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3 [XD广州发吧] 连续上涨别追高,回调买入是高招 鲜鲜鲜鱼 08-2709-25 15:04
- 84 0 [海投5吧] 怂不怂啊,0.42的卖单呢? 沉着冷静的金矿 09-2509-25 15:04
- 119 0 [金达威吧] 大萎,第六天跌破转股价,全天成交43219手。很 煙酒戀紅塵 09-2509-25 15:04
- 81 0 [万通发展吧] 这里面有个大神天天吹嘘万通各种利好,真是无知 股友01D578131t 09-2509-25 15:04
- 83 0 [*ST岭南吧] 今天仓位重,早上卖飞了,谁料到尾盘搞事封了个 股友q87x1o 09-2509-25 15:04
- 76 0 [中电鑫龙吧] 洗盘恐慌,骗筹码,坏的,哈哈哈 长舌根 09-2509-25 15:04
- 91 1 [新易盛吧] 明天冲500 股友tDR5Qp 09-2509-25 15:04
- 157 3 [全筑股份吧] 明天涨停 遠大前程 09-2509-25 15:04
- 121 1 [亚信科技吧] 基本是港股通通道在砸 lesamly 09-2509-25 15:04
- 106 2 [华大九天吧] 25年度最衰科技股被你们看上了自认倒霉吧 豹炒酒菜 09-2509-25 15:04
- 443 6 [国瑞科技吧] 就盯着我?两天没动,今天刚扛不住,刚卖1分钟 小昊同学 09-2509-25 15:04
- 279 9 [万科A吧] 我全部清仓,突然想通,它欠了一屁股债,凭什么 乌佬三 09-2509-25 15:04
- 466 5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盘后利率继续上行,差不多破前低了,长端利率估 套在珠峰顶 09-2409-25 15:04
- 193 9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下午要跳水了,我先跑了 高富婆搞钱 09-2409-25 15:04
- 95 0 [凯撒旅业吧] 尾盘入那么多,明天肯定高开高走涨停啦全仓干了 辛勤工作得神算子 09-2509-25 15:04
- 245 0 [上纬新材吧] 欢迎上纬新材猛庄进驻利德曼重组,静待花开 利德曼必成大妖 09-2509-25 15:04
- 71 0 [广东建工吧] 完了我成了广东爷叔了 架着主力冲锋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黄金/美元吧] 把空头往死了整这是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09-2509-25 15:04
- 391 0 [中科曙光吧] 在逐渐缩小溢价了 股友217353hY76 09-2509-25 15:04
- 82 0 [恒宝股份吧] 连续跌6天,泥玛的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*ST高鸿吧] 还有100多万手封单,估计明天最后一天也开不了 egbdgmrnh 09-2509-25 15:04
- 91 0 [安达维尔吧] 套的牢牢的 顺利的颜昀宵 09-2509-25 15:04
- 73 0 [山子高科吧] 半导体突破技术大关 股友8FtsrF 09-2509-25 15:04
- 108 0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今天涨幅有一个点没? 汤家财库 09-2509-25 15:04
- 88 0 [金信诺吧] 看不懂这个庄的玩法啊这样能赚钱吗 买的不涨不买就飞 09-2509-25 15:04
- 112 0 [中裕科技(已切换)吧] 难道要退市??? HZHZHZ6456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道氏技术吧] 希望明天来个大阴线,我好把24.3踢飞的买回来! 小漾进宝 09-2509-25 15:04
- 85 0 [美凯龙吧] 高度控盘掌握定价权 笑看多空A 09-2509-25 15:04
- 66 0 [供销大集吧] 一分钱玩一天 股友13r22F2320 09-2509-25 15:04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深指、创指累创新高就你压着不涨 股友qX2jhX 09-2509-25 15:04
- 245 0 [川润股份吧] 两天卖了100w,减半仓,顶不住了 鸿iii 09-2509-25 15:04
- 90 0 [全信股份吧] 全天最低价收盘,还有跌, 热心的纳兰虔 09-2509-25 15:04
- 80 1 [步步高吧] 把我挂5.9了 新手小白老韭菜 09-2509-25 15:04
- 139 2 [顺灏股份吧] 当你卖掉的时候突然间有种瞬间解脱的感觉 股友5622Hx0098 09-2509-25 15:04
- 117 5 [炬申股份吧] [大哭] guqangd 09-2509-25 15:04
- 65 0 [一脉阳光吧] 今早看到好多人割肉了我就知道快要拉了 基民WRsa 09-2509-25 15:04
- 71 0 [露笑科技吧] 东西你就跌吧,别红 泰山建电梯 09-2509-25 15:04
- 68 0 [新易盛吧] 忽悠,接着忽悠! 股友zM6cd1 09-2509-25 15:04
- 377 0 [招商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联接C吧] 看好这个方向,重点关注中 lj林小艾 09-2509-25 15:04
- 7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看样子会绿啊 躲牛市我第一 09-2509-25 15:04
- 97 0 [同有科技吧] 不论对错,明天梭哈,明年4月份再见了 大哥吃肉我喝汤1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万源通吧] 改名字了叫万年绿! 股友0o77q65383 09-2509-25 15:04
- 86 0 [中鼎股份吧] 今天这样我不挑你理,可是昨天呢!昨天呢?给我 股友85810py268 09-2509-25 15:04
- 72 0 [昆仑万维吧] 毫无还手之力的庄家,让人痛心 基民5865vn1670 09-2509-25 15:04
- 75 0 [航天信息吧] 极品垃圾股,害人之股 股友C7536993z1 09-2509-25 15:04
- 77 1 [中裕能源吧] 咋弄六元以上的本 我是被监控了吧 09-2509-25 15:04
- 106 1 [锦华新材吧] 国资背景,也不过如此 好运腾飞 09-2509-25 15:04
- 92 1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卖掉的涨了,追高进的跌了 股友a6ES21 09-2509-25 15:04
- 93 1 [通业科技吧] 好牛逼 通业科技必带ST 09-2509-25 15:04
- 84 0 [御银股份吧] 骗子公司? 那年2020123 09-2509-25 15:04
- 144 2 [雅戈尔吧] 今天由被套到解套又被套上了! 蚂蚁风险 09-2509-25 15:04
- 195 3 [汉邦高科吧] 静待拉升 Tzz888_default 09-2409-25 15:04
- 298 0 [XD浙江鼎吧] 差一分卖在最高价 我善_别套我 09-2509-25 15:04
- 100 0 [联美控股吧] 连续三天全仓打板都没进,今天第四天半仓在集合 洒脱的柳舒茜 09-2509-25 15:04
- 86 0 [首开股份吧] 主力我就买了一万元,7.10进的你收盘居然7.10, 大头老赵 09-2509-25 15:04
- 79 0 [张江高科吧] 明天绿咯 关爱的眼神注视着你 09-2509-25 15:04
- 121 0 [方大新材(已切换)吧] 每天开盘就是负的,真6 股友ZpIY2x 09-2509-25 15:04
- 181 2 [玻璃吧] 十一万的增仓却只波动了3%……这是要干嘛?好可 大梦记千秋 09-2509-25 15:04
- 113 2 [艾布鲁吧] 再套一批,明天低开又得割 Jian庄爱演戏 09-2509-25 15:04
- 87 1 [誉衡药业吧] 这盘面的走势一看就是老庄弄的走的太丑了K线跟 专抓妖股王 09-2509-25 15:04
- 98 1 [远程股份吧] 昨天怒涨4分今天必须还回去 游客178 09-2509-25 15:04
- 267 4 [恺英网络吧] 大概率明天摸30,站稳29.5,后天站稳30,然后30 炒股之我在券商躲牛市 09-2409-25 15:04
- 387 7 [华锋股份吧] 唯一一个在牛市状态下下跌的固态电池。 财运万贯地李寻欢 09-2409-25 15:04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今天进来亏2个多点,格局一个月看看 股友0197eQ1020 09-2509-25 15:04
- 74 0 [杭电股份吧] 明天如果有机会地板,你看我all不allin就完了 三生万物生太极 09-2509-25 15:04
- 84 0 [通裕重工吧] 血腥的时候还没开始 突破最高点 09-2509-25 15:04
- 104 0 [维科技术吧] 股价想涨上去得保持在5日线上,这个恶庄开盘就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9-2509-25 15:04
- 96 1 [天岳先进吧] 恭喜一天又白玩儿 像蚂蝗一样 09-2509-25 15:04
- 199 3 [中旗新材吧] 希望你借壳成功 狙击手jack 09-2509-25 15:04
- 247 1 [道氏技术吧] [图片] 维加斯 09-2509-25 15:04
- 326 8 [通富微电吧] 上午85亿成交砸成苟苟苟,下午还买的人不是脑子 伏虎芩龙 09-2509-25 15:04
- 116 4 [锦江酒店吧] 我错了,我以为你是领涨股,结果你是杂毛.凯撒 励志哥4 09-2509-25 15:04
- 90 1 [网宿科技吧] 上午就说了大盘要跳水,今天肯定绿盘收盘 精选短线涨停股 09-2509-25 15:04
- 141 0 [纳科诺尔(已切换)吧] 不是要提高科技股占比吗?难道北交所不是科技股 如鱼得水1619 09-2509-25 15:04
- 128 0 [信邦智能吧] 大家都希望上伟新材取消好事,从新回过7块钱让 股友iI0oCG 09-2509-25 15:04
- 104 0 [共达电声吧] 上周五天绿了四天,这周四天绿了两天,居然涨了 有责任心的沈熠10 09-2509-25 15:04
- 87 0 [透景生命吧] 生命最近的表现很拉胯,有点不像龙头的表现,期 鱼人2 09-2509-25 15:04
- 75 0 [东华软件吧] 拉几还是拉几, 股友628l118h23 09-2509-25 15:04
- 74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上午,先导一个板,去凯伦。 H2O215 09-2509-25 15:04
- 76 0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2.9买3万 自信华顺 09-2509-25 15:04
- 82 0 [武商集团吧] 依旧没企稳,缩量红十字参与一下 股友953Jv46h 09-2509-25 15:04
- 129 1 [中鼎股份吧] 924一周年,大盘近2000支翻倍,基本都是科技股 大国牛天天向上 09-2509-25 15:04
- 143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固态电池又大涨了! 那年夏天一起发 09-2509-25 15:04
- 69 0 [香江控股吧] 加ST垃圾 豪爽泼辣的袁思玄 09-2509-25 15:04
- 91 0 [曲美家居吧] 都不要割啊!你们割了主力就拉了我大林总今天加 江苏伍套房 09-2509-25 15:04
- 72 0 [胜宏科技吧] 温水煮青蛙,水位连续下降几天了,等温度上来, 股友910v286t17 09-2509-25 15:04
- 69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还要跌 米斯特陈2 09-2509-25 15:04
- 819 1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你伤透了我的心 唱见曲风 09-2509-25 15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