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 0 [精艺股份吧] 搞这么块 气宇不凡的爱心宇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会稽山吧] 连跌一个月,厉害 股友yaL7yH 09-2609-26 09:32
- 32 0 [通信ETF国泰吧] 还回调了15%了 清汤牛肉米粉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杀几个点?融资盘开始松动了 才望富贵得诸葛亮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中电鑫龙吧] 今明地地 秃鹰飞去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同力股份(已切换)吧] 一天更比一天低,天天抄底在山腰 扁扁的大馒头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全部完犊子了 不可一世的男人 09-2609-26 09:32
- 68 1 [欢瑞世纪吧] 每次涨停没溢价 蒸蒸日上150 09-2609-26 09:32
- 65 1 [保变电气吧] 完了,今天还要跌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9-2609-26 09:32
- 94 2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应该是横盘震荡,等均线 蓝6688 09-2609-26 09:32
- 78 1 [海兰信吧] 再次提醒各位,海蓝便,海蓝化便池必定一泻千里 懂王老师便神 09-2609-26 09:32
- 104 3 [五粮液吧] 请问各位股东,中秋国庆喝什么酒好 估神扒飞特 09-2609-26 09:32
- 64 2 [崇达技术吧] 无敌的垃圾 暖暖小旋风 09-2609-26 09:32
- 102 1 [思创智联吧] 200万股拍卖以9月12日之后均价70%起拍,还能涨 一二三四五个点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江波龙吧] 我说龙啊,加把劲啊,别填太深了 小鲤66F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*ST启环吧] 真会玩,开盘跌4% 古代经典 09-2609-26 09:32
- 66 0 [长城电工吧] 不缺到8.9不会上 股友878772Mu88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上海建工吧] 跌吧,跌了我好加仓,无所谓就是干 相当主力 09-2609-26 09:32
- 104 0 [华建集团吧] 今天继续强势,还是那句话,相信借壳标的就是华 红树蛙 09-2609-26 09:32
- 63 0 [川润股份吧] 最近买的,全部都是买了以后连续几天阴跌的。 等风来cm 09-2609-26 09:32
- 70 1 [永辉超市吧] 轮也该轮到你了吧,一打开就是哇绿 股友ery2lI 09-2609-26 09:32
- 82 1 [螺纹钢吧] 极限施压,还能到多少?最多到3075,也就一百点 上海麦叔 09-2609-26 09:32
- 80 1 [万达信息吧] 我在万达躲牛市。 心如姐姐 09-2609-26 09:32
- 69 0 [隆利科技吧] 这家果链横盘差不多了,我估计节后开启主升浪行 千年老妖炒股人生 09-2509-26 09:32
- 73 0 [长沙银行吧] 千万别买 专享ST板块队友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万通发展吧] 走了,太吓人了 踏遍千重浪 09-2609-26 09:32
- 93 0 [中油工程吧] 进入熊市了,该炒房地产,旅游,煤炭股从明天起 价值洼地工程师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百济神州吧] 最好的机会,百济神州你就买。 平心而论68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废了,还要跌至少50%,1.6见吧 一嘟噜韭菜花 09-2609-26 09:32
- 27 0 [酒ETF鹏华吧] 无底洞 小喷泉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伟星新材吧] 废柴 股友M6p8960591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华软科技吧] 出来了 股友322n0058E7 09-2609-26 09:32
- 59 1 [胜宏科技吧] 没有希望就没有失望,每天计提跌两个点,跌不到 zxc1102 09-2609-26 09:32
- 356 3 [海格通信吧] 收盘了,大盘指数跌了0.34点,跌幅-0.01%,海公 有同情心的施梁20 09-2509-26 09:32
- 52 0 [玉马科技吧] 玉马年真好笑 有进取心的祝桢14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起出货,继续给我砸 股市渣男理论 09-2609-26 09:32
- 42 0 [科森科技吧] 公式性红一下吗 祝我暴涨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楚天科技吧] 跌成狗了 nsndndmdm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三七互娱吧] 裂开了 吃肉不吃蒜 09-2609-26 09:32
- 4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不太乐观 薯条大哥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汤姆猫吧] ,板块涨他倒数,板块跌他靠前 深情似海终会溺 09-2609-26 09:32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等到80小散后悔卖掉人,再后悔 和蔼可亲的魏光耀 09-2609-26 09:32
- 60 0 [富临运业吧] 归母净利润高的没几个好东西,都是割散户割来的 不明真相的看报汤姆 09-2609-26 09:32
- 87 3 [ST云动吧] 那些担心买不到的现在低开了多买点 花样年华124906 09-2609-26 09:32
- 79 0 [股市实战吧] 九安海棠的一亿入股是确定了的,但对于砺思资本 股友3u9c525359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金辉控股吧] 几万块钱就可以跌2个点 自然的吕锦鹏1 09-2609-26 09:32
- 67 0 [京能热力吧] 恶不积不足以毁身,天日昭昭!!! 金日大吉大利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旋极信息吧] 现在可以不吹了 班玛罗尔伍 09-2609-26 09:32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幻想不 清仓法师 09-2609-26 09:32
- 68 0 [ST万邦吧] 巴黎天天说利好,必是大跌啊 过眼云烟er 09-2609-26 09:32
- 65 0 [芳源股份吧] 天天涨停板来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小米集团-W吧] 米粉不是奥 活力的吴雪梅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*ST启环吧] 牛不牛吧 还有希望么 09-2609-26 09:32
- 42 0 [盛路通信吧] 8元的目标不变 割不到的韭菜根 09-2609-26 09:32
- 71 0 [白酒吧] 一如既往的稳定下跌 踏浪淘沙 09-2609-26 09:32
- 3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昨天卖了点居然还跌这么狠 逍168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中国中药吧] 开始平淡下来了 股民股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广百股份吧] 这股废了吧,一直跌。。。真的是一坨 英俊的孔招弟4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东通退吧] 这特么还玩什么,天天拉高就跳水。 股神巴韭寺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安井食品吧] 坚持不住了 小lion8794 09-2609-26 09:32
- 73 0 [中化国际吧] 学毙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东华软件吧] 走了 股友997g76u591 09-2609-26 09:32
- 72 0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跌成狗,大盘稳如狗 听话不踩坑 09-2609-26 09:32
- 91 1 [东软集团吧] “高抛低吸”降低成本。 劝君莫du泡沫股 09-1809-26 09:32
- 46 0 [卧龙电驱吧] 假增量资金诱多 先天聚财圣体 09-2609-26 09:32
- 71 0 [玻璃吧] 加空啊 静心忍误急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瑞芯微吧] 昨天就跑了,嘿嘿 炒股的小旋风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海兰信吧] 出货无疑了,连续两天都这操作 镇定的华淳美1 09-2609-26 09:32
- 149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D吧] 调整3天了,啥时候涨涨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2609-26 09:32
- 74 0 [汇成转债吧] 起飞 相互伤害啊 09-2609-26 09:32
- 68 2 [ST绝味吧] 直接涨停了,看来买不到了 生机成金地令狐冲 09-2609-26 09:32
- 75 2 [光洋股份吧] 明明是借道大宗交易后疯狂抛售,抛售完成,随时 大涨的逻辑 09-2609-26 09:32
- 143 2 [兰州黄河吧] 知道为啥跌吗?从9.15到9.23走了30个散户,两家 壮士一去兮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一分钟砸到位一天也就这个意思了 大芒果牛的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这个鸟样 乐观的谢楠莉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吓死我了这样砸吗套15%了快 股友u152993T73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湖南白银吧] 赶紧充 李纯洁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华友钴业吧] 真强龙头 勇敢小毛 09-2609-26 09:32
- 73 0 [长江通信吧] 宁愿套在长飞光纤也别买这个 涨得慢跌得快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淳中科技吧] 淳中科技9月26日快速上涨 淳中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供销大集吧] 真的不知道说啥了 认真之贾元春 09-2609-26 09:32
- 217 0 [奔图科技吧] 纳思达9月26日加速下跌 奔图科技资讯 09-2609-26 09:32
- 74 1 [红豆股份吧] 今天9.33准时地板,没啥说的错就是错。 自在之落葵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万润股份吧] 基本面看上去好实际垃圾 ww88853 09-2609-26 09:32
- 83 5 [*ST金科吧] 今天收盘竞猜 赵坏水克星 09-2609-26 09:32
- 156 6 [潍柴动力吧] 今天跌几个点?有奖竞猜!猜对收盘价奖励口子窖 cha炒炒炒熟 09-2609-26 09:32
- 2507 1 [上海电气吧] 9月26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09-2609-26 09:32
- 153 2 [361度吧] 分红未到帐咋天,申万宏源 tcy51207664982 09-2609-2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