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伙伴们七丰精工成电光信北交所涨了这票有没希望 股友5u207h2961 09-2609-26 10:53
- 80 1 [天风证券吧] 感觉好久没见红了,红了一分 股友176lD12919 09-2609-26 10:53
- 76 1 [联特科技吧] 老夫冲动了!99.22浅插被套! 东塘老泥鳅 09-2609-26 10:53
- 83 1 [高伟达吧] 股吧里的话,有时要反着听 n1418090292042a0 09-2609-26 10:53
- 5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连跌3天了,师傅预测今夜美股要涨,今天买入下 股友3809wR9676 09-2609-26 10:53
- 112 1 [红太阳吧] 你看看板块好吗。人家跌你也跌,人家涨你还跌 股友059n7q9616 09-2609-26 10:53
- 90 1 [黄河旋风吧] 能不能争点气!对得起我这么久的陪伴 安宁喜乐 09-2609-26 10:53
- 295 3 [鼎信通讯吧] 为什么和主力资金反着走 老鹰新手小白 09-2609-26 10:53
- 185 6 [先导智能吧] 昨天都上不去,今天更没戏 股友832R32001L 09-2609-26 10:53
- 99 1 [梦天家居吧] 主力又挖坑啦,别进场 三止飞花亡 09-2609-26 10:53
- 95 2 [传音控股吧] 大哥你这就开始出货啦,那我也不陪了,走也走也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9-2609-26 10:53
- 116 2 [再22转债吧] 还能赎回吗 AAA我早已麻痹 09-2409-26 10:53
- 624 2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如果你买美股想财富自由,我给大家一个忠告,就 高贵典雅的祝光耀 08-0109-26 10:53
- 86 0 [中恒集团吧] 庄你除了让散户割肉,其它还有什么能耐,今天散 mzousa 09-2609-26 10:53
- 88 0 [中航西飞吧] 完了熄火了? 股友8h80398m12 09-2609-26 10:53
- 171 0 [融资融券吧] 股感:国外光学级Pmma已经飞涨到22000元/吨,双 梦想就是未来 09-2609-26 10:53
- 214 1 [冠龙节能吧] 这种走势是最好的,向下挖坑,见底回升就是主升 股友WE7Gnz 09-2609-26 10:53
- 68 0 [吉视传媒吧] 就这还央国企呢,杀猪盘了啊 坚强的韭菜2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宇顺电子吧] 王姐归来啦 虞姬擎天柱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天风证券吧] 牛逼了卧槽,28的一万都不给过去!! 股友176lD12919 09-2609-26 10:53
- 90 0 [天成自控吧] 早盘没买房地产,买了你,真是失误 纯色纯冰 09-2609-26 10:53
- 78 1 [北京君正吧] 拿着你真的背时 股友078e1V2613 09-2609-26 10:53
- 100 2 [英维克吧] 哈哈,就算你有信念,预判它会震荡向上,也一样 阳明子 09-2609-26 10:53
- 76 1 [东华科技吧] 买少了 股友Q7x1200171 09-2609-26 10:53
- 85 1 [XD贵州茅吧] 老韭菜走了,新韭菜来 执着688 09-2609-26 10:53
- 88 3 [湖南天雁吧] 你……跌了这么久,中午反弹,但是我没钱补你了 还有昵称 09-2609-26 10:53
- 220 3 [天通股份吧] 看成交明细感觉很像左右倒,玩的老阴险了,小赚 李潇桓 09-2609-26 10:53
- 102 3 [立昂技术吧] 数字经济发展下,企业上云、数字化转型需求大, 股友66688ll 09-2609-26 10:53
- 82 2 [西部超导吧] 看来今天卖早了 老韭菜发发发 09-2609-26 10:53
- 109 8 [比亚迪电子吧] 破位杀,下跌通道打开 股友p18 09-2609-26 10:53
- 518 6 [向日葵吧] 转发:向日葵并购案的巨大认知差:兮璞材料被低 者险探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电科网安吧] 股价如此不安全,谁还敢用它的安全产品? 电科科电 09-2609-26 10:53
- 75 0 [海康威视吧] 每股四毛钱还没到帐,先特么跌五毛。真牛 意气风发53731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亚太实业吧] 进1万 股友bvkmef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广生堂吧] 我这没有什么斯单康啊,我这只有广生堂的头发油 爱妻者0195 09-2609-26 10:53
- 86 0 [新莱应材吧] 红盘走了,持股体验太恶心 股友889zp85935 09-2609-26 10:53
- 642 4 [威力传动吧] 还好昨天忍住了 一浪高过一浪666 09-2609-26 10:53
- 66 0 [天下秀吧] 选错了 股友1302P5102x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捷佳伟创吧] 光伏设备垫底,真能沉得住气 高开必跳水 09-2609-26 10:53
- 92 0 [富乐德吧] 富贵险中求,低点要加仓 景上红花 09-2609-26 10:53
- 84 0 [宇信科技吧] 宇宙之人都不信任的股票,简称“宇信” 股友NJVpcV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. 兵三少1037 09-2609-26 10:53
- 97 0 [宁波韵升吧] 指数回来了钱没了 豪放不羁的乔博弘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中国电信吧] 都红了,你还在墨迹啥子呀! 股友GPCH1818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赣锋锂业吧] 你他喵出货呢? 股道也是道 09-2609-26 10:53
- 297 0 [铜冠铜箔吧] 卖公司了,卖公司了,卖公司了连跌后必有大的修 股友2558M68U01 09-2609-26 10:53
- 82 0 [西藏珠峰吧] 是不是又来GS了?这种都是粗人让他一步又何方? hk9jwhunmwa 09-2609-26 10:53
- 83 0 [江淮汽车吧] 塞力斯都快涨停了 股友RtOx8L 09-2609-26 10:53
- 94 2 [新希望吧] 坚决不割,死等通胀猪肉调节cpi周期 静谧悠然的梅彦冬 09-2609-26 10:53
- 201 4 [潮宏基吧] 15块要清仓,最后的机会 股友yr55161883 09-2609-26 10:53
- 155 6 [中国长城吧] 有本事破17.3 婀娜多姿的叶珂东 09-2609-26 10:53
- 84 0 [杭汽轮B吧] 疲劳驾驶该休息了,老套路拉一把海子补救一下. 股友5G66G18353 09-2609-26 10:53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空头永远在上! 不再投A股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锦江酒店吧] 爷叔不请客了,利空业绩缺的就是他那几桌饭钱 盆满万贯刘大亨 09-2609-26 10:53
- 78 0 [欣旺达吧] 看这架势,今天不绿就很好了 勇于实践得千日红 09-2609-26 10:53
- 92 0 [美邦股份吧] 你不是龙头吗怎么变成杂毛了 我想赚小钱钱 09-2609-26 10:53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下一个工业富联 闹市无人问 09-2609-26 10:53
- 101 0 [富临精工吧] 是个恶庄,不深砸怕散户抄底,不翻红让昨天追高 荆楚炒家 09-2609-26 10:53
- 101 0 [福达股份吧] 这股17左右进货,只要你有耐心,不气不燥。坚持 翁大也就是说说財 09-2609-26 10:53
- 137 3 [红豆股份吧] 感觉主力又准备弄个地天板。 炒股难2019 09-2609-26 10:53
- 93 1 [玻璃吧] 真的是瞬息万变,51的空单还以为稳了,结果现在 股友8y53C60936 09-2609-26 10:53
- 259 2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继续买入!!!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首创证券吧] 券最垃圾,他在券里最垃圾 哥哥想回本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数字政通吧] 主力砸盘,量化帮凶,元凶是高管减持! 股海沉浮浪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英唐智控吧] 开始要大跌了 同志们快跑 09-2609-26 10:53
- 588 0 [*ST正平吧] *ST正平录得18天13板 *ST正平资讯 09-2609-26 10:53
- 73 0 [中国中免吧] 长假的业绩表现是在假期期间不是现在的所谓预期 寸云居人 09-2609-26 10:53
- 96 1 [科沃斯吧] 你正在慢慢失去我对你的信任,再等等,二十日线 生意钵满的夏雪宜 09-2609-26 10:53
- 867 2 [财经评论吧] 菲律宾外汇交易因台风将于周五中午起暂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10:53
- 79 0 [蒙牛乳业吧] 是不是该我们消费股了 Sacred 09-2609-26 10:53
- 75 1 [德林控股吧] 外资一如往常一样地抛 syl200101018256 09-2609-26 10:53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都是托单,全是在下面张嘴要的 一枚菜鸟也炒股 09-2609-26 10:53
- 76 0 [千禾味业吧] 11.19元加买了3000股 长笛518 09-2609-26 10:53
- 74 0 [恩捷股份吧] 下午稳涨,稳住 股友8736r3088Z 09-2609-26 10:53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别跌了真的很烦了 股友GKmgua1748 09-2609-26 10:53
- 294 6 [*ST准油吧] 看10点前能不能上板 专做回踩潜力股 09-2609-26 10:53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2025年以来,A股表现领跑全球,AI、机器人为首 跄跄来也 09-2609-26 10:53
- 80 0 [金发科技吧] 每天偷偷吸一口,好像人都撤得差不多了 熊肉炒韭菜 09-2609-26 10:53
- 87 0 [国际医学吧] 连跌两月了,八月开始跟深圳指数分道扬镳,一个 雪舞者369 09-2609-26 10:53
- 67 0 [胜宏科技吧] 两年的大顶 股友62317k0V72 09-2609-26 10:53
- 69 0 [晓程科技吧] 什么时候上27元,才可以买入了。 八一七路 09-2609-26 10:53
- 108 0 [三生制药吧] 三生有点调皮哦 玛卡巴卡爸爸 09-2609-26 10:53
- 86 0 [新华保险吧] 阿斗 股友UhEdXa 09-2609-26 10:53
- 82 1 [山子高科吧] 买oppo是因为要做车机吗? 股友87q338k291 09-2609-26 10:53
- 80 1 [九州通吧] 横竖都是跌 财主爱删删 09-2609-26 10:53
- 94 4 [红宝丽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,从董秘开始,把公司的形象都给 我在默默的等待 09-2609-26 10:53
- 856 5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$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(OTCFUND|017 LOF基掏利 09-2609-26 10:53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看吧!说长马上长上去了 股友09k5205t39 09-2609-26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