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4 1 [润禾材料吧] 破20日线不修复危险 坚决的冷翔云 09-2509-25 14:23
- 237 8 [中船汉光吧] 难道是要准备重组??????值得一赌!!!! 空间形态 09-2509-25 14:23
- 2111 48 [XD福龙马吧] 提前释放28的抛压,非常良性的走势。如果今天强 蝴蝶飞过花丛 09-2309-25 14:23
- 158 5 [丝路视觉吧] 丝路,票是好票。公司的业务也还行,认可的话还 幕后玩家c 09-1809-25 14:23
- 280 10 [杭州热电吧] 清仓了,赚了一点,希望今天大跌或马上跌停 懂小姐的店 09-1809-25 14:23
- 65 0 [锦富技术吧] 螃蟹脚功夫了得 n142242768266383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凯撒旅业吧] 我来打响第一炮冲锋,2800个快打完了,兄弟们顶 深圳欢乐海岸团队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科华数据吧] 涨停不奢望了,收盘能站在77.38以上不 股友832R32001L 09-2509-25 14:23
- 99 2 [南京港吧] 2:50地天板,风骚整个大A 主线核心主升浪 09-2509-25 14:23
- 92 1 [顺网科技吧] 冲破三个6啊,加油 顺网科技拿五年 09-2509-25 14:23
- 379 6 [歌尔股份吧] 36一万手被那个大佬一口吃掉了 股友VuAOm47872 09-2509-25 14:23
- 536 2 [中科曙光吧] 我127进的1000股,以为涨停了,原来是挂山顶了 嘿嘿哈哈好好看 09-2509-25 14:23
- 102 1 [永泰能源吧] 洗盘即将结束,后续三个涨停,妥妥的价值投资。 买一手茅台就可以了 09-2509-25 14:23
- 609 2 [*ST西发吧] ST西发股东户数下降1.09%,户均持股19.74万元 *ST西发资讯 09-2509-25 14:23
- 104 7 [遥望科技吧] 有量化狗在,十年八年别想涨 飞力达庄股老鼠仓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阳光电源吧] 没拿住一百三九卖了 吉股通金 09-2509-25 14:23
- 31 0 [长城证券吧] 跌了几个星期,难道要跌几个月? 股友867Qz38319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欧菲光吧] 没救了 陈桂林 09-2509-25 14:23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太牛了哥们 一只玉蝴蝶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XD福龙马吧] 悬崖边上玩火 股友376588GE81 09-2509-25 14:23
- 95 1 [西部黄金吧] 这两天黄金还会向上涨,坚定持有吧 南隅听澜 09-2509-25 14:23
- 117 1 [沃尔核材吧] 围而不攻几个意思嘛 股友A1tCTR 09-2509-25 14:23
- 80 1 [苏文电能吧] 大哥,不跟指数起码也翻翻红啊! 始终如一走下去 09-2509-25 14:23
- 91 1 [苹果吧] 为啥和10合约不同步走势现在?刚才10跳了10个点 股友58m3z58680 09-2509-25 14:23
- 81 1 [弘亚数控吧] 原来都在这躲牛市啊? 潜水鲨鱼 09-1009-25 14:23
- 78 0 [亿纬锂能吧] 袖子加油干,清洗的差不多了啊 四海闲人 09-2509-25 14:23
- 61 0 [天府文旅吧] 要抢龙一啊 夜过客 09-2509-25 14:23
- 66 0 [波长光电吧] 这些小散户那么喜欢接盘? 柔情似水年华易逝 09-2509-25 14:23
- 71 0 [锦浪科技吧] 紧浪起来! QFK1997 09-2509-25 14:23
- 79 0 [中岩大地吧] 绝地反击 股友859i839r29 09-2509-25 14:23
- 80 0 [海天股份吧] 典型杂毛股 金融捐献者 09-2509-25 14:23
- 73 0 [云天励飞-U吧] 今天站不上10日线就要调头往下走了 股友6VNjjE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中银证券吧] 的又破位了,等。 股友9732195xR3 09-2509-25 14:23
- 332 1 [潞化科技吧] 等我回来 宝贝闺女得存钱罐 09-2509-25 14:23
- 77 1 [青山纸业吧] 买盘这么大,不拉这是何解 八方高升得唐晨 09-2509-25 14:23
- 63 0 [上海建工吧] 3块1毛三的本随你跌看你跌到什么时候 股友80R328v253 09-2509-25 14:23
- 61 0 [XD福龙马吧] 悬崖边上玩火 股友376588GE81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三峡旅游吧] 准备起飞 炒股给yj买爱马仕 09-2509-25 14:23
- 84 0 [兆易创新吧] 上方压力巨大,可能调整到下个月,上不了就往下 Lark炒家 09-2509-25 14:23
- 73 1 [山子高科吧] 别演了。跳水吧 韭菜们割肉好吗 09-2509-25 14:23
- 93 1 [小方制药吧] 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回事啊? T着玩儿 09-2509-25 14:23
- 76 1 [香江控股吧] 收盘220 谦逊的沈翊定 09-2509-25 14:23
- 105 2 [天府文旅吧] 节前到底卖不卖好纠结,还要跌多少才是底 股友H8X2699796 09-2509-25 14:23
- 121 1 [紫光股份吧] 今日创了短期新高,趋势又来了,尾盘收高一点过 sh阿皮112233 09-2509-25 14:23
- 73 1 [东信和平吧] 割肉离场,留下的发财 奋发向上得杨桃 09-2509-25 14:23
- 65 0 [沃尔核材吧] 控盘有点厉害啊 股友01032X9u66 09-2509-25 14:23
- 68 0 [宋城演艺吧] 开始启动 n6511136895444428903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琏升科技吧] 这票可以在里面躲牛市 大韭菜的盒子 09-2509-25 14:23
- 71 0 [壹网壹创吧] 这个股票里面的资金只能接受百分之十几的涨幅, 无法逾越的三千 09-2509-25 14:23
- 61 0 [云南旅游吧] 卖飞了,要不要追回 洪慧娇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美锦能源吧] 转发 盆满暴富得左冷禅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向日葵吧] 没上(天堂)就下(地狱) Y501 09-2509-25 14:23
- 70 0 [怡亚通吧] 明天继续跪 常胜锦华 09-2509-25 14:23
- 92 0 [鸿特科技吧] 自已作死?? 真假股市 09-2509-25 14:23
- 86 1 [拓维信息吧] 你大哥杭钢涨停了 基民8k6X278606 09-2509-25 14:23
- 86 1 [昆仑万维吧] 中国英伟达 两面山股神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拓普集团吧] 要不是大盘强感觉会绿啊 咖啡不加伴侣 09-2509-25 14:23
- 198 2 [勘设股份吧] 这个庄家就是个神经病。 风趣de连翘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国机重装吧] 这是个死股啊,回头看都没动 一缕清风一缕愁 09-2509-25 14:23
- 81 0 [中远海控吧] $中远海控(HK|01919)$ 猎户0219 09-2509-25 14:23
- 64 0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股集体翻红准备第二拨? 股友2ny0820799 09-2509-25 14:23
- 62 0 [卧龙电驱吧] 完蛋了。清仓。 干琼方丹 09-2509-25 14:23
- 76 1 [迈瑞医疗吧] 这次要突破255的 好心态不要贪 09-2509-25 14:23
- 80 1 [胜宏科技吧] 还有一个大跌未现,会跌到277元 股友39o0I29561 09-2509-25 14:23
- 330 2 [杭钢股份吧] 阿里概念,云计算,数据中心,好像有异动,兄弟 无人驾驶9527 09-2509-25 14:23
- 113 1 [国药一致吧] 不拉起来,估计很难拿到筹码,跌多了买的人就多 陕西西安股友1234 09-2509-25 14:23
- 58 0 [天府文旅吧] …… 赚米回本 09-2509-25 14:23
- 72 0 [和而泰吧] 今天会跌停,不要急着跑 股友R920m97663 09-2509-25 14:23
- 93 0 [国统股份吧] 看是双头 股友2571cX9165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中华企业吧] 这股彻底废了! 剑指2017 09-2509-25 14:23
- 72 0 [华力创通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科技股都涨到很好,有的都翻倍 股友YV9YKn 09-2509-25 14:23
- 70 0 [西部黄金吧] 29.88买了点,29.7没买 格格23 09-2509-25 14:23
- 89 0 [青岛金王吧] 青岛大哥到底咋了天天这样跌啊 镇定的朱莉 09-2509-25 14:23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25.88?25.99?25.66? 鬼马小密探 09-2509-25 14:23
- 69 0 [上海电气吧] 别涨停啊,我现在去做贷款,卖房子,卖公司 塑料炒家 09-2509-25 14:23
- 78 1 [烽火电子吧] 总之我没有买 小牛犊要长大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汉朔科技吧] 平稳过度 风吹过12333 09-2509-25 14:23
- 78 0 [中贝通信吧] 能收个小红十字星就行 欢快的南宫飞文 09-2509-25 14:23
- 91 0 [华东数控吧] 啥玩意 沪深战狼 09-2509-25 14:23
- 67 0 [杭钢股份吧] 两个字:很痛 林703 09-2509-25 14:23
- 413 0 [纽泰格吧] 快跑吧 股市之玩尽杀绝 09-2509-25 14:23
- 63 0 [胜宏科技吧] 好难受…… 鱼鱼fiona 09-2509-25 14:23
- 64 0 [纯碱吧] 始终逃不脱1314的魔咒 才望善贾地陈家洛 09-2509-25 14:23
- 39 0 [股市实战吧] 的游戏版块排第一 yzj13 09-2509-25 14:23
- 87 1 [明阳智能吧] 压力太大,明日回调看力度。 平平的 09-2509-25 14:23
- 130 4 [*ST金科吧] 百分百1.40收 我在A股养家 09-2509-25 14:23
- 101 2 [万事利吧] 所属的任一板块过去四个月都是涨的,创业板都是 dave90 09-2509-25 14:23
- 600 0 [中洲特材吧] $中洲特材(SZ300963)$ 股友0Nd97H 09-2509-25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