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剑桥科技吧] 对子顶,还能买不 股友VIdITI 09-2609-26 09:46
- 44 0 [ST南都吧] 看看小鹏!对照一下! 易达168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中粮糖业吧] 又下面了 海波东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紫光国微吧] 一堆散户进来了主力是否要洗? 傲88天今买明卖 09-2609-26 09:46
- 286 0 [宜人智科吧] 数字人民币重大突破!上海设立国际运营中心,释 尧老板66走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胜宏科技吧] 说了今天碧绿,有庄家控盘,超过300就打压 被胜宏套牢狗 09-2609-26 09:46
- 47 0 [东信和平吧] 每天都是高开低走,恶心完了 股友69O2761P50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国科微吧] 半导体要调整了,开始拉稀了 散户就是韭菜0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东方精工吧] 可控核聚变上了 年年斗金的柳栖梧 09-2609-26 09:46
- 62 1 [曲江文旅吧] 14.29跌下来短短几天跌去30几个点,割肉了,妥 耐得住寂寞才能见黎明 09-2609-26 09:46
- 742 6 [神马股份吧] 我被吸走了,吐血,cao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6
- 54 1 [西部超导吧] 牛不牛 扭转乾坤树 09-2609-26 09:46
- 78 2 [南山智尚吧] 这庄家没有实力,浪费大好形势,今天跌破23。 油门刹车踏板 09-2609-26 09:46
- 294 1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永不空仓gggg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甘李药业吧] 使劲砸,砸到70再接回来。 流行语8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北汽蓝谷吧] 高抛低吸,与空头共舞 老菜鸟20150105 09-2609-26 09:46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大有故事可讲的龙头走成这样,丢人不 猫猫炒股o 09-2609-26 09:46
- 63 0 [建元信托吧] 这个里面都是杨白老饿的,受不了了,哪有劲冲锋 wcp18185531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曲江文旅吧] 主力庄家抄盘手,你们上下代被车压,一个不剩, 上海欧巴 09-2609-26 09:46
- 57 0 [平高电气吧] 你市盈率三傻最低,能不能发下力 柔和的曹佑超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创新医疗吧] 托不出来唱多了? 东财网友6087513306998448 09-2609-26 09:46
- 43 0 [曙光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给点力? 好生度命 09-2609-26 09:46
- 72 0 [心脉医疗吧] 跌起来好顺滑哦 Mr股海无涯 09-2609-26 09:46
- 68 0 [万邦医药吧] 吃都赶不上热乎的!1000股给你换股认赔! 白云哥哥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快手-W吧] 突破在即 向往股神 09-2609-26 09:46
- 73 0 [劲拓股份吧] 垃圾给垃圾开门,垃圾到家咯 退役空军 09-2609-26 09:46
- 61 0 [节能铁汉吧] 够曰的,下去就上不来了!真拉几公司 日进斗金z 09-2609-26 09:46
- 64 1 [海南华铁吧] 如果暴风雨即将来临-----我们是海燕吗? 股友YJ6rQd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进来的勇气可嘉,佩服佩服 有才之阿拉蕾 09-2609-26 09:46
- 90 0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9月26日快速上涨 大洋电机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沃尔核材吧] 有点硬 股友01032X9u66 09-2609-26 09:46
- 46 0 [双林股份吧] MD 宽容的夏欣儿1 09-2609-26 09:46
- 56 0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9月26日快速上涨 湘财股份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51 0 [比亚迪吧] 迪迪往上冲 基民PO33b6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盈趣科技吧] 再回11元以下 zxw1019 09-2609-26 09:46
- 194 0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科技9月26日快速回调 同有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46
- 60 0 [福赛科技吧] 最近阳w了?这么f 花开积玉地陆小凤 09-2609-26 09:46
- 62 0 [*ST东易吧] 冲高走人,在出货 AABBCCDDEEFF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跌停要死了等下和中国电建好像阴跌就死了 股友f70bWN 09-2609-26 09:46
- 52 0 [江波龙吧] 牛逼。才几个月直接涨了50多个点 股友9772m76z75 09-2609-26 09:46
- 48 0 [值得买吧] 找个理由吧,被大盘版块拖累???!!! 专心的独孤素琰1 09-2609-26 09:46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散会吧,各班带回 股友20720g206Q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深中华A吧] 咋回事?又创新低了,不会有雷吧? 当賀77777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XD贵州茅吧] 多跌点,少跌点,多少跌点,今天跌,明天跌,后 啊发zdy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巨轮智能吧] 我真服了你了 股友73p09L2685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向日葵吧] 来两手陪你玩玩 修身养股性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英维克吧] 今天该补仓了,可怜我没钱了 敢作敢当的陆禹汐 09-2609-26 09:45
- 66 0 [华大基因吧] 烂股 n1426264576529894922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西藏旅游吧] 大家坚持住今天也许最后一天 家花不如野花香 09-2609-26 09:45
- 39 0 [隆扬电子吧] 废了 股友zdBrcW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长城军工吧] 今天应该就到40了 细腻的文泽哈 09-2609-26 09:45
- 84 0 [麒盛科技吧] 加增30%的税,以为价格要到终端贵30%,销售会受 股友861Iv56215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丽江股份吧] 这股真的是LJ,后悔在这里浪费时间了、 耐心赚小钱 09-2609-26 09:45
- 60 0 [中兴通讯吧] 还9月金股呢,月线都是绿的,都比不上三大指数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5
- 119 0 [桐昆股份吧] 谁知道为什么涨啊 大A永远三千 09-2609-26 09:45
- 47 1 [先导智能吧] 那些口嗨要跌的人呢 魔鬼888 09-2609-26 09:45
- 153 4 [彤程新材吧] 涨停概率还是挺高的 豹涨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沙特ETF南方吧] 快去请沙特财政大臣 全球顶尖操盘手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中科金财吧] 一拉高,主力就卖,什么破公司就是要让股价跌, 股友70W562772i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欧菲光吧] 破位了 股友mfxEqu 09-2609-26 09:45
- 70 0 [欧亚集团吧] 绿起来容易得很要红一下难得很哈哈 基民ET22760265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特变电工吧] 没有量,没有资金关注 股友q7996Q5026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中芯国际吧] 快跑快跑,马上又要大跌 磅磗长虹 09-2609-26 09:45
- 87 0 [蓝丰生化吧] 军哥,今天游资,砸盘股票。 炒股冠军方军 09-2609-26 09:45
- 73 0 [丰立智能吧] 后排永远只跟跌不跟涨 筱菜鸟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中马传动吧] 今天又是一个小实体K线 股友509vm58926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特发信息吧] 天天跌,你咋不st呢 益丰药丸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量不是底,9.2下周就到 登顶之上 09-2609-26 09:45
- 63 1 [先导智能吧] 拿着就好了,都没历史新高,着什么急 咱们来100个 09-2609-26 09:45
- 95 1 [吉林化纤吧] 神马股份重组开始了,吉林化纤也不远了吧?抄底 紫色的妹妹 09-2609-26 09:45
- 60 0 [复旦微电吧] 蔫了 股友6I761Y2398 09-2609-26 09:45
- 48 1 [盟固利吧] 都在拉他在砸,人家中秋发礼,他中秋发雷!真是 千亿海博 09-2609-26 09:45
- 70 2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有可能十个点以上 脍不的书客 09-2609-26 09:45
- 69 2 [川润股份吧] 我昨天进的,怎么这样呀 折在首航 09-2609-26 09:45
- 102 1 [鹏欣资源吧] 公司对赌协议不履行,就是耍流氓,根本不管中小 股友08K1130h66 09-2609-26 09:45
- 822 3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2023年隆基绿能董事长钟宝申举牌奥迪威的原因主 石在有材 09-2509-26 09:45
- 153 5 [金健米业吧] 这个庄家是娘们,不会雄起,7.3何年何月解套 基民QxYjdr 09-2509-26 09:45
- 47 0 [大族激光吧] 毫无希望可言,无话可说 热情似火的羞颜2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中欣氟材吧] 垃圾股啊 mdd311 09-2609-26 09:45
- 40 0 [赛力斯吧] 真牛逼 华为迷弟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双林股份吧] 跌跌不休的大垃圾! n1415949965d30fd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友升股份吧] 奇瑞汽车的上市,看能不能带动友升的行情了 恒心的蔡艳娥 09-2609-26 09:45
- 60 0 [微光股份吧] 还有人想我啊哈哈哈,看来我也是好起来了,这么 笑逐颜开的哥翼扬 09-2609-26 09:45
- 118 1 [路桥信息(已切换)吧] 今天能稳住高点吗?感觉好难!稳不住! 乐观的光心语20 09-2609-26 09:45
- 118 1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9月26日快速上涨 合肥城建资讯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XD虹软科吧] 今天跌破54元,大胆融券。 沉着的顾丞琴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泰豪科技吧] *ST泰豪 祈祷2026翻个倍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华润三九吧] 何时止跌 咖啡色的地龙 09-2609-2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