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中芯国际吧] 这票国之重器,适合拿着过节 和气万贯得夏侯惇 09-2609-26 09:55
- 127 0 [浪潮信息吧] 昨天减仓,今天减仓对了,等低位再接,长期趋势 无敌震震大王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国电南瑞吧] 有得赚的马上跑,免得被套,尾盘低位有的是! 阿凡提的小驴 09-2609-26 09:55
- 66 0 [中再资环吧] 不可能涨。。。。 包青天1101 09-2609-26 09:55
- 75 0 [湖南投资吧] 真是厚颜无耻 炒股不带脑子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隆扬电子吧] 服了 青桔普洱茶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华力创通吧] 没吃够的玩意 锄禾日大a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利欧股份吧] 搞砸了 股友90on956860 09-2609-26 09:55
- 82 1 [金发科技吧] 亏死了二十个点没了 透知未来班祖 09-2609-26 09:55
- 75 1 [众兴菌业吧] 能板吗 相互伤害啊 09-2609-26 09:55
- 55 2 [四维图新吧] 昨天做美梦的又挨巴掌了吧 股友9879G93M01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昊创瑞通吧] 丰台大营的兄弟们,等等,会上88元的 基民32909hg730 09-2609-26 09:55
- 66 0 [兆日科技吧] 死笔玩意还跌都破位了 有激情的灵天洋16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一拖股份吧] 小心,今天一拖属于专用设备板块! 愤怒的皮卡丘888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孚能科技吧] 妖孽,不出,等升天 涨涨停停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欧菲光吧] 这货性质太恶劣了 马美丽他喵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,全是卖单 曹子一心 09-2609-26 09:55
- 60 0 [南京商旅吧] 没有啥可看盘了,尾盘涨五分,要跌到过节后了! 起步8 09-2609-26 09:55
- 89 0 [艾迪精密吧] 太恶心了蛆虫 股友Z87I3L 09-2609-26 09:55
- 55 0 [四川黄金吧] 这是一天要结束的节奏吗 股友0592A7C159 09-2609-26 09:55
- 64 0 [豪鹏科技吧] 这是一只伤人的票太糟糕,许多宝子都没有兴趣关 股友06KX301012 09-2609-26 09:55
- 62 0 [王府井吧] 又进入14整数关口了,熟悉的味道又来了,老韭菜 股友953Jv46h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立昂微吧] 昨天买不进,今天不能买,挺好,还在后悔昨天没 忐忑N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一地鸡毛 股友185301PF02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中京电子吧] 砸跌停了 飞雪85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晶方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的辣几! 夜明珠998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大富科技吧] 好垃圾的走势 sigiy 09-2609-26 09:55
- 49 1 [中国电影吧] 国庆还看电影吗 恒心的游睿博 09-2609-26 09:55
- 60 1 [*ST闻泰吧] 主力在出货,只能帮你们到这了! 股友3e979v9786 09-2609-26 09:55
- 56 1 [君禾股份吧] 低开起步,平衡震荡整理? 心灵II9_老邹 09-2609-26 09:55
- 101 2 [腾龙股份吧] 炮已经放够五响了,今天再不大阳,咱就走了。迷 进取de旱柳 09-2609-26 09:55
- 232 8 [首旅酒店吧] 这辈子不管你造了什么孽,买了首旅,你也就算还 半目负胜 09-2509-26 09:55
- 63 0 [森麒麟吧] 战友们先加,我随后再加,太能加了! M瞒天过海 09-2609-26 09:55
- 57 0 [三维化学吧] 生chu,涨的时候一副死样,跌的时候像拉稀 股友JY9ty0 09-2609-26 09:55
- 184 0 [珠海冠宇吧] 赶紧啊,急死了,快点啊,我啥时候解套,赶紧吧 股友6696E178z1 09-2609-26 09:55
- 49 0 [长川科技吧] 你是真的绝了 朱朱文文静静静2082 09-2609-26 09:55
- 82 0 [鼎通科技吧] 祝贺,还在抛的人,拿前回去,买关-才 股友j8iE6G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果麦文化吧] 空,s空 沧海观察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买 亏王跌神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今天成交量不大,套牢的人太多了 股友6z577239V6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巨力索具吧] 坏透了 文森特秀 09-2609-26 09:55
- 59 0 [上海凤凰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 青浔未疏 09-2609-26 09:55
- 46 0 [上海建工吧] 可考虑先出来 晓钟06 09-2609-26 09:55
- 43 0 [华发股份吧] 要跌停了吗 贪婪的小股民 09-2609-26 09:55
- 83 0 [正元智慧吧] 正元机器人是不是这个公司的? 万事暴富De侠盗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领益智造吧] 主力控盘能力无比的强,左手倒右手,急需一个大 DainerC 09-2609-26 09:55
- 67 1 [圣阳股份吧] 欠别人1000万就告你,别人欠你12个亿要不回,也 股友x3uPJI 09-2609-26 09:55
- 152 1 [王子新材吧] 哥们之前不是和核段一起的吗为啥独立走势了。 请叫我106688 09-2609-26 09:55
- 60 1 [润达医疗吧] 这是啥情况啊?完犊子了吗? 顽童周伯通 09-2609-26 09:55
- 308 6 [华建集团吧] 出了,礼拜一再战 宁静的长信 09-2609-26 09:55
- 118 1 [景兴纸业吧] 还是唱多的都是托,而且是没有良知的托。我说过 正能炒开心 09-2609-26 09:55
- 85 2 [深科达吧] 昨天对子顶,没出掉的要后悔了 星海游隼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三江购物吧] 把筹码全给各位大佬 股友128p922x75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歌尔股份吧] 下跌必须超过立讯富联,这是规矩,儿子带头跌 嘴炮而已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淳中科技吧] 今天收盘水下一个点,又让追高的套一波 要时刻敬畏市场 09-2609-26 09:55
- 51 0 [三安光电吧] 看来大家都选择持币过节 赚够3芊万就收手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真是太差了,这样的公司还好意思在创业板里 股友u8197702L6 09-2609-26 09:55
- 145 0 [中科软吧] 倒倒开的公司!加上苦逼的主力!造成股价苦逼的 一买就跌的來了 09-2609-26 09:55
- 54 0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可以涨停吗 股友c36860950y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赛力斯吧] 主力终于肯干活了。。 红红红九涨停 09-2609-26 09:55
- 56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哥涨完(赛力斯),二哥涨(江淮)。二哥涨完 猫猫作古 09-2609-26 09:55
- 75 0 [兆龙互连吧] 涨的磨磨唧唧,跌的一点不墨迹,有啥利空吗 清风直上九万里 09-2609-26 09:55
- 53 1 [酷特智能吧] 自己砸自己,真厉害 西红柿馒头 09-2609-26 09:55
- 73 2 [赤峰黄金吧] 放心今天上不去这点交易与换手没有大涨的可能性 郑几亿 09-2609-26 09:55
- 131 1 [华电科工吧] 要重组吗? 奋斗1747 09-2609-26 09:55
- 61 2 [五粮液吧] 两节来了,还跌? 股友2322O8860K 09-2609-26 09:55
- 85 3 [凯龙股份吧] 就知道今天会涨 股友20R2R09633 09-2609-26 09:55
- 123 4 [香农芯创吧] 狗拖多如狗,猪散多如毛,今天必见70 蒙老大 09-2609-26 09:55
- 863 1 [吉大正元吧] $吉大正元(SZ003029)$ 叫我红姐吧 09-2509-26 09:55
- 117 2 [狮头股份吧] 涨停个毛线球子,尾盘都没有抢筹 股友9196g2L859 09-2509-26 09:55
- 148 1 [瑞可达吧] 早盘最后2层仓都出完了,买了中熔电气,怒赚6个 招财腾达的钟无艳 09-2509-26 09:55
- 61 0 [圣龙股份吧] 雄起 会吹泡泡的猫 09-2609-26 09:55
- 44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样下去下周破十 凌云的燧人 09-2609-26 09:55
- 53 0 [海兰信吧] 这个b有点手段全用在我们散户身上了! 偏执cherry 09-2609-26 09:55
- 39 0 [上证指数吧] 熊市还有的赚,牛市简直亏麻了,权重股疯涨带着 賺錢養她 09-2609-26 09:55
- 131 0 [泰胜风能吧] 本来泰差那太差大从来没有大涨过了一年十几年 翡翠成金得宁风致 09-2609-26 09:55
- 48 0 [豪威集团吧] 不坚定的筹码洗出去,在蓄势待发 一粒沙888 09-2609-26 09:55
- 45 0 [岩山科技吧] 涨二点跌四点。 歼轰一36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欧菲光吧] 今天冲着跌停去的?你有连涨大涨过吗?就敢这么 股友116730tq16 09-2609-26 09:55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一分钟K,有组织的打压 现2026在就要幸福 09-2609-26 09:55
- 52 0 [智飞生物吧] 这股废了 干净的谷美波1 09-2609-26 09:55
- 85 0 [顺络电子吧] 跌得毫无阻碍啊 赚钱吃肉 09-2609-26 09:55
- 50 0 [梦百合吧] 封不住啊 股友190k0k3515 09-2609-26 09:55
- 26 0 [北纬科技吧] …… 股友MbsQcD 09-2609-26 09:55
- 56 1 [金风科技吧] 估计和谐保险又在减持套现了! 股友VAEiZ2 09-2609-26 09:55
- 65 1 [奋达科技吧] 想来吃口肉的,那知被打的鼻青脸肿 辛巴1 09-2609-26 09:55
- 62 1 [三安光电吧] 散了吧,三安是这样了 MorningSand 09-2609-26 09:55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:短线,节前将维持在3850点左右震荡, 江苏三麦_00961118 09-2609-26 09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