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1 2 [金种子酒吧] 还有持股3年以上的吗?没看到老面孔了。 咸鱼有梦想 09-2609-26 11:04
- 104 0 [振华风光吧] 豆包说和摩尔有合作,和华为也有合作,请展示实 家财纳福得大年 09-2609-26 11:04
- 130 0 [天汽模吧] 八个老头都要退休了,不会有上进心收购东实。即 遥望远方会更好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昆仑万维吧] 比科大差太多了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上海建工吧] 怪自己贪心,都是贪哦 初入茅庐6688 09-2609-26 11:04
- 95 0 [德科立吧] 每天钝刀子割肉 琅东维 09-2609-26 11:04
- 97 0 [安诺其吧] 估计是公司不行了,需要融资,但是没人愿意接这 Hjhfdvh 09-2609-26 11:04
- 64 1 [玲珑轮胎吧] 这货被市场遗弃了 草船借箭666888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德明利吧] 一直砸 YONEXDHQ 09-2609-26 11:04
- 74 0 [平潭发展吧] 老牛厉害 害害害非菜 09-2609-26 11:04
- 67 0 [华软科技吧] 量越来越大了,下周一还有一个跌停 行稳致远520 09-2609-26 11:04
- 83 1 [首开股份吧] 卖了等六块 六一路分路 09-2609-26 11:04
- 121 1 [芯联集成-U吧] 半导体板块最便宜的,坐等翻翻也才是12元,寒武 股友sQZH8o 09-2609-26 11:04
- 275 2 [鼎龙科技吧] $鼎龙科技(SH603004)$ 只吃鱼中007 09-2609-26 11:04
- 86 0 [华力创通吧] 一副摆烂状态 股友1L88F16213 09-2609-26 11:04
- 71 0 [多晶硅吧] 难道又是9月1日的走势,太强了,不得不服。 又双叒叕叠 09-2609-26 11:04
- 83 0 [东芯股份吧] 板块都拉冒烟了,这货还绿两个点上不去 股友I35828Q599 09-2609-26 11:04
- 87 0 [宏润建设吧] 我又回来了。 桃夭橙花 09-2609-26 11:04
- 78 0 [五粮液吧] 连万科都涨了,无奈 观摩学股 09-2609-26 11:04
- 85 0 [烽火电子吧] 怎么今天军工不跟一根 买我黄瓜忘了他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大华股份吧] 太水了 Penta_Q 09-2609-26 11:04
- 281 0 [中国波顿吧] 港股食品饮料板块上扬,中国波顿涨超5% 中国波顿资讯 09-2609-26 11:04
- 181 0 [财经评论吧] 晶丰明源:上半年高性能计算电源芯片收入同比增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1:04
- 1896 0 [湘电股份吧] 军工板块拉升 湘电股份涨停 湘电股份资讯 09-2609-26 11:04
- 83 0 [晶合集成吧] 至少到100 远离烂票 09-2609-26 11:04
- 103 1 [钧达股份吧] 回来看看又回到4月8低点了,今年一大污点恶心 彩色斑马线 09-2609-26 11:04
- 89 1 [潞化科技吧] 这么点封单,怕是封不住 股友xgdCCg 09-2609-26 11:04
- 135 5 [张江高科吧] 有没有点卖出的,点成买入了 专业快枪手 09-2609-26 11:04
- 77 1 [拓邦股份吧] 下午收盘必绿 千亿和老太 09-2609-26 11:04
- 119 4 [胜宏科技吧] 入手还是急了,299就下手了,唉 温柔的韩琬雷 09-2609-26 11:04
- 1119 16 [中远海能吧] 定增价通常是20日均线的8折,但坊间传闻本次海 股神无敌东方 09-2509-26 11:04
- 80 0 [川发龙蟒吧] 这以前好几个涨停。真让人羡慕可是现在呢 股市里面的小黄花 09-2609-26 11:04
- 619 0 [威力传动吧] 风电概念持续走强 威力传动涨停 威力传动资讯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新疆交建吧] 探底回升 股友67n507033Z 09-2609-26 11:04
- 80 0 [金丹科技吧] 真的起不来啊 心静则上 09-2609-26 11:04
- 82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走势不错!继续加油……, 幸运222 09-2609-26 11:04
- 83 0 [盘古智能吧] 盘古,能盘到58吗?各位老铁,大神们 灵动活泼的星垂3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博安生物吧] 指数跌你带头,指数反弹你装死 鸡汤喝多也会腻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干嘛呢 股友0592i3290x 09-2609-26 11:04
- 318 1 [大众公用吧] 继续接盘。上次从三块钱,拿到的最高点,今天接 大丈夫zo 09-2609-26 11:04
- 84 1 [航高5吧] 爷爷姑奶奶,36不给了吗 亮亮622 09-2609-26 11:04
- 85 1 [XD华电国吧] $华电国际(SH600027)$ 西安天意投资 09-2609-26 11:04
- 125 2 [同洲电子吧] 砸个天地板 文静秀雅的陆诗慧 09-2509-26 11:04
- 82 0 [海南华铁吧] 这股每天就看开盘半小时如何,基本一天就这样。 久战不休白日梦想 09-2609-26 11:04
- 118 0 [赤峰黄金吧] 主力是真不做人a 峰哥亡命海角 09-2609-26 11:04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这个持仓挺好的 股友86K879m862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山子高科吧] 不要买,柚子自救割肉 拒绝中间板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养元饮品吧] 快来联合动力,节前赚钱机会。今天会临停! 幸福的文亦凡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海立股份吧] 怎么还不跌_停,我朋友还幻想涨停呢!!!! 我就喜欢跌 09-2609-26 11:04
- 79 0 [士兰微吧] …… 恭喜大展de楚留香 09-2609-26 11:04
- 122 2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票绝对还有戏,虽然放量了,但放的量并不大 内江小峰哥 09-2609-26 11:04
- 168 3 [天沃科技吧] 昨天卖了你,买了600416,悔的肠子都青了,现在 一补登天 09-2609-26 11:04
- 172 1 [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吧] $创金合信新能源汽车股票C$经理你太厉害了能差1 绿色通道68799142 09-2609-26 11:04
- 81 1 [三环集团吧] 越买越低,买多亏多 轻松的张靖娴 09-2609-26 11:04
- 217 4 [新宝股份吧] 7成都是大股东,没有流通盘,没有人敢买,怕减 有内鬼1终止交易1 09-2609-26 11:04
- 63 0 [盟固利吧] 破位跑 财旺如牛 09-2609-26 11:04
- 98 0 [道生天合吧] 希望能全中签601026 股友60790g85l9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中油资本吧] 争点气 股友6355z615a6 09-2609-26 11:04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露头就秒 做空必挣钱 09-2609-26 11:04
- 85 0 [迈瑞医疗吧] 你卖,我买,买在无人问津处,别人恐惧,我贪婪 友爱的唐光耀 09-2609-26 11:04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说破天,那些炒高的票坚决不买,看都不要看。 wszf000 09-2609-26 11:04
- 106 1 [中兴通讯吧] 股性恶劣,非常恶劣,散户坟场。低市盈率是中兴 耀大涨6816 09-2609-26 11:04
- 149 1 [盛航股份吧] 上证指数横盘至今天已26个交易日了,有可能久盘 n673413754260962 09-2609-26 11:04
- 117 1 [振华重工吧] 这么多年利好层出不穷,怎么亏的这么惨不忍睹, 福昇悟量 09-2609-26 11:04
- 237 0 [银信科技吧] 犯了什么错,都在跑路 股友Y88138V625 09-2609-26 11:04
- 70 1 [长川科技吧] 我先跑了,兄弟们 出水芙蓉的花花 09-2609-26 11:04
- 145 4 [璞泰来吧] 29的筹码要消化,慢慢拉,稳稳的往上走 股友v81P589901 09-2609-26 11:04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天天出货,红一下真难 股友81179C7A27 09-2609-26 11:04
- 126 0 [捷佳伟创吧] 本来想下来补仓,可比我想补仓的多了去,还没到 股友CzAo3O 09-2609-26 11:04
- 96 0 [三峡能源吧] 以后三分二的股票都是僵尸垃圾股都在吵新股高价 股友590q197A86 09-2609-26 11:04
- 67 0 [波长光电吧] 三连跌 向阳而生0 09-2609-26 11:04
- 87 0 [长盈精密吧] 回来看看真受不了伫立太坏幸亏跑的快 笑逐颜开的冷泰成 09-2609-26 11:04
- 95 0 [明阳电路吧] 风险巨大,赶紧跑 相貌堂堂得榴莲 09-2609-26 11:04
- 93 0 [基金动态吧] AI行情我这样看~ 四季牛伴 09-2609-26 11:04
- 91 0 [影石创新吧] 极端258 股友02G08P1836 09-2609-26 11:04
- 90 0 [电科网安吧] 典型的没皮没脸 烂股能修心 09-2609-26 11:04
- 96 1 [凯美特气吧] 封单多一点才可能地天,不然想都不要想。 不买跌停股1 09-2609-26 11:04
- 85 1 [张江高科吧] 这狠砸了吓死了 不会玩就是混 09-2609-26 11:04
- 111 1 [白云电器吧] 昨天吃进 股友DUXntq 09-2609-26 11:04
- 75 1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支持国内企业走出去,国内太卷了,金钱投票余凯 股友A28227k871 09-2609-26 11:04
- 109 2 [上海建工吧] 大家那好筹码!这一波最少张到28块!!!甚至会 弹球哥哥 09-2609-26 11:04
- 93 4 [洋河股份吧] 11天跌了10天也就你干得出来 股友q215z50380 09-2609-26 11:04
- 126 0 [*ST航图吧] 笑而不语 当我买入后就秒板 09-2609-26 11:04
- 75 0 [初灵信息吧] 量化程序都一样的是吧,下跌画一样的线 旺崽股乔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豪恩汽电吧] 一群愚蠢的韭菜,把自己成本越做越高 阿Q导师 09-2609-26 11:04
- 69 0 [创业板指吧] 看来还会继续泡沫化。 冲吧向着阳光出发 09-2609-26 11:04
- 81 2 [长信科技吧] 接我上车? 空心即阳 09-2609-26 11:04
- 97 1 [意华股份吧] 按照历史高位还有83.4%的空间 沙湾巴菲特 09-2609-26 11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