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维维股份吧] 跌呀,我在1.98等你 巴黎左岸0412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玻璃吧] 午盘新高了,家人们挺住 重仓猛干小浣熊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首开股份吧] 号召力,号召力,你是真还假,下午可以证明 靠st养家 09-2609-26 11:15
- 98 0 [昊创瑞通吧] 你是真拉,兄弟,联合动力第二天都能红,你都不 依山落蜀川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金风科技吧] 大家都有套牢盘,就你抛压重? 股友85V15w6263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西陇科学吧] 幸好昨天跑了,不然又亏损一个点 发咕咕咕 09-2609-26 11:15
- 101 0 [中捷资源吧] 节前资金拉高离场没有连板意愿,都不要做梦了! 散民老高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联合动力吧] 拉到37就有量了。都给上面挂着呢。新高出来直奔 五娘126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湘电股份吧] 这主力坏的很,故意封单少,还借机洗一波。 股友2519511ne5 09-2609-26 11:15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引锈你们的。引锈你们的。 jackyforme2 09-2609-26 11:15
- 157 3 [天齐锂业吧] 拉高出货了 股友Q2757627g5 09-2609-26 11:15
- 79 1 [东方材料吧] 千万不要贪心,冲高冲高出些 诙谐幽默的秀雅6 09-2609-26 11:15
- 85 1 [先导智能吧] 量太小了,至少要比9.8号那样的量能就100%突破 芝麻小钱 09-2609-26 11:15
- 100 1 [游族网络吧] 我是庄家,节前横盘震荡挖坑洗盘,国庆节后才拉 红苹果西红柿 09-2509-26 11:15
- 89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路过880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上证指数吧] 月底了,期货交割日,跌一点正常。 双双来了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赤峰黄金吧] 29。28.5。28。27.5把今天早上卖的接回 随风飘舞998998 09-2609-26 11:15
- 118 1 [亚太药业吧] 大家千万别买也不要补仓越补赔的越多 股友951330e80i 09-2609-26 11:15
- 111 2 [长源电力吧] 4.65的本,有希望了 学会等待lmq 09-2609-26 11:15
- 77 0 [友升股份吧] 真,跟联合差远了 股友H0rogn 09-2609-26 11:15
- 84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白酒现在这么不香嘛 基民792D3671W6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佳禾智能吧] 看不到希望了 韭菜铺 09-2609-26 11:15
- 121 0 [奇德新材吧] 走了,你可以拉升了。 飞鸿雪泥8888 09-2609-26 11:15
- 90 0 [世纪华通吧] 今天放量了……不是好事儿……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国货航吧] 快过节啦,让投资者们高兴一点吧! 股友adnySJ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中国长城吧] 会到15.6或更低 lznew994403 09-2609-26 11:15
- 262 0 [中国化学吧] 中国化学是概念多多 运气来胆子大些 09-2609-26 11:15
- 81 1 [首创证券吧] 板块涨也跌,板块跌垃圾赶投胎 股友sglrl8 09-2609-26 11:15
- 99 1 [天齐锂业吧] 以为要涨停。。。 Capricrnus丶 09-2609-26 11:15
- 69 1 [雷科防务吧] 一分分的搞 JC一路长虹 09-2609-26 11:15
- 569 7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收工,决不贪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15
- 97 0 [TCL中环吧] 短期没戏中长期看好所以撤退 股友06768P9h58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湖北广电吧] 估计今天奔6以下了,跑还来得及 玲珑骨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卓郎智能吧] 不卖不涨一卖就涨被诅咒了嘛加入黑名单再不来了 股友1r81630q81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士兰微吧] 突破不了一点 基民BlElap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创新医疗吧] 地量应该会有反弹吧 俊逸超凡的墨韵8 09-2609-26 11:15
- 102 1 [长盈精密吧] 接下来都是阴跌出货为主。20日线附近再看吧 jjocjsj 09-2609-26 11:15
- 82 1 [润泽科技吧] 昨天除息除权今天跌什么呢 a恰到好处 09-2609-26 11:15
- 108 0 [信达地产吧] 跑 亏亏的小韭菜 09-2609-26 11:15
- 93 0 [永辉超市吧] 带头大哥怎么还不起来 股友w55999a852 09-2609-26 11:15
- 134 0 [天弘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半导体比预想中能打,设备板块补涨停不下来,今 风儿吹起来了 09-2609-26 11:15
- 300 4 [中捷资源吧] 今天涨停的非常坚决,明天百分之九十以上连板了 股友N3H0671009 09-2509-26 11:15
- 137 9 [豫能控股吧] 今天第100天的问候!百天不得庆祝下,来个跌停 真诚66666666 09-2409-26 11:15
- 104 0 [富春股份吧] 板块涨他跌,板块跌他还跌,肺物 股友c1h2515501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大有能源吧] 还好我没放弃 刘肉丝 09-2609-26 11:15
- 83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最近想布局科技的看过来,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近6 钢铁烈阳柿柿如意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柯力传感吧] 将来还有字节跳动机器人、抖音机器人,各种机器 会空仓会守财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别慌,已经开启长达五年的牛市 何当归 09-2609-26 11:15
- 93 0 [比亚迪吧] 早上高开必须做T没有资金承接必定跳水不可能卖 八位数的家伙 09-2609-26 11:15
- 423 0 [龙星科技吧] 龙星科技:拟投建炭黑尾气余热发电机组节能升级 龙星科技资讯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爱旭股份吧] 还不走下周大绿棒子伺候 割肉专业户 09-2609-26 11:15
- 528 0 [星巴克吧] 星巴克推10亿美元重组计划,包括关闭全球首家臻 星巴克资讯 09-2609-26 11:15
- 85 0 [长白山吧] 票价太贵了 卖参炒股 09-2609-26 11:15
- 108 0 [新世界吧] 在挖个大坑,7元以下就可以梭哈了。 无敌股神巴菲套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湖南黄金吧] 一个星期又回到原点,持续稳定向下 股友000Ex73056 09-2609-26 11:15
- 95 0 [KEEP吧] 等软银加仓才有机会 峰哥9527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卧龙电驱吧] 原来买美股真是一种幸福,买了科技股,美国就会 我干小神马 09-2609-26 11:15
- 94 0 [楚天科技吧] 最近资金还可以拿稳筹码, haseeibn 09-2609-26 11:15
- 236 1 [海航控股吧] 天时地利人和才让你平起走 基民w551017G83 09-2609-26 11:15
- 86 0 [沃尔核材吧] 主力资金大幅流出! 海边吹风有点咸 09-2609-26 11:15
- 104 0 [卧龙电驱吧] 想发财的可拿稳喽,短期震荡调整属于正常,有哪 东方有黑马 09-2609-26 11:15
- 110 0 [深纺织A吧] 小心,底部筹码松动,不断上移 旺财的老主人 09-2609-26 11:15
- 82 0 [友升股份吧] 上午追高的又套一批人,下午大盘爆拉,这个股收 幸运超人 09-2609-26 11:15
- 105 0 [环球印务吧] 割肉了,跑了。留下发财 能赚三千万 09-2609-26 11:15
- 118 0 [复星医药吧] 利好不一定利好,利空可是真的利空!节后还有一 兴奋过了头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内蒙一机吧] 那天,和救1⃣8都大跌。把我们伤透了。 股友hZHoqR 09-2609-26 11:15
- 134 0 [XD贵州茅吧] 跌到857可以抄底 冷静de丝石竹 09-2609-26 11:15
- 96 0 [联特科技吧] 做T大王,香港中央结算公司,在110—80元不断做 vvhhv 09-2609-26 11:15
- 81 0 [张江高科吧] 卖了,安心过国庆去了,每天提心吊胆的 赤子海 09-2609-26 11:15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还可以,扛住了大盘的天崩地裂。 天天向上5549 09-2609-26 11:15
- 77 0 [天下秀吧] 人生打板须尽欢,一旦破板两难 股友55h1i93792 09-2609-26 11:15
- 80 0 [先导智能吧] 先导看阳光的脸色,别的固态看先导的脸色,糊涂 落魄无涯 09-2609-26 11:15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定型了,默默无闻了 右侧买入 09-2609-26 11:15
- 93 0 [浪潮信息吧] 筹码没有派发不会结束,必须有一波 心胸宽广地花木兰 09-2609-26 11:15
- 92 0 [科大智能吧] 今天版块涨你L几 乐趣无穷无尽 09-2609-26 11:15
- 127 0 [大业股份吧] 小韭菜们,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布布拉 09-2609-26 11:15
- 87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么多人卖了,恐慌性跑路么?庄刚好进来进筹码 子初子 09-2609-26 11:15
- 104 1 [金龙汽车吧] 有主力吗?都是ETF买卖导致的波动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15
- 61 1 [上海建工吧] 二次探底 道长学科学 09-2609-26 11:15
- 109 0 [天地科技吧] 0.24的换手,要成仙股了,主力资金都去芯片半导 拉萨帮二当家 09-2609-26 11:15
- 153 0 [长江能科吧] 大盘上升乏力,在慢慢退潮,仅供参考。 股友sjCwn60979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长盈精密吧] 开盘那一下就有点狠了 亲切的魏逸凡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荣科科技吧] 下午估计要跌五个点 善于学习之月见草 09-2609-26 11:15
- 463 1 [联合动力吧] 差点抄到底了。 你尚未登陆 09-2609-26 11:15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卖吧,,,十一长假很费钱的。 总是股神经 09-2609-26 11:15
- 93 2 [中芯国际吧] 节前杀融资盘,主力趁机手机筹码 基民gsRAwu 09-2609-26 11:15
- 104 1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是两市股东人数最少的吗?为什么大家都嫌弃 股友a577c68932 09-2609-26 11:15
- 81 1 [新余国科吧] 减持股别有多大期望挣个两个点就不错了 亮哥来了 09-2609-26 11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