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1 [*ST南置吧] 这股会退市吗? 李发财666 09-2609-26 10:53
- 201 2 [立讯精密吧] 我今天就硬扛他 股友357M23n658 09-2609-26 10:53
- 103 1 [长春高新吧] 长春高新,王府井何其相似,中国中免也基本类同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10:53
- 127 4 [初灵信息吧] 都在说过什么会,是收购微软还是兼并华为? saszt2115 09-2609-26 10:53
- 101 1 [科蓝软件吧] 2022年2月28日回复称公司的主营业务与核心竞争 海洋深处的小船 09-2609-26 10:53
- 141 3 [潍柴重机吧] 我早就说了主力在出货了 吃螃蟹的人嘿嘿0737 09-2609-26 10:53
- 99 6 [中直股份吧] 想买票还,涨停价等你 sniperr 09-2609-26 10:53
- 278 6 [省广集团吧] 今天百分百封板,而且这次少说三个板 坦诚的苗莉萍 09-2609-26 10:53
- 68 0 [云南白药吧] 价投们,夹头们,想着等大盘跌的时候白药要轮涨 春天韭菜又涨起来了 09-2609-26 10:53
- 157 1 [股市实战吧] 两融还在狂怼,事反常态必有妖,这是新一轮行情 藏富于基 09-2609-26 10:53
- 1408 5 [昆仑万维吧] $昆仑万维(SZ300418)$ 三石上者 09-1809-26 10:53
- 68 0 [泸州老窖吧] 主力是苟 金宝羊 09-2609-26 10:53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再不加仓机会就没了啊! 股友V821I39539 09-2609-26 10:53
- 89 0 [威派格吧] 坚定持有 我是股市小神仙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科森科技吧] 突袭 股友792q8R9308 09-2609-26 10:53
- 79 0 [紫天退吧] 一毛来买 河南股都是骗子 09-2609-26 10:53
- 113 1 [江西铜业吧] 估计他肠子都悔青了全球第二大铜业停产啦 柔情似水的吴艳娥 09-2609-26 10:53
- 78 1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开宴请客吃酒了 股友759yN31950 09-2609-26 10:53
- 103 1 [拉普拉斯吧] 感觉今天反包可能性比较大 小小飞象 09-2609-26 10:53
- 152 2 [聚飞光电吧] 今天洗盘还是诱多出货,注意风险 东财网友1510513621871538 09-2609-26 10:53
- 94 2 [银轮股份吧] 今天不跟机器人了? 浑水河鱼 09-2609-26 10:53
- 101 2 [格林美吧] 就不能硬气一回,每次都是高开低走 回本之路漫漫长 09-2609-26 10:53
- 65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买的兄弟们现在是不是多少有点信心了 豹运运 09-2609-26 10:53
- 121 0 [三一重工吧] 这种票 拉3个点就有大量的抛盘砸它、一旦大阳 带刀鼠 09-2609-26 10:53
- 69 0 [泸州老窖吧] 既然要砸盘,大家都砸,都别好过 风轻云淡63768 09-2609-26 10:5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我对交银荣鑫混合C超有底气!中风险灵活混合基 温柔敦厚的财3 09-2609-26 10:53
- 94 0 [鹏翎股份吧] 这孙子垃圾一早又来忽悠人了,昨天忽悠了进来的 勤奋的冰飞露16 09-2609-26 10:53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2021年9月见顶之后,有色金属经历了长达三年多 跄跄来也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三维通信吧] 9-10才是他正常价格 轩昂的大黑牛 09-2609-26 10:53
- 119 1 [万科A吧] 地产三傻保利,招商都比你厉害,你现在是垫底的 股友Yx26323853 09-2609-26 10:53
- 98 1 [利君股份吧] 走了,涨停吧 眼花花 09-2609-26 10:53
- 149 2 [三六零吧] 明天11.75开盘拉到12.2 默默承受孤独 09-2509-26 10:53
- 69 0 [R东方1吧] 时间是漫长的,一年多时间等待。让他回到高处, 陈九月恒平 09-2609-26 10:53
- 88 0 [迦南智能吧] 横有多长,竖有多高。静待花开 牛牛大杀器 09-2609-26 10:53
- 114 0 [华鹏飞吧] 经济循环靠物流,华鹏飞从传统物流升级成经济循 天台上望远镜 09-2609-26 10:53
- 97 0 [昊华科技吧] 这什么货呀? 瑶瑶领先2000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豪威集团吧] 一直减持,小散一直接盘? 涨幅大 09-2609-26 10:53
- 105 0 [东航物流吧] 今年东航物流对北美传统运输物流量有所减少,但 不一样的选择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天齐锂业吧] 今天超过赣锋了 股友772HZ50158 09-2609-26 10:53
- 95 0 [用友网络吧] 主要是压单太少了,,多头稳住60线还有希望,稳 就叫龙傲天吧 09-2609-26 10:53
- 108 0 [上海雅仕吧] 能组合多式联运、第三方物流服务、供应链执行贸 这回真的不买了 09-2609-26 10:53
- 96 4 [药明康德吧] 你怎么不到97啊你不讲武德啊 Ambrosia 09-2609-26 10:53
- 211 9 [重药控股吧] 砸锅卖铁买,重药基木面不差,到时定能大有收获 tpwwf89979 09-2509-26 10:53
- 73 0 [中国平安吧] 马已老,不平安 ciqzhou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佳电股份吧] 庄家你也给牛一把了啊,都在这时间那么长了 生财利市得高渐离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英维克吧] 节前效应,拉不上去咯,早点撤了, 股友E991708X22 09-2609-26 10:53
- 40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差一点点怎么不接我上车?我还没上车呢越跌我越 吵闹的严婕4 09-2609-26 10:53
- 69 0 [天府文旅吧] 应该要跌到两块五才行 江西小甜甜 09-2609-26 10:53
- 651 0 [和而泰吧] 看别人发的,不知道真假 基民61R931c238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力源信息吧] 拉几,减完持开始使劲砸盘了,砸停吧! c3575541426774720 09-2609-26 10:53
- 91 0 [鑫科材料吧] 被唱空了,万手大红被单一个没有! 大头葫芦娃 09-2609-26 10:53
- 108 0 [千味央厨吧] 早上跑了,熬不起了 休息不好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华润三九吧] 左侧选手准备进场了都 大道至简不求大财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重庆钢铁吧] 擦,不涨就跌点吧,想买点 股友k22CBq 09-2609-26 10:53
- 103 1 [华懋科技吧] 涨两步退三步,板块拉升的时候,主力趁机出货, 平和的程研澄 09-2609-26 10:53
- 63 1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的赔了10个点 股友1208NT7198 09-2609-26 10:53
- 102 0 [道恩股份吧] 等你下来加仓 阳光开朗的耿婕银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晶方科技吧] 散了吧,今天没救了 股友Z1337T7827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市场结构性调整,但AI与云计算赛道持续向好,布 可爱的我啊 09-2609-26 10:53
- 52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被芯原拖累了 天生接盘圣体 09-2609-26 10:53
- 298 0 [美置3吧] 还能跌吗 买在三千等五千卖 09-2609-26 10:53
- 121 0 [新锦动力吧] 这一轮是吸筹,准备大动作,昨天开执行董事会定 默默无闻的牛 09-2609-26 10:53
- 97 0 [中国海诚吧] 我去,涨停了??? 九华木城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广东建工吧] 3.8的大托单在那边收盘3.8见 割的就剩渣囖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高斯贝尔吧] 周末再来一个合作 绝对反击2026 09-2609-26 10:53
- 79 1 [苏州固锝吧] 半导体板块熄火了吗? 股友f9WSqJ 09-2609-26 10:53
- 100 2 [华灿光电吧] 板块大涨的时候不见涨,板块跌的时候一马当先往 壹锋哥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川润股份吧] 趋势不在了,看空 基民oDQCpv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豪鹏科技吧] 被主力抛弃的股票,让它自生自灭吧 股友06KX301012 09-2609-26 10:53
- 90 0 [平煤股份吧] 200个小目标的盘子,利好加持都不涨停,你是不 宋的炒股生活 09-2609-26 10:53
- 110 1 [衢州发展吧] 有托单了,骗炮的 长衫北冥欠我15 09-2609-26 10:53
- 90 3 [东芯股份吧] 钱难赚,难吃,持股体验最差的一个月 Solo在路上 09-2609-26 10:53
- 90 1 [大众公用吧] 倒车接人。你不敢上,他年底到30元 八匹马十段锦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深证成指吧] 资金兑现集体做空 股友1w6033u055 09-2609-26 10:53
- 92 0 [立讯精密吧] 卧槽,这就砸盘了。强度远不及前阵子东山精密哎 股友O60h585581 09-2609-26 10:53
- 111 0 [优彩资源吧] 板块4个点了。的。跟锤子转债啊。你起来,转债 财运纳福de韩信 09-2609-26 10:53
- 33 0 [初灵信息吧] 初生信息 扬起嘴角 09-2609-26 10:53
- 85 1 [XD乐山电吧] 9月26号,开始启动 月收十个点就好 09-2609-26 10:53
- 81 1 [紫江企业吧] 都是割韭菜的,差距怎么那么大呢? 股友5lX3103258 09-2609-26 10:53
- 207 3 [吉视传媒吧] 这做空,跌50个点按照以前能有30个点反弹,现在 超短酷1018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三安光电吧] 狗托门!起床来唱多来 股友0d8098038v 09-2609-26 10:53
- 83 0 [比亚迪吧] 刚才都没跑,满仓干他丫的 發财發财發大财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东百集团吧] 准备绿lo 股友2h65610H16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大智慧吧] 服了这个老六,换香菜了 gokc168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凯格精机吧] 散户一手卖进,拉上起一点,庄家几百手出货,这 活跃的李静欣5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梅雁吉祥吧] 压箱底了,等它退市。 ledliudong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领益智造吧] 以后机器人比人多 一键之清仓 09-2609-26 10:53
- 69 1 [云南旅游吧] 洗差不多了该拉升了 基民50W1996G18 09-2609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