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8 2 [*ST航图吧] 难道真被一颗老鼠搅浑了? 吆妹子 09-2509-25 11:08
- 157 6 [格科微吧] 卖了 赚3千万就收手 09-2409-25 11:08
- 188 11 [氧化铝吧] 风险是第一要义这个位置做空跌下去有10%-20%左 阿阿阿波糖 09-2209-25 11:08
- 60 0 [山东矿机吧] 你赶紧卖吧! 股友1833w9R139 09-2509-25 11:08
- 61 0 [康盛股份吧] 收盘还是要跌停了, 股友98Uq102008 09-2509-25 11:08
- 94 0 [广电电气吧] 量化进来了。 西点教官 09-2509-25 11:08
- 70 1 [鸣志电器吧] 股性真好 善厨的步莉 09-2509-25 11:08
- 107 1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最近跌的蛮多,还好有中国外运这些平衡掉市 姜苏爆炒闲人煲 09-2509-25 11:08
- 92 1 [化工ETF鹏华吧] 横盘这么久,而且呈现下跌趋势,涨就涨一丢丢, 向天再借五千块 09-2509-25 11:08
- 102 0 [同方股份吧] 高校华工板了,紫光也跟上了,同方跟不上,就是 股友jGqC81 09-2509-25 11:08
- 92 1 [巨子生物吧] 完了,巨子被华熙搞残废了,华熙你打不过就出阴 恒指3万点喊我 09-2509-25 11:08
- 430 1 [财经评论吧] 8亿人次、7500亿元袭来 地方争夺国庆中秋流量 东方财富资讯君 09-2409-25 11:08
- 63 0 [银行Ⅱ吧] 银行板块半天的成交额还不如一只个股,真悲哀啊 股友wVSXn8 09-2509-25 11:08
- 66 0 [亿纬锂能吧] 能不能一口气上去啊 股友g89269H393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云南旅游吧] 我要去云南旅游,捧一下它的生意! 均衡乱中求 09-2509-25 11:08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下跌的数量越来越多了 ST交行加仓中 09-2509-25 11:08
- 146 0 [永达股份吧] 深圳大盘涨了350点...主力在出货 股友BzpWQw1423 09-2509-25 11:08
- 56 0 [云天励飞-U吧] 披着芯片的狼 n9265133479879963462 09-2509-25 11:08
- 61 0 [融创中国吧] 拥抱科技,放弃幻想! 千皇之皇 09-2509-25 11:08
- 67 0 [国轩高科吧] 今天硬起来了 给我翻倍翻翻翻zz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吉视传媒吧] 去青山纸业,下午必涨停 心细如尘的庄思源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爱施德吧] 永鼎永鼎 股友53c016305o 09-2509-25 11:08
- 26 0 [酒ETF鹏华吧] 割肉了,0.5再回来 天生好运的丰子 09-2509-25 11:08
- 72 1 [华工科技吧] 年底见156元 姑苏老鹰 09-2509-25 11:08
- 79 1 [利欧股份吧] 要有自己的判断,不要跟风,才能吃肉 股友u5511E6682 09-2509-25 11:08
- 76 1 [登海种业吧] 跌跌不休了! 期待大A发疯狂 09-2509-25 11:08
- 76 2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追的明天等着被收割 添添涨停了 09-2509-25 11:08
- 85 1 [飞沃科技吧] 卖螺丝的,果然没任何热点的可能性 股友01G97v9326 09-2509-25 11:08
- 257 12 [新开源吧] 这么多托吹票,怎么可能涨呢 恭喜为富得 09-2509-25 11:08
- 82 1 [多氟多吧] 调整吧,贴着20日线加仓。 睿智沉稳的月栖6 09-2509-25 11:08
- 87 0 [宝钢包装吧] 跌吧,跌下来我也买点 ygr43o 09-2509-25 11:08
- 120 0 [诺诚健华吧] 一早拉高让小散出货,没力哦。下午大盘砸下别绿 股友aE80rl 09-2509-25 11:08
- 65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CPO调整后再涨势,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 没凡恼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岳阳兴长吧] 不会一下子砸的,牛市压盘了。只要大盘不掉他敢 感性的谢虔 09-2509-25 11:08
- 73 0 [昆药集团吧] 星期一就该卖掉,赚六千多不出,现在亏差不多两 做点差价 09-2509-25 11:08
- 84 0 [常铝股份吧] 坑爷的货 有自信的海如杰6 09-2509-25 11:08
- 80 0 [森源电气吧] 以后改名叫大熊股份吧 稳健的游古力娜扎 09-2509-25 11:08
- 377 2 [铭普光磁吧] 看这个,才是王道,这个就是垃几。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 09-2509-25 11:08
- 245 6 [千里科技吧] 奔驰抄底了也要拿一年,不能跌啊,为什么 咪的天 09-2509-25 11:08
- 56 0 [孩子王吧] 一周红一天,昨天红了,本周必须跑 水汪汪的鲁凝1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晶方科技吧] 光刻机中垃机 我是犇犇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上海建工吧] 开始织布机了 顺利的邱琦 09-2509-25 11:08
- 75 0 [荣联科技吧] 试盘失败 弟弟来了 09-2509-25 11:08
- 71 0 [福晶科技吧] 垃圾退市吧 坚毅不拔的投资者 09-2509-25 11:08
- 67 0 [卧龙电驱吧] 指数今日新高啦。还早水下睡觉呢去?主力小儿还 股友KxE9J16976 09-2509-25 11:08
- 80 0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这控盘技术牛啊!先手卖制造恐慌,再慢慢吃 股友3765k9u595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南京港吧] 大家猜一猜!今天就这样!还是反包上去? 谦虚的乔潇2 09-2509-25 11:08
- 71 0 [建发致新吧] 去年9月24日后发行多可以1000倍,行情那么好, 股友39B21962G5 09-2509-25 11:08
- 85 1 [蒙娜丽莎吧] 18.8今天卖最高点 气宇轩昂的董智妍 09-2509-25 11:08
- 78 1 [工业硅吧] 看着整天市场。今天上9100-9200估计也不是啥问 一卖就涨一买就跌 09-2509-25 11:08
- 355 1 [通信ETF国泰吧] 加加油 股友52981u38T0 09-2509-25 11:08
- 69 1 [格尔软件吧] 继续加仓250手!全体跟上 账户已注销 09-2509-25 11:08
- 89 4 [大为股份吧] 都说我来了就不会涨了 先天韭体 09-2509-25 11:08
- 185 10 [拓斯达吧] 好家伙,机器人不跟工业母机也不跟了?那你到底 盆满满堂得段正淳 09-2509-25 11:08
- 119 0 [ST金顶吧] 明天补跌负3点,可买三成仓位 一来二往 09-2309-25 11:08
- 78 1 [强力新材吧] 这个位置上不去,都在做回调 风险与你同在 09-2509-25 11:08
- 77 1 [飞荣达吧] 被动上涨!小弟! c9703014314488065 09-2509-25 11:08
- 172 4 [普洛药业吧] 普洛药业起动初期千万不能卖,一卖就牛股卖飞! 幸运是我bingoo 09-2509-25 11:08
- 65 0 [中国铁建吧] 市值快被原来几十亿的小票超过了,十年来没有任 爱炒股的老牛 09-2509-25 11:08
- 60 0 [南京证券吧] 优秀,板块倒数 刘皇叔190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XD贵州茅吧] 买白酒的太惨了 无良企业美兴通讯 09-2509-25 11:08
- 57 0 [万通发展吧] 你能不那么垃圾吗 股友136x71763F 09-2509-25 11:08
- 65 0 [浙江恒威吧] 创业版疯了 子丑寅卯辰 09-2509-25 11:08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1.40一1.44支撑 股友17K651T082 09-2509-25 11:08
- 60 0 [三峡能源吧] 主力:趁着天气不冷不热的,死了吧。 奥得飙 09-2509-25 11:08
- 69 0 [智飞生物吧] 安信持股,任他涨跌 爱理财de爱丝魅 09-2509-25 11:08
- 65 2 [汇金股份吧] 垃圾啊 迷人的祝飞文1 09-2509-25 11:08
- 83 2 [凯撒文化吧] 你也硬气一回 股友i108062Y11 09-2509-25 11:08
- 232 9 [东芯股份吧] 再不涨大家就散了,把筹码都给主力,让主力自己 ankangma 09-2509-25 11:08
- 242 3 [中科曙光吧] 现在反对合并到声音越来越少了,都希望早点合并 抄底大君 09-2509-25 11:08
- 84 1 [东宏股份吧] 11.68这个高地就那么难攻破吗? hu_pan的金融战士 09-2509-25 11:08
- 64 0 [岩山科技吧] 托单什么意思 高山的满瑫 09-2509-25 11:08
- 72 0 [和而泰吧] 过均线就涨停 sunyou3 09-2509-25 11:08
- 76 0 [山东墨龙吧] 你要记住自己是条龙,一飞冲天 阿超2037 09-2509-25 11:08
- 59 0 [华发股份吧] 抄,重仓入住 股市人人人 09-2509-25 11:08
- 75 0 [天赐材料吧] 睡醒了 股友tF1twN 09-2509-25 11:08
- 103 1 [明星电力吧] 这股名字取的很好听 火力覆盖 09-2509-25 11:08
- 76 1 [华天酒店吧] 为啥还要玩这只垃圾股呢?自从清仓这只以后,买 纯朴之白鹭 09-2509-25 11:08
- 73 1 [长城证券吧] 快到底了,拉升在即 骑牛踏股海 09-2509-25 11:08
- 68 1 [罗博特科吧] 只有8个手,随你了,真是没拿过这么难拿的票 欲买桂花同载酒8 09-2509-25 11:08
- 113 2 [荣科科技吧] 看看都是控盘操作. 平淡123456 09-2509-25 11:08
- 115 2 [新亚电子吧] 清仓,主力拉涨停出货了别接, 股友2N03373h33 09-2509-25 11:08
- 94 6 [北京文化吧] 走了,这种票气死人 欢欣踊跃de神算子 09-2509-25 11:08
- 56 1 [华融化学吧] 联合又10个点了 达摩院里的老道士 09-2509-25 11:08
- 239 7 [恒邦股份吧] 昨天到今天,看盘面,总有一只手在压着,不给红 野心勃勃的羊2 09-2509-25 11:08
- 83 2 [晶科能源吧] 感觉5.6稳过,暂时不减仓,庄随意 我爱小CC 09-2509-25 11:08
- 81 3 [华映科技吧] 完蛋了,跌了15% 股友3903u0z908 09-2509-25 11:08
- 104 1 [天通5吧] 挂0.15卖出的都没了 股友782A12u162 09-2409-25 11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