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XD贵州茅吧] 听说卖1600了,这有啥影响吗 南根北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中国长城吧] 全体股民强烈要求更换名称,把这个牌子糟蹋了 股友0m389M5831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烽火通信吧] 就是一个坑货! 牛充汗栋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供销大集吧] 真要命啊 股友O0286t3589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王府井吧] 是怎么做到精准打击的,买啥啥跌。 高老庄女婿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卧龙电驱吧] 玩的好了,左手倒右手,自己玩。垃圾 年年暴富得小曹 09-2609-26 09:45
- 48 1 [杭可科技吧] 飞 十年磨剑之牛牛 09-2609-26 09:45
- 110 2 [国新健康吧] 这个票的确是让人恶心就算他后面涨到一百都不爱 股友5635Z7029V 09-2609-26 09:45
- 4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买在顶点了 股友6992a691m9 09-2609-26 09:45
- 93 4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跌8个点 股友t030855x99 09-2609-26 09:45
- 61 0 [比亚迪吧] 我说了吧,是赛力斯带起来的,还有在那叫了,赛 足智多谋的曹博弘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万通发展吧] 又缩量了 股友390232iR39 09-2609-26 09:45
- 61 0 [能科科技吧] 恭喜了大家一起亏 亏钱快啦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中通客车吧] 啦这么长。不知道的以为涨停。一看0.5 股友3797g6q812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联合动力吧] 草,砸下来时不敢买 券在弦上 09-2609-26 09:45
- 66 0 [ST司特吧] 憋不住了。 dfcfgsqxy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药明康德吧] SB股 股友5w3599F767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很明显庄跑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联合动力吧] 源源不断的动力 涨不骄跌不馁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和而泰吧] 完了,完了 股友FZa8cs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友发集团吧] 不玩了。太特么折磨人。 下班就吃牛肉面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*ST新元吧] 跑还是不跑 小赌致富灬 09-2609-26 09:45
- 82 0 [中关村吧] 光头强今天抽风呀? 要继续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启明信息吧] 跑啦 给我冲冲冲吧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中一科技吧] 这个公司上市三年半,没有发过一次利好股价公告 股友786g75285i 09-2609-26 09:45
- 80 2 [美的集团吧] 半年30亿利润的赛力斯有美的一半市值了 iSnowballr 09-2609-26 09:45
- 62 1 [交通银行吧] 真的热跌跌不休 自信的姝姝 09-2609-26 09:45
- 80 1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毫无抵抗的多头,纸糊的一样。 谁喊补缺口谁傻缺 09-2609-26 09:45
- 433 5 [振东制药吧] 重仓的希望明天涨停板,没有的希望明天继续跌, 有理智的精灵 09-2509-26 09:45
- 45 0 [上海建工吧] 2元3是强支撑 阳光25990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锦华新材吧] 坚持最近看180,未来看500的观点不变 langying778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联美控股吧] 昨天量那么大,不跑才怪 股友WFFrOl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贵广网络吧] 的要跌停!快跑快跑! n380613237582482 09-2609-26 09:45
- 337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股主导赚钱效应!AI 算力硬件迎资金回流,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铜冠铜箔吧] 这是人干的事吗 加油吧我的股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6.93卖了的 股友JTWSRz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中电鑫龙吧] 散户们,掩护主力先走 涨停买焖子 09-2609-26 09:45
- 1769 0 [财经评论吧] 房地产板块震荡拉升 合肥城建涨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通富微电吧] 见顶了 股友70y52836Z0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用友网络吧] 用友只要涨停第二天肯定下跌 调色板lqx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不如去极智嘉,人家不是玩金融赚钱,人家是实打 仓储robot研究所 09-2609-26 09:45
- 59 2 [格力电器吧] 格力这样跌真没得救了 谦恭平和之伊登 09-2609-26 09:45
- 73 1 [华软科技吧] 股价连续涨停板,确实心里慌,砸到跌停板,心里 量价内涵 09-2609-26 09:45
- 123 3 [大众公用吧] 还让人活吗?进来两个半跌停 丕特胡 09-2609-26 09:45
- 195 2 [济民健康吧] 鑫多多就一纯吹票的,基本上买进都是亏的 新奇的柳亦榕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ST龙大吧] 再探十年大底 大A老貔貅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联芸科技吧] 要表演跳水喽 基民333985a9h8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天邦食品吧] 看看傲农,看看正邦,差距越来越大了 股友9N272v0986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杭氧股份吧] 一直跌? 股友7N707659L2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赫美集团吧] 我敢打赌,今天又是长上影线 套郑鹏猴子 09-2609-26 09:45
- 64 1 [联合动力吧] 毛利率有点低 我家猫很肥 09-2609-26 09:45
- 75 2 [飞马国际吧] 抢筹的方法,打压股价 股友9i51a53298 09-2609-26 09:45
- 106 6 [贵广网络吧] 下午涨停,反包板! kkone123456 09-2609-26 09:45
- 78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会翻红的 金生水1918 09-2609-26 09:45
- 82 2 [贝因美吧] 说了国庆前跌到六块以下都不信 我要要要888 09-2609-26 09:45
- 145 1 [微光股份吧] 上班啦,一天没看到你唱空都不习惯了 泗洪巴菲蛋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药明康德吧] 要跌停了 细心的郑子轩1 09-2609-26 09:45
- 67 0 [天能转债吧] lj东西 宁水天光 09-2609-26 09:45
- 68 0 [天奇股份吧] 感谢感谢。别的不说了。 灵动活泼的唐浩源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利欧股份吧] 哈哈 念旧的我 09-2609-26 09:45
- 62 0 [德新科技吧] 存垃圾 茵田嫩草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晶合集成吧] 没亏钱,飞了就飞了。空仓保命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达瑞电子吧] 垃圾! 可爱的大军2462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天下秀吧] 仓位没有满,就跑了 五股丰登77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股市实战吧] 现货黄金和白银。昨天让大家多头埋伏也是拿下利 沉稳的淘气包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苏交科吧] 浪费大好行情 知足常乐237965901 09-2609-26 09:45
- 108 0 [稀缺资源吧] 低吸588200直接富三代 葛大壮 09-2609-26 09:45
- 61 0 [汇成转债吧] 253.6买入258已出,大盘不好还是不格局了 韭菜小郭 09-2609-26 09:45
- 39 0 [赛力斯吧] 牛批 炒股周伯通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经纬辉开吧] 滞涨了快跑 n14351132046836e 09-2609-26 09:45
- 98 1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一定会翻倍啊,这又拉回上涨通道 长得头晕目眩 09-2609-26 09:45
- 97 1 [上海电气吧] 上车还是下车?在线等,急急急 股友5923D326u7 09-2609-26 09:45
- 81 4 [利亚德吧] 天天这样有意思吗? 运到钱来888888 09-2609-26 09:45
- 83 2 [南方路机吧] 天天爹啥意思啊 点石成金得玉天痕 09-2609-26 09:45
- 86 3 [利德曼吧] 一个月过去了,这股还是这么热闹,下个月再来看 股友89o72I3357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乐歌股份吧] 匠心都翻红了,人家纯做家具出口美国的 Gjktc 09-2609-26 09:45
- 83 0 [小崧股份吧] 什么垃圾 气宇不凡的夏楠莉 09-2609-26 09:45
- 489 0 [三花智控吧] 要是拉的太快就直接的拜拜。 稀琦股怪 09-2609-26 09:45
- 177 0 [公牛集团吧] 两个新加坡人,哪里会在乎中国韭菜的感受,这样 乐淘淘的黄忠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华映科技吧] 闸总 金兰色的海风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天龙集团吧] 垃圾 股友0Rf8280028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中超控股吧] 属实垃圾 开着飞机接涨停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广生堂吧] 爽歪歪,抄底正是时候 香雪制霸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万通发展吧] 6元差不多到底 足银足金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新雷能吧] 又完蛋,今天至少绿3个点 犹豫买果断卖 09-2609-26 09:45
- 81 0 [江西铜业吧] 这种股票不会涨停的,但会一直涨。年内40没问题 韭菜盒子1314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数据港吧] 我不相信红三兵逐级抬高会马上结束震仓盯紧就OK 股友53x206G212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九洲药业吧] 我已经出离愤怒了! 果断的常航姝 09-2609-2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