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晶盛机电吧] 这庄好垃圾 东财网友9009513716855544 09-2509-25 14:23
- 76 0 [聚辰股份吧] 龙榜票,典型庄,不用多说 华尔街老亨锤庄 09-2509-25 14:23
- 81 0 [捷成股份吧] 垃圾庄 股友160259Ka55 09-2509-25 14:23
- 84 0 [XD上海电吧] 一群傻大白真可笑,好好替主机接盘吧!韭菜合格 敢作敢当的欧辰咏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60等你 老鼠搭上牛尾巴 09-2509-25 14:23
- 100 0 [均胜电子吧] 主力跑完了,还有人在等吗? 天空飞得更高 09-2509-25 14:23
- 60 0 [云南旅游吧] 没用,如果真涨早就上去了,还要下 股友17628y193u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上海电气吧] 好害怕,溜了溜了 留德华咸趣大韭菜 09-2509-25 14:23
- 71 0 [长安汽车吧] 没有资金进来,散户打不过的,只能硬抗等风来, 精致的戚婉 09-2509-25 14:23
- 114 1 [星辉娱乐吧] 主力拉高做T,乐此不疲! 股友055m800p23 09-2509-25 14:23
- 78 1 [金盾股份吧] 每天上演垂头丧气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23
- 120 4 [华大九天吧] 138.38,对子顶 脚踏风火衡 09-2509-25 14:23
- 89 0 [XD中国石吧] 天雷滚滚,无妄之灾。 平庸无言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常宝股份吧] 今年跌了10%,真是好股 花开成金的苗人 09-2509-25 14:23
- 72 0 [北斗星通吧] 这货盯着我的,一卖就涨一进去就跌什么鬼股 甜美的欧阳麦克 09-2509-25 14:23
- 70 0 [东方财富吧] 排好队,一个个来 多挣小钱钱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大众公用吧] 你今天跌99%A股都砸不动 RozenSensei 09-2509-25 14:23
- 76 0 [建发致新吧] 居然一路下杀十块钱 睿智沉稳的暖煦8 09-2509-25 14:23
- 749 26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进的,今天进的明天会鬼哭狼嚎,全部活埋 风流星 09-2409-25 14:23
- 72 0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涨停之日,就是大盘创新高之时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大洋电机吧] 好了,纯量化织布线走势了,明天开始大家一起织 股友6q19613m75 09-2509-25 14:23
- 85 0 [天弘永利债券B吧] 有股有债,攻守兼备,市场震荡也不怕。 芒果味甜茼 09-2509-25 14:23
- 81 0 [安诺其吧] 同志们使劲骂啊,我实在是骂不动了 端庄秀丽的白柏 09-2509-25 14:23
- 216 0 [平安消费精选混合C吧] 大盘探底后回暖,消费板块表现活跃。消费电子迎 小月月688 09-2509-25 14:23
- 113 1 [北鼎股份吧] 在出货三个交易日 嘴強王者 09-2509-25 14:23
- 101 1 [长江材料吧] 坚持到底啊!!! 何美霞 09-2509-25 14:23
- 366 2 [西藏珠峰吧] $西藏珠峰(SH600338)$ 暗影尊者 09-2509-25 14:23
- 101 2 [晶瑞电材吧] 开盘卖的报个道 日进如意地张无忌 09-2509-25 14:23
- 130 2 [国际复材吧] 云熹啊云熹,你把大家害惨了,关键你手里还有好 黄金涨停狩猎者 09-2509-25 14:23
- 134 3 [共同药业吧] G庄知道我买了,它是不会让我赚钱的 券在弦上 09-2509-25 14:23
- 73 0 [凯撒文化吧] 垃圾又冲高回落。 股友85251O9v80 09-2509-25 14:23
- 85 0 [上证指数吧] 要起飞! 股友sE16Fy 09-2509-25 14:23
- 71 0 [东阳光吧] 尾盘拉升 A股带我飞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还不跌停啊 股友7117c6362d 09-2509-25 14:23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一方面天天吐槽这股不会涨,一方面拉升一点你们 股友3L9c177768 09-2509-25 14:23
- 106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不按套路出牌,儿子 嘚啵嘚啵13728 09-2509-25 14:23
- 64 0 [凯美特气吧] 回调就是加仓机会 柑橘花 09-2509-25 14:23
- 31 0 [长城军工吧] 你厉害,还好买的少 诚实可靠大郎君 09-2509-25 14:23
- 80 0 [赣锋锂业吧] 散户是卖不下来的、主力在跑、走了 福旺漫旅 09-2509-25 14:23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30分开波,要入快手 勤奋的耿帆10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凯美特气吧] 冲高回落 一赚二平七 09-2509-25 14:23
- 113 1 [德尔玛吧] 沪深两市再难找比这烂的货色了,看看这怪名字也 股友3508N55l77 09-2509-25 14:23
- 73 0 [西陇科学吧] 以后这种垃圾边角料不要买 飞瀑的谷雨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城地香江吧] 很恶心1,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0513xU0151 09-2509-25 14:23
- 128 0 [国投瑞银产业升级两年持有混合A吧] 到现在还亏十多点 爱生活得德维特 09-2509-25 14:23
- 81 0 [若羽臣吧] 你给我红 涨不停不停涨i 09-2509-25 14:23
- 63 0 [天府文旅吧] 这个票就是一匹野马放心持有 劲罡08667 09-2509-25 14:23
- 75 0 [厦门钨业吧] 主力资金进场股民跟着进才有肉吃!!! 刘燕滚 09-2509-25 14:23
- 304 0 [汇绿生态吧] 天天到数 爱赚钱的小仙女1 09-2509-25 14:23
- 70 0 [华软科技吧] 不赚钱的公司不敢进,不知道什么时候解套 大芋泥 09-2509-25 14:23
- 77 0 [大龙地产吧] x 优秀的麦仙翁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中兴通讯吧] 两点半再来一波 我是宝总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隆华科技吧] 这个是什么烂股票啊,这个题材那个概率一堆。 jiangshankun 09-2509-25 14:23
- 75 1 [隆华科技吧] 创业板的 趋势w王 09-2509-25 14:23
- 666 14 [上海电气吧] 各位大佬,跑不跑 股友33093k81I7 09-2509-25 14:23
- 174 5 [赛力斯吧] 稳住148左右,明天破前高 大红大紫摩卡 09-2509-25 14:23
- 113 3 [利扬芯片吧] 尾盘偷袭! 垚鑫16888 09-2509-25 14:23
- 105 2 [利民股份吧] 套了我现在加倍买进 股友3O1M587029 09-2509-25 14:23
- 213 9 [有研新材吧] 小韭菜们,山人在20元56把咋天买的二千股卖了, 谁与争锋45314 09-2409-25 14:23
- 70 0 [星宸科技吧] 星宸科技,涨或不涨,皆为信仰 基民06p27g8936 09-2509-25 14:23
- 76 0 [新余国科吧] 不计成本出货的垃圾企业穷庄 生机富贵地弗兰德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不行快跑,要不然套住咯快来华虹这里比他强 我想看空中飞人 09-2509-25 14:23
- 26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亏得最惨的一次投资。 最氪金的网游 09-2509-25 14:23
- 72 0 [ST金顶吧] 真是垃圾股,这么烂还套人 股友3329Iy8553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海立股份吧] 相信你来一波走势 股友2KM8267002 09-2509-25 14:23
- 73 0 [中汽股份吧] 明天开盘绝对先清了你这种杂毛子货 股友03m0Z22033 09-2509-25 14:23
- 110 2 [步步高吧] 主力拉的时候做T有病吧 财满门1980 09-2509-25 14:23
- 102 3 [建发致新吧] 拉到55,方能显得牛比 能进能跑 09-2509-25 14:23
- 109 1 [京能热力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在于市值太小,量化砸盘 TakeRisk7 09-2509-25 14:23
- 100 2 [贝泰妮吧] 伯来雅起爆了 基民NyLc7K 09-2509-25 14:23
- 86 2 [万里马吧] 跑吧没机会了 夜草加料 09-2509-25 14:23
- 152 3 [退市苏吴吧] 不怕s的大韭菜真多 大陆黄子华 09-2509-25 14:23
- 202 4 [中储股份吧] 最近发的帖子都没有多少回复,估计是被方限流了 小鞠财经01 09-2509-25 14:23
- 563 2 [招金黄金吧] 这是否可以理解为,产能比原来稳定,原来900-1k 隔壁家猫都睡了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*ST南置吧] 还有等公告的吗那就在套一波 加油干的小泥鳅 09-2509-25 14:23
- 59 0 [青山纸业吧] 加油,涨停!看好你哟 股友81801CK635 09-2509-25 14:23
- 76 0 [赛力斯吧] 没有卖盘也不急着拉,稳中求进 有毅力的财源滚滚 09-2509-25 14:23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看这走势,明天必定大跌! lxh强 09-2509-25 14:23
- 62 0 [天府文旅吧] 你们不会之前就割了吧,还有呢 股友097D169a70 09-2509-25 14:23
- 63 0 [景兴纸业吧] 你个杂毛,就会跟在别人屁股后边! 深挖价值de小叮当 09-2509-25 14:23
- 65 0 [天府文旅吧] 给你跑的机会了 买啥涨啥就是了 09-2509-25 14:23
- 99 0 [康众医疗吧] 刚进来就出不去了…你套下的这么快… 天然盟 09-2509-25 14:23
- 80 0 [富临精工吧] 不妙 易祥CHN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长城军工吧] 亏了30个点 股友D1907666Z7 09-2509-25 14:23
- 72 0 [易方达中证人工智能主题ETF联接C吧] $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$今日表现强劲!上午震荡冲 城北的花 09-2509-25 14:23
- 99 1 [中汽股份吧] 现在想买点,,中汽现在能不能买啊? 专抢涨停 09-2509-25 14:23
- 96 1 [首钢股份吧] 要求不高尾盘能红就行 气宇轩昂的逸仙 09-2509-25 14:23
- 612 6 [长春高新吧] 每天高抛低吸疯狂做T就行,何愁一年不翻倍?? 冬瓜拥有吹牛技术 09-2509-2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