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4 4 [国轩高科吧] 难道昨天主力进的1个多亿今天就亏本出了? Hxd东哥 09-2609-26 10:37
- 68 2 [淳中科技吧] 给我一种今天会跌停的感觉先走了 选择大于去努力 09-2609-26 10:37
- 108 5 [香江控股吧] 比吉视都不如??你们两个砸种一起买到了 大磐4242先胜后战 09-2609-26 10:37
- 251 5 [*ST新元吧] 走势说明一切,资金说明一切,这股要爆雷,我拿 博学多才的焰光 09-2609-26 10:37
- 152 4 [顺控发展吧] 知道为啥最近涨的不多吗?主要是你们不愿意全仓 家有喜520 09-2509-26 10:37
- 72 0 [黑芝麻智能吧] 这走势我寻思配了30来亿呢 诚恳的杨总指挥 09-2609-26 10:37
- 71 0 [大富科技吧] 跌破60日线不要补仓了这个老庄有点黑 n268713457014978 09-2609-26 10:37
- 85 0 [中哲精化吧] 抛压太大了,我是主力,我肯定不拉呀 股友10P952V570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同飞股份吧] 继续调整阴跌磨,不可能涨 股友7gWG2H 09-2609-26 10:37
- 73 0 [天沃科技吧] 该股没有卖盘万手哥的压力,这该怎么解读 QIAOLIN0464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中银证券吧] $中银证券(SH601696)$ 股友8210o9C261 09-2609-26 10:37
- 134 1 [先导智能吧] 龙头就是龙头,只要进去就能吃肉。今天又挣了4 逸逸毅 09-2609-26 10:37
- 272 13 [有友食品吧] 兄弟们,被套多少个点? 世国兴文田 09-2509-26 10:37
- 62 0 [东通退吧] 跌到四毛以下我加仓10万股。否则一股不进了。 堆金万贯家财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南京港吧] 下午闷杀跌停,快跑吧!主力流出的 平静的章虹慧 09-2609-26 10:37
- 88 0 [信达生物吧] 创新药中期调整,判断正确。 文之豪 09-2609-26 10:37
- 83 0 [优彩资源吧] 卖了,卖了,猪狸护食,自己玩去吧!希望来日出 菇神巴雷特 09-2609-26 10:37
- 69 0 [银之杰吧] 这个股吧什么时候安静下来,什么时候就涨起来, 长红股友 09-2609-26 10:37
- 56 0 [金发科技吧] 今天不跑明天吃肉 绝对稳当 09-2609-26 10:37
- 67 1 [上汽集团吧] 人家问界涨成啥样…… 基民07am719210 09-2609-26 10:37
- 80 1 [XD中远海吧] 一个月来,一直在跌,只想知道为哈?即便运价下 泽熙财经 09-2609-26 10:37
- 79 1 [安科生物吧] 今天能给一个阳线吗?应该上10.30元才对。 股友1OkYeR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韭菜都有一个共同的特定就是记吃不记打 停迟停迟 09-2609-26 10:37
- 402 3 [石头科技吧] 石头科技近况更新,强基本面、业绩改善确定性强 独立投资人吴强 09-2609-26 10:37
- 178 1 [海光信息吧] 最大主力是谁?都跑了哎 偏爱科技龙 09-2609-26 10:37
- 89 3 [三佳科技吧] 好气,我卖了它就涨了 股友9bpjCq7758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豆粕吧] 跌停吧还在庄几毛 童真还是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广生堂吧] 昨天进的又被埋了 张强枫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泰和科技吧] 牛都死趐翘了? 海海海海子子子子 09-2609-26 10:37
- 87 0 [永新股份吧] 又是套人的一天 欢腾的刀神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广发证券吧] 咋玩意一直洗个啥? 股友G16306h873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中控技术吧] 这垃圾和Ai没关系 thomass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华塑股份吧] 整个市场弱势的时候,应该就是这些低价股表现的 CHCH666 09-2609-26 10:37
- 191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凉凉了吗?今日A股开盘就普跌一片,近4000股下 作手小瑶 09-2609-26 10:37
- 50 0 [凯美特气吧] 地天板啊 金牛腾飞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海伦哲吧] 高开低走,闷杀 沪A15636828431 09-2609-26 10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撑不住了,还是下 股友9m712O3896 09-2609-26 10:37
- 61 1 [道氏技术吧] 小作文越多,概念越多,股票越跌 江边鱼翁 09-2609-26 10:37
- 80 1 [水井坊吧] 你也太了,天天跌,退市吧 股友LBStfM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巨人网络吧] 被主力罚款了 开盘就套收盘悟道 09-2609-26 10:37
- 71 1 [水晶光电吧] 每次大涨都没他的事,每次大跌绝对跑不了,这种 壹势情缘炒股发家 09-2609-26 10:37
- 106 3 [XD中远海吧] 全股市找不到比这个股息高的,却跌跌不休,想不 平和的沈墨严 09-2609-26 10:37
- 67 2 [上海钢联吧] 你到底算什么板块,咋什么都不跟 爱睡觉的小孩纸 09-2609-26 10:37
- 74 2 [ST新华锦吧] 套了一大批 半山腰上 09-2609-26 10:37
- 86 3 [瑞康医药吧] 两三年了没到过四块钱,大家能避坑的避坑吧 千年磨一剑258 09-2609-26 10:37
- 86 4 [江波龙吧] 砸死我吧,太折磨了 基民PQG0jE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永泰能源吧] 不理解,科技股炒上天,不是科技股都在低位还要 大方的俞浚沛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北方长龙吧] 石油起飞了!外面又乱了 和气多谋de李秋水 09-2609-26 10:37
- 70 0 [创维数字吧] 关键公司产品是夕阳产业,只有汽车电子业务比较 股友8U2P723576 09-2609-26 10:37
- 77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庄,真的太无耻 股友9299F80E63 09-2609-26 10:37
- 66 0 [宋城演艺吧] 大盘3800多了,这个股怎么就一点动静都没有 巴特巴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中科金财吧] K线很有规律啊,两个小阳后一个大阴,楼梯一路 洒脱的袁翼扬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包钢股份吧] 割痔疮走人 股友FGIFPU 09-2609-26 10:37
- 72 0 [科大讯飞吧] 只有底仓了,想T也T不成,底仓是赚钱的根本,反 我是利好 09-2609-26 10:37
- 113 2 [宏和科技吧] 刚刚卖了就开始涨了,玩不过主力 依莎波波12345678 09-2609-26 10:37
- 229 10 [大洋电机吧] 完蛋了,看他涨那么快昏头了,12.07卖出点成了 买的都涨0703 09-2609-26 10:37
- 103 2 [东方中科吧] 庄家呀,你是好庄你是个善良的庄,能不能多跌一 笑看云卷云舒aaa 09-2609-26 10:37
- 49 0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画了一个中指,然后跑路 红透半边天丷 09-2609-26 10:37
- 74 0 [同仁堂吧] 能不能跌快点,磨磨唧唧。 一方青瓦 09-2609-26 10:37
- 139 0 [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吧] $前海联合泳隆混合C$持了四年终于有成绩了,红 基民HEkZPO 09-2609-26 10:37
- 57 0 [福莱特吧] 恶庄 股友whKeTE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广生堂吧] 昨天尾盘全仓追了欲哭无泪 足智如意的马红俊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沪上阿姨吧] 其他饮品都涨就你趴着无语 股友W877886N68 09-2609-26 10:37
- 79 0 [驰宏锌锗吧] 这几天都是缩量窄幅震荡行情不好操作节日快乐后 四壬金 09-2609-26 10:37
- 98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把清了,看着都烦 不再爱了 09-2609-26 10:37
- 133 0 [中科金财吧] 太难了 纯真善良的吕蒙蒙 09-2609-26 10:37
- 58 1 [越秀资本吧] 出来先 倔强的de石头 09-2609-26 10:37
- 64 1 [景兴纸业吧] 这货到底跟谁 股友9y769C9661 09-2609-26 10:37
- 150 5 [蓝色光标吧] 大家情绪高涨啦,要爆发了吗? 小弥勒佛2021 09-2609-26 10:37
- 130 2 [辰安科技吧] 21-22年亏损23年微刮24-25年又亏钱26年微利 肥_____牛 09-2509-26 10:37
- 3246 23 [奋达科技吧] 奋达科技 :二次启动的科技股新星(9-11) 闲人日记 09-1109-26 10:37
- 67 0 [淮河能源吧] 大盘,电力,煤炭,那个跌淮河就跟谁,天生缺爹 乘风破浪必翻倍 09-2609-26 10:37
- 55 0 [赢时胜吧] 跌起真利索。上涨太蜗牛 股友KxE9J16976 09-2609-26 10:37
- 105 0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半导体芯片继续看涨! 股友062996Cn79 09-2609-26 10:37
- 68 0 [中航西飞吧] 600弹射,既是你的军迷,又是你的股民,兴奋与 股友d01f889071 09-2609-26 10:37
- 45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每天早上走尾盘进还是可以 小小小黄 09-2609-26 10:37
- 60 0 [精华制药吧] 买劣精制药的真是惨不忍睹垃圾股中的低价股 股友590q197A86 09-2609-26 10:37
- 80 0 [南矿集团吧] 节前不要涨的太快,节后我多买点呀! 客在濠梁5898 09-2609-26 10:37
- 137 2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下跌不科学 XQF168 09-2609-26 10:37
- 85 5 [山子高科吧] -4割了,你又来 股友n21l772029 09-2609-26 10:37
- 62 0 [山河智能吧] 你玛板块又倒数第一名 股友nC08652782 09-2609-26 10:37
- 67 0 [海南机场吧] 就这换手率,洗洗睡吧。 气宇轩昂的秦言秋 09-2609-26 10:37
- 80 0 [弘讯科技吧] $弘讯科技(SH603015)$ 游联华 09-2609-26 10:37
- 61 0 [海康威视吧] 扑街 吉星的郭煜 09-2609-26 10:37
- 59 0 [均胜电子吧] 均胜废了一拉量化就砸,走了 股友YbvKKB 09-2609-26 10:37
- 187 6 [汇川技术吧] 心酸,看到抖音,又是董事长离婚分公司股份的事 只买基金 09-2609-26 10:37
- 91 0 [大秦铁路吧] 。铁路公路只要把京沪高铁和大秦铁路压住,板块 温和友善的文佳玉 09-2609-26 10:37
- 65 0 [25特国02吧] 这是破发了吗 股友70098vE111 09-2609-26 10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