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0 [滨海能源吧] 这就是不举报的下场。举报电话12386 股友kjJX2E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合锻智能吧] 看谁跑的快!! sdyzs 09-2609-26 09:32
- 66 1 [玻璃吧] 真是杀猪盘,进来就套住你 互帮互助 09-2609-26 09:32
- 64 1 [盛屯矿业吧] 看高一线,就不应该补缺口 快快乐乐的菲菲 09-2609-26 09:32
- 459 8 [中国石化吧] 振兴小区南门的香樟树下,老翁坐在石凳上陷在暮 冀风拂K线 09-2509-26 09:32
- 165 2 [神州泰岳吧] 盘口语言指明→要捂捂捂。 泰岳金散户 09-2509-26 09:32
- 56 0 [综艺股份吧] 今天怎么不按套路了,反着走吗?真干了。 股友52765F503Q 09-2609-26 09:32
- 203 0 [东财中证A500ETF联接C吧] 喜欢长坡厚雪 严肃复利活泼吃息 09-2609-26 09:32
- 60 0 [浦发银行吧] 又开始了 听说你在玩价投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永鼎股份吧] 清仓卖出,反正我是不追了 宽容的卢知潼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买起来 股友773355xO82 09-2609-26 09:32
- 67 0 [川能动力吧] 碳酸锂上量,难道三季度业绩不行吗?不行还中期 天道轮回善恶有报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奥特佳吧] 们还往里冲吧 进取的盛浩源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帝奥微吧] 这段时间猪力的成本大约大28多到29多,怕个毛, 米奇妙妙股 09-2609-26 09:32
- 72 0 [万胜智能吧] 拉指数,砸个股,必须吧资金赶往CPO接盘!大家 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光弘科技吧] 恭喜,又是倒数千名 王1小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玻璃吧] 玻璃的走势:涨涨跌跌跌跌,涨涨跌跌跌跌跌跌跌 股友M73857A751 09-2609-26 09:32
- 65 0 [中航机载吧] 减仓的、清仓的、不看好的,机载你被遗忘了吗? 寻踪而行 09-2609-26 09:32
- 69 0 [上港集团吧] 赔钱货 帕米尔朴朴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和而泰吧] 我有种预感 阿不是和那咋办 09-2609-26 09:32
- 96 0 [天弘标普500发起(QDII-FOF)C吧] 倒车接人了,节前可以分批上 落在淡水的月光99 09-2609-26 09:32
- 84 2 [澳洋健康吧] 昨天加满了,博个涨停!!!! 财不入急的门 09-2609-26 09:32
- 70 1 [大全能源吧] 竟然有如此厚颜之徒 北方红红火火 09-2609-26 09:32
- 71 0 [安凯微吧] 不涨就快跌,最好跌停 股友t1153R2913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上海电气吧] 果断割肉通达电气 杰哥爱主升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汉宇集团吧] 不要再坑了 富有富贵de江别鹤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酒鬼酒吧] 牛逼啊,又是一路下行,连续一周绿,赶紧跑 点石如意de云中鹤 09-2609-26 09:32
- 55 0 [维信诺吧] 随手买的天下秀都两涨停了。这货还在这梦游呢。 勇敢坚毅的池婕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洽洽食品吧] 股价的变动说明了公司实力在找下坡路了! 不炒股我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日发精机吧] 尾盘拉不起来直接割。 财源滚滚916 09-2609-26 09:32
- 802 5 [万通发展吧] 有啥建议么 鑫鑫鑫鑫鑫进金稳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广生堂吧] 周四高价买的,又被收割了。永恒不变的套路。 Louis_14444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XD方大炭吧] 又当大尾巴狼 n5213135900978381767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天天低开高走 再也扛不住了 09-2609-26 09:32
- 60 0 [恒生生物科技指数吧] 挺服气的一个利空炒作了八百回 牛大发了new 09-2609-26 09:32
- 75 0 [无锡银行吧] 再跌就是本事,没人看得起你了 股友YQOBXy 09-2609-26 09:32
- 37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明显是利空,还有人唱多 有气势得木笔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先导智能吧] 订单排到明年了 股友15x882l768 09-2609-26 09:32
- 75 1 [龙旗科技吧] 机会不多了,满上! 股友9P6069030N 09-2409-26 09:32
- 276 1 [科创价值ETF建信吧] 建信智选的这只基可长线投资,必有惊喜! 醉里梦无痕 09-0809-26 09:32
- 52 0 [亚威股份吧] 真是拉几,g庄 热忱的步莉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凯撒旅业吧] 现在涨就是出货机会,国庆利好兑现,出利好就是 有爱地荭草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科力尔吧] 垃圾股就是这样涨3天可以跌3周 任昕宇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川发龙蟒吧] 来个跌停 股友ZdAkBH 09-2609-26 09:32
- 37 0 [创业板指吧] 每天轮番拉高价票,权重股,指数牛 浪尖上行走 09-2609-26 09:32
- 59 0 [华软科技吧] 20万封单 中新财宝 09-2609-26 09:32
- 62 0 [厦门港务吧] 跌成狗 小不点2022 09-2609-26 09:32
- 199 5 [联特科技吧] 明天涨停 落子不言 09-2509-26 09:32
- 52 0 [鸿利智汇吧] 今天就看你了 股友70f0107r70 09-2609-26 09:32
- 217 0 [雪人集团吧] 难受,唉 关白之策略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都忘记了,以前的川发都是板块倒数第一 哈利铭1402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赣锋锂业吧] 快跑,拉高出货了 股友16o899226P 09-2609-26 09:32
- 53 0 [广信材料吧] 准备摊躺尸一天吧 笑眯眯的孟贞1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五粮液吧] 真牛,跌这么多天,老登股真不能买 基民USv1mI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精艺股份吧] $精艺股份(SZ002295)$ 股妖知秋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汤姆猫吧] 泥,板块涨的时候你装死,板块跌得时候你跟得紧 快乐的xjc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交通银行吧] 不好意思,玩股时间可能比你年龄还大,能继续留 股友053656g92w 09-2609-26 09:32
- 67 1 [巨轮智能吧] 666你还能跌呢,我去 坚强不屈的黎子轩 09-2609-26 09:32
- 58 2 [山河智能吧] 扣费时间到今天又是高开低走的 榴莲2026 09-2609-26 09:32
- 50 0 [安井食品吧] 坚持不住了,88 小lion8794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浙能电力吧] 又到织布机环节 码头的包 09-2609-26 09:32
- 48 0 [南极电商吧] 别装了,收盘还是绿的 南极退 09-2609-26 09:32
- 57 0 [润达医疗吧] 继续掉头向下,开启阴跌模式垃圾 反弹进场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昊创瑞通吧] 冲冲冲 桀骜不驯的烈阳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多晶硅吧] 这货每天都是横盘,最是讨厌 账户已注销 09-2609-26 09:32
- 42 0 [指南针吧] 你好拉 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散 09-2609-26 09:32
- 61 0 [玻璃吧] 15分k止跌,日k未破多头趋势。差不多回调到头了 长安归故里Y 09-2609-26 09:32
- 47 0 [宝丰能源吧] 老鸨股 天空的哥888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广生堂吧] 昨天126追的舒服了吗 以后高开必砸盘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弘信电子吧] 每天没涨,还天天跌 美滋滋的伊洛蒂 09-2609-26 09:32
- 146 0 [汤姆猫吧] 全是大绿单 机械墙头草 09-2609-26 09:32
- 92 0 [巨人网络吧] 这个股无论是开盘还是尾盘集合竞价都很不对劲看 反向指标蛇尾选手 09-2609-26 09:32
- 65 0 [金太阳吧] 没想到我23.7卖飞的还能买回来 腼腆羞涩的俞研棠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北纬科技吧] 一直跌不要命啦 大吉腾达得赵无极 09-2609-26 09:32
- 52 0 [欧普康视吧] 证监会要好好查一下股 股友68V03C9373 09-2609-26 09:32
- 100 0 [锦好医疗(已切换)吧] 昨天就说了,韭菜们可好! sadjdjfjfnjd 09-2609-26 09:32
- 49 0 [通裕重工吧] 你好,250 V5是道坎 09-2609-26 09:32
- 58 0 [兴森科技吧] 抢啊 行者武松也 09-2609-26 09:32
- 51 0 [恒宝股份吧] nice 闲人一个658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亚信科技吧] 今天怎么不高开了擦 专业找韭菜接盘 09-2609-26 09:32
- 68 0 [杭州高新吧] 市场终将回归价值,坚定看多。好公司迟早会爆发 破梦98 09-2609-26 09:32
- 56 0 [中庆股份吧] 跌麻了 两万到一千万 09-2609-26 09:32
- 45 0 [*ST启环吧] 草,我还没上车 股999999999 09-2609-26 09:32
- 44 0 [西藏天路吧] 昨天的涨跌又来,套路。 股友左 09-2609-26 09:32
- 54 0 [福田汽车吧] 正确的选择就是不参与。不能把鸡蛋放一个篮子。 勤奋的紫若扬9 09-2609-26 09:32
- 43 0 [首都在线吧] 20见 勤劳的吕燕4 09-2609-26 09:32
- 46 0 [山子高科吧] 彻底没人玩了 誉满的平嶂 09-2609-26 09:32
- 40 0 [广生堂吧] 什么 股友VGs6ct 09-2609-26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