三线!今天的走势已经奠定基础 新疆陨石交流 09-2409-26 11:36
- 91 0 [七匹狼吧] 886 股友YGKzGz 09-2609-26 11:36
- 97 0 [瑞芯微吧] 妈的小米每次开发布会就跌 股友50a6N37583 09-2609-26 11:36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长线格力是个不错的选择,短线想吃差价就选错股 波浪导航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特变电工吧] 一天比一天过分 张婷她闺蜜 09-2609-26 11:36
- 147 3 [顺络电子吧] ,只有我不知道为啥跌吗? 股友ZknoQ0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国际复材吧] 大滑梯,彻底的失望了。 桃花源里大可耕田 09-2609-26 11:36
- 102 0 [通源石油吧] 今天还是收黑5.45 股友8Q50899d78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迪生力吧] 我感觉节前没戏,主力拉高再打压 沉着的唐莉萍1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歌尔股份吧] 这货每次涨一点就要跑路。 天天向上5549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尔康制药吧] 到3.5以下就再补一点 风平浪静168 09-2609-26 11:36
- 133 0 [森霸传感吧] 为什么有强烈的感觉“霸”今天收盘1488?好奇怪 血色浪漫1017 09-2609-26 11:36
- 93 0 [中创智领吧] 2488,买进2w,先干为敬,随后天命 如茶男人 09-2609-26 11:36
- 108 0 [沈阳机床吧] 节前三天最大礼包就是三天三跌停!!! 小主子6611 09-2609-26 11:36
- 101 1 [盈方微吧] 今天8.99 股友7936Z026q3 09-2609-26 11:36
- 597 6 [顺景科技吧] 之前拍卖的怎么可以卖了?我今天卖掉了、不是说 高大地林月如 09-2509-26 11:36
- 118 0 [长阳科技吧] 狗主力。垃圾主力。拉个高就做T每天如此。他家 股友sqXGq7 09-2609-26 11:36
- 110 0 [思看科技吧] 周线红盘可期,大盘主要是大盘要暴跌了,今天可 长牛时代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尔康制药吧] 哦哟哟,咦呀呀。 股友S1U725 09-2609-26 11:36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银行股才是3季报最靓的仔 次新绩优爱好者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北纬科技吧] 今年所有的盈利都亏完了。 股友512577Y1L6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君实生物吧] 哭了,昨天入套,今天没敢加 悟道中2026 09-2609-26 11:36
- 100 0 [岩山科技吧] 上海板块又大涨,龙头下午暴拉 股友Q3379O0291 09-2609-26 11:36
- 88 0 [天下秀吧] 取关,就当喂狗了,拿1个月后再看 三瓜两枣你也割 09-2609-26 11:36
- 114 0 [科瑞技术吧] 弱势概念股,减持概念股,新韭菜们要体谅主力 奋斗不息的炮竹红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以前亏了总纠结“早知道就卖了”,现在学会“接 豪爽泼辣的盛衍慕 09-2609-26 11:36
- 119 3 [顺灏股份吧] 资金正在轮动…稳住… 留壹单 09-2609-26 11:36
- 1341 1 [粤桂股份吧] 精硫矿价格上涨持续时间深度研究:供需格局与价 股友d33537N118 09-2609-26 11:36
- 105 3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是最后一跌了,十一后必涨 愤怒的杨苓 09-2609-26 11:36
- 135 0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的光通讯业务前景还是很看好的,在5g、 股友0H2u633183 09-2609-26 11:36
- 140 0 [雷柏科技吧] 都没人骂这个烂股了吗?早走早脱身,以后回头看 木羽木 09-2609-26 11:36
- 96 0 [东贝集团吧] 西贝炒不了的菜,我们东贝来炒! 股友lvme 09-2609-26 11:36
- 104 0 [上海电气吧] 大盘震荡调整中大概国庆第2个星期稳步上升盘面 预测未来888 09-2609-26 11:36
- 144 1 [玻璃吧] 今天星期五,应该来个大跌吧 顺利的许意澄 09-2609-26 11:36
- 119 2 [北京君正吧] 减持期就别虾动了,让哮天们左手右手玩,咱们冷 股友R5Rtvu9997 09-2609-26 11:36
- 98 2 [ST金顶吧] 快跑快跑目前为止已经是今天最高点了,不可能涨 喜聚财 09-2609-26 11:36
- 148 0 [浙江龙盛吧] 连续跌8周了,还在继续跌,从盈利到亏损,这么 围城内的无奈 09-2609-26 11:36
- 140 0 [太龙股份吧] 节前没时间了,资金也不想拉太高,能稳住21就可 亏了200万 09-2609-26 11:36
- 101 0 [东方通信吧] 走了,走了垃圾 股友1e2293m671 09-2609-26 11:36
- 81 1 [华虹宏力吧] 港股涨得比你快!加油! 股友8p37160C81 09-2609-26 11:36
- 88 1 [同有科技吧] 对不起!同有!是我自己错,把你弄丢了!朝思暮 股友NPxKxj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,今天挂跌停买了三分之一,下周一再加 股友8N06p85076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海南海药吧] 太阳打西边出来,居然还能红,下午估计又会变绿 股友10066V89N8 09-2609-26 11:36
- 94 0 [泸州老窖吧] 能不能争口气?! 我求求你少操作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翰宇药业吧] 美对药,建材,征收高额关税 lwh9090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硅宝科技吧] 神龟虽寿犹有竟时 耕耘炒股 09-2609-26 11:36
- 113 0 [华谊集团吧] 前段时间一堆唱多的跌,今天也一样,反弹一天后 股友ZGIr8l 09-2609-26 11:36
- 105 0 [特变电工吧] 冲高回落后,有卖出的来报个道 平和宁静的肖淼洋 09-2609-26 11:36
- 94 1 [盛弘股份吧] 神仙在打架? Cathy987 09-2609-26 11:36
- 146 3 [青山纸业吧] 放长线钓大鱼 每天挣200元 09-2609-26 11:36
- 98 1 [奥特佳吧] 垃圾票,3.26都没人要,天天马扁 股友O09517n500 09-2609-26 11:36
- 819 20 [汇车退债吧] 66.08收20000张汇车退债,张数不限,先到先得! 和蔼可亲的章鸿树 09-1909-26 11:36
- 143 0 [慧博云通吧] 战略上确实踩准了AI+产业融合的黄金赛道,公司 王扯氮 09-2609-26 11:36
- 126 0 [XD广州发吧] 可以卖了,6.58接 北向资金3 09-2609-26 11:36
- 126 0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科技:股东减持全部完成,公司三季度业绩同 老股民看盘135 09-2609-26 11:36
- 119 0 [三峡能源吧] 还是三峡稳...风电和电力板块都涨冒烟了 空谷牙郎 09-2609-26 11:36
- 99 0 [悍高集团吧] 朋友们!我开盘前的建议有听从照办的吗? 猫怕虎 09-2609-26 11:36
- 98 0 [拓斯达吧] C奥塔妈的,这个b公司,怎么连着跌?买了一个这 成长狗富贵 09-2609-26 11:36
- 112 0 [泉峰汽车吧] 管不住不要动,我这月亏钱就是换来换去,卖飞 步步一陆长虹 09-2609-26 11:36
- 4057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急刹车!小阴调整后继续探底,是转机还是危 風雨顺德人 09-2609-26 11:36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像这样散户会越来越多,股票更难拉升,恶性循环 神奇的酒菜 09-2609-26 11:36
- 117 0 [国富氢能吧] 今天五个点以上,下周一再红,基本确定反转 热心市民亏损版 09-2609-26 11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