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海南瑞泽吧] $海南瑞泽(SZ002596)$ 腼腆羞涩的幽篁2 09-2509-25 14:05
- 68 0 [万马股份吧] 尾盘再次跳水,破18! 感恩过往心怀阳光 09-2509-25 14:05
- 72 0 [安科生物吧] 不拉根长阳局面难以扭转 股友umV5n2 09-2509-25 14:05
- 75 0 [好想你吧] 高不成低不就 温柔娴静的松烟9 09-2509-25 14:05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拉指数不拉个股,老铁们,悠着点吧 真诚使者 09-2509-25 14:05
- 77 0 [哈投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玩意儿。烂股恶庄,恶心透顶! 金马迎春好运来 09-2509-25 14:05
- 85 0 [物产中大吧] 四月份和9中国外运一个价,现在被落下两元了! 风生谁起666 09-2509-25 14:05
- 49 0 [恒生创新药ETF华泰柏瑞吧] 反弹我是不跑了,啥也没干成,成本上去了不好 龙头尽头是什么 09-2509-25 14:05
- 113 5 [津滨发展吧] 收盘2.28~2.27见。 跨马寻龙 09-2509-25 14:05
- 70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14.5以下进了很多股票,都是庄家的吗? 冲击停版9147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利扬芯片吧] 早上做了壹网,居然开板了 陇上人 09-2509-25 14:05
- 59 0 [富临精工吧] 挂在山顶上 买必跌必退市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奕东电子吧] 弱不禁风! 上饶缘来是你 09-2509-25 14:05
- 103 1 [东方明珠吧] 最后上车机会! 江浙沪抄强战队 09-2509-25 14:05
- 104 1 [深粮控股吧] 现在所有的活跃资金都在半导体板块,指数涨我的 跑得慢的兔子 09-2509-25 14:05
- 94 2 [国轩高科吧] 涨停,感谢你八辈 种子选手老菜鸟 09-2509-25 14:05
- 86 2 [东南网架吧] 人均赚超4万,新增开户3000万!超1400只股票股 周到的蔡琦 09-2509-25 14:05
- 89 0 [中远海发吧] 南京港起来了,你还是这个D样。。 西红柿0508 09-2509-25 14:05
- 97 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今年来77%的收益,猛哥控回撤也很强,工信部明 冬虎守财季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长安汽车吧] 我还有100股,等机会上车呢,结果一年了还在原 深沉的陆菡青 09-2509-25 14:05
- 64 0 [顺景科技吧] 你要抢亚太正平沐邦风头啊你 无争无怒随心随意 09-2509-25 14:05
- 100 0 [日发精机吧] 几个中大户还不识相走,别说中秋不解套,过年恐 沉默中的韭菜 09-2509-25 14:05
- 101 0 [新兴铸管吧] 上不去,就还要向下去3.59 股友03dE330383 09-2509-25 14:05
- 93 0 [中瓷电子吧] 你真窝囊,好不容易+3开盘,走成这副鬼迷日眼的 缠中说禅意见 09-2509-25 14:05
- 81 0 [*ST香雪吧] 谁买了这不是东西的玩意,可能心里不好受吧。 凉山小股民 09-2509-25 14:05
- 72 1 [南京熊猫吧] 死猫今天有没回光反照 股友q9caMf 09-2509-25 14:05
- 112 1 [光迅科技吧] 超过华工,也就30元差距,你是真正的央企国产自 这么多年没发展吗 09-2509-25 14:05
- 274 2 [华特气体吧] 不回调啊 dvv65328goop5277 09-2509-25 14:05
- 149 2 [美的集团吧] 下一步走势,参照迈瑞医疗 成熟的潘思源 09-2509-25 14:05
- 903 1 [旭光电子吧] 核聚变国家队,大消息!业绩有望持续高增长概念 股友9USUnV 09-2509-25 14:05
- 114 4 [星星科技吧] 坐稳扶好,下午绿 在狼嘴里抢肉 09-2509-25 14:05
- 69 1 [红墙股份吧] 别磨叽。要拉要砸下手狠点。 夏小蔓 09-2509-25 14:05
- 467 4 [山东墨龙吧] 低X厉害啊~坚持就是胜利!!!吃到大肉!,大涨 AA肖兰芳 09-2509-25 14:05
- 87 0 [中信金属吧] 中信的股太弱了今天铜资源都涨爆了这股好像不是 賺点伙食 09-2509-25 14:05
- 77 0 [维康药业吧] 发生什么事了,新药要上市了? 先来亿个小目标 09-2509-25 14:05
- 78 0 [中航机载吧] 只会做1+1小于1的算术题!无能! 會当凌绝顶 09-2509-25 14:05
- 76 0 [华工科技吧] 前几天刷到一条抖音介绍华工科技,收藏了但没买 锁股抡金 09-2509-25 14:05
- 109 0 [中央商场吧] 此股开始有人忽悠入场了,绝对是托 股友303T25d812 09-2509-25 14:05
- 89 0 [XD楚天高吧] 烂泥扶不上墙 股友3338t79L05 09-2509-25 14:05
- 78 0 [积成电子吧] 这堆拉圾真脏 马年丰收 09-2509-25 14:05
- 64 0 [均胜电子吧] 你与三花是一伙的吧 德高的辕崴 09-2509-25 14:05
- 94 2 [华润三九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跌大盘跌的时候你还跌,好吧!你 股友572Q11852M 09-2509-25 14:05
- 120 0 [越剑智能吧] 照业,把我洗出去你就拉起来。 生意州鹤得丘处机 09-2509-25 14:05
- 64 0 [纯碱吧] 菜粕:淡季才刚开始!到11月跌到2100,平多!开 京朝阳 09-2509-25 14:05
- 167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也是成功中标了中国电气装备集团储能科 关心不乱2026 09-2509-25 14:05
- 79 0 [辽宁能源吧] 280狗子不死,辽宁能源不起 有洞察力的戴灿 09-2509-25 14:05
- 117 0 [东方精工吧] 对比富临精工,东方精工就是一个! 恢弘gqohjn4560 09-2509-25 14:05
- 79 1 [双塔食品吧] 全网第一垃圾 英姿飒爽得木瓜 09-2509-25 14:05
- 108 5 [贵广网络吧] 快进吧,要涨停了 王者归来l 09-2509-25 14:05
- 231 5 [中航西飞吧] 中航三飞沈飞,成飞,西飞,目前看只有西飞走势 神52911 09-2509-25 14:05
- 70 0 [中京电子吧] 天天跌,废! 八方来宝贝 09-2509-25 14:05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21.87什么时候解放 壹加风顺 09-2509-25 14:05
- 88 0 [ST京机吧] 主里都跑路了,散户越来越多,这票没戏了。清仓 独立的玉月影8 09-2509-25 14:05
- 106 0 [东方材料吧] 16.78底仓 短线聚焦A 09-2509-25 14:05
- 72 0 [杰创智能吧] 这个庄就是个王.8,每天都是往水下爬 韭菜炒主力 09-2509-25 14:05
- 73 0 [宜通世纪吧] 还托着干啥?下来吧 唐古拉1688 09-2509-25 14:05
- 119 3 [伟星股份吧] 那个大师出来说一下这个股票到底有没有问题? 我发518 09-2509-25 14:05
- 130 2 [张江高科吧] 盘一下好,掌握好节奏,之后继续上攻,慢慢走, 股友237132G01q 09-2509-25 14:05
- 109 1 [晶华新材吧] 捅到穴位上去了,呼呼的往外砸 沉默寡言666 09-2509-25 14:05
- 80 2 [长盈精密吧] 卖出,留个底仓。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4:05
- 85 1 [利尔化学吧] 什么股 打一 09-2509-25 14:05
- 154 1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是阿里数据中心的供应商,每年有1到3亿的 有耐心的烟飞晨13 09-2509-25 14:05
- 94 0 [金岭矿业吧] 再见 翡翠来财de赵云 09-2509-25 14:05
- 72 0 [露笑科技吧] 每周500股低位定投 薪火泛起幽蓝 09-2509-25 14:05
- 62 0 [首开股份吧] 凉了 Andrea123456 09-2509-25 14:05
- 80 0 [中远海特吧] 。衰股! 股友游戏人生 09-2509-25 14:05
- 102 0 [股市实战吧] 假专利,看作利空!这么大收购也假的,股价逆市 股海黑豹 09-2509-25 14:05
- 61 0 [青山纸业吧] 000630继续 冬惠灯具厂 09-2509-25 14:05
- 5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今天主力控盘到收红线 平和财经 09-2509-25 14:05
- 87 1 [数码视讯吧] 这票是什么情况嘛,运波牛市以来天天大资金尽流 坚毅不拔的孙全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胜宏科技吧] 易中天富红盘,同时大盘红0.5个点,一个lj才可 我只想吃肉肉 09-2509-25 14:05
- 79 0 [天府文旅吧] 5.66都上不去 新菜芽 09-2509-25 14:05
- 74 0 [上海新阳吧] 加仓干它 QiLaN 09-2509-25 14:05
- 74 0 [中国外运吧] 大单出,小单进。出货中 涨zzzzzzzzzz 09-2509-25 14:05
- 30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隔壁又开始了 股友33c52Y1892 09-2509-25 14:05
- 78 0 [鼎信通讯吧] 又来骗炮了 南京东方羽 09-2509-25 14:05
- 66 0 [中兴通讯吧] 原来这个拉几和港股是负相关 韭菜根很硬 09-2509-25 14:05
- 87 0 [光莆股份吧] 这初生、还有比这股更垃圾的半导体?莆田系操盘 dlm2012 09-2509-25 14:05
- 173 0 [博时恒生高股息率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恒生高股息这段时间怎么了,跌这么多,经理出来 攀越高峰 09-2509-25 14:05
- 58 0 [深水规院吧] 29号之前该跑的赶紧走 下辈子再也不炒股 09-2509-25 14:05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有专人在303处打压,不要B脸了 股友VAJFr2 09-2509-25 14:05
- 70 0 [珀莱雅吧] 今天不要命啦?这么拉,想摔死哦 是林在啊 09-2509-25 14:05
- 67 0 [立昂微吧] 这种股票通常是怎么上去,怎么下来…… n412713780997334 09-2509-25 14:05
- 70 0 [西藏旅游吧] 周一买了你亏了20个点了 年年岁岁回本 09-2509-25 14:05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日线7连阴 基民V6d2829659 09-2509-25 14:05
- 100 1 [沃尔核材吧] 这个票有个习惯,就是节前的前几天加速赶顶,然 足智州鹤得燕十三 09-2509-25 14:05
- 93 1 [东阳光吧] 盘子还是太小了 小牛0826 09-2509-25 14:05
- 82 1 [立华股份吧] 走的很稳健,虽然没给机会回到20 炒股吃肉123 09-2509-25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