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天赐材料吧] 我胡汉三还会再回来的 旺籽888999 09-2509-25 15:05
- 75 0 [金时科技吧] 这票看了几年,连板概率非常高 变动丢儿 09-2509-25 15:05
- 161 3 [联合动力吧] 开盘价卖了,明后天看看有多大空间买回来 望闻问切5 09-2509-25 15:05
- 95 2 [尔康制药吧] 过来几十年,毛氏风范不再啊!没有了当初的霸气 财经一键通 09-2509-25 15:05
- 128 1 [国际实业吧] 买这个票的人都不会炒股,这牛市一点都没涨 承认自己菜不丢脸 09-2509-25 15:05
- 119 2 [中芯国际吧] 炒股很简单,就是拿住稳定的,绝对的,不会跌的 中芯国际200元 09-2509-25 15:05
- 118 2 [捷强装备吧] 股东家里的人都还健康吧? 股友95k52715k7 09-2509-25 15:05
- 105 1 [世荣兆业吧] 眼光要放长远,十一黄金周楼肯定卖的好 股友8P08D92236 09-2509-25 15:05
- 849 4 [合肥城建吧] 合肥城建的母公司合肥建投是长鑫存储的重要股东 重来没赢过 09-2509-25 15:05
- 90 0 [建发致新吧] 35.51入了5手现有500多盈利,明天不知是福还是 谦虚谨慎818 09-2509-25 15:05
- 79 0 [卧龙电驱吧] 48,48,死吧,死吧,这是空头故意的挑衅 卖钩子炒股 09-2509-25 15:05
- 158 0 [合肥高科(已切换)吧] 恭喜创造历史单周最大跌幅 踏浪高升 09-2509-25 15:05
- 117 0 [中元股份吧] 散户跑路了,主力洗盘吸筹 九段炒家 09-2509-25 15:05
- 72 0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拉几完了完了 股友0e1059838u 09-2509-25 15:05
- 76 0 [黄河旋风吧] 该宣布一下增持情况了吧 翻倍清仓不纠结 09-2509-25 15:05
- 67 0 [上海建工吧] 全变套牢盘了,没救了 有魄力的许宸7 09-2509-25 15:05
- 93 0 [XD福龙马吧] 天津股侠还有200手,里面的兄弟别慌,且看天津 养蛊致负 09-2509-25 15:05
- 126 0 [华天科技吧] 开盘就是抢泡,我昨天套了5个点,难过了,一个 及时行乐及时止损 09-2509-25 15:05
- 286 3 [大众交通吧] 盘后重大消息,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1896u5V972 09-2509-25 15:05
- 87 1 [尔康制药吧] 这个绿毛龟是来哄抬打压的。财务那么好是否涉嫌 股友Ob79vB 09-2509-25 15:05
- 117 2 [回盛生物吧] 能和*ST贤丰的市值匹配!!张、余二人是真狠, 青禾御长风 09-2509-25 15:05
- 141 4 [全筑股份吧] 还差四分到成本线,明天能不能给个惊喜,国庆让 有激情的颜隆11 09-2509-25 15:05
- 88 1 [易事特吧] 等你5.05,不到5.05不接 ST活鱼 09-2509-25 15:05
- 109 1 [古鳌科技吧] 刚刚一百手买进去,股价瞬间跌下来5分!他们的 生日王 09-2509-25 15:05
- 192 3 [键凯科技吧] 这股怎么全是上影线 浪客K 09-2509-25 15:05
- 508 7 [信德新材吧] 知道为啥这会儿才发公告减持了吧 独钓寒江雪z 09-2509-25 15:05
- 117 4 [创业黑马吧] 在那来的一堆吹货,每次涨一两个点就跳出来意涨 雷殿起 09-2509-25 15:05
- 513 12 [壹网壹创吧] 一群纯货,明天百分百砸盘,指标不支持涨,就算 创世神盘古 09-2509-25 15:05
- 1067 4 [三角防务吧] 三角防务: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管理制度(2025年9 三角防务资讯 09-1109-25 15:05
- 58 0 [电工合金吧] , 股友1a0twB6200 09-2509-25 15:05
- 67 0 [万里马吧] 失败啊 心归何处去 09-2509-25 15:05
- 90 0 [国电南瑞吧] 这是设么逻辑,光伏? 股友515PQ38718 09-2509-25 15:05
- 108 0 [XD华电国吧] 个股和大盘指数的走势是严重背离,看大盘做个股 股市里的传奇 09-2509-25 15:05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明天必须得跑了,这个月已经涨太多了,50%了, 心细如尘的丁言秋 09-2509-25 15:05
- 76 0 [达实智能吧] 我以为会收在50.,51的样,,还是高看他了,, 轻点割留个根 09-2509-25 15:05
- 81 0 [先导智能吧] 不看看时间的,离节前还有几个交易日?你是主力 财源满腹地袁承志 09-2509-25 15:05
- 76 1 [天源迪科吧] 这票,半死不活。 股友90vwwg9823 09-2509-25 15:05
- 241 2 [联瑞新材吧] 为了控制股价发债这属于违法行为怎么举报 股友FoQFj8 09-2409-25 15:05
- 62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又要绿盘收了 卿卿喜欢9513 09-2509-25 15:05
- 101 0 [上海新阳吧] 都别跑,一跑一个不吱声。 样样如意 09-2509-25 15:05
- 67 0 [五粮液吧] 真是缺德还缺跌 做人良心要适可 09-2509-25 15:05
- 72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继续跌, 我爱种地 09-2509-25 15:05
- 84 1 [赢时胜吧] 引起公愤的主力绝对是个有实力的好庄 执着的罗宜仲xy 09-2509-25 15:05
- 274 0 [东阳光吧] 明天出大阴线的概率有多大? 吐泡泡的大肚鱼 09-2509-25 15:05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早盘从凯美出来,一眼看中你,直接买入。果然不 赚点零花钱给自己 09-2509-25 15:05
- 129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徐爱明, 超越樊荣 09-2509-25 15:05
- 77 0 [中汽股份吧] 这是什么造型啊?挺别致啊 恭喜满斗的怜星 09-2509-25 15:05
- 83 0 [股市实战吧] 杀尾盘干就完了 无畏的薛苑蓝 09-2509-25 15:05
- 81 0 [通达电气吧] 基本上全部套住了 智伤天花板 09-2509-25 15:05
- 91 0 [金奥博吧] 看了一下周线,几乎是是涨两个周跌一整年 其股相当 09-2509-25 15:05
- 77 0 [万马股份吧] 控盘是很厉害,就是人不怎么样 股友0F120078Z6 09-2509-25 15:05
- 82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股东有操纵之前科。定增也是这样,前面还说H 股友101V9n2130 09-2509-25 15:05
- 75 1 [华润三九吧] 买了这个票,真是倒霉透了 收割的喜悦 09-2509-25 15:05
- 77 0 [电工合金吧] 今天买的全被套了!哈哈哈哈哈。。。 老孟DY 09-2509-25 15:05
- 85 0 [友升股份吧] 有点像中信的手法,尾盘还要杀,杀人诛心 欢乐T王 09-2509-25 15:05
- 121 3 [沃森生物吧] 垃圾沃森还有救吗? 股友JjfgHm 09-2409-25 15:05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又套一批 温暖的罗智妍 09-2509-25 15:05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3000多手封住了跌停 股友2753O9X059 09-2509-25 15:05
- 79 0 [弘信电子吧] 绿毛杂毛,怎么会有出不完的杂毛,一拉就打压。 闲适的椰果 09-2509-25 15:05
- 86 1 [烽火电子吧] 见鬼 股友2631g6373d 09-2509-25 15:05
- 94 1 [强力新材吧] 还有人说,笨鸟先飞,后排居上,板块大涨不跟上 风险与你同在 09-2509-25 15:05
- 77 1 [大北农吧] 丰收节,烧火棍天天都收韭菜 韭等供民 09-2509-25 15:05
- 1032 3 [同有科技吧] 今日持仓记录华兰股份出局,今天开仓同有科技, 板哥抓牛 09-2509-25 15:05
- 128 1 [国信证券吧] 每天都这样有意思吗?要么大跌,要么大涨。收的 多文富贵de赵云 09-2509-25 15:05
- 101 4 [莲花控股吧] 放我出去 苍狼搏鹰 09-2509-25 15:05
- 592 10 [瑞立科密吧] 显示500股认购成功,这是中了还是没中?看别人 基民2VW1086832 09-2509-25 15:05
- 91 0 [老百姓吧] 让证监会严查恶庄控盘连起手一起举报恶庄让证监 小庄的回忆 09-2509-25 15:05
- 71 0 [衢州发展吧] 操 股友3865G8M133 09-2509-25 15:05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多数今年行情没涨还跌业绩比张上天的好得多还 锋利的水果刀 09-2509-25 15:05
- 83 0 [南网储能吧] 节前必跌节后看涨 股友l1906q5092 09-2509-25 15:05
- 86 0 [华工科技吧] 不希望它涨停的,希望它每天涨不停,加速敢顶了 小二有点黑 09-2509-25 15:05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跌,真牛 顶板格局王 09-2509-25 15:05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美国政府开始抢锂! 股友tc9uhf 09-2509-25 15:05
- 72 1 [互联网ETF嘉实吧] 什么破基金,份额做的那么一点,连我的卖盘都接 资本小鳄 09-2509-25 15:05
- 142 2 [中航成飞吧] 85.75买进3000股,等待收获获! 活泼的游皓轩 09-2509-25 15:05
- 351 2 [粤万年青吧] 从此无牛市...很多股破前新底了 股友BzpWQw1423 09-2509-25 15:05
- 156 2 [澳洋健康吧] 洋洋洋,你看看外面,看看奥赛康还有向日葵,你 一点一点长进 09-2509-25 15:05
- 742 4 [汉钟精机吧] 所有冷液概念全涨,这个股票搞什么名堂?是因为 青悦然 09-2509-25 15:05
- 79 0 [TCL中环吧] 还没放量明天继续嗨 股友1823uZ1526 09-2509-25 15:05
- 80 0 [方正科技吧] 要割了吗,连着跌了那么多天 股友37150M8a01 09-2509-25 15:05
- 195 0 [科德教育吧] 看来今天是主力试盘,换手那么大,股价拉高后逐 依峰之巅 09-2509-25 15:05
- 114 1 [晶澳科技吧] 市场最恶心的是只有庄家能日内交易,散户买进去 足智斗金得段正淳 09-2509-25 15:05
- 199 4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42.60入的,看了一天,赚几毛钱真难啊 嘉欣__冲鸭 09-2509-25 15:05
- 178 3 [上汽集团吧] 公司没事,股票崩了,绝 jiachm 09-2509-25 15:05
- 80 1 [*ST南置吧] 眼睁睁看着1.2涨到4.8,有跌到2快 家俊缺跌 09-2509-25 15:05
- 91 1 [盛新锂能吧] 动一动啊像条死鱼一样我怎么做T 股友q7AAHs 09-2509-25 15:05
- 103 0 [易方达亚洲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+1.74% 估值搬运工 09-2509-25 15:05
- 92 0 [爱丽家居吧] 独食庄精准控图 小伞what 09-2509-25 15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