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宝通科技吧] 恶庄,一般是拉高出货,主垃圾不计成本的出货 股友kO0I6t 09-2609-26 10:38
- 62 0 [万马股份吧] 红3000变绿了,再也不见 股友6d99Q37722 09-2609-26 10:38
- 60 0 [影石创新吧] 下落的飞刀不能接 喵喵有财气 09-2609-26 10:38
- 68 0 [长安汽车吧] 只有人家长城汽车市值的一半,市值管理怎么搞的 追觅妖股 09-2609-26 10:38
- 85 1 [首开股份吧] 首开类似杭钢股份,杭齿前进那波,短线还有机构 南宁二代战神 09-2609-26 10:38
- 57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卖坚决不卖,我可以跟纳科同患难,共富贵难点 股鱼88 09-2609-26 10:38
- 120 2 [行云科技吧] 现在都是浮盈,没有确定老王上位的时候盈利再多 Boom一发入魂 09-2609-26 10:38
- 90 1 [岩山科技吧] 昨天8块多进的,现在发现这货流通股有56亿好事 股市里的鱼 09-2609-26 10:38
- 80 0 [五芳斋吧] 离上海那么近,不研究点芯片么,粽子里加点芯片 看多中华 09-2609-26 10:38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恒生科技大幅低开后冲高回落,截止目前下跌1.21 风吹雨来雨打风 09-2609-26 10:38
- 60 0 [四川长虹吧] 妈的,昨天买了你就跌吗? 珍惜这个过程 09-2609-26 10:3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跌停,收工回家吧 蓝天文 09-2609-26 10:38
- 67 0 [蓝英装备吧] 没戏,涨一点就砸下来了。 老韭菜99999 09-2609-26 10:38
- 213 0 [赛力斯吧] 我姐王小雨来了,散户快跑吧! 江苏鑫多多 09-2609-26 10:38
- 80 1 [特变电工吧] 看了上海电力,再看你真的垃圾 我是神经病1号 09-2609-26 10:38
- 94 0 [民爆光电吧] 有本事别拉 股排主理人 09-1609-26 10:38
- 105 0 [卡倍亿吧] 失心疯了,买汽车零部件买到你了,明明一看就知 股友7l275O9261 09-2609-26 10:38
- 56 0 [行云科技吧] 好好表现 一只玉蝴蝶 09-2609-26 10:38
- 76 0 [美力科技吧] 做了反t 股友pYV2E5 09-2609-26 10:38
- 65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没希望了,太弱了。 股友NP59007825 09-2609-26 10:38
- 65 0 [蓝思科技吧] 跟9月8日的走势一摸一样,每次新高第二天大跌 股友0X67a70710 09-2609-26 10:38
- 64 0 [北方稀土吧] 走了不靠了 jiangyunhe 09-2609-26 10:38
- 54 0 [立昂微吧] 今天基本就这样了 昵称总是被占用了 09-2609-26 10:38
- 65 1 [中证银行吧] 科技跌了你依然起不来,什么鬼东西 股友19653v702A 09-2609-26 10:38
- 268 3 [阳光电源吧] 因个人节假日资金消费需求,也是响应国家号召大 股友38Z5795n21 09-2609-26 10:38
- 98 2 [昊创瑞通吧] 营业额八亿多,估值最多10亿,现在估值70亿,太 Kelley006 09-2609-26 10:38
- 96 0 [*ST正平吧] 今日开盘开回洗是洗浮筹,已经破前高了,不洗后 st小研 09-2609-26 10:38
- 147 5 [药明康德吧] 分完红,很多人走了 股市啊Ben 09-2609-26 10:38
- 298 5 [南京银行吧] 中期没有分红了也没有公告 股友00255e2Z17 09-2509-26 10:38
- 939 4 [佳都科技吧] $佳都科技(sh600728)$ 股友gzkTIt 09-2509-26 10:38
- 90 3 [TCL中环吧] 必打开 向往纯粹 09-2409-26 10:38
- 116 0 [信隆健康吧] 一个个觉得还有机会,人家高位减持,上面这么多 股友11602o953O 09-2609-26 10:38
- 66 0 [东港股份吧] 这垃圾,指数涨,你跌,指数跌你大跌,高标股涨 股友w20Uyh 09-2609-26 10:38
- 72 0 [南威软件吧] 你最好不要给我起来,等我出去赚钱了,回来抄底 你咋又跌停 09-2609-26 10:38
- 59 0 [金风科技吧] 也弄个涨停,跟明阳双龙炮,确定风电光伏是到年 协鑫老朱无de 09-2609-26 10:38
- 55 0 [山子高科吧] 地天差价7个点了我已经卖了。。。天天阴跌受不 永远顺利国泰民安 09-2609-26 10:38
- 87 0 [寒武纪吧] 密切关注昨日盘中的高点1414.99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9-2609-26 10:38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感觉凯美是短线机会的顶了,不喜勿喷 是我可乐啊 09-2609-26 10:38
- 57 0 [国民技术吧] 早就跑路了,回来看看这只股 威爱希 09-2609-26 10:38
- 72 0 [国机汽车吧] 快下来,别装了 赢八九零 09-2609-26 10:38
- 868 0 [山子高科吧] 重组还没结束,第二浪行情开启。稳住了翻倍 韭菜散户1号 09-2609-26 10:38
- 5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净流入,快跑让他们接盘套住他们 股友O5776828t8 09-2609-26 10:38
- 80 1 [神州高铁吧] 又玩8月21日的那个套路,现在就去折磨你下车, 股友11dh5S 09-2609-26 10:38
- 59 0 [川环科技吧] 一浪低与一浪ST了吗?真倒霉了 KKKk 09-2609-26 10:38
- 59 0 [金发科技吧] 越跌越多了,没有一次像样的反弹 谦虚的峰叶翔13 09-2609-26 10:38
- 63 0 [绿地控股吧] 2.05元买入11万手哥还在吗?你啥是斩仓啊?我接 马上666 09-2609-26 10:38
- 71 0 [索菱股份吧] 瘟股,看你是多龌龊吧。 家财广进的洪七公 09-2609-26 10:38
- 55 0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跟作文没太大关系吧,就这个吊样 挣钱买mini 09-2609-26 10:38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你是2024年累着了 yjzyl888 09-2609-26 10:38
- 62 2 [泰慕士吧] 可以进了,赌一把 南宁四代战神 09-2609-26 10:38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一波,要进攻 股友92T187799f 09-2609-26 10:38
- 68 0 [中航重机吧] 走了走了回本就跑 我要欧泡 09-2609-26 10:38
- 72 0 [果麦文化吧] 应不应景,彼时彼刻恰如此时此刻 股友ffa3Fx 09-2609-26 10:38
- 60 0 [汉钟精机吧] 主力是真人才 YIYAN 09-2609-26 10:38
- 56 0 [长城军工吧] 真丑,长龙3个多了 向着光前进 09-2609-26 10:38
- 90 0 [茂莱光学吧] 今天科创债上会,不知死活,获得发展资金的话, 雨夜账房 09-2609-26 10:38
- 343 1 [露笑科技吧] 放心,有的是耐心 做手燕坤 09-2609-26 10:38
- 82 1 [中航科工吧] 今天升福不会少 善一生 09-2609-26 10:38
- 129 2 [青松建化吧] 我是4.87建仓,4.45补了百分之五十。目前心态平 股友z6H2126856 09-2609-26 10:38
- 194 8 [锦华新材吧] 分时拉升没有量呀,稍微懂点都知道无量拉升买入 股市需要反人性 09-2609-26 10:38
- 261 7 [广汽集团吧] 会是下一个吗 入市是为了捐钱 09-2609-26 10:38
- 67 0 [隆盛科技吧] 真的不争气还是没突破,我再次减仓了。你突破吧 股友h9278065I6 09-2609-26 10:38
- 55 0 [禾望电气吧] 现在是装也不装了? 理性的秦琦 09-2609-26 10:38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垃圾赶快跌停算了 站在天台上炒股 09-2609-26 10:38
- 56 0 [立昂技术吧] 会不会ST 股友230Bu9 09-2609-26 10:38
- 66 0 [中国外运吧] 这票要是游资庄,今天早飞了。。混沌期卡节点多 一叶障目888 09-2609-26 10:38
- 102 0 [永达股份吧] 空天发电什么意思? 养家就炒股 09-2609-26 10:38
- 55 0 [玉禾田吧] 看成量今天不会补缺向上反抽 招财概世英雄 09-2609-26 10:38
- 97 0 [顺网科技吧] 亏了11块外加手续费清仓了,节前不再交易。空仓 不要碰杂毛 09-2609-26 10:38
- 68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的庄家,简直是流民 股友A922950O30 09-2609-26 10:38
- 57 0 [立讯精密吧] 早上68跑得快,守住的发财 明亮的孙云卉 09-2609-26 10:38
- 77 1 [粤电力A吧] 这是一个什么玩意儿啊?这个大盘涨,它不涨,大 股友axX9ox 09-2609-26 10:38
- 71 2 [指南针吧] 已经不跟大盘反弹了,逃命啊 梧桐树777 09-2609-26 10:38
- 120 1 [华锦股份吧] 俩企业。不用纠结。如果有缘人家社保就不会夺路 股友90M719909i 09-2609-26 10:38
- 74 1 [润和软件吧] 这是有人故意在破坏鸿蒙,6.0用的特别的丝滑, 投资还是投机取巧 09-2609-26 10:38
- 72 1 [鹿山新材吧] 什么孙子在不停砸,赚钱了吗?不停的往下怼? 大树无形 09-2609-26 10:38
- 71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真是应了那句话差生文具多,集一线大牌于一 无可奈何似曾相识 09-2609-26 10:38
- 188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向300元目标进军 followson123 09-2609-26 10:38
- 299 7 [京东方A吧] 这个是长线票,追求短期的可以走了 股友d68z819851 09-2609-26 10:38
- 145 2 [黄金/美元吧] 韭菜们~数据行情快进快出~不要恋战~li润只有入 慧儿2987017138 09-2509-26 10:38
- 76 0 [恒生指数吧] 岛形反转i 魅力的魏晟姣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云南锗业吧] 完全废掉了 狗着比割肉好 09-2609-26 10:37
- 89 3 [景旺电子吧] 加重仓锁在箱子里面放1年。 基民zP7k52 09-2609-26 10:37
- 162 6 [芯联集成-U吧] 炒芯联若是能赚钱,就可以在股市中无往而不利了 不与213论道 09-2609-26 10:37
- 360 14 [永鼎股份吧] 其实我不是很明白哪里来那么大的抛压?前面两天 有点鼠了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雅本化学吧] 庄家自己玩吧!我们可不买和卖。省点手续费。 牛哥8 09-2609-26 10:37
- 83 0 [永茂泰吧] 这玩意庄每天拿个几十百来万在这逗散户玩 不会看就会干 09-2609-26 10:37
- 51 0 [上海建工吧] 天天跌也不会进,好股多得很,别处打枪去了 足智多谋的张泰成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