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1 [奇德新材吧] 很好 潇洒地雷神 09-2609-26 09:45
- 80 2 [三七互娱吧] 所以说不过前高不就是个二卖吗?还在吵吵啥啊。 股友628B0023m7 09-2609-26 09:45
- 461 3 [德赛西威吧] 这个股今天看涨的,就不要炒股了 前空万里 09-2609-26 09:45
- 102 2 [青松建化吧] 左岸跑路了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群兴玩具吧] 悲哀,竟然成为做空的标的,这是庄家希望的吗? 踏碎这块石头 09-2609-26 09:45
- 125 0 [苏轴股份(已切换)吧] 继续向下寻找支撑,还没有企稳 回天小强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ST龙元吧] 马上变ST了! 挣指数不挣钱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银之杰吧] 天天阴跌没完没了 宽慰的相春海1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大元泵业吧] 液冷长得时候你不跟跌的时候比你了你爹都亲狂跌 韭菜盒子专卖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去摸下边均线了? 股友7R55802k31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万通发展吧] 还不跑,都阴跌不拉了,演都不演了 AAA做空小区房价 09-2609-26 09:45
- 43 0 [全聚德吧] st缺德只是时间问题 股友98d9D76771 09-2609-26 09:45
- 36 0 [上海建工吧] 没有跑的快速跑了,马上跌的叫你们开始怀疑人生 远飞的大雁 09-2609-26 09:45
- 61 0 [钧达股份吧] 这只股票给我的感觉就是,自从港股发行上市后, 刘宏图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国轩高科吧] 45以下在买回来 股友x852212T60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信雅达吧] 这么好的风口,你都不拉,证明是杂毛无疑了 肉联厂小员工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上海贝岭吧] mmp,贝岭 股友t92o677083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中公教育吧] 把筹码全部给庄家,让他自己玩 顺天应势承天景命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洋河股份吧] 一路向下跌跌不休,废了 一枚小迷妹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露笑科技吧] 了了。 股友5722X2e098 09-2609-26 09:45
- 42 0 [欧菲光吧] 来个跌停,爽 n1429346631188d5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*ST沐邦吧] 我只需要略微出手,买一手它都得崩 财运亨通田女士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宝通科技吧] 今天包包开始减持了吗?都没有公告减持完了没有 股友66805i022a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上证指数吧] 924没等到,来了个0407 盈利就跑93 09-2609-26 09:45
- 55 0 [交通银行吧] 古话说的好,你相信什么,什么才能骗到你 华尔街巨头 09-2609-26 09:45
- 545 0 [鹏华酒C吧] 只求经理用点心让我回本啊 卧薪尝胆de皮诺曹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长信科技吧] 主力出完货了,缩量阴跌开始咯,快买,别跑 股友pr2hovxd58 09-2609-26 09:45
- 84 1 [东信和平吧] 看看四方精创,恒宝股份,东信和平跌的最多,最 勇敢坚毅多赚钱 09-2609-26 09:45
- 67 1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百分百绿 只争朝夕的尤聪4 09-2609-26 09:45
- 47 0 [甲醇吧] 这里面的空投太强了呀,怎么涨 xcx1995 09-2609-26 09:45
- 64 0 [ST云动吧] 概念再好,消息再好,再有利好消息,不涨,再不 A格雷厄姆巴菲特 09-2609-26 09:45
- 48 0 [旋极信息吧] 缺口补了可以上涨j 百年3000点左右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光弘科技吧] ,跌的时候拿第一 贵州龙哥 09-2609-26 09:45
- 72 0 [宇通重工吧] 这个还算好的保利移动人民网大盘股都跌了快百分 陈化_年化收益 09-2609-26 09:45
- 63 1 [XD老白干吧] 什么垃圾涨没你跌第一 热情似火的乔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万泰生物吧] 小万泰我又来了感觉你要开始了!加油~ 鸿衣哥 09-2609-26 09:45
- 53 1 [上海建工吧] 晚上爷叔吃咸菜面 a煎饼侠 09-2609-26 09:45
- 61 1 [三峡旅游吧] 昨天割了,亏了20点 既神 09-2609-26 09:45
- 185 4 [华谊集团吧] 可以满仓啦 战上海猎华谊 09-2609-26 09:45
- 4535 35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集团老庄引导让散户封单而自己撤单的行为探 坚守汇源十吖啶片 09-2509-26 09:45
- 176 2 [宁波华翔吧] 中国光刻机华翔是龙头吗。 祥龙_献瑞 09-2509-26 09:45
- 47 0 [长城军工吧] 砸总又上班了 金银四海de比比东 09-2609-26 09:45
- 59 0 [北摩高科吧] 该跌不跌,应涨。 韮菜七号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拓普集团吧] 这股马上就破一百了,坚持拿着 神之迷离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胜宏科技吧] 下滑一出溜 扬一阳 09-2609-26 09:45
- 72 0 [大豪科技吧] 哈哈哈,涨4个点太多了,还是调回15吧 耐心资本009 09-2609-26 09:45
- 71 0 [东阳光吧] 趋势坏了,顶底交换,现在24的顶。底什么位置还 泥遮沙避风了吗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中信证券吧] 就比谁的命长 毅马当先 09-2609-26 09:45
- 52 0 [内蒙一机吧] 去跌停 旗开的元琬 09-2609-26 09:45
- 57 0 [中电鑫龙吧] 资金已经放弃光刻机方向,等待资金来就行了,不 股友176H0F1885 09-2609-26 09:45
- 46 0 [美湖股份吧] 早盘吓跑啦 股友3a6681y303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奥瑞德吧] 没见过这样的废材 盐焗鸡腿饭 09-2609-26 09:45
- 74 1 [联合动力吧] 买一买太多,谁愿意去抬轿 股友4MJdOz5556 09-2609-26 09:45
- 63 1 [宁德时代吧] 只有再一再二,下半句 金生与水 09-2609-26 09:45
- 77 1 [上海新阳吧] 小心涨停 QiLaN 09-2609-26 09:45
- 70 1 [播恩集团吧] 接盘伪科技哪是不可能的,抄抄袖珍小盘鸡才能有 股海藤壶一手哥 09-2609-26 09:45
- 78 2 [吉比特吧] 满仓,看到1000。 芝麻宽门 09-2609-26 09:45
- 86 1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要跑了吗,大神们告知下 股友3zF3757869 09-2609-26 09:45
- 78 4 [四维图新吧] 我预感,今天四维又要套一大波人,小韮菜们,小 鳄鱼老杜 09-2609-26 09:45
- 53 0 [ST喜临门吧] 今天还要继续往下调整下来的! 股友RFUoHq 09-2609-26 09:45
- 69 0 [XD中国联吧] $中国联通(SH600050)$ 热忱的炎帝 09-2609-26 09:45
- 163 0 [创力集团吧] ST创立,不破不立,友情提示 八方来财的丁元英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佳都科技吧] 真苟 股友x1HIpp 09-2609-26 09:45
- 50 0 [长电科技吧] 今天跌4个点是绝对的 真挚的方蕊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隆扬电子吧] 用亏损做空,看你有多大的家底,我们在这里陪你 股友8H7DTb 09-2609-26 09:45
- 86 0 [金明精机吧] 比较中肯的评论 东财网友7544513347511444 09-2609-26 09:45
- 62 0 [兴森科技吧] 怎么这么拉胯 股友0216F50Z16 09-2609-26 09:45
- 63 0 [百利天恒吧] 格格你从君实走的时候应该带我们散户一起 真诚的欧辰韬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天源迪科吧] 涨点行不 c1444741435052073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埃夫特-U吧] gdx,一点没涨还要暴跌 两小无知 09-2609-26 09:45
- 72 0 [上海汽配吧] 地方果企卖公司了 阿克伦的老头 09-2609-26 09:45
- 62 0 [顺钠股份吧] 怎么顺钠股份概念都是利好,他怎么不跟,这是什 股友2355e9U909 09-2609-26 09:45
- 49 0 [兆驰股份吧] 垃圾 股友X1651g5001 09-2609-26 09:45
- 71 1 [七匹狼吧] 哪路游资进来瞎搅和,严查一下 谦虚的光爱城3 09-2609-26 09:45
- 68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个什么样的股票市场,天天都在跌,难道真有 股友58680II056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赛力斯吧] 过不来两月,第二个寒武纪 股票就是噜一下 09-2609-26 09:45
- 58 0 [拓斯达吧] 华为不做机器人,大家都散了吧。外面全是好股, 掘金者10 09-2609-26 09:45
- 41 0 [长城军工吧] 春风又绿江南岸,明月何时照我还? 财神来了2022100 09-2609-26 09:45
- 51 0 [海航控股吧] 开启阴跌 股友e8L2139572 09-2609-26 09:45
- 45 0 [东土科技吧] 破位了,全部跑吧 大海淘沙却没沙 09-2609-26 09:45
- 183 1 [安井食品吧] 浪费我一个月时间,服 可乐爱喝无糖 09-2609-26 09:45
- 65 1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必需起飞,不来个涨停都说不过去 股友69333U303A 09-2609-26 09:45
- 71 1 [蓝英装备吧] 没大跌就算不错了,别要求太高 有激情的孟帆18 09-2609-26 09:45
- 160 4 [申能股份吧] 请问股价下跌影响分红吗? 股友2065313a6h 09-2509-26 09:45
- 65 0 [拉卡拉吧] 啥时候能不跳水 领益钉子户 09-2609-26 09:45
- 56 0 [华星创业吧] 一个字,跌 灵巧的宇宙 09-2609-26 09:45
- 44 0 [宁波建工吧] 弱股就这熊样 有卖后悔药 09-2609-26 09:45
- 54 0 [海伦哲吧] 老铁,干 马到成功嘎嘎涨 09-2609-26 09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