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4 0 [纯碱吧] 始终逃不脱1314的魔咒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2509-25 14:2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的游戏版块排第一 yzj13 09-2509-25 14:23
- 87 1 [明阳智能吧] 压力太大,明日回调看力度。 平平的 09-2509-25 14:23
- 130 4 [*ST金科吧] 百分百1.40收 我在A股养家 09-2509-25 14:23
- 101 2 [万事利吧] 所属的任一板块过去四个月都是涨的,创业板都是 dave90 09-2509-25 14:23
- 600 0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股友0Nd97H 09-2509-25 14:23
- 65 0 [胜宏科技吧] 主力资金又跑了15亿。绝了 股友8767N6Q575 09-2509-25 14:23
- 65 0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SZ300394)$ 股友03099Oy010 09-2509-25 14:23
- 70 0 [铜冠矿建吧] 这货一会得绿油油的 勇敢的鹰中梦15 09-2509-25 14:23
- 77 0 [青山纸业吧] 恒宝通800G光模块通过博通验证,即将量产!!! 大吉多谋地江淮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白银有色吧] 为什么要这样控股价呢没道理呀 股yFKjOz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工业富联吧] 买了立讯不选你 四只猴子 09-2509-25 14:23
- 68 0 [长城军工吧] 明天来小玩一下,被埋也无所谓 贾跃亭还我钱 09-2509-25 14:23
- 68 0 [天际股份吧] 套人心术不正 股友x329501R53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*ST香雪吧] 聪明人只留底仓 股友03N102510m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盛视科技吧] 天天和自己过不去的股 MGflorahjhS1 09-2509-25 14:23
- 77 1 [寒锐钴业吧] 主力太怂了 懂得感恩之智多星 09-2509-25 14:23
- 77 0 [首航新能吧] 看着阳光电源这样我哭了。。我出来干嘛呢 目标800万 09-2509-25 14:22
- 268 0 [秀强股份吧] $秀强股份(SZ300160)$ 机灵聪慧的谷顺昊 09-2509-25 14:22
- 73 0 [立讯精密吧] 有回调到均线或者横盘等均线上来的需要,均线偏 伦敦地铁 09-2509-25 14:22
- 91 0 [天润工业吧] 近期出现了很多新面孔,就知道又一次圈了一波韭 安第斯鹰 09-2509-25 14:22
- 90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专精CPO概 股友6w17 09-2509-25 14:22
- 81 0 [精锻科技吧] 唉!托单必砸 炒股成习惯 09-2509-25 14:22
- 70 0 [初灵信息吧] 快买啊,不买买不到了,明天我请股神巴菲特吃饭 有判断力的兰宇 09-2509-25 14:22
- 88 1 [多晶硅吧] 走吧走吧,里头吃的玩意进去就是送钱的,即使赚 股友wl168 09-2509-25 14:22
- 83 1 [同仁堂吧] 钝刀子割肉,来个痛快的,勾庄勾东西 魑魅喜魍魉 09-2509-25 14:22
- 173 4 [沃尔核材吧] 歇会吧,封不住咱不封了, 甲木参天1 09-2509-25 14:22
- 79 0 [*ST华西吧] 不耍拉啊,跌停板等着你呀! 巨蟹淡定 09-2509-25 14:22
- 78 0 [XD五矿资吧] 这就是个!! 丽人的蒋梓涵3 09-2509-25 14:22
- 79 0 [阳光电源吧] 爽辣 独立的茄子 09-2509-25 14:22
- 79 0 [新中港吧] 长十天不如你一天跌的快 股友0jFvHg 09-2509-25 14:22
- 190 0 [广发睿铭两年持有期混合C吧] 王明旭 基民87iP119190 09-2509-25 14:22
- 102 0 [甬金股份吧] 怎么做到的天天跌一个月了 鸿运的清酒 09-2509-25 14:22
- 94 2 [国电南瑞吧] 拉个涨停 每年小赚 09-2509-25 14:22
- 75 1 [阿里巴巴-W吧] 今天一个点要求不高 躺平到2028年年底 09-2509-25 14:22
- 223 2 [科陆电子吧] 两市唯的一个储能领域细分的龙头之一,且价格不 水上飞284 09-2509-25 14:22
- 435 2 [光迅科技吧] 看资金,在出货,明显买盘大于卖盘,股价反而跌 富可斗金de尘心 09-2509-25 14:22
- 188 5 [林州重机吧] 一个涨停消化那么多天,牛啊 股友83LR971062 09-2509-25 14:22
- 86 0 [浙江龙盛吧] 你辜负老子对你的期待 股友506f756g06 09-2509-25 14:22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最后下车的机会,马上就要暴跌了 鹏废绿能 09-2509-25 14:22
- 71 0 [上海洗霸吧] 明天包跌 秀丽的夏小达 09-2509-25 14:22
- 68 0 [友阿股份吧] 垃圾 股友6575i117C7 09-2509-25 14:22
- 66 0 [凯撒旅业吧] 别怂,天府文旅也起来了 有判断力的章腾10 09-2509-25 14:22
- 89 1 [天融信吧] 10.10收盘,十全十美 老毛168 09-2509-25 14:22
- 219 5 [山河智能吧] 三天二十个点 基民9Z60P80752 09-2509-25 14:22
- 123 1 [小型纳指吧] 为了通胀强行拉美元,美股只能放一边了 坚韧的杜 09-2509-25 14:22
- 127 2 [矽电股份吧] 不可能结束,还有一大波 梧桐树777 09-2509-25 14:22
- 123 1 [*ST中迪吧] 中迪,控股权二拍打8折应该是个机会 st专业毕业 09-2509-25 14:22
- 148 4 [英可瑞吧] 虽然量这么少,但算是好久不见的拉涨,看尾盘, 跑了就挣了 09-2509-25 14:22
- 67 0 [京泉华吧] 横盘明天要跌 Umi酱 09-2509-25 14:22
- 72 0 [银行Ⅱ吧] 套住是帮你分红管吃喝外面虽热闹自摸高消费 股友939756kk28 09-2509-25 14:22
- 61 0 [长盈精密吧] 韭菜自嗨 和气善贾de逍遥子 09-2509-25 14:22
- 72 0 [向日葵吧] 向日葵,今天的成交创造奇迹!40多亿!大赌一场 花开斗金得左冷禅 09-2509-25 14:22
- 79 0 [晶盛机电吧] 看看阳光电源,龙头就是龙头 股友JTIsUP 09-2509-25 14:22
- 89 0 [朗玛信息吧] 就在半年线下面来回走,不放量站不稳半年线,都 快乐的小朱朱 09-2509-25 14:22
- 59 0 [先导智能吧] 电池板块儿整个涨两个点了,加油! 沉着冷静的范娴乔 09-2509-25 14:22
- 73 0 [海天味业吧] 我天天蹲守老登股,看你涨不涨 小青鸾 09-2509-25 14:22
- 96 0 [基金动态吧] 半导体表现不错 攒钱1 09-2509-25 14:22
- 101 1 [菜油吧] 2011合约都快赶上精炼过包装好的零售价了,太疯 点石成金1995 09-2509-25 14:22
- 76 1 [吉视传媒吧] 鲜嫩多汁的绝望盘,老刘今天开始品尝了 股市玩家老刘 09-2509-25 14:22
- 172 1 [山河智能吧] 拿了一个多月,赚五个点。没走,现在继续加仓还 只涨亿点点 09-2509-25 14:22
- 148 2 [中微半导吧] 上午40.40追高被套!唉!!又是操作失误的一天 你是我的ATM 09-2509-25 14:22
- 155 3 [先导智能吧] 控的很好,把持住啊,别上头,不差一天二天的 牛转乾坤de僧哥 09-2509-25 14:22
- 77 1 [罗博特科吧] 这股值200多么,在美上市可能成仙股,人民的钱 罗超越 09-2509-25 14:22
- 93 1 [远东股份吧] 冲过843,摸下859 咂咂牛1959 09-2509-25 14:22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得益于国产替代行情,这个在同类基金中收益排名 自在飞翔的纸鸢 09-2509-25 14:22
- 76 0 [国民技术吧] 真的是一直跌,跌的停不下来 孙颖彤已上路 09-2509-25 14:22
- 70 0 [中国飞鹤吧] 沃ri,说他几句他还生气了,居然黑了,不绿了? 财神告诉我要暴富 09-2509-25 14:22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真垃圾 基民EcpI7s 09-2509-25 14:22
- 82 0 [*ST易录吧] 大盘都拉回来了。你这垃圾上不去了 股友06a6i66992 09-2509-25 14:22
- 70 1 [大众公用吧] 躺平了 请设置她的昵称 09-2509-25 14:22
- 343 5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AH股都大涨,有什么利好呢? 股友3h0u685675 09-2509-25 14:22
- 286 2 [航天动力吧] 航天工程快封板了,看来,航天科技集团的资产大 古海龙钰 09-2509-25 14:22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卖了一手,真是一手祭天,法力无边! 股友579953A37q 09-2509-25 14:22
- 72 0 [欣旺达吧] 就这样了,今天没戏了 可可爱爱的迪夫 09-2509-25 14:22
- 74 0 [比亚迪吧] 没人造概念?比亚迪+啊 六年磨一剑wonder 09-2509-25 14:22
- 83 0 [日经225吧] 这才是慢牛 股道赚银子 09-2509-25 14:22
- 146 3 [同庆楼吧] 22进来的,一动不动,好奇查了下近一年旅游板块 向北望南 09-2509-25 14:22
- 197 5 [安图生物吧] 看涨的和看空的都快打起来了,感觉底部区域时间 轻松的耿淳美 09-2509-25 14:2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大牛市越来越亏了 岁月流转万古皆空 09-2509-25 14:22
- 76 0 [金晶科技吧] 根本跌不下去 股友a0083852D5 09-2509-25 14:22
- 83 0 [五洋自控吧] 刀枪入库,马放南山。 卓汇牧牛 09-2509-25 14:22
- 64 0 [券商概念吧] 不让涨就别玩了,去他嘛的,全部跌停好了 上善若水滴石穿 09-2509-25 14:22
- 75 0 [科大讯飞吧] 小心脏受不了啊,钱还没到手又飞了 秋天的果熟 09-2509-25 14:22
- 77 0 [山子高科吧] 没有200万手,别想红,马上就得跌停 股友92e1C63617 09-2509-25 14:22
- 63 0 [全志科技吧] 泡了条鱼 sygfdcj 09-2509-25 14:22
- 82 1 [*ST东智吧] 垃圾股,主流在下套,散户们谨慎被套进去。坚决 股友7q9015o112 09-2509-25 14:22
- 62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天进的明天凶多吉少了 fast88df42 09-2509-25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