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盛和资源吧] 今天终于当了回“带头大哥”!继续加油! yxz1516172959 09-2609-26 11:04
- 90 0 [芯联集成-U吧] 终于等到你了,不亏我一直加仓 猫猫炒股o 09-2609-26 11:04
- 101 0 [南方传媒吧] 这票废了,不能顺势而为冲一波 股友89A6117q13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群兴玩具吧] 别装了,跌吧,收盘7.9元。 股友sBL5Gf 09-2609-26 11:04
- 106 0 [广大特材吧] 请问你是风电股吗? n867113308334318 09-2609-26 11:04
- 70 0 [海印5吧] 又开始没人买了,随便压一下就跌停了 天机不可谢露 09-2609-26 11:04
- 87 0 [唐人神吧] 34-34-34这是谁在买 朝阳晨曦 09-2609-26 11:04
- 102 0 [浙江华远吧] 感觉今天庄或者大户又收集了不少浮筹。 wsjyawx 09-2609-26 11:04
- 88 1 [腾龙股份吧] 全是货,出不完,别买了大家 Wr97777 09-2609-26 11:04
- 133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小志不行,割肉了。华信永道涨你不跟,跌的时候 从容淡定的韭菜 09-2609-26 11:04
- 138 2 [渤海租赁吧] 刚才那2.8万手是够狠 敏捷的许皓轩1 09-2609-26 11:04
- 227 3 [海默科技吧] 黄金坑今天先进3层 如石凌煜 09-2509-26 11:04
- 73 0 [三维通信吧] 再往下砸点吧,我再接回来 海水灌庄稼 09-2609-26 11:04
- 88 0 [上海临港吧] 上不去30,抛压挺大 地叶孤道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华软科技吧] 下午地天了 热心的何苹3 09-2609-26 11:04
- 106 0 [中国交建吧] 今年年终预测8元收官。 jiangxue266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招商蛇口吧] 啦啦啦啦啦啦,主力来干我呀,还真得瑟上了 看多做多一路做多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天下秀吧] 半仓打板亏遭了 执棋之人 09-2609-26 11:04
- 184 4 [海南瑞泽吧] 为什么涨 nash_yu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长川科技吧] 红绿红绿 十日牛熊分界线 09-2609-26 11:04
- 160 0 [盛路通信吧] 中国A股上市公司有几家发了卫星互联网牌照?据 生意万贯地向问天 09-2609-26 11:04
- 90 0 [光华股份吧] 别犹豫 YIJIAYIJIAYI 09-2609-26 11:04
- 95 1 [平潭发展吧] 后面3个交易日3个10cm 稳赢的2026 09-2609-26 11:04
- 926 7 [天华新能吧] 天华新能近期资金趋势分析(Ai分析) 技术指标 09-2509-26 11:04
- 99 1 [隆盛科技吧] 大牛股 擒牛高手 09-2609-26 11:04
- 161 2 [维科技术吧] 营收15亿-17亿,市值35亿,真是少见的几巴。股 腰缠万股 09-2609-26 11:04
- 104 1 [中国银行吧] 再次见底信号 下下下周 09-2609-26 11:04
- 1953 10 [道氏技术吧] 看懂了吗?您嘞 小诸葛的量 09-2509-26 11:04
- 308 6 [ST逸飞吧] 会不会退市?那个老兄知道 基民g8332229A7 09-2509-26 11:04
- 96 0 [神农种业吧] 大盘感觉在横盘出货,高位股、科技股不敢进,只 不卖就没有亏 09-2609-26 11:04
- 6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科技行情里中欧数字经济混合C很突出,近3个月涨 发财橘子汽水冰冷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震安科技吧] 两岸猿声啼不住,轻舟已过万重山 天保奴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航宇微吧] 弱者恒弱 股友31a0R31786 09-2609-26 11:04
- 85 0 [XD国泰海吧] 开始压单,很好 平平安安的飞翔 09-2609-26 11:04
- 118 0 [万科A吧] 干啥啥不行骗炮第一名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04
- 109 2 [永鼎股份吧] 股东减持,谁愿意送钱 梦里翔 09-2609-26 11:04
- 468 4 [瑞芯微吧] 洗完,准备拉升了 基民75632C338d 09-2609-26 11:04
- 92 2 [ST复华吧] 感觉今天要开板 英俊的孔招弟4 09-2409-26 11:04
- 88 0 [鼎信通讯吧] 搞不起来撤 水月亦空花 09-2609-26 11:04
- 26 0 [半导体吧] 买了沪农商行,浦发银行,中国铝业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随便山子高科你上蹿下跳,我不会做T的 买牛股的选手 09-2609-26 11:04
- 96 0 [洪兴股份吧] 今天应该买不进了。哎,前几天刚出 北部湾主力食史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股彻底废了,涨停炸板一泻千里。我满仓亏15个 爱吃爱玩的辣条哥 09-2609-26 11:04
- 100 0 [盟科药业-U吧] 永远支持袁总!你后面有全体投资者做后盾!一切 股友qT5R7s 09-2609-26 11:04
- 83 1 [天府文旅吧] 两分钱玩一天 初学者韭菜哥 09-2609-26 11:04
- 70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企业调查技术员 09-2609-26 11:04
- 123 0 [金域医学吧] 买这股的人多少恐高的,我也一样,看这个没怎么 opon0724 09-2609-26 11:04
- 94 0 [上海石化吧] 一上午六千多万交易,玩儿个dan 股友2697G99W52 09-2609-26 11:04
- 106 1 [西藏旅游吧] 会退市吗 挺住这一关 09-2609-26 11:04
- 164 4 [世纪华通吧] 目标50,地板加仓就是 机会与风险的博弈 09-2609-26 11:04
- 90 3 [力诺药包吧] 亏20个点再补同样的股数就只亏十个点了! 勤奋的董然4 09-2609-26 11:04
- 361 0 [双成药业吧] 吃点肉的我,先走了 有责任心的木花亮 09-2609-26 11:04
- 89 0 [比亚迪吧] 冰火两重天 一买就冲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均胜电子吧] 半年就300多亿,就这 实万大山715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基金动态吧] 弘毅远方甄选C本月大涨20.11%,近六个月涨超43. 贝贝理财日记 09-2609-26 11:04
- 104 2 [济民健康吧] 请问老师:明天自动扣费是啥意思啊?谢谢 高贵典雅的姜婕冰 09-2609-26 11:04
- 126 1 [健民集团吧] 破三十八指日可待!! 股友26v065C613 09-2609-26 11:04
- 103 1 [瑞芯微吧] 今天的量价关系比较异常,今天放量大跌! 慢就是快m115 09-2609-26 11:04
- 82 1 [和而泰吧] 这票,涨一下,这么难,都在卖 MLCC小师妹 09-2609-26 11:04
- 86 1 [中国星集团-一万吧] 这货国庆节这三天绝对会给人惊喜…… 来自星星的老王 09-2609-26 11:04
- 85 1 [泰慕士吧] 我反正今天全仓锁定它今天跌停板进的怕毛线啊 常红FfBB 09-2609-26 11:04
- 149 5 [大胜达吧] 跌破5日均线守纪律卖出了。 知足不贪 09-2609-26 11:04
- 93 1 [国投智能吧] 为什么不能止损呢?,本人16点2元割肉,亏百分 股海中的一条鱼 09-2609-26 11:04
- 86 2 [汇川技术吧] 不就是看这样子应该要歇几天了,再突破不了就尴 Bru_cru 09-2609-26 11:04
- 181 6 [万润新能吧] 记忆中万润是否有涨停过,谢谢!涨停就持股不动 太阳9518 09-2609-26 11:04
- 79 3 [奋达科技吧] 名字不好,尤其是这个“奋”字。 富甲易方 09-2609-26 11:04
- 95 0 [矽电股份吧] 卧槽,半导体大涨,你朝矽不保,跌下来粉碎性骨 挂涨停板卖出7890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瑞芯微吧] 看看星期一下跌在买点 自信的梅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华虹宏力吧] 捞了10个点,就喜欢这种波动 周杰伦20157494 09-2609-26 11:04
- 85 0 [翰宇药业吧] 只有跌是真的!其它都是浮云 多财亨通de张无忌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金发科技吧] 还有 伶俐乖巧的齐琪冰 09-2609-26 11:04
- 95 0 [海辰药业吧] 这主生瓜蛋子操盘手 高效的章婉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海联金汇吧] 只剩两天行情了,还有人持股过节吗? 龙眼放心肉 09-2609-26 11:04
- 91 1 [奥赛康吧] 20.96等接盘。20.97压制。最后跌停收盘!这种操 便捷的聊绮怀1 09-2609-26 11:04
- 101 1 [华胜天成吧] 大股东们!再来几笔大额减持压一压价格啊!最好 股友72eE503738 09-2609-26 11:04
- 107 1 [ST诺泰吧] 今天重仓买入,吃糖,有不服的吗? 股友7186d92W66 09-2609-26 11:04
- 175 4 [苏大维格吧] 还在诱多,真的太坏了 给脖大郦 09-2609-26 11:04
- 1674 3 [双成药业吧] *ST双成:今年公司所有集采项目均为续标 双成药业资讯 09-2509-26 11:04
- 88 0 [润和软件吧] 傻叫狂喷都是没有用的,一颗淡定从容的心才是根 大吉成金得风清扬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亨通光电吧] 应该冲到新高了 大吉如意的曹操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青龙管业吧] 逆子,逆子 股友R899790K36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贝瑞基因吧] 自杀式走势! HAPP668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进去的要被埋了,主力不安好心的 幸福的车舒茜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津投城开吧] 这垃圾,害死人了 股友W898p93368 09-2609-26 11:04
- 178 0 [华润三九吧] 华润三九最近是不是被机构投资者抛弃了我 迷雾迷雾 09-2609-26 11:04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太拉胯了,珠峰脚下的产品 冬天的黄瓜 09-2609-26 11:04
- 131 3 [江钨装备吧] 地天板 vvvVVV 09-2609-26 11:04
- 117 1 [华胜天成吧] 一个主业年年亏损,大股东减持套现的公司能好起 割韭菜18号 09-2609-2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